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2 [DR新坐标吧] 谢谢又到了箱体底部购买区,多谢主力送钱 淡然e 11-1211-12 18:23
- 2049 9 [世纪华通吧] 不知不觉中买入持有华通整整一年了,记得刚带帽 西溪且留下西湖 11-1211-12 18:23
- 149 1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$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$有红利在手,放 山高路远些 11-1111-12 18:23
- 78 2 [天山生物吧] 今天没追你,可惜了,哎 y股深8巴疯 11-1211-12 18:23
- 60 1 [北大医药吧] 明天闷杀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11-1211-12 18:23
- 70 1 [妙音数科吧] 公司以传统文化为根基,用科技赋能IP变现,形成 股友29o71z7768 11-1211-12 18:23
- 73 2 [合富中国吧] 现在不少游资也隐藏在拉萨里面,家人们不要糊涂 荒野求生之飞沙刀 11-1211-12 18:23
- 632 2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是个好票我说话好多人不乐听,做T就是做T总 端庄秀丽的漾波7 11-1211-12 18:23
- 698 2 [股市实战吧] 你们能不能别参加了让我一个人来 负责的罗卓婷 11-1211-12 18:23
- 109 4 [蓝海华腾吧] 对比方正电机,蓝海华腾短线要补涨120% 股友V3Ywei 11-1211-12 18:23
- 43 0 [英伟达吧] 盘前又开始拉高出货了 股友08U5521C78 11-1211-12 18:23
- 197 1 [博泰车联吧] 告别硬件内卷!保时捷选择了博泰车联的“Agent 财经正点 11-1211-12 18:23
- 71 1 [农产品吧] 今天进来的,能成妖吗,主力大佬 招宝天尊萧升 11-1211-12 18:23
- 5127 1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太菜了操作水平,拿你几天跌了10个点,就这水平 股友t82871O030 11-1211-12 18:23
- 89 2 [天汽模吧] 后天也许把东实收购了,好事将近了 股友bs0hJl 11-1211-12 18:23
- 267 2 [新朋股份吧] 我很看好新朋股份,一个制作老年代步车的小厂, 红牛123456HupOwh 11-1211-12 18:23
- 202 1 [长电科技吧] 闪迪NAND闪存合约报价暴涨50%之后,更多存储厂 韭菜炒鸡蛋8号 11-1211-12 18:23
- 72 1 [浙江华远吧] 这货是越来越烂了 嘉嘉666 11-1211-12 18:23
- 34 0 [安利股份吧] 这个是做硅胶娃娃的吗 是正经的人啊 11-1211-12 18:23
- 55 0 [华力创通吧] 有机会搏一搏28 crazy777 11-1211-12 18:23
- 45 0 [中粮科技吧] 就你们这些韭菜也配炒股,你们就是来股市消费的 甘蔗熟了甜了 11-1211-12 18:23
- 64 2 [扬杰科技吧] 越套越深,怎么办 干练的赵韶华 11-1211-12 18:23
- 404 5 [沈阳机床吧] 八块八重仓进了,不知后市如何 今年不亏就是赢 11-1211-12 18:23
- 78 7 [ST绝味吧] 给予绝味食品5万亿美元的估值不变 职业庄稼收割机 11-1211-12 18:23
- 388 3 [中国电建吧] 我一看评论区好多说要抄底的,心里就知道啥情况 股友0LX08N 11-1211-12 18:23
- 190 0 [协创数据吧] 请问贵公司公布采购40亿算力服务器事项,现在是 协创数据股友 11-1011-12 18:23
- 104 0 [科翔股份吧] 烂板有期待 博三王 11-1211-12 18:23
- 374 3 [中天3吧] @妙想浙江金大通跟阿里云有关联吗? 新年新希望 11-1211-12 18:23
- 53 0 [百联股份吧] 学一下光伏搞个小作文把股价打压到6.5,天天几 股友V722099o71 11-1211-12 18:23
- 166 1 [天坛生物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司有能打通的咨询电话吗? 天坛生物股友 10-3111-12 18:23
- 58 1 [杭钢股份吧] 下午怎么了。跑来一群天才来吹? 小小樱桃 11-1211-12 18:23
- 86 1 [信德新材吧] 宁德要收购? 股友JqkzBh 11-1211-12 18:23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都看好平潭结果和服走出来了 思想和科技 11-1211-12 18:23
- 102 1 [永太科技吧] 加速了,明天三大天王直接一字或高开。 一路乘风 11-1211-12 18:23
- 25 0 [东方甄选吧] 这是甄选股吧,请贵总粉丝GUn出股吧 雪球道哥闯龙潭 11-1211-12 18:23
- 60 0 [应流股份吧] 投顾建议 股友266819tZ19 11-1211-12 18:23
- 361 3 [福龙马吧] 今天几乎全部都是家人们,。,。大家都明白了吧 葫芦大侠侠 11-1211-12 18:23
- 621 1 [智飞生物吧] $智飞生物(SZ300122)$ 股友g61YJi 11-1211-12 18:23
- 92 1 [延江股份吧] 加仓 来米米米 11-1211-12 18:23
- 420 1 [中国电影吧] 董秘,您好,疯狂动物城2与阿凡达 火与烬,这两 中国电影股友 11-1211-12 18:23
- 83 2 [A50期指吧] 股市4000点影响你们亏钱嘛 韭菜韭菜收割机 11-1211-12 18:23
- 158 6 [阿特斯吧] 非常惨痛的教训,昨天做T,仅买入未卖出,因为 日富一日316 11-1211-12 18:23
- 61 1 [鹏鼎控股吧] 开盘只要红就会跌的更狠。 iw2O0O 11-1211-12 18:23
- 246 10 [宗申动力吧] 这么办早上进来的。直接挂山顶了。24.10买的 此处有妖气 11-1111-12 18:23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不好说呢 股友395nh71851 11-1211-12 18:23
- 56 0 [海南机场吧] 吧里可以让人说,我支持各类发言,嬉笑怒骂 龙鳞居士 11-1211-12 18:23
- 43 0 [中毅达吧] 明天往下10个点 大吉斗金地令狐冲 11-1211-12 18:23
- 52 1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国家能源局力推新能源与新兴产业"强强联 黄昏抄底人 11-1211-12 18:23
- 242 9 [汉马科技吧] 换手率这么高,多少人割肉啊! 听懂掌声响起来 11-1211-12 18:23
- 64 1 [温氏股份吧] 天天打折卖股票是要干嘛? 三安花花 11-1211-12 18:23
- 239 3 [广誉远吧] 这几天进来不少大资金,盘子本来不算大,主力肯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11-1211-12 18:23
- 687 7 [浙江交科吧] 14:15的大资金到底是不是主力所为呢?反正我不 盆满民丰地文泰来 11-1111-12 18:23
- 141 9 [芒果超媒吧] 我们会一直盯着你的哦 股友083l10197a 11-1211-12 18:23
- 41 1 [三花智控吧] 真服了!是不是无可救药了? 胧儿降下天罚 11-1211-12 18:23
- 147 3 [东杰智能吧] 韩老板能力一般,搞了这么久连个水花都没有,不 天行健930 11-1211-12 18:23
- 38 1 [深城交吧] 这个的玩意 基民dKHZ1o 11-1211-12 18:23
- 680 9 [东杰智能吧] 11月12日上午,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省政府政策 坚定的起飞888 11-1211-12 18:23
- 64 2 [宗申动力吧] 真的就很恶心,哎,亏了几十个点了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11-1211-12 18:23
- 342 3 [志邦家居吧] 十月份的几大好消息总结一下:1.终于可以确定几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11-1211-12 18:23
- 184 4 [毅昌科技吧] 阴阳买入法 地楚留香 11-1011-12 18:23
- 354 0 [中文在线吧] AI短剧成本可降6成、漫剧可降8成!业内人士:AI 青岛大宝 11-1211-12 18:23
- 255 1 [*ST万方吧] 我认真看了一下,这个票哪次涨起来都是A下来, 石药不走我不走 11-1211-12 18:23
- 45 1 [ST人福吧] 可以收盘了,大概率收盘价就是当前的价。 我是湖北佬 11-1211-12 18:23
- 72 0 [思存科技吧] 思存科技: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思存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8:23
- 129 0 [诺君安吧] 诺君安: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 诺君安资讯 11-1211-12 18:23
- 45 0 [NYMEX原油吧] 今日破55! 熊市燃油目标200 11-1211-12 18:23
- 89 0 [东通退吧] 转发 股友0ovGkE3328 11-1211-12 18:23
- 117 1 [北方稀土吧] 证明今天买的是最值得,拾到宝了,谁加仓谁就发 股友22f70E3020 11-1211-12 18:23
- 424 1 [石大胜华吧] 看了一下历史最高价是348.24,是什么让它现在价 股友611l50637h 11-1211-12 18:23
- 106 1 [森马服饰吧] 买七匹狼也不买你公司产品。股性不好! 国富民安加油 11-1211-12 18:23
- 61 1 [交大铁发吧] 感觉这股,27块01分全出了,赔了3000块,妈的 股友W69508302o 11-1211-12 18:23
- 49 0 [凤凰航运吧] 近一年没涨多少,补涨 股友VBJyo5 11-1211-12 18:23
- 54 0 [联影医疗吧] 减值处理了,不动了,退市拉倒 不评论没意思 11-1211-12 18:23
- 67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已经没有下跌空间了。 今天我会赢 11-1211-12 18:23
- 45 0 [摩恩电气吧] 今天这样都没有家人席位,证明还要冲板,加油大 青竹子 11-1211-12 18:23
- 38 0 [中资券商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潮,带A股到海里去? 稳操证券 11-1211-12 18:23
- 62 0 [南网数字吧] 20对应市值541,30市值810 铜歪小吹哨人墨菲 11-1211-12 18:23
- 135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A吧] 除了持有科创板50,本人还配了富国上证科创板芯 可人yes 11-1211-12 18:23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龙虎榜凉凉 莲映雅盈 11-1211-12 18:23
- 179 1 [海马汽车吧] 放心特别是国内的特斯拉。长安。比亚迪,长城国 一颗小韭菜55 11-1211-12 18:23
- 34 1 [*ST万方吧] 压低成本收购,让现任大股东,地方国资承受损失 弯道超车了 11-1211-12 18:23
- 200 3 [黑芝麻吧] 妈的,发一堆垃圾公告,没一个有用 道股仙风 11-1211-12 18:23
- 613 1 [众生药业吧] 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团结路第二营业部今日净卖出19 数据快报 11-1211-12 18:23
- 581 9 [科大讯飞吧] 抄底,再抄,还抄,抄你马! 股友067A11K050 11-1211-12 18:23
- 357 1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大跌 宽容的董汶桃 11-1211-12 18:23
- 245 2 [毅昌科技吧] 有跨年妖股影子 绝处逢生2026 11-1211-12 18:23
- 143 1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$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$连涨模式已开启 独角兽财富树 11-1211-12 18:23
- 242 7 [钒钛股份吧] 天灵灵地灵灵,钒钛很快310 脸都绿了绿了 11-1211-12 18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