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0 2 [ST惠程吧] 哇塞4块钱的万手哥,好怕怕,怎么不多压点,压 惹人呢 11-1211-12 14:21
- 170 0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不得不说,今年玩量化微盘的人真的赚麻了!微盘 进取2980 11-1211-12 14:21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能不能不拉稀了 飞天小蝙蝠 11-1211-12 14:21
- 32 0 [中来股份吧] 今天有榜了吧,是龙是蛇就看今晚了。 hlainsky 11-1211-12 14:21
- 30 0 [兆易创新吧] 真不是个东西 AI曙光 11-1211-12 14:21
- 104 0 [江南化工吧] 江南化工11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江南化工资讯 11-1211-12 14:21
- 141 0 [江南化工吧] 江南化工11月12日快速上涨 江南化工资讯 11-1211-12 14:21
- 263 0 [新洁能吧] 继续做T 南国君 11-1211-12 14:21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开始连板了 福云祥 11-1211-12 14:21
- 42 1 [三人行吧] 钱董把公司卖了吧,就当可怜一下投资者吧 股友992v51807L 11-1211-12 14:21
- 103 3 [协鑫集成吧] 游资来了,所有资金都来了。大开大合,随意进出 宁静的高里 11-1211-12 14:21
- 134 4 [张江高科吧] 都走吧,剩我一个就行。我要为光刻机做贡献,上 等风来做自己 11-1211-12 14:21
- 170 9 [智飞生物吧] 开始出货了 小鳄鱼爱污水澡 11-1211-12 14:21
- 28 0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是低开低走,动一下下跌 zsdl268168968 11-1211-12 14:21
- 54 0 [中密控股吧] 每日一骂 梦痕笑 11-1211-12 14:21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涨得心慌慌的 股友e56076w616 11-1211-12 14:21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点量就不要装了主力,散户已经被你割到十年后 滚雪球越滚越远 11-1211-12 14:21
- 42 0 [碳酸锂吧] 6F牛逼! 股友I2289L7035 11-1211-12 14:21
- 41 0 [四川长虹吧] 真的啊! 爱啦粑粑的小灰灰 11-1211-12 14:21
- 47 0 [亚太药业吧] 太弱了 温文尔雅的探梅径 11-1211-12 14:21
- 48 0 [古鳌科技吧] 14S活上不去 从清晨开始微笑 11-1211-12 14:21
- 39 1 [统一股份吧] 这拉一下是什么意思呢,直接下去不就行了?诱多 有进取心的乔航0 11-1211-12 14:21
- 68 1 [金达威吧] 起飞起飞起飞 禅心大鹏哥 11-1211-12 14:21
- 115 3 [航天智装吧] 重要事情说三遍,今天最后出逃机会,明天要下一 倾国倾城的纳兰婉 11-1211-12 14:21
- 54 1 [成飞集成吧] 加仓的韭菜爽了吗?喜欢加仓喜欢做t 炒菜发财 11-1211-12 14:21
- 25 0 [天下秀吧] 六十几万撤到二十几万给我洗出来了,又封回去了 无尽光芒的小巍 11-1211-12 14:21
- 47 0 [郑州煤电吧] 还不开始砸吗时间快到了 股友9i207908o6 11-1211-12 14:21
- 41 0 [金冠股份吧] 一个字,忍! 阳光的涨停 11-1211-12 14:21
- 66 2 [航天发展吧] 看抖音进来的盆友套了多少了 有凝聚力de迪德黎 11-1211-12 14:21
- 54 1 [浪潮信息吧] 现在只有装死了,已经没有资金加仓了 知足的小强 11-1211-12 14:21
- 38 1 [香农芯创吧] 这名字谁取的,这么山寨,这么猛。 啊股打 11-1211-12 14:21
- 186 4 [*ST闻泰吧] 4季度股东增加很多外资股东。举牌闻泰开始 股友m2wT2q7298 11-1211-12 14:21
- 239 4 [嘉诚国际吧] $嘉诚国际(SH603535)$ 富有成章得丘处机 11-1211-12 14:21
- 890 2 [摩恩电气吧] $摩恩电气(SZ002451)$ 降龍十七掌 11-1211-12 14:21
- 48 1 [中油工程吧] 板块垫底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11-1211-12 14:21
- 49 1 [博腾股份吧] 真初生,谁在疯狂卖 大番薯啊 11-1211-12 14:21
- 2514 1 [三生国健吧] 第11批药品集采结果公布,医药板块持续活跃 三生国健资讯 11-1211-12 14:21
- 73 2 [阿特斯吧] 19.978买入阿特斯,下面缺口位置再加仓。坚定唱 基民A320255p38 11-1211-12 14:21
- 2636 1 [中国海诚吧] 中字头 突然拉升! 中国海诚资讯 11-1211-12 14:21
- 160 5 [德展健康吧] 这家伙,感觉不想启动的感觉 股友187828f12p 11-1211-12 14:21
- 69 3 [*ST动力吧] 各位,有我帝天帝在,新动力必将突破,月底11块 皇天帝踏天而归 11-1211-12 14:21
- 38 1 [古汉医药吧] 炒股要有耐心,对于这种有品牌、有变化、有新股 楚楚可怜的韩薇树 11-1211-12 14:21
- 266 1 [易方达悦丰稳健债券C吧] 昨天利率债20红4绿,你怎么还跌了? 旅行的雨1970 11-1211-12 14:21
- 33 1 [古汉医药吧] 上午直线拉到3.11%,下午慢慢磨回去,这主力是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2 14:21
- 45 0 [中安科吧] 解禁的票为了出售高价,这几天无端的抬高股价! 泰然自若 11-1211-12 14:21
- 29 0 [海陆重工吧] 都是散户在接盘 股友u55T029380 11-1211-12 14:21
- 36 0 [高争民爆吧] 这是哪些说会涨的 股友FWlfii 11-1211-12 14:21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全是套牢盘 谦虚的乐心文8 11-1211-12 14:21
- 39 0 [兰石重装吧] 10.20收 放一炮一丈高 11-1211-12 14:21
- 100 1 [奥克股份吧] 石大胜华,永太科技又涨停了 随愿6688 11-1211-12 14:21
- 80 1 [恩华药业吧] 今天就靠你了,你不要下去啊 振奋的慕珂 11-1211-12 14:21
- 40 1 [固德威吧] 怕主力不知道你拿了这么多哦[憨笑]幸好我卖了, 优雅的范婕1 11-1211-12 14:21
- 119 3 [ST达华吧] 明天的低点就是我进去的最佳时机 苍龙蜕鳞 11-1211-12 14:21
- 109 2 [以岭药业吧] 资金在流入,股价在跌 Redeption 11-1211-12 14:21
- 43 2 [光华科技吧] 再不拉就不好玩了 红叶红了 11-1211-12 14:21
- 347 6 [阿特斯吧] 小作文:阿特斯在美国的工厂被强制转让。肯定是 财经人士 11-1211-12 14:21
- 85 1 [正裕工业吧] 股指经常涨,正裕天天跌,郑家三兄弟一分衣服破 股友nxXAVS 11-1211-12 14:21
- 142 3 [古汉医药吧] 今天该股跌停封单超60万,交易量换手率都很低, K的兰博基尼之路 11-1211-12 14:21
- 44 0 [立昂微吧] $立昂微(SH605358)$ 股友79T857v397 11-1211-12 14:21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4%获利盘这股套的都是散 德鑫宝 11-1211-12 14:21
- 44 0 [华天科技吧] 大港都涨停,你这样。 龙龙LLL123 11-1211-12 14:21
- 37 0 [和而泰吧] 直接下40不就完事非要在这里割韭菜!谁傻的还买 慷慨的薛豪影 11-1211-12 14:21
- 52 2 [首都在线吧] 都叫你们走,一个不听 果断的杨杰 11-1211-12 14:21
- 58 1 [扬杰科技吧] 这么好的业绩跌跌不休,亏损严重的倒是飞上天 基民f00OHL 11-1211-12 14:21
- 43 1 [湖南裕能吧] 磷化工一点不跟? 妩媚动人的见月 11-1211-12 14:21
- 57 0 [盈新发展吧] 尾盘拉一下,跟风资金会涌入,你这样跌,资金不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1-1211-12 14:21
- 53 0 [今世缘吧] 。 股友5289388qI5 11-1211-12 14:21
- 37 0 [*ST利源吧] 彻底废废 有事无事都来逛 11-1211-12 14:21
- 62 1 [国新能源吧] 主力在3.82拼命出货 方展博1992 11-1211-12 14:21
- 34 1 [鹏辉能源吧] 能翻红吗 廖总监 11-1211-12 14:21
- 45 0 [中来股份吧] 无量拉升!小心!除非带量拉升,你涨停板接都比 悔意过去 11-1211-12 14:21
- 74 0 [有友食品吧] 喝茅台,吃风爪,666 有正义感的王 11-1211-12 14:21
- 39 0 [华银电力吧] 粗生,粗生,本来想靠你赚包华子,结果底裤都叫 金算盘9527 11-1211-12 14:21
- 30 0 [弘元绿能吧] 昨天还是小甜甜,今天变牛夫人了 勤奋的苏辰12 11-1211-12 14:21
- 68 2 [金固股份吧] 今天怎么这么惨,是不是股东大会有? 股坛尖兵 11-1211-12 14:21
- 212 1 [中欧责任投资混合C吧] $中欧责任投资混合C$经理太差劲了,怎么选的标 基民tox5EN 11-1211-12 14:21
- 48 1 [怡亚通吧] 玛德,被洗出来了 ayy99999751 11-1211-12 14:21
- 95 5 [汉威科技吧] 三花和创新都在涨,这个货既不跟机器人也不跟脑 兴高采烈的肖佑超 11-1211-12 14:21
- 160 4 [锋尚文化吧] 主力不会那么傻,拉一下让韭菜跑 阿贵解股 11-1211-12 14:21
- 65 0 [中钢天源吧] 市值80亿都不到了,你上市为了啥!国企该有的担 老杨己硬 11-1211-12 14:21
- 30 0 [格尔软件吧] 货出完了就式破位下跌 欢乐万象 11-1211-12 14:21
- 49 0 [生猪吧] 为了2611主力也是全力以赴了!严查资金盘! 过客不是游客 11-1211-12 14:21
- 40 0 [飞龙股份吧] 跌了几个月了,死尸股 基民2179o508C2 11-1211-12 14:21
- 60 2 [祥鑫科技吧] 抛不完,抛不完,10块等 SW6688 11-1211-12 14:21
- 62 3 [海得控制吧] 被控制住了,十五进的被控制了四个多点 想想想做你的熊 11-1211-12 14:21
- 25 0 [诚迈科技吧] 这什么情况 新奇的顾泓咏 11-1211-12 14:21
- 69 0 [石大胜华吧] 湖北宜化。氟化工、磷化工。央企化工行业三大巨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1-1211-12 14:21
- 73 0 [中国再保险吧] 中再加油!坚定持有! 皆有时 11-1211-12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