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中安科吧] 等待明天和后天都涨停!到时我就让利给大家。 财运广进de白鹤 11-1211-12 18:28
- 61 0 [江淮汽车吧] 肯定是监控账户了 概念不换 11-1211-12 18:28
- 96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降息周期后海外新药研发需求回暖,国内CXO企业 基民8m1n165063 11-1211-12 18:28
- 153 5 [大洋电机吧] 当年赞美声一片,如今骂声更多,同样一只股票现 晨曦中的早晨 11-1211-12 18:28
- 35 0 [中国中免吧] 到5日线可以建仓 股友6O17955p98 11-1211-12 18:28
- 182 0 [易家科技吧] 易家科技: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、高级管理人员换 易家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8:28
- 52 0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不高开。就是老乡别走 王俊杰2012 11-1211-12 18:28
- 438 1 [铜冠铜箔吧] 明天有溢价吗 挥霍选手 11-1211-12 18:28
- 89 4 [晶澳科技吧] 各位,明天清仓金澳散户们要团结起来。这种高管 干一个e咱就退休 11-1211-12 18:28
- 131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把握趋势赛道,跟上节奏才有肉吃,电池回调低位 途积财富 11-1211-12 18:28
- 66 1 [盛景微吧] 回购不积极,说明公司自己也不认可其价值。 股友307926T8x3 11-1211-12 18:28
- 237 8 [中材国际吧] 明天是决定方向的一天 迷人的夏函白 11-1111-12 18:28
- 116 4 [中钢国际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8L3i776720 11-1111-12 18:28
- 20 0 [天际股份吧] 开了 股友136c876q87 11-1211-12 18:28
- 51 1 [创远信科吧] 快发言,把股吧搞的火热火热的,我满仓4.16万股 这几天赚8啦 11-1211-12 18:28
- 205 1 [中信证券吧] 再次强调:逆向思维!!!大盘习惯性拉银行保险 实话实说315 11-1211-12 18:28
- 63 1 [鹏欣资源吧] 明天开始拉升 秋前一脚门 11-1211-12 18:28
- 427 3 [三维通信吧] 别指望明天涨停了,上海沪工40多亿自由买卖股, 上涨式崩盘啊 11-1211-12 18:28
- 135 4 [协创数据吧] 调整两个月了,看看这个月后期能否拉起来吧 xwx5778 11-1211-12 18:28
- 434 5 [供销大集吧] 有关部门印发的《零售业创新提升工程实施方案》 栖居在深山 11-1211-12 18:28
- 40 0 [退市华嵘吧] 戏演的不错,已关注!!! 重组团123 11-1211-12 18:28
- 79 0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新冠白破疫苗获批!10岁以上人群将迎新 股市小雷达 11-1211-12 18:28
- 61 2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肯定低开了 惡灞正券小韭路 11-1211-12 18:28
- 199 7 [航天智造吧] 尾盘走了,赔7个点到赔3。5个点已经不错了,拉 黑虎玄坛赵天君 11-1211-12 18:28
- 40 0 [海特生物吧] 海特真的有毒 利落的魏莉萍 11-1211-12 18:28
- 158 0 [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C吧] 横盘震荡,反正还有些收益垫着我是想看看后面怎 半仓权益半仓债 11-1211-12 18:28
- 45 0 [韵达股份吧] 股价相当稳定,就不涨 地上四千英尺 11-1211-12 18:28
- 44 0 [*ST亿晶吧] 明天使劲干,老庄一键清空了 擒龙神途 11-1211-12 18:28
- 49 0 [中国交建吧] 相间小儿,你能拉上九元二我就不发言,你有这本 龙鳞居士 11-1211-12 18:28
- 418 3 [七匹狼吧] 九牧有游资,2万手一样封单。七屁10几万手都没 江湖红侠 11-1211-12 18:28
- 93 0 [特变电工吧] 听我一句劝,11月先学会放弃,11底或12月初再来 hoo1974 11-1211-12 18:28
- 79 0 [华凯易佰吧] 看了一下K线形态走势,这是只大牛股,想在上面 反向做T一把手 11-1211-12 18:28
- 39 0 [贝肯能源吧] 今天12.4进去了,主力你就说明天吃相怎么样吧 I魔主I 11-1211-12 18:28
- 60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要大涨了 铁面无私的和大人 11-1211-12 18:28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缩量大跌,明天还要跌呀,哈哈哈 华夏二路T王 11-1211-12 18:28
- 47 2 [多氟多吧] 上午卖亏了 股友0v98F26359 11-1211-12 18:28
- 175 6 [香农芯创吧] 强是真的强。昨天以为要套人了,竟然还能反包。 股友520N3560Y7 11-1211-12 18:28
- 46 2 [粤传媒吧] 难道要如前波一样,连续跌9天吗? Rookie606 11-1211-12 18:28
- 125 1 [南京高科吧] 看所谓的业绩完全没有意义。看看各路st的涨幅多 逗你玩gu 11-1211-12 18:28
- 89 3 [国民技术吧] 割了反而不纠结了。感谢广大股友们这8个月的陪 h369123 11-1211-12 18:28
- 49 1 [英洛华吧] 此股有妖股性质,只跌不涨,大妖 滚烫的大米粥 11-1211-12 18:28
- 118 4 [中集集团吧] 这次会议是不是又有新的决议?原来是每天上涨不 快速的范韶华 11-1211-12 18:28
- 114 2 [厦门钨业吧] 钨价现货连续上升时间,厦门钨业必然选择跌。很 浙CE992E 11-1211-12 18:28
- 220 2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这个基能屈能伸,有点波动没问题,继续看看吧! 知足常乐就美 11-1211-12 18:28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那你清仓了吗? 太空船007 11-1211-12 18:28
- 1419 1 [财经评论吧] “AI泡沫论”再起 美股多项指标亮“红灯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8:28
- 526 0 [范式智能吧] $第四范式(HK|06682)$ 愉悦自己 11-1211-12 18:28
- 385 4 [天有为吧] 天有为: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签订募集资 天有为资讯 11-1211-12 18:28
- 319 0 [致尚科技吧] 致尚科技选举陈和先为职工代表董事 致尚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8:28
- 816 0 [佰奥智能吧] 佰奥智能:签署9722万元设备买卖合同 佰奥智能资讯 11-1211-12 18:28
- 130 3 [欣龙控股吧] 12月18号之前肯定会有一个涨停板的主力太给力了 亿丰圆 11-1211-12 18:28
- 98 3 [中油工程吧] 常规动作,今天没大涨就得跑。 云鑫shop 11-1211-12 18:28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不能再跌了吧 股友c8A8790696 11-1211-12 18:28
- 33 1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温柔可爱刘建龙 11-1211-12 18:28
- 579 0 [源杰科技吧] 下星期转战思瑞浦,思瑞浦的AFE芯片是光模块的 科技最亮的星 11-0811-12 18:28
- 62 0 [中国医药吧] 学学你爷爷中富中国吧 运旺财旺生活旺 11-1211-12 18:28
- 65 1 [*ST康佳A吧] KDJ死叉 捡钱国际团伙 11-1211-12 18:28
- 414 1 [神马电力吧] 我以为作还是在线的,没想到资金无底线。 彩虹路 11-1211-12 18:28
- 395 6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场外都在卖 基民32k850a383 11-1211-12 18:28
- 40 0 [25沪国05吧] 244136: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沪国05资讯 11-1211-12 18:28
- 44 0 [德龙汇能吧] 昨天涨停炸板,今天没有加速继续炸,似乎是主力 股友f68391N628 11-1211-12 18:28
- 180 0 [道氏技术吧] 国家能源局今天收市后发文了,明天新能源板块应 无聊来炒股 11-1211-12 18:2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迎来新方向 十五五风向标很关键 阳光财经 11-1211-12 18:28
- 40 0 [哈三联吧] 流感厉害 股友RLx8yA 11-1211-12 18:28
- 161 2 [中铁装配吧] 这里面资金真鸡贼都是想着明天拉高十几个点按掉 王小二过年 11-1211-12 18:28
- 401 0 [健民集团吧] $健民集团(SH600976)$ 天边的流云520 11-1211-12 18:28
- 276 0 [康辰药业吧] 6天横盘了,、不涨就跌 深藏二队 11-1211-12 18:28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恩捷股份财报还不如国轩高科,但就是涨的厉害 股友Q8n9581598 11-1211-12 18:28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应激期已过,明天起每天涨两个点! 蓝血青年 11-1211-12 18:28
- 59 2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清仓的,明天在买回来,大家怎么看?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11-1211-12 18:28
- 210 4 [南特科技吧] 有中200股的吗? 股友9Q85X65183 11-1211-12 18:28
- 80 2 [景峰医药吧] 开8低794涨停821,发妻就是发爱你。加油景峰 运满乾坤33 11-1211-12 18:28
- 234 4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最近有调仓到纳科的没有,今天有点大资金进来但 w247258 11-1211-12 18:28
- 247 2 [碳酸锂吧] 今天又是暴跌100点,上涨6000-7000点的涨,下跌 基民tm5xNR 11-1211-12 18:28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每次回调都是最好的买点,从来都没错吧 轻风行 11-1211-12 18:28
- 40 0 [平潭发展吧] 这两天都没有榜了 有力的施嘉 11-1211-12 18:28
- 59 0 [美元吧] 晚上又开始作妖了啊!! 林紫绿燕 11-1211-12 18:28
- 84 1 [万邦达吧] 这种票拿着不动就行 开大G炒股 11-1211-12 18:28
- 54 1 [英洛华吧] 快到年底了基金要出来兑现了 朝气蓬勃的何淼洋 11-1211-12 18:28
- 72 0 [东方甄选吧] 股票在明年跌到十元左右,到时候加仓干,第一股 股友D005660h86 11-1211-12 18:28
- 8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$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$还是债基稳。亏得不多。股 有激情的落幽龙2 11-1211-12 18:28
- 85 3 [海天股份吧] 已打证监会电话举报,这种三连跌真的恶劣,希望 跨境第一人 11-1211-12 18:28
- 125 2 [中国动力吧] 越不涨越有人买,因为大家看到的只是你业绩好, 股友c2o8979129 11-1211-12 18:28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同德化工: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收到限制消费令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8:28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*ST正平:股价短期涨幅较大 已严重脱离基本面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8:28
- 79 2 [莱斯信息吧] 究竟有什么是我们不知道的啊 股友h5Viq20750 11-1211-12 18:27
- 323 10 [ST金顶吧] 虽然说目前太空挖矿不现实,但是真要实现了,四 你小宝哥 11-1211-12 18:27
- 116 3 [国华退吧] 明天不能水下开了吧! 霸气不恭 11-1211-12 18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