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4 14 [昆药集团吧] 三季报这么快就翻篇了? 自主定投 11-1111-12 20:18
- 55 0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无论升跌都加到八成仓,后天再跌满仓干。 股友56e32973F5 11-1211-12 20:18
- 84 0 [中国铁建吧] 这玩意,今天和广联达签合同。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11-1211-12 20:18
- 177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尽管有批量南下资金涌入港股创新药,还是属于超 小歆哥 11-1211-12 20:18
- 374 0 [千禾味业吧] 千禾味业终于突破了短期价值操盘线下一目标12块 顶级游资社长 11-1211-12 20:18
- 59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是什么题材,我买了就这么跌 喝汤的小角色 11-1211-12 20:18
- 1893 8 [雪人集团吧] 给你们看一个利好公告!!明天怎么样?? 路飞五档尼卡 11-1211-12 20:18
- 66 1 [德福科技吧] $德福科技(SZ301511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211-12 20:18
- 4595 62 [XD德力佳吧] 小仓位被套在丰倍上,本来不想发该股的,是有粉 阿弥陀佛592404 11-0611-12 20:18
- 555 10 [巨能股份吧] 太可笑了!买在了最高点。 小僧持股 10-3011-12 20:18
- 132 1 [大洋电机吧] 股价从6元拉到13元,原来是为了高价行权,全是 TMengkeQ 11-1211-12 20:18
- 37 0 [钧达股份吧] 割肉了 乐观的顾羽7 11-1211-12 20:18
- 43 0 [双良节能吧] 抄底的明天有利润 爱思考的小猫 11-1211-12 20:18
- 44 0 [德生科技吧] 这支看坏股明天必会跌至9.75左右 股友F0z7968007 11-1211-12 20:18
- 247 0 [财经评论吧] 铜师傅文创:深耕“国潮”美学 拟IPO募资强化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20:18
- 56 2 [沪银吧] 散户前赴后继的做空。摸顶的一批一批又一批 多多很多 11-1211-12 20:18
- 115 0 [汇安成长优选混合C吧] ???????为什么 韭菜与韭黄的故事 11-1211-12 20:18
- 95 0 [保变电气吧] 一起顶一字呗,顶到进小黑屋也不卖那种!去看看 来自未来2028 11-1211-12 20:18
- 33 0 [小型纳指吧] 牛 股友91191Zu607 11-1211-12 20:18
- 62 0 [Opus Genetic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Opus Genetics In资讯 11-1211-12 20:18
- 79 0 [BioXcel Therapeutic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BioXcel Therapeu资讯 11-1211-12 20:18
- 36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1-1211-12 20:18
- 35 1 [上证指数吧] 温水煮青蛙,老乡你别走,待到冬来时,抬头见天 东方红盟主 11-1211-12 20:18
- 79 1 [会稽山吧] 大单今天跟进这么多,明天不涨停都难,拿住了 n1418236345687ab 11-1211-12 20:18
- 119 4 [厦门港务吧] 日线死叉,60分钟还有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 基民8O790W0297 11-1211-12 20:18
- 163 2 [中国铝业吧] 不到30不卖,明天涨停 炒股改命568 11-1211-12 20:18
- 68 0 [环汇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 and 9.01 环汇资讯 11-1211-12 20:18
- 37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1-1211-12 20:18
- 74 0 [Zenas BioPharma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Zenas BioPharma 资讯 11-1211-12 20:18
- 68 0 [Nouveau Monde Graphite Inc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Nouveau Monde Gr资讯 11-1211-12 20:18
- 85 0 [克利夫兰克里夫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5.02 克利夫兰克里夫资讯 11-1211-12 20:18
- 77 0 [NexGen Energy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NexGen Energy Lt资讯 11-1211-12 20:18
- 38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1-1211-12 20:18
- 64 0 [三角防务吧] 打起来了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11-1211-12 20:18
- 356 1 [云鼎科技吧] 请问,今天查的贵公司中标了巴里坤广汇马朗矿业 养气聚财的王掌柜 11-1211-12 20:18
- 50 2 [川润股份吧] 谁割了?放量大跌 等风来用盆接 11-1211-12 20:18
- 47 0 [中钨高新吧] 天天都是高开低走,有没有一天高开高走的行情 许校长 11-1211-12 20:18
- 191 6 [海南矿业吧] 前两天买了9000股今天又买了2000股本来想T一下 股友l71d579328 11-1211-12 20:18
- 126 3 [万里马吧] 兄弟们,生肖行情就这么结束了吗,40多亿的小盘 涨停的抠脚大曼 11-1211-12 20:18
- 134 3 [正邦科技吧] 过两天我就发工资了,唉,等我发工资接着补。 懒大王爱看股 11-1211-12 20:18
- 81 2 [中新赛克吧] 忘记说了这票抖音大军来接盘了各位珍重! 远离废5韭菜 11-1211-12 20:18
- 312 0 [科蒂吧] 科蒂的“隐忧”藏不住了 科蒂资讯 11-1211-12 20:18
- 51 0 [赛力斯吧] 月线2跟大阴挂起想涨是不可能的, 安全第一Z 11-1211-12 20:18
- 18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(1112)中欧涨幅前3的产品 净值播报员 11-1211-12 20:18
- 52 2 [多晶硅吧] 明天大家都在涨停板上挂买单,谁敢做空或者空平 天天换股达人 11-1211-12 20:18
- 434 39 [*ST赛为吧] 卧槽,我明天回来 以后放假就清仓 11-1211-12 20:18
- 55 0 [志邦家居吧] 低位减持,无意翻到这票,择机买入。 次新股做T养家 11-1211-12 20:18
- 49 1 [合富中国吧] 黑马也就如此,持有你的人别墅靠大海,每天空气 梦梦1314520 11-1211-12 20:18
- 148 2 [金发科技吧] 这就是典型的洗盘模式,洗掉不坚定的筹码,周四 桃花园中 11-1211-12 20:18
- 661 1 [招金黄金吧] 【调研快报】招金黄金接待民生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招金黄金资讯 11-1211-12 20:18
- 883 7 [中能转债吧] 热门转债点评(11.12) 孟神转债通 11-1211-12 20:18
- 163 3 [金信诺吧] 明天6g好消息,都拉涨了!!沪工都涨停了! 有教养的耿焱20 11-1211-12 20:18
- 90 0 [中国船舶租赁吧] 没有量啊 自在的黎谦鹃 11-1211-12 20:18
- 347 5 [南京银行吧] 南京银行是大股东增持两市第一的股票,何来的横 白忙呼 11-1211-12 20:18
- 153 2 [上海莱士吧] 沉叠这么久,不怕不上行。春节前股价至14元以上 文哥588 11-1211-12 20:18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4200点要来了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1-1211-12 20:18
- 46 0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再深跌一下可以考虑进场了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20:18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这才是存储龙头啊,哈哈哈 光之暗面cpm 11-1211-12 20:18
- 89 1 [深南电A吧] 应该是洗盘,主力在里面做T,明天应该应该收小阴 善良的薛瑜姣 11-1211-12 20:18
- 57 1 [高新发展吧] 亏啊腰斩了, wuhanfighting 11-1211-12 20:18
- 277 1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生物:万泰生物关于取消监事会并修订《公司 万泰生物资讯 11-1211-12 20:18
- 41 1 [XD德力佳吧] 中签的早就卖了 千股浪 11-1211-12 20:18
- 98 4 [东风股份吧] 挂的7.72不给货啊 无情帅帅虎 11-1211-12 20:18
- 80 0 [海陆重工吧] 一共就五个涨停,跌了三个了,还没跑的跑啥啊还 想要得到 11-1211-12 20:18
- 62 0 [爱尔眼科吧] 这就是个垃圾,两年内涨就涨到13.5,跌就跌倒11 东财网友2791513921549102 11-1211-12 20:18
- 136 1 [胜宏科技吧] 自定增19亿后持续调整到定增价格248反弹,直到 天眼洞察 11-1211-12 20:18
- 67 1 [思创智联吧] 都是搞AIe医疗的,人家也是亏损的,人家是大牛 jolly666888 11-1211-12 20:18
- 462 5 [亨通光电吧] 又中标18亿,质变到量变的过程正在进行 胖大海015 11-1211-12 20:18
- 262 2 [钢研高纳吧] 漂亮,神州20号14号下午就要回家了,钢研高钠主 股友1362Z665K9 11-1211-12 20:18
- 431 2 [沃特股份吧] 这老庄根本不是来做长期行情的,就是靠常年高抛 八方万贯得大乔 11-1211-12 20:18
- 120 0 [新疆交建吧] 回顾历史历史23年年20元左右的套牢盘还太多的如 价值投资新高地 11-1211-12 20:18
- 87 0 [索通发展吧] 全球行业龙头第一目标50,看80 股友620x26Z677 11-1211-12 20:17
- 121 1 [中国铝业吧] 夜盘看铝的期货估计震荡上升压力位看22000一吨 Night段 11-1211-12 20:17
- 390 2 [香农芯创吧] 未来走势可以参照两种,一种是慢热型,如寒武纪 泰森格斗 11-1211-12 20:17
- 58 1 [海航控股吧] 新的跨年妖 Dwj牛牛 11-1211-12 20:17
- 137 1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俩头猪 基民09i111H256 11-1211-12 20:17
- 137 6 [合富中国吧] 结束了,家人接盘了,没游资会拉,要么A杀要么 阿东哥 11-1211-12 20:17
- 41 1 [PVC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 寻找茫茫人海的你 11-1211-12 20:17
- 172 3 [格力电器吧] 明天涨停开始填权补缺口 股友A十B 11-1211-12 20:17
- 543 8 [东方铁塔吧] 今天洗盘厉害啊 股友gVRtbS 10-3111-12 20:17
- 63 0 [三祥科技吧] 北证将于近日发动开市四周年庆祝行情 财源民丰得玉天痕 11-1211-12 20:17
- 46 0 [英唐智控吧] 不着急,和人拉肚子一样,得一周才能缓过来 微雨轻风3 11-1211-12 20:17
- 53 0 [星帅尔吧] 明天突破涨停 海药师 11-1211-12 20:17
- 53 0 [卫宁健康吧] 希望开盘再跌点,我准备抄底50万。 剑来一阿良 11-1211-12 20:17
- 38 0 [宇瞳光学吧] 明天给我冲啊,啊啊啊啊啊啊啊 菜鸡学人炒股 11-1211-12 20:17
- 136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C吧] 天天亏! 永辉辉煌岁月重启 11-1211-12 20:17
- 123 2 [成都先导吧] 明天最少跌3个点 黑夜里的星空 11-1211-12 20:17
- 90 2 [新研股份吧] 每天说一次公告来了,一定会说中。不会超过半个 愿景2026 11-1211-12 2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