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福龙马吧] 这个票这样搞跌是肯定跌不下去的,就看明天合富 炒股如捡钱 11-1211-12 17:59
- 46 1 [海陆重工吧] 我就赌你明天止跌拉升 血色浪漫1017 11-1211-12 17:59
- 70 2 [新宁物流吧] 有资金都在11月到1月流出,前期盈利的资金基本 温婉可人的唐翼扬 11-1211-12 17:59
- 70 0 [湘财股份吧] 台有王世坚,今有王永伟。前者具有积极因素,后 悟空北上 11-1211-12 17:59
- 163 1 [装修建材吧] 慢牛趋势么看了几个月不知道找那个票下手!这个 刘哥沉沦股市 11-1211-12 17:59
- 92 0 [诺安研究优选混合C吧] 就索性投点半导体了,最近也是打算做点布局的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11-1211-12 17:59
- 39 0 [智飞生物吧] 又来公告明天不会又绿吧 坚定平常心 11-1211-12 17:59
- 291 0 [财经评论吧] “新四牛”驱动A股港股崛起!2026年科技创新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58
- 33 0 [美锦能源吧] 不到4.9绝不进 热心的老宅蒜 11-1211-12 17:58
- 47 0 [欢乐家吧] 一切才刚刚进入蜜月期,散户要学会拥抱爱情!买 如日的鱼澔 11-1211-12 17:58
- 61 0 [建元信托吧] 贱员集团 股市小酱菜 11-1211-12 17:58
- 295 0 [五矿资本吧] 五矿资本: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赎回“五资 五矿资本资讯 11-1211-12 17:58
- 349 18 [退市华嵘吧] *ST华嵘:华嵘控股关于向关联方借款暨关联交易的 退市华嵘资讯 10-2911-12 17:58
- 32 0 [优必选吧] 高损砸了一天!!! 股友2HL6959562 11-1211-12 17:58
- 50 0 [黄金/美元吧] 宁神每日三胜,第二胜再次拿下4130空单下来4120 溪宁1316679486 11-1211-12 17:58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说白了,主力资金也套在里面了,真心不知道说什 股友D12512N217 11-1211-12 17:58
- 39 0 [R艾格1吧] 默默加肥加料, 艾格钉子指挥部 11-1211-12 17:58
- 100 1 [中国铝业吧] 感觉会是第二个紫金 发达带上我 11-1211-12 17:58
- 147 7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基本确定退通了 繁花烈酒 11-1211-12 17:58
- 126 3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机器人就是低吸,到25号以后才会大涨 苏3 11-1211-12 17:58
- 143 1 [天山铝业吧] 慢慢涨,不放量,拿住就好。拉升并放量就卖出。 用赢利炒股 11-1211-12 17:58
- 43 1 [东杰智能吧] 每天都跌,去你的没良心的。 股友7296933uK8 11-1211-12 17:58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冲击很严重,看怎么处分 居庙堂之高忧其民 11-1211-12 17:58
- 117 3 [福斯达吧] 此股又要跌到下一个平台了 股友0316100UF8 11-1211-12 17:58
- 58 0 [弘业期货吧] 还得看期货当大哥啊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1-1211-12 17:58
- 39 0 [好当家吧] 赚了这买比的10个点估计要还回去了。 股友821318O53f 11-1211-12 17:58
- 493 0 [*ST闻泰吧] 当前的情况是,都知道在国家层面的干预下,闻泰 大刀归来 11-1211-12 17:58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老板对公司前景无限看好,第四季度肯定业绩爆表 提前退休的大海 11-1211-12 17:58
- 119 0 [维信诺吧] 一根巨量阴线,主力是在派筹准备第二波?还是已 逆天韭黄 11-1211-12 17:58
- 69 0 [恒而达吧] 福建。福建,福建!!!懂? Lfxmforever 11-1211-12 17:58
- 41 0 [小商品城吧] 看周线,接下来怎么走一目了然。当然了装睡的肯 股友0279K0w995 11-1211-12 17:58
- 35 0 [华丰股份吧] 人气榜不进100,还有的玩几天 我是韭菜让我先走 11-1211-12 17:58
- 48 0 [晋西车轴吧] 年前不会有啥表现了 股友vs6fRA 11-1211-12 17:58
- 88 0 [三六零吧] 今日阴孕线,明日涨停概率九成! xzw8xzw 11-1211-12 17:58
- 241 5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看到你们那些资金大点的都跑了,可能是最近 单恋白酒 11-1211-12 17:58
- 128 1 [超颖电子吧] 今天力度是有点启蒙了明天是不是要换个面貌可拉 草小散 11-1211-12 17:58
- 117 5 [云南能投吧] 无股一身轻,你们加油 今天云投st了吗 11-1211-12 17:58
- 261 3 [西部牧业吧] $西部牧业(SZ300106)$ 古海渔民 11-1211-12 17:58
- 1007 0 [商络电子吧] $商络电子(SZ300975)$ 小散没人救 11-1211-12 17:58
- 342 0 [锡业股份吧] $锡业股份(SZ000960)$ 金湾谷凤 11-1211-12 17:58
- 40 0 [比亚迪股份吧] 16亿的成交量? 股友5r0n260553 11-1211-12 17:58
- 55 0 [光伏ETF银华吧] 今天是主力刻意砸盘的,小作文都用上了,为什么 糖火烧 11-1211-12 17:58
- 572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森制药:获得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证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58
- 370 0 [伯克希尔哈撒韦-A吧] 金评天下 | 巴菲特退隐山林 价值投资之争仍将延 伯克希尔哈撒韦-A资讯 11-1211-12 17:58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达实智能:中标新皇岗口岸联检大楼智能化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58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所有概念都在跌!!!!它居然还能红一点! 张天师的爱徒 11-1211-12 17:58
- 182 2 [杭萧钢构吧] 今天进去的明天割肉吗 淡泊的郭靖 11-1211-12 17:58
- 77 0 [新乡化纤吧] 非常漂亮的图形 百元上机数控 11-1211-12 17:58
- 76 0 [红墙股份吧] 今天是近三个月中,换手率与成交量最低,反弹随 香河吉吉888 11-1211-12 17:58
- 85 0 [金辉集团吧] 延迟召开股东大会及更改暂停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 金辉集团资讯 11-1211-12 17:58
- 76 0 [速达股份吧] 今天晚上排队一字涨停板买进去,这一条线拉上去 重生股神大龙哥 11-1211-12 17:58
- 50 1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?有多西? 股友9x1n107785 11-1211-12 17:58
- 91 1 [中公教育吧] 快点去直播间,今天又又又又又有好消息了, 盆满州鹤的俊之 11-1211-12 17:58
- 474 8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差点跌停,底部筹码是没动吗? yy招财猫 11-1211-12 17:58
- 136 6 [人形机器人吧] 右肩形成了,跌30% 主力没脊梁 11-1211-12 17:58
- 30 0 [PVC吧] 看龙虎榜,怎么多空仓位都是负数 永贵视野 11-1211-12 17:58
- 82 0 [浙江东方吧] 昨天发40亿今天下跌2.4个点,今天发60亿,明天 ohDYLAN 11-1211-12 17:58
- 245 6 [*ST启环吧] 明说了吧,拉几个板,卖股够化债!。 西楚霸王66 11-1211-12 17:58
- 277 4 [景嘉微吧] 今天没有景嘉微深圳推介会? XJBSBQAAA1272 11-1211-12 17:58
- 101 1 [歌尔股份吧] 现在大家分歧严重,我抛块砖,中心思想就是主力 余生请多指教你们 11-1211-12 17:58
- 1792 12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有序推动风电、光伏发电项目改造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58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货没救了,一路向下 输了炖主力 11-1211-12 17:58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家人们悟道啦 赚个西瓜就收手 11-1211-12 17:58
- 106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眼下调仓时多配了点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 今天回老家yes 11-1211-12 17:58
- 54 1 [今飞凯达吧] 达子八块。你跌我就买。只进不出 福达他爸 11-1211-12 17:58
- 300 1 [拓普集团吧] 特斯拉扩建得州超级工厂,年产能将达千万台人形 会空仓会守财 11-1211-12 17:58
- 63 1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人气真高估计都是在里面气死了 牛牛张ovo 11-1211-12 17:58
- 125 4 [朗坤科技吧] 中签的500股,小赚卖了,套了两年半 太阳从东边升 11-1211-12 17:58
- 68 1 [潍柴重机吧] 我不会割的。等。这个股全是散户。筹码特别分散 柔情的刀神 11-1211-12 17:58
- 90 2 [万通发展吧] 很多人猜测底部在哪!很简单,连续暴跌个15%-20 只买一手哥 11-1211-12 17:58
- 8279 127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官宣:10月交付量超40000台!理想汽车 小米集团-W资讯 11-0111-12 17:58
- 124 0 [奥美医疗吧] 昨天跑了等今天低开接的都被抛弃了。猪力手法老 趋炎富市 11-1211-12 17:58
- 53 1 [胜利股份吧] 明天到头了A杀 rr涨停基因的股票 11-1211-12 17:58
- 70 2 [好上好吧] 怎么没有榜啊 我爱南京我爱旅游 11-1211-12 17:58
- 97 2 [石四药集团吧] 今天尾盘183万股是啥意思? 股诗和远方 11-1211-12 17:58
- 574 3 [崇德科技吧] 崇德科技:公司将牢固树立回报股东意识,采取措 崇德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7:58
- 63 1 [中伟新材吧] 明天涨停 独行者24 11-1211-12 17:58
- 395 10 [合富中国吧] 下一个 股友055Ed20219 11-1211-12 17:58
- 1849 7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绿能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跌超6% 隆基绿能资讯 11-1211-12 17:58
- 62 3 [太阳电缆吧] 行情彻底结束 清高的储波 11-1211-12 17:58
- 112 1 [林洋能源吧] 我给大家总结一下哈,入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, 大方的华昆 11-1211-12 17:58
- 315 8 [香农芯创吧] 香香昨天调整预期的!那么今天修复,昨天调整时 悟道财神 11-1211-12 17:58
- 544 8 [汇源通信吧] 漫长的等待,不知道是吉凶祸福 王灬三二 11-1211-12 17:58
- 207 7 [ST汇洲吧] 明天开盘3.22 股友19o2x95292 11-1111-12 17:58
- 118 7 [晨光股份吧] 当然前提是不嫌时间长,肯定是少数散户赚钱。主 归墟一終境 11-1211-12 17:58
- 79 0 [万通发展吧] 从技术上讲明天反弹,从整体a股指数来看,明天 执着的郑皓轩 11-1211-12 17:58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有用的欧阳舒茜 11-1211-12 17:58
- 396 0 [*ST闻泰吧] 个人观点 我带新股民 11-1211-12 17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