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4 [长春高新吧] 这种跌法不怕我来抄你底吗? 资金安全第一1980 11-1211-12 22:22
- 603 1 [阿特斯吧] 牛逼了,大单来了 花开富贵186 11-1211-12 22:22
- 695 4 [川恒股份吧] 明天磷肥和复合肥公司要涨了,增加了磷肥和复合 净资产收益率找票 11-1211-12 22:22
- 277 5 [盛屯矿业吧] 万亿紫金,千亿盛屯不是梦!!! 远处那盏灯 11-1211-12 22:22
- 136 3 [TCL科技吧] 11.13号看涨5个点 沉稳的袁衍慕 11-1211-12 22:22
- 193 5 [江波龙吧] 明天你可以发力了,涨停没问题了 股友63vVfa 11-1211-12 22:22
- 93 3 [神州数码吧] 看趋势还是会一直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婀娜多姿的叶楚照 11-1211-12 22:22
- 165 4 [圣邦股份吧] 我信了视屏韭菜老斯机博主隆重推荐圣邦,82元买 股友vFGPmK 11-1211-12 22:22
- 1297 11 [*ST天茂吧] 退市多元化常态化有利市场生态 *ST天茂资讯 09-1011-12 22:22
- 534 5 [安井食品吧] 2025年9月26日复盘老登股短暂浮出水面大口吸两 鹤庐养猫 09-2611-12 22:22
- 56 0 [神州信息吧] 对你这么有信心的人,还以为十五五规划多牛,就 股友7vX1706167 11-1211-12 22:22
- 36 0 [*ST亿晶吧] 明天会高开 多文斗金de周伯通 11-1211-12 22:22
- 141 4 [比亚迪吧] 看200元望300元,姐姐来了,姐姐不再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1-1211-12 22:22
- 2045 30 [盈新发展吧] 鄙人不才,全仓买入,杠杆拉满。这是迎新发展涨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1-1211-12 22:22
- 206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跟车也可以$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$敏 山也听风吖 11-1211-12 22:22
- 205 4 [科达制造吧] 当一个经营班子是由违法分子组成这企业前景会如 股友bVKuG8 11-1111-12 22:22
- 257 1 [格力博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贵公司与智元合作的商用清洁机 领君_2026 11-1011-12 22:22
- 40 0 [彤程新材吧] 等待进场 股友166A1950m8 11-1211-12 22:22
- 65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安心守护就对了 山高路远些 11-1211-12 22:22
- 40 0 [综合铜03吧] 为什么0手交易也能买卖啊 股友1185CI9096 11-1211-12 22:22
- 56 0 [沪铜吧] 中国的工业规模已经很好了,完全可以把战略资源 看看再说 11-1211-12 22:22
- 142 0 [立讯精密吧] 怪不得,主力抢筹9个多亿,人家又有新公司了。 股友09500O98E3 11-1211-12 22:22
- 38 0 [*ST准油吧] 估计要来一波大的 私房钱炒股玩家 11-1211-12 22:22
- 153 3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抢涨停版,今晚挂隔夜单量有点多啊,买不到 变鸡的大巴 11-1211-12 22:22
- 248 4 [海新能科吧] 等你上25元目标价 云霄路浩星 11-1211-12 22:22
- 53 2 [弘信电子吧] 公司不想好了,每天都在跌 帝君天下 11-1211-12 22:22
- 61 2 [中科金财吧] 静静在年线上等吧。基本上是要腰斩了。 洲上野老 11-1211-12 22:22
- 57 1 [和辉光电-U吧] 就这还要自行车 tajiaoshi999 11-1211-12 22:22
- 78 2 [振华重工吧] 就不能争口气吗?这么多人骂…都洗这么干净了… 马发发的起飞人生 11-1211-12 22:22
- 27 0 [玻璃吧] 开工开工继续打压 坚定之斯威夫特 11-1211-12 22:22
- 181 4 [长盈精密吧] 兄弟们,明天至少涨10厘米,反正我信了 财运亨通SUN 11-1211-12 22:22
- 91 3 [豫光金铅吧] 股价从低位涨到现在也就一倍多,为什么比其他有 指点江山万户侯 11-1211-12 22:22
- 467 9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亿纬锂能资讯 11-1211-12 22:22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亏百分之12了,加油退市,我头铁那个上市公司, 红红一片 11-1211-12 22:22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和张江高科走势一样 股友725375YL22 11-1211-12 22:22
- 27 0 [沪银吧] 下半夜上12500没问题吧 股友f18567652w 11-1211-12 22:22
- 93 2 [恒大高新吧] 看样子还要调整先看到6.2 勤奋地诗安 11-1211-12 22:22
- 9317 3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再失AI人才!CTO转投OpenAI 陈立武紧急挂 英特尔资讯 11-1111-12 22:22
- 38 0 [玻璃吧] 都说空头贪心,其实是散多贪心和傻,人家是顺势 谦虚谨慎之丁香 11-1211-12 22:22
- 35 0 [*ST万方吧] 其实,没必要挂单,你挂了,也跑不出去。能让你 砖砸呼家楼 11-1211-12 22:22
- 66 0 [*ST闻泰吧] 还是闻泰的杂鱼散户厉害,把大股东洗出去了,哈 Dutylegend 11-1211-12 22:22
- 81 0 [中兴通讯吧] 有一年以上的下跌,会跌到20元以下。公司有退市 运转时来123 11-1211-12 22:22
- 2209 13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美联储要降息,海外资金会往回跑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22:22
- 2218 14 [小鹏集团-W吧] 现在买ETF投港股的人越来越多,这种方式靠谱 瞧我这记性又把你当人了 11-1211-12 22:22
- 57 0 [哈投股份吧] 今天保险表现尚可,看明天券商是否有作为吧 股友2P5F653351 11-1211-12 22:22
- 33 0 [纯苯吧] 全是来套保的吧!空单都没有对手盘,只能靠空换 零零股 11-1211-12 22:22
- 119 2 [中国海诚吧] 固态电池,机器人,绿色环保,啤酒,工程咨询, 未成年人ke 11-1211-12 22:22
- 270 2 [美年健康吧] 此次安徽脑健康筛查公益活动,正是美年健康公益 用心的赵亚特 11-1211-12 22:22
- 196 2 [南京公用吧] 来几个一字板呗 股东发财 11-1211-12 22:22
- 148 3 [维宏股份吧] 挂在顶上了怎么办啊家人们 股友fn13sl 11-1211-12 22:22
- 296 1 [格力博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贵公司今年度最先推出的商用割 领君_2026 11-1011-12 22:22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成长的空间不是价格的定价问题,山子高科在汽车 留白777 11-1211-12 22:22
- 55 0 [天下秀吧] 首版涨停哪来的这人气? 深谋远虑的谢逸凡 11-1211-12 22:22
- 150 1 [清新环境吧] 十年散户分享!大盘随时调整,3600左右,这股3. 知识的阿祥1 11-1211-12 22:22
- 231 4 [小米集团-W吧] 全力奔赴我们心中的AGI 泰然九路 11-1211-12 22:22
- 83 4 [中光防雷吧] 太恶心了,连跌多少天了,真踏马的恶心 股市浮沉者888 11-1211-12 22:22
- 41 0 [天源迪科吧] 2次有点量拉红都是出货。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11-1211-12 22:22
- 62 0 [波导股份吧] 洗掉筹码 股友CzyECV 11-1211-12 22:22
- 75 0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加仓了10,感觉要启动了!! 周而不比plus 11-1211-12 22:22
- 66 0 [四维图新吧] 今晚你没发自问自答,我们不习惯,赶紧发 娴淑典雅的朱博弘 11-1211-12 22:22
- 47 0 [*ST亿晶吧] 历史大底 方丝萦 11-1211-12 22:22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空头情绪宣泄,卖空占据上风。那明天也有可 凉了半截又凉半截 11-1211-12 22:22
- 64 1 [通威股份吧] 真强悍,都跌停了还能拉回来 个股股东 11-1211-12 22:22
- 83 1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再不行就彻底挂了 实力游资太老 11-1211-12 22:22
- 208 0 [黄金/美元吧] 第四单平仓!!提示4135补仓,两单一起出拿下11 q星辰q814084852 11-1211-12 22:22
- 55 1 [永泰能源吧] 看看安泰,就知道你有多垃圾了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11-1211-12 22:22
- 884 1 [多氟多吧] VC 韭神mark 11-1211-12 22:22
- 307 6 [绿地控股吧] 35跌到一块多还砸盘.就问还有谁.还是五百强... 炒股养花995 11-1211-12 22:22
- 146 1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稀土估值已经b不高了,怎么天天跌 基民l7Hvns 11-1211-12 22:22
- 411 3 [华峰铝业吧] 华峰铝业: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期货套期保 华峰铝业资讯 11-1211-12 22:22
- 97 2 [亚星锚链吧] 唉怎么不继续跌呀!我一万股还没买到呢。 欢乐的钱芝蔓 11-1211-12 22:22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补在高位今天补不动了,可惜了 马年发发发发发发 11-1211-12 22:22
- 1449 1 [财经评论吧] 布伦特原油期货跌幅扩大至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22:22
- 302 14 [*ST南置吧] 跑出来了真开心 我欲乘风归去兮 10-2711-12 22:22
- 33 0 [*ST万方吧] 周五我来接盘 我欲乘风8888 11-1211-12 22:22
- 33 1 [玻璃吧] 一直不明白,做玻璃的啥心理。。这么打压。能涨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22:22
- 70 1 [江波龙吧] 大股东减持9.2开始减持,那时候的位置一言难尽 基民560g58q155 11-1211-12 22:22
- 1902 4 [协鑫集成吧] 不知那位能查到现在的隔夜单到底是多少啊 股友9V99C37072 11-1211-12 22:22
- 500 6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准备买方正,就是喜欢换手高的股,分歧大的 只做人气超短 11-1211-12 22:22
- 225 6 [中国海诚吧] 应该炒的是电池材料,其他都涨上天了,低位挖掘 猎手的信仰 11-1211-12 22:22
- 116 4 [沃森生物吧] 昨天又被忽悠在高位站岗了,好难受啊! 轻易不割肉 11-1211-12 22:22
- 288 2 [海容冷链吧] 两年了,终于解套了,如果你买了的话。 信口号是小可爱 11-1211-12 22:22
- 65 0 [岭南控股吧] 违规减持都不查?明目张胆冠非勾杰。怎么你不服 达丝妮 11-1211-12 22:21
- 70 0 [南大光电吧] 庄家确实高,昨天五日线骗人! 忠心耿耿的云帆8 11-1211-12 22:21
- 44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11-1211-12 22:21
- 74 0 [Workhorse Group Inc吧] Additional definitive proxy soliciting mater Workhorse Group 资讯 11-1211-12 22:21
- 41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11-1211-12 22:21
- 79 0 [Lineage Cell Therapeutics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Lineage Cell The资讯 11-1211-12 2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