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上海银行吧] 强赎可转债的节奏 里城居士 11-1311-13 13:59
- 50 0 [明电转02吧] 今天不让发贴?为什么? 股友7l6035c005 11-1311-13 13:59
- 41 0 [明阳电气吧] 追到山顶了,怎么破?? 知名不见 11-1311-13 13:59
- 57 3 [中能电气吧] 上啊,不上待何时,价会越来越高 n7815134620208927844 11-1311-13 13:59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市盈率超级高。机构是不回来的!!!全靠广大散 股友08H9h80929 11-1311-13 13:59
- 54 0 [中国建筑吧] 国际投资大咖,正在买入中国建筑 无聊猿8302 11-1311-13 13:59
- 37 0 [美邦服饰吧] 需要涨停才能确立强势 股友833U1791T9 11-1311-13 13:59
- 34 0 [*ST闻泰吧] 好公司主力难道发现不了?没被收走之前一年多少 高贵的陈妍2 11-1311-13 13:59
- 37 0 [旭升集团吧] 唉!收盘估计要绿,万年归 中邦燃气设备 11-1311-13 13:59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发财了……… 我就是赚钱小王子 11-1311-13 13:59
- 35 0 [开能健康吧] 干细胞是未来医疗的方向,他可不是概念 Wuzonliang 11-1311-13 13:59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收盘绿色 兴奋的高柏1 11-1311-13 13:59
- 41 1 [华力创通吧] 烂垃圾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,就有你,垃圾 gggg_1168 11-1311-13 13:59
- 50 1 [ST金顶吧] 不让散户挣1个点,有能耐你别拉 富贵腾达地春野樱 11-1311-13 13:59
- 35 2 [华维设计吧] 我 淡定的冉念茜 11-1311-13 13:59
- 68 0 [桂林旅游吧] 勾庄还不快拉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11-1311-13 13:59
- 120 0 [农银工业4.0混合吧] 调仓调的不涨了 有毅力的落梦依13 11-1311-13 13:59
- 58 0 [道明光学吧] 长上影的老传统,咱可不能丢啊。 dirk123 11-1311-13 13:59
- 36 0 [*ST康佳A吧] 勾庄出货的一天! 股友80355K6N33 11-1311-13 13:59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真牛逼 足智多谋的游韶华 11-1311-13 13:59
- 25 0 [国轩高科吧] 涨不过指数 股友wuOYkt 11-1311-13 13:59
- 30 0 [万科企业吧] 今天房地产大涨都红不了?废了 江以南概念股 11-1311-13 13:59
- 60 1 [模塑科技吧] 前两天明显是给技术派挖了一个大坑 跳K线的醉猫 11-1311-13 13:59
- 32 0 [北京君正吧] 这几天一直跌 股友5176P821y9 11-1311-13 13:59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大盘创十年来新高东华软蛋怒涨1分。 股友8d0610R199 11-1311-13 13:59
- 27 0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买的挣了0.6%跑了起码手续费也够了,此处太 德芙_纵享丝滑 11-1311-13 13:59
- 22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什么时候分红啊,这个 像我这样贫穷的人55 11-1311-13 13:59
- 42 0 [万马股份吧] 还不如森马我是没想到的 ohDYLAN 11-1311-13 13:59
- 47 2 [昊志机电吧] 这只股出什么毛病了?大盘创10年新高,你还在这 股友16V9L36996 11-1311-13 13:59
- 50 1 [中国电影吧] 杂毛 吉星高照LSQ 11-1311-13 13:59
- 52 1 [海新能科吧] 6块清仓,不会再拉起来吧? Zl111 11-1311-13 13:59
- 51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分销做了这么多年,客户多渠道广,能帮标的 无妄之忧 11-1311-13 13:59
- 35 0 [三峡能源吧] 垃圾 股友590q197A86 11-1311-13 13:59
- 30 0 [兆易创新吧] 收盘会绿吗 豪爽大气的梅心宇 11-1311-13 13:59
- 32 0 [岩山科技吧] 又是拉希的一个月,主力巴豆吃多了,无药救 好年好景好气运 11-1311-13 13:59
- 38 0 [中直股份吧] 守了一天,终于又绿了。 随心加随意 11-1311-13 13:59
- 50 0 [贝因美吧] 昔日龙头?明天再不起量鬼哥撤退了 天选宝珠奖 11-1311-13 13:59
- 38 0 [通合科技吧] 了色 乐滋滋de鱼 11-1311-13 13:59
- 124 1 [祥源文旅吧] 今天即便是放了近期的大量,也才7个亿多一点儿 附近的尤慧4 11-1311-13 13:59
- 43 1 [永贵电器吧] 盛弘涨停了 白云思黑土 11-1311-13 13:59
- 170 1 [中亚股份吧] 丢人。让广大股民会用怎样的眼光看待,以及由此 股友30C00709v3 11-1311-13 13:59
- 73 2 [*ST万方吧] 冠军老阴币上周就卖了今天跌停买了喊抬轿明天反 底牌太贵 11-1311-13 13:59
- 54 0 [长城证券吧] 这股彻底票已经费了 股友6q7P263239 11-1311-13 13:59
- 40 1 [华天科技吧] 大盘涨5个点华天估计可以涨2个点 股友9858U0Q356 11-1311-13 13:59
- 221 1 [劲拓股份吧] 300400从28'50元一直跌到20,80元,说明什么呢 股友59x2230V39 11-1311-13 13:59
- 79 1 [金辰股份吧] 跨年妖王是你吗? OoOooo 11-1311-13 13:59
- 35 1 [重庆建工吧] 如果今天不红,明天还得跌 基民g570515L19 11-1311-13 13:59
- 79 0 [和顺电气吧] 这种没换手没量的票,就不应该买这个票,除了用 与浪共悟 11-1311-13 13:59
- 34 0 [中证白酒吧] 突破年线没有量 忆九依旧 11-1311-13 13:59
- 24 0 [*ST冀凯吧] 看好还有几个板,但是我有事要清仓了,各位努力 估股股下的估神 11-1311-13 13:59
- 47 0 [恩捷股份吧] 落袋为安不再看画大饼!钱到口袋才是真的 股友9970u3a282 11-1311-13 13:59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杂怂到底是跟那个板块的,越看越恶心 股友lN55861096 11-1311-13 13:59
- 29 0 [新宙邦吧] 兄弟们,能卖的赶紧卖,不能卖的明天早盘卖, A股深度研究所 11-1311-13 13:59
- 31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收盘可能要跌到5块 韭菜旺上旺 11-1311-13 13:59
- 32 0 [同兴科技吧] 一字板开板就A杀 炒股养家高先生 11-1311-13 13:59
- 37 0 [工商银行吧] 大盘只要一上来,这货就来砸场,可笑吧。 天涯75033 11-1311-13 13:59
- 52 2 [鱼跃医疗吧] 多跌一些我来接 子牛大 11-1311-13 13:59
- 60 1 [汉宇集团吧] 什么玩意,所有板块都涨,你不涨,板块下跌你出 君子事天 11-1311-13 13:59
- 51 1 [海科新源吧] 10月28日,28.83卖掉海科新源,23.62买入你中贝 股友5v356Q8671 11-1311-13 13:59
- 128 3 [嘉事堂吧] 今天收盘15元以上满仓干,干,干,上无压力,底 股友02722h1x12 11-1311-13 13:59
- 344 3 [杉杉股份吧] 一股不动!绝不做T!到20那天就是我的宝马740提 伟大的硬汉 11-1311-13 13:59
- 35 0 [豪恩汽电吧] 都在炒低价股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11-1311-13 13:59
- 28 0 [众生药业吧] 走了谢谢老板红包 股友m387393z93 11-1311-13 13:59
- 35 0 [永福股份吧] 10日线始终有支撑,撑住。小步慢跑,稳步前进也 爱惜自己 11-1311-13 13:59
- 38 0 [中航西飞吧] 彻底没量,只要有出货,一泻千里。 gauyxa 11-1311-13 13:59
- 33 0 [通裕重工吧] 板块调整他毫无悬念单边砸,板块反弹他能做到最 向上的夏锦鹏 11-1311-13 13:59
- 58 0 [昊华科技吧] 重点看今天怎么收。如果今天守住33.25,那么明 股友2W3o513250 11-1311-13 13:59
- 24 0 [东时转债吧] 过了均线一马平川 吾爱吾股1 11-1311-13 13:59
- 78 0 [丽江股份吧] 涨啊 csycdq 11-1311-13 13:59
- 24 0 [弘信电子吧] 垃圾割一半轻松多了 兴奋的小鸟 11-1311-13 13:59
- 28 0 [ST棕榈吧] 这B 股友GnWq5e 11-1311-13 13:59
- 22 0 [众生药业吧] 我卖了你涨 草根的逆袭 11-1311-13 13:59
- 32 0 [富恒新材吧] 纯纯恶心人的死垃级 回本就消户511 11-1311-13 13:59
- 31 0 [昆仑万维吧] 回来看看这么还在跌,不是我卖了就涨吗 懒人老王66 11-1311-13 13:59
- 52 0 [云赛智联吧] 前两个月公布的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的行动方案, 仞穿家人 11-1311-13 13:59
- 160 0 [裕太微-U吧] 不让发啦机 股友797y56Q095 11-1311-13 13:59
- 47 0 [水晶光电吧] 费物! 大盘平衡器 11-1311-13 13:59
- 36 0 [思源电气吧] 电网设备龙头,真牛 qinfen2015 11-1311-13 13:59
- 27 0 [雅创电子吧] 草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11-1311-13 13:59
- 161 0 [永赢科技驱动C吧] 今年的科技板块无疑是A股最亮眼的星,AI、算力 股市优选家 11-1311-13 13:59
- 48 0 [游族网络吧] 什么时候股东数到了65000,这股才有可能启动, 涨啊涨奥 11-1311-13 13:59
- 59 2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大盘一回调,是不是又没了 金汐禾 11-1311-13 13:59
- 180 0 [联合光电吧] 最的股,没有之一 甜蜜的邱楠 11-1311-13 13:59
- 31 0 [澜起科技吧] 跳水比赛开始了吗。。。。。。每天都是高开低走 蛟龙83400 11-1311-13 13:59
- 29 0 [众生药业吧] 恭喜破前高! 股友57B7362N36 11-1311-13 13:59
- 36 0 [晨曦航空吧] 垃圾 牛气冲九天 11-1311-13 13:59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补了点江丰电子90.90 护龙武殿257 11-1311-13 13:59
- 151 0 [可川科技吧] 整个相关板块今天涨得这么好,主力今天是来大姨 南无宝髻如来 11-1311-13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