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要解套27年底 股友JBkC7n 11-1211-12 17:59
- 38 0 [德国DAX30吧] 德国战车碾碎 看到利好就头疼 11-1211-12 17:59
- 47 0 [金辰股份吧] 废达筹码松了。 放心持有7777 11-1211-12 17:59
- 88 0 [*ST亿晶吧] 量化是收集软件信息的,股吧有叫多的收集,叫空 八方来财567 11-1211-12 17:59
- 383 3 [东华测试吧] 下午开会,没来得及砸掉,明天早上出货 重生在2026 11-1211-12 17:59
- 53 1 [小鹏集团-W吧] 小幅回落后将会继续升势 n1442246845665a6 11-1211-12 17:59
- 42 1 [协创数据吧] 还能跌多少? 静湖碧波 11-1211-12 17:59
- 55 2 [大明电子吧] 一看发行价,买进后血压升高 游上水 11-1211-12 17:59
- 197 2 [皇马科技吧] 国泰海通全部离场,十二年后见。来,看镜头。拍 西海岸Abdon 11-1211-12 17:59
- 75 2 [奥瑞德吧] 明天再跌一下,可以入手了吧 股友90236pa069 11-1211-12 17:59
- 82 3 [COMEX白银吧] 这种成交量就等着坑人呢 股友8253205Dk5 11-1211-12 17:59
- 78 2 [玻璃吧] 今天收盘后,玻璃开始限仓。 情系期货3653 11-1211-12 17:59
- 301 6 [乖宝宠物吧] 我家的小咪就是吃他家的粮食,很喜欢吃。但是我 小小小太阳啦啦啦 11-1111-12 17:59
- 574 4 [荣科科技吧] NNND天眼查,明明是67%下午给我显示一个36%,吓 我是魁舅 11-1211-12 17:59
- 948 2 [跨境通吧] 有这个就够了,其他看不过来 股友291Z197x56 11-1211-12 17:59
- 669 4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不瞎分析了,就列举今天几个疑点吧。问题一 太平洋西岸首富 11-1211-12 17:59
- 83 2 [保利发展吧] 几个广州营业部疯狂的对倒交水费,疯狂的给自己 股友2ERJcp 11-1211-12 17:59
- 56 0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开始你可以慢慢拉吧因为我走了 瀚海金刚 11-1211-12 17:59
- 10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段时间一边持仓德邦鑫星价值C,一边也配了些 今天回老家yes 11-1211-12 17:59
- 41 0 [长电科技吧] 你尽管跌,陪你退市 火鸡味锅巴zki 11-1211-12 17:59
- 41 0 [中联重科吧] 我就是忍不住登陆进来看看情况 昙花盛开 11-1211-12 17:59
- 77 0 [百诚医药吧] 参考联合化学的阴阳筑底走势 擒龙大小姐 11-1211-12 17:59
- 99 0 [九牧王吧] 今天一个一类涨停板开启上涨行情,希望不是一日 股友t580I05635 11-1211-12 17:59
- 42 0 [航天智装吧] 越亏越光荣,越要拉涨给你看,哎咋滴咋滴,就是 事先知 11-1211-12 17:59
- 68 0 [晶合集成吧] 34.8和39.9把晶和跑光了。前两天本来想33只有进 股友K719D21980 11-1211-12 17:59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闷杀了哦 狗狗赚不完亏得完 11-1211-12 17:59
- 34 0 [25贴债71吧] 国债业务公告2025年第185号 25贴债71资讯 11-1211-12 17:59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极速达小票不再显示商品价格?山姆回应:保护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59
- 589 0 [财经评论吧] 第九届中德汽车大会聚焦建设更具韧性的产业生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59
- 50 0 [超颖电子吧] 每次第二天出货下跌的时候都会派无数个唱多的托 基民y6X2118863 11-1211-12 17:59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最低点4.10 股友1VweHP 11-1211-12 17:59
- 68 1 [江特电机吧] 筹码在集中 雪中的红红火火 11-1211-12 17:59
- 105 1 [中广天择吧] 一鲸落万物灭《倒手谣》左手倒右手,成本变零头 股友2015_0911 11-1211-12 17:59
- 163 3 [ST洲际吧] 快了,估计再震旦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进去博反弹 神奇的韭菜2 11-1211-12 17:59
- 64 2 [有研新材吧] 有没有昨天卖了,昨天又接回来的啊,今天直接把 股友n152w70327 11-1211-12 17:59
- 199 2 [川机器人吧] 万一上市就是20倍,小买100股,就当买彩票了 三石12 11-1011-12 17:59
- 139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年全球1.6T光模块需求至少2500—3000万只,而 股友zM6cd1 11-1211-12 17:59
- 286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圈的“AI潜力股”藏不住了!$博时上证科创 宽容的席小达 11-1211-12 17:59
- 50 0 [中国交建吧] 核建每股分红一分钱不耽误人家涨 勇敢的韭友 11-1211-12 17:59
- 40 0 [小型纳指吧] 错过大跌的也会错过大涨 股友26985Ww366 11-1211-12 17:59
- 62 0 [23鄂担Y3吧] 115476:湖北省融资担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法 23鄂担Y3资讯 11-1211-12 17:59
- 44 0 [柏诚股份吧] 12.45元半年线,11.85年线,会有强支撑。 都督娃0885 11-1211-12 17:59
- 567 0 [恒基达鑫吧] 敬畏市场 每次涨了拿不住 11-1211-12 17:59
- 33 0 [合富中国吧] 这上市公司取名字也很关键,垃圾股都会变成凤凰 会笑的魚 11-1211-12 17:59
- 174 0 [必创科技吧] 胡蜜代总套!把大家都套住了!你们管理的什么公 股海漂泊2003 11-1211-12 17:59
- 34 0 [世纪华通吧] 难怪连跌一个月,要回购啊 股友KcMYvC 11-1211-12 17:59
- 32 0 [范式智能吧] 这货明天要大涨了。 股友q9g9817620 11-1211-12 17:59
- 95 0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子公司吸附无细胞百(二组分)白破联合疫 基本面深度研究者 11-1211-12 17:59
- 1394 0 [昊海生科吧] 昊海生科:H股公告:翌日披露报表 昊海生科资讯 11-1211-12 17:59
- 105 1 [宜宾纸业吧] 回踩确认底部,买入两成仓 仪态万千的悦儿9 11-1211-12 17:59
- 65 0 [航新科技吧] 那么多公告,,总有条是利好的吧 全仓100股 11-1211-12 17:59
- 689 5 [财经评论吧] 玄度时空云在深圳成立计算机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59
- 107 2 [胜利股份吧] 连续挂两天夜盘涨停板,今晚不敢挂啦! 一个太阳一桶金 11-1211-12 17:59
- 225 3 [焦煤吧] 我16年在焦煤就亏了60万,这次又在焦煤跌倒了,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1-1211-12 17:59
- 164 1 [北特科技吧] 北特科技:北特科技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 北特科技资讯 10-3111-12 17:59
- 43 0 [ST福能吧] 一个小阳,这么多人激动??别吹了好嘛 股友6WQG7T 11-1211-12 17:59
- 63 2 [长芯博创吧] 93.98割肉!哭 股友r71yVU 11-1211-12 17:59
- 234 4 [巨星农牧吧] 主力很为难,磨了这么久,不拉升吧,被大佬骂减 骑扬有余得丘处机 11-1211-12 17:59
- 48 0 [盈新发展吧] 黄金坑 上板玉帝 11-1211-12 17:59
- 61 0 [*ST闻泰吧] 只是恢复供应链没用,要恢复张的职务才是荷兰低 深谋远虑的小刘 11-1211-12 17:59
- 56 0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应该来七个涨停板 老股民20000519 11-1211-12 17:59
- 415 3 [新疆众和吧] 就是一个字,卖。今天忙晚了,这垃圾居然还是涨 掵鈡註錠 11-1211-12 17:59
- 64 1 [英唐智控吧] 14元建仓100股,跌5%加一次100股 顺事而为 11-1211-12 17:59
- 430 1 [ST新华锦吧] 求求主力了我还想得吃 梦道者 11-1211-12 17:59
- 540 4 [盈新发展吧] 大部分人都会认为这种穷公司没钱收购百亿芯片公 拾小亿 11-1211-12 17:59
- 86 3 [联环药业吧] 这是老鼠药吗 先回本再上3500 11-1211-12 17:59
- 78 1 [中再资环吧] 昨天4.40挂了那么久没出去,我就知道今天必跌 三年能上岸吗 11-1211-12 17:59
- 395 5 [兰剑智能吧] 看看巧姐唱空最频繁的思瑞浦,华峰测控就知道他 兰剑助我上V6 11-1211-12 17:59
- 35 0 [极米科技吧] 跑不掉的只有一种下场就是绿 股友6m59251I79 11-1211-12 17:59
- 382 0 [美亚光电吧] 美亚光电: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授予限制性股票减 美亚光电资讯 11-1211-12 17:59
- 255 0 [青农商行吧] 青农商行:董事会议事规则 青农商行资讯 11-1211-12 17:59
- 1525 0 [益盛药业吧] 益盛药业: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益盛药业资讯 11-1211-12 17:59
- 82 0 [青农商行吧] 青农商行:公司章程 青农商行资讯 11-1211-12 17:59
- 69 0 [南特科技吧] 顶格又大翻车? 吖勘5883 11-1211-12 17:59
- 591 0 [深纺织A吧] 深纺织A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深纺织A资讯 11-1211-12 17:59
- 587 0 [益生股份吧] 益生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法律意见书 益生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7:59
- 306 0 [东软载波吧] 东软载波:北京市金杜(青岛)律师事务所关于青岛 东软载波资讯 11-1211-12 17:59
- 622 0 [益生股份吧] 益生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益生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7:59
- 505 0 [深纺织A吧] 深纺织A:深纺织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的法律 深纺织A资讯 11-1211-12 17:59
- 319 0 [美亚光电吧] 美亚光电:关于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美亚光电资讯 11-1211-12 17:59
- 333 0 [美亚光电吧] 美亚光电: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关于美亚光电2025 美亚光电资讯 11-1211-12 17:59
- 1473 0 [益盛药业吧] 益盛药业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益盛药业资讯 11-1211-12 17:59
- 106 0 [蓝色光标吧] openAI概念,500亿巿值不高吧 至尊無上 11-1211-12 17:59
- 1219 0 [益盛药业吧] 益盛药业:北京植德律师事务所关于吉林省集安益 益盛药业资讯 11-1211-12 17:59
- 127 0 [信澳匠心臻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别人小跌你连续大跌!大盘红绿你都跌!本性不改 基民2u7023F713 11-1211-12 17:59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亏的胃疼 股友PTyomS 11-1211-12 17:59
- 1486 0 [智微智能吧] 鸿海采用的英伟达机器人方案,下周首秀!!! 好的内地出版地点 11-1211-12 17:59
- 344 3 [兆易创新吧] 盘后利好消息,今天没跑的兄弟,明天速跑,这股 股友VBFtwg 11-1211-12 17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