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奥美医疗吧] 明天高开高走 龍蛇之变 11-1211-12 19:07
- 43 0 [渝三峡A吧] 前天回本没卖, ZT啊大A 11-1211-12 19:07
- 31 0 [人民同泰吧] 人民同泰天下秀 顺大势行大运 11-1211-12 19:07
- 49 0 [浙版传媒吧] 用? 我手里拿的龙头 11-1211-12 19:07
- 62 0 [飞马国际吧] 比新宁物流强 博学多才的魏声 11-1211-12 19:07
- 1705 4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:控股股东亿纬控股解除质押2281万股股 亿纬锂能资讯 11-1211-12 19:07
- 40 2 [合富中国吧] 说实话,我愿意接受一个跌停买进来! 大风车转 11-1111-12 19:07
- 52 0 [金证股份吧] 这股被两个大股东折磨的废了,涨点就减持年年是 新华918 11-1211-12 19:07
- 524 4 [惠博普吧] 大股东的承诺到2025年底前,不管结果怎样,资金 leeleeleee 11-1211-12 19:07
- 635 9 [北大医药吧] $北大医药(SZ000788)$ yzhltpg 11-1211-12 19:07
- 221 1 [盟升电子吧] 被商业航天板块带起来点,还是弱 老衲不淡定 11-1211-12 19:07
- 103 5 [R比特1吧] 假装涨一涨就好了。 海陆童 11-1111-12 19:07
- 59 0 [东方明珠吧] 风雨之后的彩 九花一世界 11-1211-12 19:07
- 63 0 [华丰股份吧] 前几天怎么就没发觉呢,又是名画 古畑1984 11-1211-12 19:07
- 1096 12 [包钢股份吧] 突破:稀土钢概念,稀土微合金化钢项目通过评审- 股友7958883vU0 11-1211-12 19:07
- 79 2 [生猪吧] 几乎每年11月开始到1月都是跌到最低价,高价都 股友531002lt50 11-1211-12 19:07
- 43 0 [凌志软件吧] 标的资产是垃圾资产,上市无望,想走捷径,机构 张辽100860889 11-1211-12 19:07
- 112 1 [向日葵吧] 出了一天货,尾盘拉高点,明天继续出,还有20% 玩转庄家 11-1211-12 19:07
- 66 1 [宝泰隆吧] 明天能涨停,后期看20块钱 甜蜜的司马雪梅1 11-1211-12 19:07
- 123 3 [阳光电源吧] 大家跟我一起喊:明天跌7个点!明天跌7个点!明 价值投资顾问 11-1211-12 19:07
- 49 2 [西藏天路吧] 14.7还有希望吗 与大A斗到底 11-1211-12 19:07
- 184 3 [电科芯片吧] 这股业绩太差了 明智选择 11-1211-12 19:07
- 780 3 [万泽股份吧] 公司官方公*众号,不是小作文 义薄云天的漱冰阁 11-1211-12 19:07
- 470 3 [上海港湾吧] S……B战法 挣够六千万就收手 11-1211-12 19:07
- 85 2 [中国医药吧] 众生又涨停了,再涨就第三波了,熬吧去别的地方 嘟嘟嘟飞 11-1211-12 19:07
- 152 3 [天龙股份吧] 20.82这里挂1000卖单几个意思?还想继续压价? 重生之我是大游资 11-1211-12 19:07
- 238 4 [*ST闻泰吧] 已经开始下跌跑路模式,奉劝大家尽快跑路,起不 常常空仓 11-1211-12 19:07
- 46 1 [果麦文化吧] 两个跌停买的,没管你跌了10个多点了 高永才同学 11-1211-12 19:07
- 78 1 [*ST帅电吧] 别怕暴力洗盘…… n141727494076658 11-1211-12 19:07
- 108 2 [先导基电吧] 强烈要求公司把名称改成万业企业。没改名之前几 基民OcLESE 11-1211-12 19:07
- 104 1 [沪电股份吧] 此股今年到今止只涨了64%,在白马股里表现最差 经东 11-1211-12 19:07
- 174 3 [森麒麟吧] 明天23.42涨停,直接补4月份缺口 生财满堂de长十郎 11-1211-12 19:07
- 52 0 [永鼎股份吧] 希望在明天 loyang311218585139 11-1211-12 19:07
- 11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当前市场环境下,红利资产配置价值凸显。$摩根 星尘漫鼠 11-1211-12 19:07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上午开板差点卖了 股友u15972612y 11-1211-12 19:07
- 36 0 [兆易创新吧] 这票彻底废了,估计要回到196找支撑 股友807k5910l3 11-1211-12 19:07
- 95 2 [南京公用吧] 转让价格6.86,真爽,开仓先盈利10% 红旗颂颂 11-1211-12 19:07
- 83 1 [中仑新材吧] 都没有利好,为什么会忽然间大涨呢?希望明天能 创新的韩港 11-1211-12 19:07
- 133 2 [胜利精密吧] 明天涨停 妖镍小神王 11-1211-12 19:07
- 263 3 [西藏旅游吧] 来吧宝贝,来砸死我,其他票全卖了,陆续买入 活灵活现的嫩韭菜 11-1211-12 19:07
- 1113 2 [天赐材料吧] •11月11日:动力用电解液(三元/铁锂型)现货 股友l32c332210 11-1211-12 19:07
- 139 2 [摩恩电气吧] 甩 常游天下 10-1411-12 19:07
- 385 0 [洋河股份吧] 欢迎新一批抄底幻想暴富者 梦之藍 11-1211-12 19:07
- 34 0 [香农芯创吧] 涨上瘾了明天大涨 股友7QpDfW 11-1211-12 19:07
- 356 0 [正泰电源吧] 甩我下车,不可能。 赚点小钱的小夏 11-1211-12 19:07
- 821 1 [世纪华通吧] 王老板肩负了新的社会使命,今天宣布回购,真金 财运广进的柯镇恶 11-1211-12 19:07
- 189 3 [上海电气吧] 500w?溢价?这利好,硬来啊 八方来财2025_2026 11-1211-12 19:07
- 43 0 [中国稀土吧] 又跑了2.2亿 小懂哥 11-1211-12 19:07
- 58 1 [香农芯创吧] 2点,直接砸到-10,明天-20 小新努努力 11-1211-12 19:07
- 260 2 [锐捷网络吧] 执着的做T 绿油油的韭菜芽 11-1211-12 19:07
- 33 0 [赛力斯吧] 想补仓,发现没钱了。 诙谐幽默的乔沐芷 11-1111-12 19:07
- 53 0 [龙江交通吧] 一堆无关紧要的公告 驭风而行丶 11-1211-12 19:07
- 58 0 [牧高笛吧] 这公司派现总额已达6亿多,良心企业 各位炮灰感谢主 11-1211-12 19:07
- 59 1 [安泰集团吧] 你们怎么知道陈来了 培贤小牛长两角 11-1211-12 19:07
- 133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期市场震荡加剧波动加大,广大投资者都在寻求 发呆小露 11-1211-12 19:07
- 45 1 [豫光金铅吧] 看这小垃圾啥时候能起得来还好我就剩一手了 股友59i796H188 11-1211-12 19:07
- 490 9 [华钰矿业吧] 看来9月1号以来主力一直再做T顺便洗筹,截止目 游天隼 11-1211-12 19:07
- 136 0 [江波龙吧] [图片] 一路不后悔1225 11-1211-12 19:06
- 48 0 [贝泰妮吧] 小妮子真是一年中没几天有戏演 股友73I191c255 11-1211-12 19:06
- 93 1 [通威股份吧] 所谓的谣言跟辟谣都是盘中发生的,股价关系不大 每笔交易 11-1211-12 19:06
- 53 1 [银河磁体吧] 明天反弹一下 有话就直说 11-1211-12 19:06
- 75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割肉了,再也不碰了,买了两次,两次割肉 hhbb18873 11-1211-12 19:06
- 73 1 [雅克科技吧] 不止是这只股,感觉4千点挣钱比3千点还要难的多 飞天大干 11-1211-12 19:06
- 44 0 [新易盛吧] 和中际旭创每次都差很多,长不赢跌的多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11-1211-12 19:06
- 464 1 [深圳新星吧] 今天利好一个接一个【深圳新星:回购股份价格上 红太阳0510 11-1211-12 19:06
- 253 3 [中国核电吧] 出现拐点了,俩周内必有一根大阴线大概会打到8. 中核电懂事长 11-1211-12 19:06
- 174 2 [英方软件吧] 不知道明天啥情况这票能到多少? 争分夺秒3 11-1211-12 19:06
- 1309 10 [信维通信吧] 首先声明我不是无脑唱多,这是个人操作经验,耐 给我来一打妖股 09-0511-12 19:06
- 79 2 [ST百灵吧] 3天5个点走了,6.14卖了换3维通信,又搞了5个点 英姿飒爽的苍松 11-1211-12 19:06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回购注消是利好 股友q93832886h 11-1211-12 19:06
- 514 0 [*ST东易吧] 华著的客户都是大客户,在国内都是第一梯队的 擒龙股海悟道 11-1211-12 19:06
- 75 0 [国都证券吧] 国都证券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国都证券资讯 11-1211-12 19:06
- 55 0 [华孚时尚吧] 下跌趋势还没有停止,预计还要阴跌到月底,等4. 只赚叁千万 11-1211-12 19:06
- 92 0 [第九境吧] 同力天合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第九境资讯 11-1211-12 19:06
- 46 3 [晶澳科技吧] 黄不黄天知道?反正我是抄底了 转角遇到美女 11-1211-12 19:06
- 68 1 [中煤能源吧] 短期头部特征明显 股友vLjjc6 11-1211-12 19:06
- 64 1 [贝肯能源吧] 打起来没 牛股冲天冲 11-1211-12 19:06
- 241 4 [沃尔核材吧] 到底得有多大的利空才能回调这么多啊?cpo涨了 金鍂鑫靌 11-1211-12 19:06
- 123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在不确定性加剧的市场环境中,配置具有防御属性 星尘漫鼠 11-1211-12 19:06
- 35 0 [*ST正平吧] 哇人气榜超过中迪了! 建仓等待上涨 11-1211-12 19:06
- 44 0 [世纪华通吧] 继续演奏继续舞,5-10亿回购!! 骑着蜗牛追黑马 11-1211-12 19:06
- 52 0 [生猪吧] 2511合约最低跌到了11100附近,那么2601合约跌 诱多哥 11-1211-12 19:06
- 54 0 [哈焊华通吧] 42.7挂单买进,耐心等等~ 股友010D3067G1 11-1211-12 19:06
- 50 0 [思泉新材吧] 因跌倒30 迷一样518 11-1211-12 19:06
- 225 0 [合富中国吧] 有人出货 有主见之小红豆 11-1211-12 19:06
- 54 0 [久之洋吧] 五阴走势被队友拉上来了 高风亮节的董全 11-1211-12 19:06
- 55 0 [上证50ETF天弘吧]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弘上证50交易型开放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06
- 61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博时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9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