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0 [探路者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股友发财。 菜头818 11-1311-13 14:45
- 30 0 [国民技术吧] 你是怎么做到一直铁的哈哈 有专注力的尹奕7 11-1311-13 14:45
- 22 0 [天际股份吧] 赛博过山车 标致的汤舒茜 11-1311-13 14:45
- 43 0 [海能达吧] 今天跌的少,够了,就不拉了,都散了吧 天下熙熙2025 11-1311-13 14:45
- 39 0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星期五,小心点 年年斗金得兰陵王 11-1311-13 14:45
- 94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A吧] 真是一个62 基民1984 11-1311-13 14:45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6.6割肉走人 刻苦的朱婷5 11-1311-13 14:45
- 40 0 [森麒麟吧] 已回本,留下的发财 年迈的老韭菜 11-1311-13 14:45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这坨东西起来,其他票就绿 富贵钵满的程咬金 11-1311-13 14:45
- 164 0 [上海物贸吧] 今年第四次估计最后一次重新买点回来,赚瓶茅台 个股不熟不买 11-1311-13 14:45
- 30 0 [漳州发展吧] 这票废了 风轻云淡63768 11-1311-13 14:45
- 38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卖早了 股友X230722O86 11-1311-13 14:45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关小黑屋 股友598G15K105 11-1311-13 14:45
- 54 0 [天坛生物吧] 昨天已成功T了,可在吧中看。今天喷一点口水, 吹水唔抹嘴 11-1311-13 14:45
- 43 0 [波导股份吧] 好咧,今天没机会了 辛勤的止幻竹1 11-1311-13 14:45
- 21 0 [阿里巴巴-W吧] 针对昨天的预判,今天就高攀不起了 沪上sunny姐 11-1311-13 14:45
- 84 0 [创业板综指增强ETF东财吧] 真的勾啊,清仓就上扬, 大A蹭蹭蹭 11-1311-13 14:45
- 185 7 [东百集团吧] 这种高频烂板的,不走等着被宰啊 短线大神驾到 11-1311-13 14:45
- 45 2 [极米科技吧] 纯好奇为什么这只股股价能那么高?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3 14:45
- 37 2 [中航成飞吧] 真特么垃圾 股友9210I31F87 11-0511-13 14:45
- 44 0 [兆驰股份吧] 还幻想,到4就有机会 股友781w05w173 11-1311-13 14:45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垃圾 股友81361zr103 11-1311-13 14:45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拿不住,根本拿不住 解套姐 11-1311-13 14:45
- 86 0 [三峡水利吧] 看看排名不难看吗 股友95a75f6210 11-1311-13 14:45
- 44 0 [采纳股份吧] 28.4买 股友lsRCwv 11-1311-13 14:45
- 421 0 [新黄浦吧] 妖——就是这样走出来的。 股友73u89n3611 11-1311-13 14:45
- 65 0 [华鑫股份吧] 鑫儿啊,你把大上海的面丢了啊。 一买就涨停吧 11-1311-13 14:45
- 81 2 [杭电股份吧] 下午涨停吗? 快速的尹淇东 11-1311-13 14:45
- 33 0 [力合科创吧] 就这股价就这点市值,走势像万亿市值。期待吧! 老苏200312 11-1311-13 14:45
- 39 0 [同方股份吧] 明年回来看,这都不是事 跟庄生财 11-1311-13 14:45
- 44 0 [康龙化成吧] 跟跌不跟涨跌的货 一曲散尽伊人逝 11-1311-13 14:45
- 46 0 [*ST网达吧] 大家可以去看看园林股份,这股太磨叽了 n1439256345be7dc5296 11-1311-13 14:45
- 36 0 [汇金股份吧] 你比汇金强多了 骄傲的小麻雀 11-1311-13 14:45
- 30 0 [多氟多吧] 难受死了33清仓 股友50053p6Q80 11-1311-13 14:45
- 100 0 [湖北能源吧] 坐等发车 无敌滔 11-1311-13 14:45
- 107 7 [三角防务吧] 现在不干主力,明天就只能追呢 圣斗士_lld 11-1311-13 14:45
- 46 0 [拉卡拉吧] 抢了兄弟们,明天继续红 友好的柳熠壮 11-1311-13 14:45
- 238 0 [安奈儿吧] 搞个鸡毛这样的行情不动,是不是有雷…… 撒吕乃吉佩 11-1311-13 14:45
- 56 0 [浙农股份吧] 上方直接突破无压力了 米家老二 11-1311-13 14:45
- 95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全球工业复苏,有色金属是刚需!这只基重仓的铜 阳光的肖舒茜 11-1311-13 14:45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不讲武德 一颗韭菜幼苗 11-1311-13 14:45
- 48 0 [湖北宜化吧] 多氟多又又又又涨停了。。。。 基民3Z7897l230 11-1311-13 14:45
- 322 0 [双林股份吧] 谁也不跟,走独立行情,跌王双林股份 活泼俏皮的征鸿 11-1311-13 14:45
- 36 0 [口子窖吧] 酒鬼酒资金流入6000多W,口子窖流出200多万,所 火垚焱 11-1311-13 14:45
- 2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先涨不算涨,后涨压倒炕,散友们拿稳了 坚定的周南 11-1311-13 14:45
- 38 0 [TCL科技吧] 一个 股友2957n79y08 11-1311-13 14:45
- 569 0 [招商信用增强债券C吧] 目前买了$富国双利增强债券C$,基金经理宏观择 深沉的淡如水 11-1311-13 14:45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天又浪费了 股友759yN31950 11-1311-13 14:45
- 34 0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又可以领跌了 股友p19G519230 11-1311-13 14:45
- 37 0 [三维通信吧] 能不能红 专心的小林 11-1311-13 14:45
- 40 0 [第一创业吧] 随着观察发现,这里很多韭菜都没尿到点子上,整 坚韧的若水 11-1311-13 14:45
- 150 1 [指南针吧] 不知道是否能到126.我123卖了。 深情的邓寄琴 11-1311-13 14:45
- 71 1 [许继电气吧] 昨天放量大跌,今天缩量微涨,基本到头了。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11-1311-13 14:45
- 129 7 [瑞达期货吧] 今天涨停是必然的就看明天能不能一字了 只赚大钱 11-1311-13 14:45
- 33 0 [海天股份吧] 半山腰出货 向天借运三万天 11-1311-13 14:45
- 57 0 [百川能源吧] 别装了,大盘这样拉拼命压着5.2/5.3,就是为了 芝麻小钱 11-1311-13 14:45
- 51 0 [云赛智联吧] 涨得时候800万在那压盘应该是故意的就是控制一 一个小小目标2216 11-1311-13 14:45
- 46 0 [大众交通吧] 既然不涨,那你就继续砸啊,让我再买点 牛快回来 11-1311-13 14:45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你还绿 股友W5256X0130 11-1311-13 14:45
- 39 0 [浙数文化吧] 比蜗牛还慢啊你,到底是什么东西 股友513aX99395 11-1311-13 14:45
- 56 2 [科瑞技术吧] 恶心 股友0370a35C10 11-1311-13 14:45
- 42 0 [三夫户外吧] 明天低开,必须跌一下。不是强势股呀。做T.或者 炒股很累的 11-1311-13 14:45
- 28 0 [中国能建吧] 的一分钱上下上下弄个一天 专一地伯纳德 11-1311-13 14:45
- 36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会不会被埋 股友Cb6zfs 11-1311-13 14:45
- 33 0 [值得买吧] 直线拉升票碰不得,多年血泪史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11-1311-13 14:45
- 48 0 [中远海能吧] 赶快上车,明天上不来了 新股民新股民 11-1311-13 14:45
- 150 0 [鹏扬丰融价值先锋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同泰慧盈各阶段排名优秀,专注上游资源,稀土白 温婉可人的静 11-1311-13 14:45
- 30 0 [晶澳科技吧] 大跌跌了快七个点,涨的时候才1个多 股友9GKSSi 11-1311-13 14:45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央妈携各路资金,顺势而为,,乘风破浪,势如破 龍腾飞 11-1311-13 14:45
- 292 0 [格林美吧] 终于回本了,留了底仓,后面悠着点了,再不敢激 我在草原摆地摊 11-1311-13 14:45
- 32 0 [天华新能吧] 其实收个48.00也不错 股友Y127771P38 11-1311-13 14:45
- 54 1 [通裕重工吧] 抛了以后再也不玩股了浪费时间的垃圾股 股友6636R5h777 11-1311-13 14:45
- 72 2 [王府井吧] 还有人跳空15.48 股友033869D75e 11-1311-13 14:45
- 62 1 [迈克生物吧] 不能夸,一夸准拉夸 嘀嗒嘀嗒嘀嗒嗒 11-1311-13 14:45
- 295 1 [退市岩石吧] 自己看着办 大A稀缺标的 11-1311-13 14:45
- 62 4 [钧达股份吧] 想买入 Guy佳 11-1311-13 14:45
- 260 1 [康斯特吧] 这几个大户真是不可理喻,这样洗散户有屁用!! 哈哈发财 11-1311-13 14:45
- 142 1 [华力创通吧] 不想要了 也许你知道我是谁 11-1311-13 14:45
- 99 3 [容百科技吧] 看看当升,亿纬涨成什么样了,老白太不会管理公 股友351129l2r7 11-1311-13 14:45
- 156 0 [优博讯吧] 休仙人呢 浪里虾米 11-1311-13 14:45
- 54 0 [首创环保吧] 北京人准备好水桶去八达岭水库挑水吧 城邦国际投资 11-1311-13 14:45
- 29 0 [常山北明吧] 庄家作怪,查查 股友U5enKI 11-1311-13 14:45
- 37 0 [东山精密吧] 机构出货去追高茅台 as168df 11-1311-13 14:45
- 34 0 [盈新发展吧] 这种走势很怕,明天大概率会跌到3以下~~ 股友7i958015d5 11-1311-13 14:45
- 40 0 [*ST宝实吧] 大盘起,宝塔落,沉住气,刚启动 kingsley1990 11-1311-13 14:45
- 31 0 [四维图新吧] 垃圾 股友1m1h166171 11-1311-13 14:45
- 53 0 [峨眉山A吧] 主力,玩一把缩盘会不会? 清泉村 11-1311-13 14:45
- 84 1 [安泰科技吧] 缩量涨停还要涨停!量不大,分歧少。估计和合肥 基民Rku5tu 11-1311-13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