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2 [全柴动力吧] 明天可以抄底吗? 股友sB68Fn 11-1211-12 20:17
- 104 2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回购有配合的嫌疑! 小红灵 11-1211-12 20:17
- 507 1 [常宝股份吧] 11.12操作总结。 合肥宝总 11-1211-12 20:17
- 131 2 [大有能源吧] 今天追高买进来的不知此刻心理有多难受 云淡风轻宠辱不惊 11-1211-12 20:17
- 125 3 [江淮汽车吧] 姐又杀回来咯梭哈冲冲冲 葉子江淮 11-1211-12 20:17
- 113 4 [铂力特吧] 华数都要翻红了痛心疾首 saxophonefr 11-1211-12 20:17
- 77 1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西跌,我昨天尾盘建仓了,今天就这么对我, 北京小市民 11-1211-12 20:17
- 179 6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可能跌10个点,有没有可能 hnyz2013 11-1211-12 20:17
- 88 0 [和展能源吧] 近期放量,阳量大于阴量,阴线和上影线相继被多 悠悠股粒 11-1211-12 20:17
- 188 0 [新大正吧] 震荡期求稳最重要 岁月如鸽奈我何 11-1211-12 20:17
- 22 0 [华盛锂电吧] 纯属没有B数 勤勉的贺珂昊 11-1211-12 20:17
- 83 0 [通化东宝吧] 多米尼加在哪个大陆?东宝带我普及地理知识 股友9L25X73160 11-1211-12 20:17
- 134 1 [广东明珠吧] 该股票庄家也急,没有明显的吸筹,总之,庄家也 股友79X3h98655 11-1211-12 20:17
- 137 3 [仁东控股吧] 涨停!真不错,之前就说缩量震荡的差不多,就拉 股友06355r27w1 11-1211-12 20:17
- 57 1 [江淮汽车吧] 淮河以北看江淮汽车,岭南珠江看广汽集团……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11-1211-12 20:17
- 41 1 [合锻智能吧] 缘分尽了再怎么留恋也是无可奈何,再也不见了合 祖公保佑我发财 11-1211-12 20:17
- 86 2 [博彦科技吧] 002649博彦科技要是能涨小女子我直播旱地拔葱。 不和你闹了 11-1211-12 20:17
- 276 0 [纯碱吧] 大家好我是股本老师,专业研究公司基本面和行业 股本gg 11-1211-12 20:17
- 126 1 [比亚迪吧] 本次电池大会不提811了,火了几个车就灭了某想 股友263i56712A 11-1211-12 20:17
- 63 1 [融捷健康吧] 今天高点就是近一年来最大涨幅的一次。只可惜又 股友jxrb1d 11-1211-12 20:17
- 231 7 [*ST亚振吧] 怎么感觉多了很多新面孔啊 要怎么买才能赚呢 11-1211-12 20:17
- 37 1 [证券Ⅱ吧] 大和证券!明天怎么玩? 本小利薄88888888 11-1211-12 20:17
- 177 2 [XD德力佳吧] 好好的一只票,让主力资金弄砸了,散户成功把主 短线狙击手河北 11-1211-12 20:17
- 87 1 [华源控股吧] 满街找利好 股友57539iv027 11-1211-12 20:17
- 219 7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一巨阳直捅阴宫 股友whqpff 11-1211-12 20:17
- 198 0 [嘉实清洁能源股票发起式A吧] 铁了1.49怎么铁了三佰多。 李王宁 11-1211-12 20:17
- 51 0 [海峡创新吧] 已经重仓等机会 哈啰小散 11-1211-12 20:17
- 39 0 [合富中国吧] 有什么消息了? 股友561083d0g7 11-1211-12 20:17
- 51 0 [七匹狼吧] 主力拉高出货,明天回调应再拉高出货。 股友2t56067h12 11-1211-12 20:17
- 46 0 [楚天龙吧] 再跌一周后开始逐步补仓了。跌到18元打完全部的 深情的唐雪梅1 11-1211-12 20:17
- 48 0 [天赐材料吧] ™D你小子加深了死也要死在龙头上这句话的深度 满口老痰 11-1211-12 20:17
- 40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个公司太坏了都不要买了 股友9Rq0107252 11-1211-12 20:17
- 67 0 [赛微电子吧] 有本事明天洗掉不看好你的人,让他们后悔 噢西吧 11-1211-12 20:17
- 51 0 [众泰汽车吧] 悲催的11月 哆来咪发嗦啦 11-1211-12 20:17
- 68 1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来个涨停,刺激一下韭菜,等它努力生长后, 直线弯曲 11-1211-12 20:17
- 584 3 [耀皮玻璃吧] 耀皮玻璃:耀皮玻璃股东减持股份结果的公告 耀皮玻璃资讯 11-1011-12 20:17
- 57 0 [安宁股份吧] 震荡期求稳最重要 岁月如鸽奈我何 11-1211-12 20:17
- 60 0 [西部矿业吧] 建议紫金矿业收购西部矿业! 为了你的安全 11-1211-12 20:17
- 79 1 [会稽山吧] 今天全仓买入,希望你来个板 神情专注的木听风 11-1211-12 20:17
- 100 2 [九州通吧] 要加速了,别让我失望。 大A东家胡汉三 11-1211-12 20:17
- 201 0 [永安期货吧] 黑周四,无所忌,大跌后抄底要牢记!哈!哈!哈 股海擒龙历险记丶 11-1211-12 20:17
- 51 0 [兆易创新吧] 是福挡不住是祸躲不掉 小股民19912972 11-1211-12 20:17
- 46 0 [豫光金铅吧] 等转债赎回后再来吧,这个达摩克利斯剑挂着上面 静谧悠然的许菁柯 11-1211-12 20:17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又是高点进去的。套我2只股票 股友51256m160N 11-1211-12 20:17
- 193 0 [合富中国吧] 这两个谁更猛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11-1211-12 20:17
- 585 0 [ST天玑吧] 天玑科技银行账户冻结解除 114万元资金恢复使用 ST天玑资讯 11-1211-12 20:17
- 54 0 [博济医药吧] 虽然我也想让它涨,但是今天追进来的明天能赚钱 柠檬味的夏天 11-1211-12 20:17
- 604 0 [英力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英力股份接待角色(上海)资产管理有 英力股份资讯 11-1211-12 20:17
- 564 0 [苏泊尔吧] 苏泊尔拟行权48万份股票期权 将于11月14日起执 苏泊尔资讯 11-1211-12 20:17
- 50 0 [A50期指吧] 一样的套路 基民0H9FRx 11-1211-12 20:17
- 37 0 [捷捷微电吧] 绿一天加一万真好 机灵俏皮的石思源 11-1211-12 20:17
- 38 0 [优必选吧] 耐心持有必有厚报 股友xq55758705 11-1211-12 20:17
- 427 0 [和展能源吧] 噢。和展能源这支股票正在试探性突破,一旦突破 顶级游资社长 11-1211-12 20:17
- 47 0 [赛力斯吧] 拿走我一头牛还我一块牛轧糖 忠心耿耿的陈艳 11-1211-12 20:17
- 61 0 [电投能源吧] 人声鼎沸了啊 股友1363P80L17 11-1211-12 20:17
- 41 0 [鲁抗医药吧] 套人,害人的股 拿住别动了 11-1211-12 20:17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对底部的跳空高开的缺口非常不一的迷恋,日线周 它山之狮 11-1211-12 20:17
- 104 1 [名家汇吧] 现在没人bb了吧重整路条麻烦了吧 看好你你 11-1211-12 20:17
- 63 1 [英唐智控吧] 上市公司和庄家,太恶心, 只买龙头放量股 11-1211-12 20:17
- 58 0 [马钢股份吧] 股仙真多啊! 年年发财地游坦之 11-1211-12 20:17
- 495 0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如果还跌,最好走出个金针探底,低9结构也 比勾践还能忍Fkin 11-1211-12 20:17
- 252 0 [香农芯创吧] 14:33到14:35,因为横盘太久,一个亿不到的资金 Jsx天天向上 11-1211-12 20:17
- 61 1 [甬金股份吧] 铝猛涨,不锈钢跌死,奇怪? 利之所在 11-1211-12 20:17
- 1395 5 [双杰电气吧] 为什么说光伏产业正在走出拐点?阿特斯与双杰电 乐山嵇叔夜 11-1211-12 20:17
- 57 2 [电投绿能吧] 我的上电卖了再来上你 d123456789d 11-1211-12 20:17
- 352 4 [中晟高科吧] 21.5左右收。 股友59p31E2278 11-1111-12 20:17
- 1278 14 [*ST新元吧] ST中迪建仓就差2天新元还有机会超过中迪吗?来 A股挣钱买大饼 11-1211-12 20:17
- 182 4 [信雅达吧] 这里可不算低点,和去年行情启动前比,已经涨了 股友2o765V6939 11-1211-12 20:17
- 56 1 [兆驰股份吧] 这个主力骗人厉害 贴心的严妤晔 11-1211-12 20:17
- 45 0 [盈新发展吧] #实盘记录# 恒心的张清平 11-1211-12 20:17
- 31 0 [ST东尼吧] 兄弟们发财啦,明天高开大涨了,主力给大家发钱 心之所向的8 11-1211-12 20:17
- 39 0 [双良节能吧] 谁写的小作文找不到吗?吸的差不多了出来辟谣了 涨百亿 11-1211-12 20:17
- 62 0 [皇氏集团吧] 董秘了?一帮无良托,请的都是低智商的托,水牛 大财哥 11-1211-12 20:17
- 63 0 [天融信吧] 说了减持完毕就是跌……还不信 富可高升地丘处机 11-1211-12 20:17
- 36 0 [多晶硅吧] 明天该跌还得跌 顺为人生 11-1211-12 20:17
- 52 0 [苏州科达吧] 为什么百分之九十涨的都是亏损票? 天使与海豚6 11-1211-12 20:17
- 39 0 [A50期指吧] 红了砸银行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11-1211-12 20:17
- 146 2 [天地科技吧] 这票好不好嘛?资金走向已经告诉你了!都在减持 东方财户ljwjkmyt 11-1211-12 20:17
- 569 8 [宁波建工吧] 上海证券交易所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25年第18次 宁波建工资讯 11-1211-12 20:17
- 748 3 [上海建工吧] 重磅利好上海建工。 A日照金山888 11-1211-12 20:17
- 152 4 [东方财富吧] 24.4是机构铁底,可在附近加仓 一桶真金 11-1211-12 20:17
- 61 0 [鹏鹞环保吧] 假设未来真能翻 10 倍,关键是你自己能持有到几 wqd69 11-1211-12 20:17
- 57 1 [合富中国吧] 公告出了,还是异动,竟然没被关,这是重大利好 翻倍哥666 11-1211-12 20:17
- 216 4 [祥龙电业吧] 吧里那个jian人不闭嘴,这个股票难涨 我要搞了 11-1211-12 20:17
- 601 15 [沃森生物吧] 陈近南出来,敢不敢打赌,周五不跌破12你叫我di 手渴摘星陈 11-1211-12 20:17
- 206 3 [锦富技术吧] 美人肩上有妖气 看啥说啥007 11-1211-12 20:17
- 47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1-1211-12 20:17
- 57 0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被光伏行业小作文错杀,明天期待雄起!再不 股友528YZ60700 11-1211-12 2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