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节能国祯吧] 3R大虱今天怎么这么老实? 股友71P235t109 11-1211-12 18:55
- 143 3 [万盛股份吧] 拿了快四年了,一直觉得他能到20,这波能到20吗 红是我的名字 11-1111-12 18:55
- 55 1 [国光电器吧] 牺牲股价换来人气上升。业绩不好到处看别人脸色 风度儒雅的盛宇航 11-1111-12 18:55
- 55 2 [上证50吧] 这还叫股市吗?指数红的人人赔惨,哇塞真郁闷 朋友punchy 11-1211-12 18:55
- 28 0 [光伏产业吧] 10年以内。没有任何行业。能胜得过。能源转型这 股市行者341202 11-1211-12 18:55
- 60 1 [山西证券吧] 真正的拉稀证券 n140533159318cc85588 11-1211-12 18:55
- 152 1 [弘业期货吧] 今天大宗交易必须又是几百万股价格在9元一10元 不二1518 11-1211-12 18:55
- 559 0 [海南矿业吧] 公司将回购价格从10.01元,大幅上调至14.26元是 精彩吾生 11-1211-12 18:55
- 22 0 [星宸科技吧] 这是真正的死股! 岁月如歌2468 11-1211-12 18:55
- 115 0 [顺钠股份吧] 明天起飞了!能源局发海上风电利好了,难怪尾盘 勇敢无畏的庄光耀 11-1211-12 18:55
- 1419 4 [中国中免吧] 【暗盘追踪】资金面看空! 中国中免跌1.46%,明 广州琶洲大道 11-1211-12 18:55
- 372 10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策略成功,小加了一点,可惜17.50没等到。 英明睿智有如我 11-1211-12 18:55
- 316 3 [国城矿业吧] 没看见说重大资产从组吗?下跌就是上车的好机会 股友23gO985696 11-1211-12 18:55
- 49 2 [优刻得-W吧] 深蹲是为了更好的起跳抄底! 别当韭菜了 11-1211-12 18:55
- 90 1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96年上市,30年了才搞出一个生长激素挣 跑跑跑跑跑跑 11-1211-12 18:55
- 78 1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有反弹赶紧跑不要问为什么,因为这么大的量 学而不厌的朔翌1 11-1211-12 18:55
- 531 7 [南特科技吧] 3+1的朋友,你们是翻车鱼吗?我730还是借了40个 梦遗方丈 11-1211-12 18:55
- 282 1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板上出了合富,水下t了天际,都是小仓位。 菜鸟实盘 11-1211-12 18:55
- 438 12 [隆基绿能吧] 这么长的大阴线,属于放量大阴线,机构都出完货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8:55
- 367 0 [瑞慈医疗吧] 34.9万元/平方米!瑞慈医疗刷新年内上海顶豪成 瑞慈医疗资讯 11-1211-12 18:55
- 226 3 [美锦能源吧] 哈哈买了美锦发财了,国家能源局重大利好,十个 n4954136819214865466 11-1211-12 18:55
- 354 12 [国晟科技吧] 明天应该会开板 蛋蛋后勇闯大A 11-1211-12 18:55
- 71 4 [流金科技吧] 割肉还不舍得,快失去耐心了 股散00年 11-1211-12 18:55
- 93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关于调整202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8:55
- 41 0 [香农芯创吧] 提醒:明天涨停价为234.07不排除高开 泰森格斗 11-1211-12 18:55
- 72 0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懂事长二老婆说要退市,现在就是个皮包公司 股友0n393e0287 11-1211-12 18:55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看明天能否底分型了,明天再漏就没了 投资是等待的艺术 11-1211-12 18:55
- 62 1 [盈新发展吧] 老子不玩可以吧?丢脸这哪是跌是瀑布,老子认亏 善良的钟炯3 11-1211-12 18:55
- 307 3 [世纪华通吧] 易事特(ST易事特,股票代码300376.SZ)牛散魏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1211-12 18:55
- 141 2 [潍柴动力吧] 主力在吸筹,固态电池要生产了。 股友363P97f988 11-1211-12 18:55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小散集中营主力怎么可能拉? 信则不念 11-1211-12 18:55
- 95 1 [湘财股份吧] 一张诉状就有这么大威力,跌8个点,真是搞笑, 上扬sy 11-1211-12 18:55
- 32 0 [惠城转债吧] 已买300,000,不知道这一次能不能给我再来一个2 明智的冉楠莉 11-1211-12 18:55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就看300693吧 山高水长阮籍猖狂 11-1211-12 18:55
- 107 0 [海峡股份吧] 估计还要跌套牢盘百分之68了,涨到15元基本没有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8:55
- 362 3 [兴森科技吧] 大客户不想其他上游供应商知道订单被分,理论上 大腰在冬季 11-1211-12 18:55
- 346 8 [利欧股份吧] 卖错了,卖错了啊,明天涨停5.41. 乐观的差价 11-1211-12 18:55
- 421 0 [华润双鹤吧] 医药商业集体异动:华润双鹤该涨了,合富中国12 PSR股市观察员 11-1211-12 18:55
- 48 0 [许继电气吧] 垃圾,cs 股友16d8R76383 11-1211-12 18:55
- 651 2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给不给机会跑路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8:55
- 130 1 [航新科技吧] 收购有高人解读一下吗 股友9c6v069775 11-1211-12 18:55
- 36 0 [沪银吧] 04的12000的空单被套了,外盘要回到前高,内盘 追涨杀跌321 11-1211-12 18:55
- 75 0 [陕西煤业吧] 要求不高,下周突破24.99 柔情似水的哥靖娴 11-1211-12 18:55
- 103 0 [百胜智能吧] 世上只有百战百胜,哪有什么万胜这么尬的名字, 心细如发的乔亚特 11-1211-12 18:55
- 38 0 [福龙马吧] 唉,真的是搞不懂的拉萨们 红尘如歌8 11-1211-12 18:55
- 43 0 [湖南白银吧] 恶意操纵 买啥特么啥红 11-1211-12 18:55
- 38 0 [华软科技吧] 拉高出货 天玄子股巨基 11-1211-12 18:55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山水钧 11-1211-12 18:55
- 100 0 [跨境通吧] 景山纸业涨停前一晚,也是很多公告@跨境通 Lusen_yan 11-1211-12 18:55
- 75 3 [ST豆神吧] 都tm的破位了,看来不是好事 小库2号 11-1211-12 18:55
- 106 3 [福龙马吧] 最新中标消息,兄弟们不要慌 Dormancy 11-1211-12 18:55
- 108 1 [永鼎股份吧] 希望股吧里头股民,不必要对第二天研判,这样会 气冲冲的孙溶艳3 11-1211-12 18:55
- 484 7 [九典制药吧] 今天真正的清光了,20个仓位赚了1000块,留下的 俏皮的庄睿博 11-1111-12 18:55
- 37 0 [唐人神吧] 韭菜越来越多喽 亚麻蝶 11-1211-12 18:55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历史54.05一定能突破.目标价80至85元 苍天笑 11-1211-12 18:55
- 31 0 [北京君正吧] 大股东自做作孽 大佑山 11-1211-12 18:55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股票就是这,机构50%的控盘能力,散户万分子0.1 股友003WD61512 11-1211-12 18:55
- 51 1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ICU,明天KTV吗,赶紧把写小作文的抓起来, 温馨的杨柏1 11-1211-12 18:55
- 40 0 [张江高科吧] 持续下跌,看不到头 股友25vD679059 11-1211-12 18:55
- 58 0 [速达股份吧] 没有龙虎榜吗? 重生股神大龙哥 11-1211-12 18:55
- 37 0 [东方精工吧] 散户集中营 大宗师S 11-1211-12 18:55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不再急于商业化?教育智能体换道疾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8:55
- 159 1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:总裁工作细则 黑芝麻资讯 11-1211-12 18:55
- 134 2 [三元股份吧] 首农要重组三元吗?搞的一字连续 乘风扶摇三万里 11-1211-12 18:55
- 178 4 [XD中国西吧] 明天是否涨停吗? 六道魔人 11-1211-12 18:55
- 368 11 [三七互娱吧] 还是找不出来一个卖的理由 王大思 11-1211-12 18:55
- 148 1 [三七互娱吧] 看分时成交量,上午120分放量跌的21.35,下午缩 弹指摧剑110 11-1211-12 18:55
- 55 0 [源杰科技吧] 全A第一无可争辩 股友T7850u9716 11-1211-12 18:55
- 508 34 [德龙汇能吧] 看看能不能封板到收盘了,如果能,就厉害了 天雨不润无根草 11-1211-12 18:55
- 84 0 [龙创未来吧] 龙创未来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龙创未来资讯 11-1211-12 18:55
- 70 0 [龙创未来吧] 龙创未来:关于向兴业银行申请贷款暨关联交易公 龙创未来资讯 11-1211-12 18:55
- 61 0 [致群股份吧] 致群股份: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 致群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8:55
- 665 11 [闽发铝业吧] 标准的N字战法!凤还巢模式! 葫芦大侠侠 11-1211-12 18:55
- 106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A吧] 今天趁电池调整,抓紧来补些$富荣福鑫混合C$,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11-1211-12 18:55
- 40 0 [海航控股吧] $海航控股(SH600221)$ 股友9021ai6688 11-1211-12 18:55
- 41 0 [重庆建工吧] 的不说人话 生意来财的怜星 11-1211-12 18:55
- 43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可能地天 我用提莫上王者 11-1211-12 18:55
- 206 1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、高盛(中国 百济神州资讯 11-1211-12 18:55
- 47 0 [东百集团吧] 主观上比较看好东百,所以早上盘前下单,无视昨 求牛问板 11-1211-12 18:55
- 66 0 [世纪瑞尔吧] 明天涨停了20cm 柴鹿鹿 11-1211-12 18:55
- 81 3 [*ST万方吧] 财务造假可能性多大? 韭菜有一套 11-1211-12 18:55
- 1569 14 [南特科技吧] 518.7万,中300股 大扬青草 11-1211-12 18:55
- 54 1 [卓翼科技吧] 一直跌,一直补。现在全仓了还亏10个点 明智的欧阳光耀 11-1211-12 18:55
- 137 4 [科创50吧] 2021年拿的科创,经历过最高负数50%的亏损,也 励志成为富婆e 11-1211-12 18:55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为啥垃圾股人气这么高??? 股友559k510d96 11-1211-12 18:54
- 59 1 [极智嘉-W吧] 连日好消息,真系唔明股价唔升反跌,可能强货在 垦乡人 11-1211-12 18:54
- 628 0 [众生药业吧] 都是两个涨停,明天平开,我就梭哈 短线选手不恋战 11-1211-12 18:54
- 45 0 [传化智联吧] 妥妥的垃圾每次上影线都是放量出货。 有爱地荭草 11-1211-12 18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