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东方精工吧] 难道说,这么好的概手握三家即将上市企业的公司 富贵州鹤de老顽童 11-1211-12 20:19
- 264 4 [双一科技吧] 什么时候可以加仓,第跌了很多了,巅峰买入,现 高雅地苗若兰 11-1211-12 20:19
- 257 6 [范式智能吧] 调整这么久,明天要30cm了 舒缓的彭菡 11-1211-12 20:19
- 52 1 [合锻智能吧] 21.5抄底补仓3万股,坐等庄狗子抬轿子。 含珠格格 11-1211-12 20:19
- 278 1 [环球印务吧] 近期我国流感活动上升明显,绝大多数省份都已进 亭亭的昌琦 11-1011-12 20:19
- 42 0 [DIVERSE INCOME TRUST (THE)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DIVERSE INCOME T资讯 11-1211-12 20:19
- 851 0 [腾讯音乐吧]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Q3总收入84.6亿元,在线音乐服 腾讯音乐资讯 11-1211-12 20:19
- 39 0 [MONTANARO EUROPEAN SMALLER C.T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ONTANARO EUROPE资讯 11-1211-12 20:19
- 37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Form 8.3 - Bluefield Solar Income Fund Ltd RATHBONES GROUP 资讯 11-1211-12 20:19
- 403 0 [养元饮品吧] 终于解套 兽医之友 11-1211-12 20:19
- 113 5 [隆华科技吧] 明天能张婷吗?张婷我就走了 恭喜富贵的楼高 11-1211-12 20:19
- 812 4 [品高股份吧] 品高股份:已完成对昇腾等国产AI芯片适配 品高股份资讯 11-0711-12 20:19
- 109 0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今天1.28个点,还行。任经理加油! 基民Z5916876P6 11-1211-12 20:19
- 54 0 [众泰汽车吧] //@面退泰://@面退泰://@面退泰:众泰汽车官方宣 山寨产品R众泰1 11-1211-12 20:19
- 118 0 [盈新发展吧] 主力套路已经改变,之前是123涨停,45跌停,这 不请自来了 11-1211-12 20:19
- 44 0 [晶澳科技吧] 原来是你这个涩孩子! 万手哥888BT 11-1211-12 20:19
- 1338 0 [航天智装吧] 这一波最少45以上,可以参考线上线下,北方长龙 阿立看市 11-1211-12 20:19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确实没啥没啥好的预期 失败21次 11-1211-12 20:19
- 38 0 [XD中国西吧] 果不其然。。。。。。。 键盘上的机遇 11-1211-12 20:19
- 64 0 [通源石油吧] 原油大跌gg 国一五 11-1211-12 20:19
- 59 0 [XD天富能吧] 做梦的都是套的太深了… 股友Pj7m68 11-1211-12 20:19
- 206 0 [前海开源医疗健康A吧] $前海开源医疗健康A$这只基金不可救药,到现在 基民187ziW 11-1211-12 20:19
- 78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都走成这样了,居然还有赞美之词,真搞不懂 基民9175Ui3079 11-1211-12 20:19
- 540 2 [海马汽车吧] 就问一个问题:你们有见过150亿市值的造车企业? 上海淮海中路 11-1211-12 20:19
- 58 1 [神马电力吧] 回本退出不玩了,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,被监控了 股友w509178g20 11-1211-12 20:19
- 1776 3 [安井食品吧] 继续按规则操作。 摸着石头过河2020 11-1211-12 20:19
- 1185 18 [特变电工吧] 下午开盘割了,亏9个点,割完就反弹。然后光伏 新手满仓就是干 11-1211-12 20:19
- 42 0 [亨迪药业吧] 14.3元见, 股友KU15EP 11-1211-12 20:19
- 161 0 [华商双翼平衡混合C吧] 近期的表现真的挺差了。 n1423711629fe6ca 11-1211-12 20:19
- 42 0 [*ST节能吧] 明天高开涨停板 股友313gZ30805 11-1211-12 20:19
- 68 2 [隆基绿能吧] 前天不突破25果断放弃,继续磨,啥时候破25再进 股友82R0r86626 11-1211-12 20:19
- 587 7 [天风证券吧] 哈哈,这个李托够生,本金少,认知低,格局小, 我说大兄弟喂 11-1211-12 20:19
- 1770 6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中免单周狂揽5亿!海南免税杀疯了,欧洲商 三角观察出规划 11-1111-12 20:19
- 34 0 [锦浪转02吧] 炒妖资金这几天都在东时 新股刺客杀手 11-1211-12 20:18
- 55 0 [康盛股份吧] 卖掉了 预预预 11-1211-12 20:18
- 925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崂山道士穿墙了 11-1211-12 20:18
- 620 1 [粤万年青吧] 粤万年青: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进展暨完 粤万年青资讯 11-1211-12 20:18
- 663 0 [中锐股份吧] 清了,应该还会涨,当初买少了 戒贪11111 11-1211-12 20:18
- 52 0 [启明信息吧] 以后的路你自己走,我打车 青山渡W 11-1211-12 20:18
- 104 0 [信澳优势行业混合C吧] 能不能不要这么差劲,天天跌 股友qec7zh 11-1211-12 20:18
- 49 0 [盈新发展吧] 看空空多 念忘回想 11-1211-12 20:18
- 57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天呐,死猪不怕开水烫 黄万生 11-1211-12 20:18
- 94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这几天怎么了,持仓红这么多,净值还一直负的, 基民HI96nu 11-1211-12 20:18
- 49 0 [怡球资源吧] 来了很多新人 巴飞菲特 11-1211-12 20:18
- 73 0 [汉宇集团吧] 明天应该会继续下跌,跌多少我不知道,创业板今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20:18
- 384 0 [上纬新材吧] 做出来成绩打黑嘴的脸 只做大趋势888 11-1211-12 20:18
- 46 0 [启明星辰吧] 这就是收割机原理,都不买,让它来个自由落体, 股友9998C70o99 11-1211-12 20:18
- 116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A吧] 天天亏! 永辉辉煌岁月重启 11-1211-12 20:18
- 8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我准备再加点270023,看涨幅比纳指要高点 秋意浓浓 11-1211-12 20:18
- 42 0 [ST豆神吧] 看来大家都被这支票伤到了 shirley8 11-1211-12 20:18
- 212 0 [广发沪深300指数量化增强C吧] 最近不少博主都提到了“哑铃策略”,防御进攻两 之之123 11-1211-12 20:18
- 660 0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Meta首席AI科学家Yann LeCun被曝将离职,投身“ Meta Platforms I资讯 11-1211-12 20:18
- 105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市场今日表现稳健偏强,整体运行平稳向好, 往事如风景 11-1211-12 20:18
- 88 0 [新能泰山吧] 后悔了呀,都缩量成这个样子了怎么就走了 喷人教教主飞鹏 11-1211-12 20:18
- 363 3 [石药创新吧] 华东医药公告,2025年5月29日,全资子公司杭州 股友eizvCv3472 11-1211-12 20:18
- 150 4 [英唐智控吧] 唉,看不懂趋势了,要继续持有吗… 活角88888888 11-1211-12 20:18
- 125 3 [品茗科技吧] 明天要是有游资来捣乱那就麻烦了 股友2Y8631921M 11-1111-12 20:18
- 412 5 [粤桂股份吧] 难道只有六氟磷酸锂涨吗!硫磺,硫酸涨的比六氟 股友xrxh1a 11-1211-12 20:18
- 670 13 [国晟科技吧] 全是万手大单,太强了 独龙王 11-1211-12 20:18
- 48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个公司老太坏了 股友9Rq0107252 11-1211-12 20:18
- 66 2 [蔚蓝锂芯吧] 从10月31号高点跌下来将近10个点,几乎没有像样 等量齐飞 11-1211-12 20:18
- 119 3 [金富科技吧] 第二个合富。 n1421753317e55fe6783 11-1211-12 20:18
- 66 4 [深圳控股吧] 新凯来借壳 thttf 11-1211-12 20:18
- 205 1 [衢州发展吧] 现在还没有结果才有更多的想象空间,关键是压着 王者666 11-1211-12 20:18
- 99 1 [金富科技吧] 目前的股东人数估计在一万以下了!这一波主力会 西北财狼招财貔恘 11-1211-12 20:18
- 57 2 [思创智联吧] 拿了一个多月了才涨了五个多点…… 不能无名 11-1211-12 20:18
- 111 3 [积成电子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三个交易日能吃掉吗 金港镇股友4351 11-1211-12 20:18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暖机脑机 红翻茄 11-1211-12 20:18
- 53 0 [孩子王吧] 全是嘴硬意的。哈哈哈。还投票否决呢,省着你那 牛市杠杠滴 11-1211-12 20:18
- 57 0 [中原证券吧] 这段时间一点不活跃!这是要下去了吗?今年还没 L简简单单 11-1211-12 20:18
- 505 0 [科翔股份吧] 10月底就预料到盘面这种情况了,每年11月~12月 若离8 11-1211-12 20:18
- 37 0 [科翔股份吧] 这个位置拉,这股涨不了多少 股友大家发财3221 11-1211-12 20:18
- 118 0 [中威电子吧] 今天加了仓位,主力会不会看到我加仓明天屠宰我 大盘6千点 11-1211-12 20:18
- 361 1 [超颖电子吧] $超颖电子(SH603175)$ 只做牛股龙头 11-1211-12 20:18
- 98 2 [华利集团吧] 三次突破六十周线,看看这周能不能站稳。 八段锦缠学 11-1211-12 20:18
- 78 0 [现代投资吧] 现世宝今天早盘抽了一会筋,又套了一批韭菜,估 堆金万贯家财 11-1211-12 20:18
- 56 0 [万科A吧] 开发商停止买地,才会有更好的购房政策出来,按 深圳义国投资 11-1211-12 20:18
- 230 0 [露笑科技吧] 贵公司是否有高速铜缆链接+高速光模块,还是唯 炒股筑基修士 11-1211-12 20:18
- 42 1 [三花智控吧] 想进场,这是底么? 将我意 11-1211-12 20:18
- 994 9 [多氟多吧] 什么时候有可控核聚变概念了 想悟道的龙哥 11-1211-12 20:18
- 90 3 [强力新材吧] 看来补缺口不需要等到月底了,有望提前 来割韭菜滴 11-1211-12 20:18
- 361 9 [顺控发展吧] 蒋力也没比陈海燕强哪去啊 乔九日 11-1011-12 20:18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就是的话题,大家不要幻想了 胡思瞎想的芦苇 11-1211-12 20:18
- 51 0 [A50期指吧] 又开始画了 山已出冰海 11-1211-12 20:18
- 116 0 [怡亚通吧] 不要盲目照搬9月9号的K线后续走法,要多看小周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20:18
- 71 0 [深振业A吧] 快到了吧,新凯来 想天天涨停板 11-1211-12 20:18
- 58 1 [山河智能吧] 看看月K线A杀 股友1397a53v03 11-1211-12 20:18
- 196 3 [ST司特吧] 反正套着,无所谓,就当也是个小矿主了 牛脑壳 11-1211-12 2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