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0 [邦基科技吧] 成功突破60时分线 成熟的唐舒茜 11-1311-13 13:12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收盘百分之百绿的 股友2X50z28096 11-1311-13 13:12
- 31 0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追高哈,太不给力了 佛说修禅 11-1311-13 13:12
- 32 0 [深桑达A吧] 这个狍庄家狍东西出生一个 才情出众的云栖1 11-1311-13 13:12
- 101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电池 价值掘金 11-1311-13 13:12
- 38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是没戏了,上面压单4个多亿了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11-1311-13 13:12
- 50 0 [盛达资源吧] 搞不懂,银价新高这股还有人在卖,是怀疑这家挖 股友6q3800w033 11-1311-13 13:12
- 65 1 [宁波建工吧] 拿下交工,下一步中经云。不妖也得妖 世纪街 11-1311-13 13:12
- 89 1 [汇创达吧] 真恶心 万物皆可联 11-1311-13 13:12
- 178 4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果然今天账户回血,感恩昨日的自己勇敢加仓 真的不方卞哥哥 11-1311-13 13:12
- 127 4 [格林精密吧] 格林两个点就是涨停,一个点就是大涨,要习惯 搬砖砸7371 11-1311-13 13:12
- 141 3 [游族网络吧] 吃鱼论做股票如同吃鱼,去头去尾,吃肚子肉就行 股市取名真难 11-1111-13 13:12
- 40 0 [中金公司吧] 龙头就是华泰和广发,这个属于板块垃圾 战斗财 11-1311-13 13:12
- 34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wandou1 11-1311-13 13:12
- 41 0 [中国铝业吧] 帅,不用涨了,洗洗吧。 股友3780196lg3 11-1311-13 13:12
- 33 0 [三六零吧] 下午大跌,快跑,快跑!!! 股友689 11-1311-13 13:12
- 39 0 [天汽模吧] 7块钱都到不了 学炒股的乖乖狼 11-1311-13 13:12
- 45 0 [星源材质吧] 双18 股友rSh3bE526378485515 11-1311-13 13:12
- 40 0 [电子城吧] 你是来**的吗?一动不动! 股友hd29iY 11-1311-13 13:12
- 393 0 [药明康德吧] 安排, 极道小兵 11-1311-13 13:12
- 41 1 [长芯博创吧] 135恐怕再也看不到了 懒得起名 11-1311-13 13:12
- 53 1 [登云股份吧] 午盘偷袭,准备起飞 温馨的尹妍素 11-1311-13 13:12
- 577 4 [中利集团吧] 四年,过山车一样,今天开板的时候出了,留下的 股友35786K5m51 11-1311-13 13:12
- 423 6 [博彦科技吧] 我就问你们服不服? 小散王德发 10-1711-13 13:12
- 71 0 [广哈通信吧] 别磨了,起泡了 石头33798 11-1311-13 13:12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就是想死守27啊 兴高采烈的康日轩 11-1311-13 13:12
- 35 0 [祥源文旅吧] 去年低空经济是炒概念,而现在是真正产生收入了 附近的尤慧4 11-1311-13 13:12
- 36 0 [智立方吧] 不行真的退市吧,别嚷大家跟着一起受折麽 甲骨文8 11-1311-13 13:12
- 63 0 [平煤股份吧] 机构还在出货,正在打低股价,资金博弈线的红黄 再也不买河南股 11-1311-13 13:12
- 36 0 [晶盛机电吧] 大盘一上一下,垃圾得脱层皮 三千若水 11-1311-13 13:12
- 33 0 [三维通信吧] 不行你就绿下来吧,这样的走势真恶心…沟庄…垃 奥特曼打怪兽001 11-1311-13 13:12
- 37 0 [*ST赛为吧] 今天拉涨停本人也不开心因为还没回本经历过三个 基民onkKuZ 11-1311-13 13:12
- 38 0 [红豆股份吧] 什么时候给我们一个直线拉升,必须帮主力抬轿子 妍妍妍妍妍妍 11-1311-13 13:12
- 710 1 [海马汽车吧] 都是庄在吃进。后面排不到 新人新运道 11-1311-13 13:12
- 54 2 [欣旺达吧] 哭了,32.3犹豫没加仓。。。还没回本 对苟A放弃幻想 11-1311-13 13:12
- 68 1 [颀中科技吧] 合肥三傻……破 有条理的柳柏1 11-1311-13 13:12
- 42 1 [农业银行吧] 农伟达,起床,该你干活了,让外面那些投机的洗 股票狂徒李四 11-1311-13 13:12
- 40 1 [雅创电子吧] 下午应该有5个点以上 翡翠满腹的李白 11-1311-13 13:12
- 2577 5 [赣锋锂业吧] 港股锂电池板块走高 赣锋锂业资讯 11-1311-13 13:12
- 37 1 [奥迪威吧] 真垃圾,板块都涨不过 jjocjsj 11-1311-13 13:1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个反弹 消遣的暮色 11-1311-13 13:12
- 44 0 [山鹰国际吧] 不要加仓做T啊,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基民7X29089V68 11-1311-13 13:12
- 44 0 [晶科科技吧] 没有主力资金愿意进来。 hdhehduhh 11-1311-13 13:12
- 29 0 [*ST东智吧] 祖国统一繁荣昌盛东方智造 美丽的射干 11-1311-13 13:12
- 48 0 [星源材质吧] 就没有涨停基因,还别不信! 淼花鑫雨 11-1311-13 13:12
- 50 1 [安乃达吧] 快进,不然来不及了 股友kC8A70 11-1311-13 13:12
- 43 1 [荣信文化吧] 乐山那个就是个拖,大家都走吧,让拖一个人玩, shellcode 11-1311-13 13:12
- 70 1 [海汽集团吧] 稳住,明天开会 股道孙悟空 11-1311-13 13:12
- 475 3 [中国中免吧] 扛把子回来了 商业航天科技 11-1311-13 13:12
- 64 1 [唐源电气吧] 有课代表可以查证一下,近三个月,也就是快速拉 股友H63926o679 11-1311-13 13:12
- 126 0 [盛和资源吧] 据鑫椤三方报价,电解液添加剂VC昨日均价11万元 猫猫王0012 11-1311-13 13:12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有点常识的都知道,今天死不了,龙头不会死于分 逐光之蛾 11-1311-13 13:12
- 30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里最差的走最弱的,为何 股友Q8n9581598 11-1311-13 13:12
- 45 0 [亚太药业吧] 曾经的天才少年,陈小鸡 我的杰斯没有q 11-1311-13 13:12
- 53 0 [汉宇集团吧] 不跌,就准备买点 堆金有余的鲁班 11-1311-13 13:12
- 31 0 [宗申动力吧] 低空经济涨1% 优雅的谷婉1 11-1311-13 13:12
- 26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涨涨涨!!!! 没有贪欲终成god 11-1311-13 13:12
- 56 1 [东方国信吧] 每天资金大量出逃,这股基本面肯定有大问题。 HGF23456 11-1311-13 13:12
- 27 0 [大位科技吧] 换手率上不去今天就这样吧大家明天低点进 空空专业户 11-1311-13 13:12
- 108 0 [北京人力吧] 今天减持了多少万股,猜猜看 鸟语花香浓转淡 11-1311-13 13:12
- 49 0 [国金证券吧] 每个月固定扣钱就行,还搞什么证券,脱裤子 忍耐的皮诺曹 11-1311-13 13:12
- 96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在哈尔滨、大连等北方城市新增航线,南北往 上来看看吖 11-1311-13 13:12
- 28 0 [江波龙吧] 爷先撤了!太垃圾耗不起 宽慰的相春海1 11-1311-13 13:12
- 53 0 [国元证券吧] 控制节奏 秋天2555 11-1311-13 13:12
- 40 0 [通合科技吧] 垃圾 股友u769786H58 11-1311-13 13:12
- 35 0 [世龙实业吧] 昨天13.92亏一千跑的 风雨无阻w 11-1311-13 13:12
- 26 0 [创远信科吧] 垃圾中的拖拉机 专打托托 11-1311-13 13:12
- 54 2 [海立股份吧] 你也不争气,这么多人不看好你,你倒是硬一把啊 坚定的韭黄 11-1311-13 13:12
- 474 2 [三晖电气吧] 打坏自己的节奏买了这个,现在比吃了s还难受 股友397A0X0828 11-1311-13 13:12
- 161 4 [金鹰重工吧] 12.6犹豫了半天没买,估计近期很难再见12.6了 每月总有几天红 11-1011-13 13:12
- 41 0 [英科医疗吧] 这种东西最好,属于快速消费品,先看百元。 金银善贾的狄仁杰 11-1311-13 13:12
- 59 0 [培育钻石吧] 这种板块一般都是一日游或半日游,尾盘绿都是很 红黄土豆 11-1311-13 13:1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14:00大跳水,全部清仓 w一j4309 11-1311-13 13:12
- 37 0 [浙江永强吧] 量化真恶心啊 低调的唐僧 11-1311-13 13:12
- 40 0 [*ST易录吧] 日线级别底背驰 图图666 11-1311-13 13:12
- 49 0 [隆华科技吧] 此股没有涨停基因 恭喜富贵的楼高 11-1311-13 13:12
- 39 0 [闽东电力吧] 明天超过昨天的16.6应该可以 蓝天喜欢 11-1311-13 13:12
- 75 0 [*ST冀凯吧] 情绪投机极致 擒龙者111 11-1311-13 13:12
- 41 0 [西藏药业吧] 太垃圾 机会不是别人给的 11-1311-13 13:12
- 158 0 [赣锋锂业吧] 怎么说呢,难道主力是在盯着我的成本线? 股友787o903M58 11-1311-13 13:12
- 62 1 [中炬高新吧] 回本了,亏点手续费,以后不来了。 股友88C58x6296 11-1311-13 13:12
- 91 6 [天孚通信吧] 我下午去电池,这个太弱 画技的叶莘 11-1311-13 13:12
- 128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拥有稀土回收能力,这是核心竞争力,价值 jpgc 11-1311-13 13:12
- 39 0 [北化股份吧] 有种暴跌,我就不走。。下来我就加 本天才回本1113 11-1311-13 13:12
- 46 0 [苏泊尔吧] 苏拉几,有什么炒作 尽职的袁莉萍 11-1311-13 13:12
- 79 0 [华微电子吧] 从这里出来去了ST联创,吃了二十个点,今天在联 T来T去T成花 11-1311-13 13:12
- 34 0 [上工申贝吧] 又过4000了,心里慌得一批,等下指数下去,11.5 T人摸的万 11-1311-13 13:12
- 39 0 [方正电机吧] 给你半年时间,你能上20吗? Lucky雅 11-1311-13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