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2 [*ST赛为吧] 之前也有突破过4.7元的。 股友PdQzpL 11-1211-12 15:05
- 120 4 [XD中国卫吧] 卫通套我千百遍,我对卫通如初恋 微微最棒 11-1211-12 15:05
- 95 3 [皖仪科技吧] 跌到这个价位也没啥好出了,慢慢等吧。 不忘初心的老王 11-1211-12 15:05
- 69 2 [中天科技吧] 概念之王,59个概念。两市独特,股价却如澜泥一 平凡心态1680602 11-1011-12 15:05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感谢天际股份 YCF1990 11-1211-12 15:05
- 95 0 [广发证券吧] 港股广发又在这边收盘拉升,这边的人不是人? 買谁谁就涨停 11-1211-12 15:05
- 40 0 [光伏设备吧] 马lgb就是借消息出货,明天不反包,继续回调11 合家的常澈 11-1211-12 15:05
- 51 1 [小商品城吧] 这个鬼每天跌,估计晚期了 冷酷的美女 11-1211-12 15:05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是江湖还是股市刚刚好保4000点 股友0F695W3572 11-1211-12 15:05
- 32 0 [上海港湾吧] 卖飞了39.55就跑了, 股友f57p212750 11-1211-12 15:05
- 33 0 [COMEX黄金吧] 现价4115,激进4113-15直接多,防护4104,给到4 Y一瑶AHrzy411 11-1211-12 15:05
- 66 0 [吉大通信吧] 吉大总是逆行情啊,今天都进板块涨幅前五了,都 清波一片 11-1211-12 15:05
- 32 0 [东方精工吧] 还得跌 pkgtndhjm 11-1211-12 15:05
- 80 2 [艾布鲁吧] 牛市在这股上耗着,纯属有毛病。会下杀到25以下 股友9Le5788639 11-1111-12 15:05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的上证指数设线下线3986中线4000上线4013 谷粒满仓2008 11-1211-12 15:05
- 51 0 [炬芯科技吧] 集合竞价收盘的时候又加了点,明天让我获利打出 牦牛吃嫩草 11-1211-12 15:05
- 41 0 [*ST康佳A吧] 哥们儿别装了,暂时你是涨不起来了 奇石倚天0986 11-1211-12 15:05
- 59 0 [众泰汽车吧] 【收评:沪指窄幅震荡微跌0.07%,农业银行总市 一湖开水 11-1211-12 15:05
- 45 0 [福龙马吧] 明盘都跑了八个亿,玩呢捞mu呢,咋滴卖公司了? 股友Q56a212671 11-1211-12 15:05
- 32 0 [中国平安吧] 啥意思?有人集合竞价砸单? 金币哗啦 11-1211-12 15:05
- 118 2 [中国卫星吧] 水下想进,犹豫了,不过感觉今天尾盘追高的,明 止吾丿 11-1211-12 15:05
- 120 1 [光迅科技吧] 没有华为昇腾的利好,涨不过易中天龙头的,本来 股痴大红帽米高 11-1211-12 15:05
- 44 1 [金山办公吧] 周五跌到307应该就差不多了 J76 11-1211-12 15:05
- 42 0 [雷科防务吧] 跨年妖呼之欲出 什么鸟名都有 11-1211-12 15:05
- 47 0 [章源钨业吧] 这个大师,肯定被套了,叫大家买了,给自己解套 股海小散ok 11-1211-12 15:05
- 31 0 [航天智装吧] 主力还欠我4个点就一个板 股友8E8a626239 11-1211-12 15:05
- 53 0 [国机精工吧] 不跌到20以下不会有新庄进来建仓 Frever 11-1211-12 15:05
- 36 0 [金发科技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 股友aw6rQf 11-1211-12 15:0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控的好啊,大盘微跌0.07%个股70%都是下跌的 小叶求回本 11-1211-12 15:05
- 60 1 [天际股份吧] 大家说说会严重异动吗? 坚强不屈的郑泽哈 11-1211-12 15:05
- 70 1 [天际股份吧] 太强了,这算是明牌的龙头了,就是拿不住啊。。 Ace_sniper 11-1211-12 15:05
- 55 1 [东方精工吧] 223319991898 潇洒不羁韭菜 11-1211-12 15:05
- 91 3 [闽东电力吧] 11.13日台海概念会爆发吗? 家具经营策划圈 11-1211-12 15:05
- 110 1 [渝开发吧] 渝开发最底下的缺口不破就是好股票,要业绩有业 多财四海地程咬金 11-1211-12 15:05
- 138 5 [蓝盾光电吧] 想拉又舍不得放量,没人跟的 狙击诸力 11-1211-12 15:05
- 236 6 [阳普医疗吧] 大资金进场了兄弟们。。。 水上木客 11-1211-12 15:05
- 407 4 [江特电机吧] 我觉得明天有冲高,到四个点左右最高,收盘小阳 炒股只为娶她 11-1111-12 15:05
- 1636 57 [京泉华吧] 京泉华散户融资盘砸盘,其实属于利好,逐步收集 金玉州鹤地金锁 11-1111-12 15:05
- 53 0 [航天信息吧] 有没有发现这几天涨的都是小盘的股亏损的,股市 遍捷开花涨不停 11-1211-12 15:05
- 37 0 [ST金顶吧] 中国航天员准备接回地球了…. 很是倔强 11-1211-12 15:05
- 45 0 [*ST亿晶吧] 看样子,明天又是A杀。昨天真是,打板,何苦啊 股友127zZ22550 11-1211-12 15:05
- 35 0 [海南发展吧] 比买入价低了2分钱 DTboss 11-1211-12 15:05
- 68 0 [国光连锁吧] 不封板是好事,国光封板,消费就高潮了,还没到 游骑炳 11-1211-12 15:05
- 46 0 [诚邦股份吧] 漂亮!!!好主力!! 股友Z1vBVa 11-1211-12 15:05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这是谁的部将?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11-1211-12 15:05
- 71 0 [维信诺吧] 说个搞笑的事,假如明天涨停正好是11.11,这绝 有魅力de小美女 11-1211-12 15:0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收在4000明摆告诉你们,为啥扣费! Lkj666 11-1211-12 15:05
- 35 0 [久其软件吧] 这个缩量下跌,还是不敢买。再等几天放量了再来 孤独的一条鱼 11-1211-12 15:05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无言以对 平凡之路165 11-1211-12 15:05
- 42 0 [ST标准吧] 今天刚进就被埋了,啊 股友6E69x27865 11-1211-12 15:05
- 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个指数有啥毒?恒生指数都要突破前高了,恒生 有领导力的宋博1 11-1211-12 15:05
- 53 1 [京东方A吧] 这个扑街庄,升一分,它都会死的 股友A922950O30 11-1211-12 15:05
- 46 1 [科大讯飞吧] 典型的指数上来钱却没了的标的!!!!无耻 股友za1EAH 11-1211-12 15:05
- 24 0 [中体产业吧] 这票要嘎了吗?全运会利好己出,长期趋线今天告 龙哥1234 11-1211-12 15:05
- 52 0 [幸福蓝海吧] 好洗 股友VZtWPB 11-1211-12 15:05
- 38 0 [中科曙光吧] 一个星期就绿了三天了 祥瑞小满喜羊羊 11-1211-12 15:05
- 61 0 [一鸣食品吧] 第一次见这么爱发评论的shazi说明明天要涨了哦 五点跑 11-1211-12 15:05
- 472 2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新材的未来业务全部与科技和国家发展方向一 五星高扬 11-1211-12 15:05
- 67 2 [上海电气吧] 明后天补仓不知道来不来得及等着周一涨 美滋滋之白羊座 11-1211-12 15:05
- 76 3 [雅创电子吧] 这个月上60不过份吧 开心的任琦 11-1211-12 15:05
- 137 10 [*ST赛为吧] @格桑花1314妹,什么时候可以出,我会告诉你。 城市美 11-1211-12 15:05
- 311 0 [英唐智控吧] $英唐智控(SZ300131)$ 山沟小镇做题家 11-1211-12 15:05
- 38 0 [英唐智控吧] 昨天开跑有人买了?? 路飞么么哒1807 11-1211-12 15:05
- 31 0 [中国平安吧] 真特么丧良心啊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11-1211-12 15:05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太过分了!!!一天16个点!举报举报 请如来佛祖也没用 11-1211-12 15:05
- 37 0 [瑞斯康达吧] 就是呢,这么大的量应该不是我们小散的行为吧[ T来T往 11-1211-12 15:0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14行行行 股友e07n039858 11-1211-12 15:05
- 237 7 [多氟多吧] 感谢多氟多,感谢天际,真心感谢你们,那我从亏 我只拿着不动1993 11-1211-12 15:05
- 61 2 [特一药业吧] 我重仓啊大哥,才一个板走这样? kTMC1FLY87 11-1211-12 15:05
- 274 4 [智云股份吧] .【【大连智云股份师利全滚出上市公司.【【 侵 股友oYS7jK 11-1211-12 15:05
- 493 4 [安记食品吧] 报告并没有被洗 讲原则得布莱克 11-1211-12 15:05
- 151 9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来个涨停,让我给自己买个生日蛋糕 股友o5W9178632 11-1211-12 15:05
- 113 2 [乾照光电吧] 前阵子有个韭菜叫嚣的自己是高手,快进快出一天 赶紧换了 11-1211-12 15:05
- 106 2 [有友食品吧] 今天开始回调,-3跌 朗月徐行 11-1211-12 15:05
- 371 0 [财经评论吧] 特变电工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跌3.1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5:04
- 25 0 [XD德力佳吧] 今天又进了一百股,不知道明天如何 股友W93052O188 11-1211-12 15:04
- 243 0 [普源精电吧] 今天科创50破了60日均线,普源还在10日均线上方 持续做多A股 11-1211-12 15:04
- 102 0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配置了天弘证券C打底,又加了点富国港股通互联 琪亚来了 11-1211-12 15:04
- 27 0 [万兴科技吧] 在应用里面熬得一点脾气都没了 直线冲刺 11-1211-12 15:04
- 50 0 [XD德力佳吧] 次低价收盘,明天走势不乐观 幸福猴精 11-1211-12 15:04
- 80 0 [上海石化吧] 拿出30%的股权,1元5角公开市场开拍,让有能力 股友xKhsfJ 11-1211-12 15:04
- 89 1 [永贵电器吧] 万万没想到啊,公司居然发小作文配合老庄收割, 百万百倍 11-1211-12 15:04
- 210 5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低点割肉的发表一下感想,是不是苦了自己害 龙舒子 11-1211-12 15:04
- 139 3 [物产中大吧] 这货是个大坑,今年涨20%,这个月调3%,说明主 深沉得小葡萄 11-1211-12 15:04
- 355 5 [*ST柳化吧] 12月底前签完协议,国投控股 股友5687Q387p6 11-1211-12 15:04
- 165 0 [京源环保吧] 自选股唯一一个下午继续跌的垃圾 gpzt533 11-1211-12 15:04
- 47 0 [英洛华吧] 此股买必套,不服来战。 有同情心的彭翼20 11-1211-12 15:04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新人刚到,请多多关照 郑建球1 11-1211-12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