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3 [朗坤科技吧] 来了 见机 09-1111-12 22:24
- 119 3 [大秦铁路吧] 我来也T起来 做T小弟弟 11-1211-12 22:24
- 36 0 [德国DAX30吧] 给你磕一个 一株嫩韭菜呀 11-1211-12 22:24
- 108 0 [房利美吧] [Amend] Asset-backed securitizer report purs 房利美资讯 11-1211-12 22:24
- 72 1 [金风科技吧] 股好的话之前都涨了几天,怎么突然就减持了? 股友22l3u90753 11-1211-12 22:24
- 105 6 [玻璃吧] 兄弟们为什么601价格比512还低 大橘子大利 11-1211-12 22:24
- 41 1 [*ST中迪吧] 来中地玩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11-1211-12 22:24
- 123 5 [澜起科技吧] 150的本…… 一涨三连板 11-1211-12 22:24
- 161 7 [旋极信息吧] 1阳4阴,今天是第二阴,黑色星期四即将到来。大 XO大婵师 11-1211-12 22:24
- 68 0 [东方明珠吧] 它叫东方为输……希望这拉机能红一红啦 等待所谓的牛市 11-1211-12 22:24
- 8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鹏华坑货害我回吐全部利率,真是植物人。 真正的金红3 11-1211-12 22:24
- 47 0 [天奈科技吧] 周线高位死叉。大概率去摸42元平台。到时再看缩 parthan6316 11-1211-12 22:24
- 68 0 [中国西电吧] 长期看好,近期看调整 大吉富贵的林平之 11-1211-12 22:24
- 57 0 [天能动力吧] 看来这价格准备和代码死磕到底 股友2D1Z638668 11-1211-12 22:24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新的机遇::涨价概念:小金属涨价概念股领头羊 领头羊先锋队走牛 11-1211-12 22:24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再不红,就是死股了 家财满腹de周芷玲 11-1211-12 22:24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说明设备这一块儿的技术还有争议 小潜子 11-1211-12 22:24
- 133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坚持 顶级床震 11-1211-12 22:24
- 326 7 [永辉超市吧] 真的下半年就耗死在这个杂毛上了,白头发都多了 爱发财的小韭菜 11-1211-12 22:24
- 118 3 [A50期指吧] 三天左右开启瀑布杀 股友g7557032E6 11-0411-12 22:24
- 171 6 [众泰汽车吧] 十天内必有大回调,立贴为证。 Ace十月 10-2811-12 22:24
- 41 0 [澄星股份吧] 见顶了 OBO 11-1211-12 22:24
- 40 0 [*ST新元吧] 五个涨停板 股友6H3H357571 11-1211-12 22:23
- 306 2 [景兴纸业吧] 前面拉一字不让散户进,当散户能进了一路A杀下 南洋水镜先生 11-1211-12 22:23
- 42 2 [大秦铁路吧] 炒底 股海1111111 11-1211-12 22:23
- 60 1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高标不行,盈新当冲 财神大道路 11-1211-12 22:23
- 465 4 [*ST万方吧] $*ST万方(SZ000638)$ 股友0c6E986773 11-1211-12 22:23
- 236 1 [北方长龙吧] 董秘好,请问截至2025年11月10日,公司的股东人 北方长龙股友 11-1111-12 22:23
- 94 1 [世茂集团吧] 买一百万房股还是买一百万房产那个升赚多? 健康地尼科 11-1211-12 22:23
- 241 4 [三川智慧吧] 环保成本才是稀土真正的护城河在很多人的印象里 狼永远吃肉 11-1211-12 22:23
- 764 10 [粤桂股份吧] 白糖涨价,中粮糖业二连板,硫铁矿300万吨,硫 季风吹向大海999 11-1211-12 22:23
- 377 6 [沙河股份吧] 沙河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提 沙河股份资讯 11-1111-12 22:23
- 432 0 [翔宇医疗吧] 何立峰会见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负责人时指出中美 股友u132L93558 11-1211-12 22:23
- 61 0 [大港股份吧] 老美半导体大涨,是不是主力提前知道消息了?不 疯子1314520 11-1211-12 22:23
- 62 0 [协鑫集成吧] 钙钛矿电池一但规模启动,此龙市值必上千亿 万众一新ggg 11-1211-12 22:2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跌 声东而击西 11-1211-12 22:23
- 174 1 [星帅尔吧]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辟谣11月12日,中国光伏行业协 股友8567113D6F 11-1211-12 22:23
- 264 3 [祥龙电业吧] 报告龙哥,大盘绿了,您可以上了 牛牛要飞上天 11-1211-12 22:23
- 127 0 [广发医药创新混合发起式C吧] 拿稳 股友63i8515N69 11-1211-12 22:23
- 59 0 [舒泰神吧] 41元以下都没戏 追梦红 11-1211-12 22:23
- 87 0 [Dream Finders Homes Inc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8.01 Dream Finders Ho资讯 11-1211-12 22:23
- 70 0 [GBank Financial Holdings Inc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GBank Financial 资讯 11-1211-12 22:23
- 59 0 [长盈精密吧] 骂人的是散户,例数据,讲故事的是gou, 股友6005I7p520 11-1211-12 22:23
- 47 0 [国投资本吧] 赶紧涨不然人都要走没了 Xsyxsy7559 11-1211-12 22:23
- 39 1 [甲醇吧] 还要下来!加空吧! 驿路清风 11-1211-12 22:23
- 103 1 [小米集团-W吧] 注销回购股票了,看来如此给外资做空!雷总都看 小狼888888 11-1211-12 22:23
- 558 2 [德科立吧] 德科立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5-004 德科立资讯 11-1211-12 22:23
- 445 15 [华资实业吧] 不会操作的拒绝yyds老老实实守住底仓,会操作的 做t糊口 11-1211-12 22:23
- 150 0 [广发碳中和主题混合发起式A吧] 没办法 股友59g0K08162 11-1211-12 22:23
- 51 2 [纳指ETF广发吧] 请问,这个ETF也是T+1吗 大海的后裔 11-1211-12 22:23
- 115 0 [云鼎科技吧] 真是一家好票的,缺时间进一步验证——视角之一 啥都有梦里 11-1211-12 22:23
- 106 2 [天府文旅吧] 现在的市场完全被朱丽控制,大资金一走就涨,今 坚韧的郝楷树 11-1211-12 22:23
- 202 3 [湘财股份吧] 明早证劵大涨 夜草暴富 11-1211-12 22:23
- 542 5 [国盛证券吧] 我今天进来建仓了 上海小哥哥 11-1211-12 22:23
- 172 6 [紫光股份吧] 四年熊市中农业银行稳稳的翻了四倍,小散应该吸 吧里有人搞事情 11-1211-12 22:23
- 153 4 [大丰实业吧] 今天这波是真的狠,杀人又诛心 韭菜吐司 11-1211-12 22:23
- 55 1 [振华重工吧] 昨天大连涨停你不涨,今天跑到他前面 明天就很关键 11-1211-12 22:23
- 38 0 [孚日股份吧] 我今天清仓了,后面利润留给你们。 股友FmS6Be 11-1211-12 22:23
- 724 0 [陇神戎发吧] 陇神戎发:积极布局和开展中药饮片业务 陇神戎发资讯 11-1211-12 22:23
- 39 0 [闪迪吧] 绿了啊 羊羊不生气 11-1211-12 22:23
- 409 0 [聚杰微纤吧] 聚杰微纤:截至2025年11月10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 聚杰微纤资讯 11-1211-12 22:23
- 403 0 [长江材料吧] 长江材料:截至2025年11月10日,公司股东户数为 长江材料资讯 11-1211-12 22:23
- 207 0 [上证指数吧] 11月13日热点板块和个股机会复盘一、医药12天11 悟道财神跟班 11-1211-12 22:23
- 884 0 [新联电子吧] 新联电子:截至2025年11月10日,公司股东总数为 新联电子资讯 11-1211-12 22:23
- 94 1 [天沃科技吧] 大概率在8.5左右反弹,然后创新高 大A牛赌 11-1211-12 22:23
- 53 0 [科创芯片吧] 至少再跌8%,2300 多文满斗de止水 11-1211-12 22:23
- 163 6 [昆仑万维吧] 年底前还能上54吗?过年买肉钱都赔进去了 水涨船高27 11-1211-12 22:23
- 73 4 [金田股份吧] 我勒个Dj进来一看.金田天天阴跌不止.怎么人气天 股友057Ah60926 11-1211-12 22:23
- 372 16 [ST龙大吧] 有没有二十年以上的老股民?谈一下这只票怎样? 恩戈罗恩戈罗 11-1111-12 22:23
- 29 1 [玻璃吧] 除了做空其他没有选择 大神不抄底 11-1211-12 22:23
- 69 1 [大港股份吧] 早上挂16.60没买进呀,一分钱 快速的姜杭冰 11-1211-12 22:23
- 167 3 [世纪华通吧] 以那么年华通的规律,利好利空通常都是反着来, 自信的魏珊龙 11-1211-12 22:23
- 61 2 [西藏天路吧] 一年内能到20以上吗 点石利市的黄药师 11-1211-12 22:23
- 4045 29 [云汉芯城吧] 云汉芯城(301563)龙虎榜数据(11-12) 云汉芯城资讯 11-1211-12 22:23
- 58 0 [南京公用吧] 这个公告冒似没有任何用吧,预期是高开1分钱, 东京畅销黄瓜 11-1211-12 22:23
- 45 0 [海南瑞泽吧] 这个位置减持?想要筹码就直说! 慢就是快的老成 11-1211-12 22:23
- 52 1 [东土科技吧] 明天开盘老子就卖,砸 这是缘分6193 11-1211-12 22:23
- 1519 9 [R西源1吧] 证据都有,朗朗乾坤,目无王法! L东来 11-1211-12 22:23
- 907 3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的精彩操作。同志们,昨天说的准不准稳一点 辉夜阿 11-1111-12 22:23
- 73 0 [威高血净吧] 港股威高股纷天天回购,应该利于重组吧! 倚股谋金 11-1211-12 22:23
- 115 1 [兆新股份吧] “暂未”是“暂时还没有”的简洁表达,核心是“ 盈芯存储 11-1211-12 22:23
- 2820 9 [XD上海电吧] 那两位朋友,在不在这里,出来冒泡,说说想法 满仓张婷每一天 11-1211-12 22:23
- 1696 10 [当升科技吧] $当升科技(SZ300073)$ oops天天涨停 11-1211-12 22:23
- 57 1 [隆基机械吧] 废材,上个10元这么难吗? 彬ABC0894 11-1211-12 22:23
- 101 2 [国联民生吧] 上次发利好,直接跳空低开2个点。这个次估计低 股友kO17YQ 11-1211-12 22:23
- 486 4 [江淮汽车吧] 早上本来看空,想t,后面发现不对劲,就又亏本 股友18283xF626 11-1211-12 22:23
- 180 1 [南方原油A吧] 总该反弹了吧?坚持吧 laozhengred 11-1211-12 22:23
- 363 0 [浙江东方吧] 600120目前走势还算健康,逐步的震荡上行过程, 秦朝明月 11-1211-12 22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