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不管上天都要挤进去 富有腾达得周芷若 11-1211-12 18:41
- 48 1 [汇成真空吧] 这个走势很可能四季度还不好呢 股友6cA2916581 11-1211-12 18:41
- 352 1 [兴森科技吧] 董秘你好,截止到2025年11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兴森科技股友 11-1111-12 18:41
- 58 1 [国机重装吧] 可控核聚变项目到底有没有啊,举报了,骗子 股市小酱菜 11-1211-12 18:41
- 90 3 [厦门钨业吧] 看大家都在唱空我就知道稳了重仓猛干 勾庄进小盒 11-1111-12 18:41
- 51 0 [慧智微-U吧] 常年霸占5000名以外,连续三年了,太弱了,来个 善于赚钱地枫树 11-1211-12 18:41
- 179 0 [汇金通吧] 明天玩完。完成派发了。增加了好多股东 股友90X2670P22 11-1211-12 18:41
- 71 0 [常宝股份吧] 明天不反包今日阳线就是下一个通润装备 心细如尘的温智妍 11-1211-12 18:41
- 81 0 [星昊医药吧] 今天也收出了多方炮的形态,不过顶前方缺口,而 韭菜开始冲 11-1211-12 18:41
- 40 0 [摩恩电气吧] 明天不高开低收我和你们姓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11-1211-12 18:41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买这个还不如去挖煤,早晨把挖煤的赶走,补仓这 云下阳光1118 11-1211-12 18:41
- 96 0 [林州重机吧] 不卖,贵贱不卖 冒蓝光的加特林 11-1211-12 18:41
- 32 0 [好当家吧] $好当家(SH600467)$ 股友821318O53f 11-1211-12 18:41
- 50 0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涨停 平常心all 11-1211-12 18:41
- 210 8 [中天科技吧] 回复股友高抛:你一直在中天股吧笃中天,看空中 股友28D775G157 11-1211-12 18:41
- 37 0 [协鑫集成吧] 有亮点 无名之氏 11-1211-12 18:41
- 37 0 [农业银行吧] 10倍市盈率分红不多了 凯恩领主 11-1211-12 18:41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厦门国贸,横盘整理局,明天突破的话,加仓拉升 政屿资管 11-1211-12 18:41
- 59 0 [致群股份吧] 致群股份:监事会制度 致群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8:41
- 64 1 [德林控股吧] 公告呢,陈片子,公告都没了?人家都是闷声发大 基零经理 11-1211-12 18:41
- 62 1 [金正大吧] 明天主力教做人 富有生财得裘千仞 11-1211-12 18:41
- 286 2 [大明电子吧] 智能汽车浪潮下的隐形冠军,大铭电子(603376) 精准制导88888 11-1211-12 18:41
- 971 2 [龙迅股份吧] 龙迅股份:2025年11月1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龙迅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8:41
- 2006 11 [维信诺吧] 发个两年前的预案终止,配合老庄打压,真是无耻 股市林更新 11-1211-12 18:41
- 409 9 [小商品城吧] 最后一次强力清洗。。。 zzzao 11-1211-12 18:41
- 82 0 [中山公用吧] 错了就是错了。要认错。近来买了中山是不合适的 北方老人 11-1211-12 18:41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#河南平顶山.Rlab加盟店+1健康版图再拓新!期 Rlab长寿科技芳 11-1211-12 18:41
- 187 3 [精研科技吧] 立讯精密27倍市盈率,东睦股份32倍,蓝思科技41 anhalt 11-1211-12 18:41
- 117 4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这股。有卖出的散户吗?举个手 宏图利市的比比东 11-1211-12 18:41
- 103 4 [广汇能源吧] 明天又可以加仓了 爱拼才会赢1314 11-1211-12 18:41
- 120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这医疗估值反弹这么多,车上的要吃肉了 深思熟虑的米 11-1211-12 18:41
- 59 0 [经纬恒润-W吧] 不要榴莲了,溜之大吉为上上策,有黑天鹅 清水2019 11-1211-12 18:41
- 377 3 [光大银行吧] 因贷后管理不到位 光大银行乌鲁木齐阿勒泰路支 光大银行资讯 11-1211-12 18:41
- 43 1 [*ST中迪吧] 中国最牛的板块是st板块.有没有反对的? 财富HK 11-1211-12 18:41
- 106 0 [南京医药吧] 人民同泰三个板,你本来洗盘巨干净了,可惜不能 清水墨塘 11-1211-12 18:41
- 48 0 [九洲集团吧] 刚好几天又开始作妖了 股友67F18780R1 11-1211-12 18:41
- 33 0 [晶澳科技吧] 害人精 A只追涨停板001 11-1211-12 18:41
- 136 4 [双杰电气吧] 追高被套的韭菜又开始幻想利好了,前两天难道没 股友9990k3V621 11-1211-12 18:41
- 39 0 [九牧王吧] 九就是九板 揭棺而立 11-1211-12 18:41
- 41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跑早了 两点半看看 11-1211-12 18:41
- 93 2 [珀莱雅吧] 为什么不发公告啊? 托王霸主 11-1211-12 18:41
- 50 0 [*ST元成吧] 完了,钱没了 基民z320871A23 11-1211-12 18:41
- 64 1 [梅雁吉祥吧] 散户集中营 睿智英明的高翔云 11-1211-12 18:41
- 116 3 [四川双马吧] 切记不管是挣了还是赔了每天快速拉高时就是坚决 单身员外 11-1211-12 18:41
- 85 2 [景兴纸业吧] 上周五刚进来,就已经亏了5个点了。踏马!!幸 我不是杨伟腩 11-1211-12 18:41
- 146 1 [焦煤吧] 走了一天稳定的上涨趋势,昨天看瀑布的空头是不 稳最要紧咯 11-1211-12 18:41
- 382 6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~!11月拿稳拿好!躺赢躺赚! 壹壶濁酒喜相逢 11-0811-12 18:41
- 159 0 [众生药业吧] 合富同泰终归众生 星辰灯塔 11-1211-12 18:41
- 52 1 [顺网科技吧] 明天破20无悬念 炒股不能太贪婪 11-1211-12 18:41
- 293 1 [泰晶科技吧] :作为具备AI算力芯片配套能力的晶体厂商,它开 稳健的蔡三仟 11-1211-12 18:41
- 843 22 [*ST闻泰吧] 我就把话放在这里明天闻泰科技股价收盘能高于47 龙氏作手 11-1111-12 18:41
- 127 6 [香农芯创吧] 低位介入,小小试金 小红姐姐Z 11-1111-12 18:41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九点一刻钟 11-1211-12 18:41
- 52 0 [衢州发展吧] 600208没有黄金坑出现大家安心看戏,到出现黄金 财运钵满的小舞 11-1211-12 18:41
- 256 1 [四方精创吧] 自主可控的数字货币能起飞吗 庆春老宋 11-1211-12 18:41
- 328 0 [冰川网络吧] 冰川网络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冰川网络资讯 11-1211-12 18:41
- 240 1 [新天绿能吧] 燃气板块都在大涨,这个货是怎么好意思还跌的 花开斗金得李寻欢 11-1211-12 18:41
- 634 1 [恒烁股份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恒烁股份625.6万元(11- 恒烁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8:41
- 51 1 [东方电热吧] 这股没什么实质性的题材,都是擦边!没什么球用 概不退货 11-1211-12 18:41
- 65 1 [特一药业吧] 大家明天怎么看?低开加仓?还是高开就跑 新生代广东路upf 11-1211-12 18:41
- 445 0 [三星电气吧] 明天要大跌!为什么? 三星医不了自己 11-1211-12 18:41
- 42 0 [神州高铁吧] 带神?能否搞一波 低头服输 11-1211-12 18:41
- 6152 0 [航天智装吧] 41只股收盘价创历史新高 航天智装资讯 11-1211-12 18:41
- 4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 基民6e62907Z15 11-1211-12 18:41
- 49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发公告,明天会不会来个大跌 股友673UA13883 11-1211-12 18:41
- 37 0 [恒生指数吧] 带带小A 沪深300顶底之王 11-1211-12 18:41
- 64 0 [唯捷创芯吧] 别TM研究射频了,咱射点儿别的吧 慢慢来987 11-1211-12 18:41
- 36 0 [天健集团吧] 垃圾分类,没人买吧 股友28525T273X 11-1211-12 18:41
- 51 0 [南大光电吧] 男大,不代表你能行,你代表不了 万仙阵 11-1211-12 18:41
- 47 0 [康泰医学吧] 飞雷神 纯色的中国超小龙 11-1211-12 18:41
- 74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(1) 建议修订关于修改《公司章程》部分条款及《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8:41
- 909 3 [阿里巴巴吧] 内资好样的,疯狂买买买 矮谷无可旧要 11-1211-12 18:41
- 520 0 [协鑫集成吧] $协鑫集成(SZ002506)$ 标致的任衍慕 11-1211-12 18:41
- 247 3 [天健集团吧] 今天追高的完蛋了,一是新凯来不可能上市。二是 股友raM661 11-1211-12 18:41
- 229 2 [每日互动吧] 2022年每日互动通过定向增发引入幻方量化作为战 苏牧白 11-1211-12 18:41
- 60 1 [退市创兴吧] 比这其他股权变更的,差十几个涨停呢,赶紧加油 沐沐向前冲 11-1211-12 18:41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看重你承担的国家专项,继续加仓,希望不负所望 万众一新ggg 11-1211-12 18:41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养家老师说的一句话,终于悟了:心中无顶底,操 再次拒绝邓紫棋 11-1211-12 18:41
- 179 4 [*ST万方吧] 现在就在等一个公告。过户公告出来,1字板上去 xdzxyz 11-1211-12 18:41
- 252 3 [*ST纳川吧] 请小庄打到2.3左右吧,我才买了一点仓位,搏一 股友6ox5611272 11-1211-12 18:41
- 70 3 [白银/美元吧] 求你了,别再涨了 o散户中的霸主o 11-1211-12 18:41
- 165 4 [舒泰神吧] 还需要一根大阴线,大约-7厘米,就能上了!! 科技长牛 11-1211-12 18:41
- 238 0 [康斯特吧] 昨天追买,今天被套。这个怎么一天驴一天的,没 严谨的魏宜仲1 11-1211-12 18:40
- 508 0 [佛慈制药吧] “药王”孙思邈:大医精诚 佛慈制药 11-1211-12 18:40
- 49 0 [玉米吧] 一直维持在目前的价格,你看你卖不卖,人家够用 西里粮栈 11-1211-12 18:40
- 271 9 [多氟多吧] 这周连38块都到不了,一个个的韭菜在瞎兴奋啥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1-1211-12 18:40
- 76 0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怎么不发消息了, 优雅淡然的陈清平 11-1211-12 18:40
- 40 1 [国子软件吧] 今天竟然挺强,厉害。希望明天不要补跌,软件怎 枫叶小丸子 11-1211-12 18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