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*ST闻泰吧] 劳资走了 明刚财富暴涨 11-1211-12 13:53
- 72 0 [西藏药业吧] 看我前几天的贴子就知道了,今天会是跌的,从明 股友1385cm8131 11-1211-12 13:53
- 64 1 [立讯精密吧] 虽然我只买了五手但是我相信讯哥从不套人 STFL 11-1211-12 13:53
- 50 1 [三安光电吧] 破防了!象水库崩了一样!无能为力了! 基民CJKFo0 11-1211-12 13:53
- 55 1 [德才股份吧] 走了就会拉的,恶心 股友31390d5P38 11-1211-12 13:53
- 420 6 [*ST万方吧] $*ST万方(SZ000638)$ 甲基卡10连板 11-1211-12 13:53
- 47 1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怎么回事喔 金银积玉的蝶舞 11-1211-12 13:53
- 121 6 [大华股份吧] 这个股真的伤透我了兄弟们,到底是该走还是该留 沈万一 11-1211-12 13:53
- 192 7 [漳州发展吧] 今日要是能翻红,立马去漳江旅游,住一个月,感 睿智英明的袁翔云 11-1211-12 13:53
- 33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涨明天回调 魅力的张皓轩1 11-1211-12 13:53
- 29 0 [中电港吧] 这家伙表面看着老实,实则一肚子坏水 股友9C68RE 11-1211-12 13:53
- 38 0 [保龄宝吧] 小庄,实力不够,先走为敬。 老韭菜1克钱 11-1211-12 13:53
- 341 0 [燕京啤酒吧] 赶紧下来我要上车 股友3i608I3279 11-1211-12 13:53
- 118 0 [分众传媒吧] 如昨天所述,下降通道中边打边撤,大概率结结实 套神桨腩蠢 11-1211-12 13:53
- 42 0 [万向钱潮吧] 和昨天又是一样 有自信的尘夜宇9 11-1211-12 13:53
- 28 1 [香农芯创吧] 牛逼啊一天反包 Jsx天天向上 11-1211-12 13:53
- 167 6 [雪人集团吧] 冰雪经济+核聚变+海峡两岸还有预期吗 短线财赢 11-1211-12 13:53
- 53 1 [鹏辉能源吧] 这还不跑等吃席吗 股友7K65276c91 11-1211-12 13:53
- 597 3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吸爽了 股友r95612N709 11-1211-12 13:53
- 33 0 [容百科技吧] 中国的股票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自然的陈衍慕 11-1211-12 13:53
- 54 0 [海南瑞泽吧] 5元以下的票不多了,属于稀缺产品! 神舟58号 11-1211-12 13:53
- 50 0 [*ST英飞吧] 大盘指数都要拉红了,阿英你能涨涨停吗 大头老赵 11-1211-12 13:53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79亿涨停,100亿跌9个点,都在T 非诚勿扰之者 11-1211-12 13:53
- 29 0 [首都在线吧] 创业板都拉起来,你走独立行情 股友GxHIDS 11-1211-12 13:53
- 32 0 [PVC吧] 空军也不加了多头一个没有,混吃等交割,玩成品 股友69Q1819l23 11-1211-12 13:53
- 48 1 [大众公用吧] 你个狗懒子快跌停啊,跌停我好加仓 兴阳路百胜大道 11-1211-12 13:53
- 128 6 [东吴证券吧] 请老师们指教这个点位可以加仓了吗? 堆金万贯得鲁班 11-1211-12 13:53
- 177 8 [汉马科技吧] 7.7的本,看来回不了这个价格了,躺平了,也不 n141546355277609 11-1211-12 13:53
- 35 0 [东方材料吧] 涨的跟便秘一样 严格执行自己的模式 11-1211-12 13:53
- 31 0 [华友钴业吧] 加不加仓呢? 笑逐颜开的小散 11-1211-12 13:53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假拉升,真对敲,诱多套人。 Leo666 11-1211-12 13:53
- 144 0 [中科环保吧] $中科环保(SZ301175)$ 股友56167G796T 11-1211-12 13:53
- 48 0 [旗天科技吧] 现在就是每天平均开盘扣款1-2%直接收盘得了,简 趴着的韭菜 11-1211-12 13:53
- 37 0 [西藏药业吧] 大家都觉得要好,估计还要跌一段时间 坚持欢乐不离不弃 11-1211-12 13:53
- 36 0 [大众公用吧] 高举杀猪刀,割韭菜毫不留情!…… 老许老师 11-1211-12 13:53
- 27 0 [健康之路吧] 落井不下石,锦上不添花。人要贵有自知之明。 俊逸出尘的上将军 11-1211-12 13:53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大盘微微调整一下,个股就稀里哗啦的止不住 虹花仙 11-1211-12 13:53
- 35 1 [药明生物吧] car-t细胞治疗,基因治疗,双抗特异性治疗等, 盛开花朵的梦土 11-1211-12 13:53
- 60 4 [洪兴股份吧] 全仓杀入,等地天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11-1211-12 13:53
- 86 2 [股市实战吧] 就我们这样的小散户能把大盘拉升起来吗,我们只 三亚时间循环 11-1211-12 13:53
- 637 1 [联合化学吧] 实盘之旅:第三天已经吃肉了今日下午:联合化学 实力牛哥 11-1211-12 13:53
- 99 3 [海兰信吧] 打压有点过分了,报复性反弹随时到来!!!!! 股友0806725h58p8 11-1211-12 13:53
- 65 4 [芒果超媒吧] 没走的火盖跌,不仅亏了钱还亏了你仙人 基民56PP560039 11-1111-12 13:53
- 50 0 [中信金属吧] 此股只会涨不停不停的涨创新高 股友fbi3Mi 11-1211-12 13:5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要是来个大V就爽爆了 小小蛮牛 11-1211-12 13:53
- 35 0 [纯碱吧] 1200晃悠一天,末日期权,我看就算了,不会动的 空你机哇 11-1211-12 13:53
- 32 0 [大港股份吧] 明天直接一字板就更好了哈 zxhkatie 11-1211-12 13:5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就一就我的几支股票啊! 言行合一2026 11-1211-12 13:53
- 44 0 [上海贝岭吧] 你吗有没有存储芯片的 ks3261573ks 11-1211-12 13:53
- 33 1 [大为股份吧] 是谁在大量压单又撤单? WVl 11-1211-12 13:53
- 38 1 [创远信科吧] 还是技术含量不足 n6303137294953208823 11-1211-12 13:53
- 72 5 [小米集团-W吧] Ai机器人两个赛道都有布局。 第一车评 11-1211-12 13:53
- 81 2 [豪鹏科技吧] 目前这个位置,大家觉得,卖的会赢!还是买的会 张小乐895 11-1211-12 13:53
- 77 1 [宝鹰股份吧] 前期高点附近,主力堆量,化解套牢筹码,涨跌停 股长地久之龙腾 11-1211-12 13:53
- 63 3 [*ST易录吧] 每跌0.1买500股 欣慰得石榴花 11-1211-12 13:53
- 38 0 [荣科科技吧] 春江水暖资本先知 有激情的白羊 11-1211-12 13:53
- 28 0 [农业银行吧] …… 红红红火火火668 11-1211-12 13:53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我买了大港哈哈 股友vHEdH0 11-1211-12 13:53
- 5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最近市场两条主线太明显了,科技股调整时金融股 F富兰克林 11-1211-12 13:53
- 24 0 [京泉华吧] 大盘若翻红,撬板资金来 明月泛舟 11-1211-12 13:53
- 286 9 [中国船舶吧] 调整接近尾声,上涨第一目标50,然后突破70高点 热心地双鱼 11-1211-12 13:53
- 47 2 [古汉医药吧] 实际涨停家数92家,实际跌停家数15家,封板率65 股友0026wg2527 11-1011-12 13:53
- 35 0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最少六个点跌幅,立贴为证,肯定低开低走 三三叁 11-1211-12 13:53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10倍牛股山东路桥大国牛市60元…………第2个高 招财树苗 11-1211-12 13:53
- 31 0 [翰宇药业吧] 还得是科技啊 甲天下k 11-1211-12 13:53
- 67 0 [开普云吧] 五日线都上不去。 無意爲之 11-1211-12 13:53
- 30 0 [白云电器吧] 今天肯定红 涨不停把 11-1211-12 13:53
- 22 0 [新易盛吧] 没救了,以为这两天你算不叫抗跌,但是更抗涨 安安随遇而安 11-1211-12 13:53
- 45 1 [国联民生吧] 板块动也不动指数动也不动真是烂到家了 股友8YW2600306 11-1211-12 13:53
- 50 1 [盈方微吧] 都金叉了,还不涨停吗,再不涨停,很多人就要买 行动第一步 11-1211-12 13:53
- 74 1 [宝鹰股份吧] 开板之后,这两天的量有点大,兄弟们,你们都还 红荔中路 11-1211-12 13:53
- 59 2 [川润股份吧] 14.93买了,随意看 梧桐炒家 11-1211-12 13:53
- 76 2 [赣锋锂业吧] 能够支撑起“金属锂”台面的只能是~赣锋锂业, jmprnw6764 11-1211-12 13:53
- 28 0 [深科技吧] 总算起来了 理性的池舒茜 11-1211-12 13:53
- 28 0 [世纪华通吧] 15我接盘 二次探底再说 11-1211-12 13:53
- 40 0 [科大智能吧] 11.14第一支撑位 股友21B7136g73 11-1211-12 13:53
- 31 0 [中粮糖业吧] 你个卖糖的 买入卖出心理_566 11-1211-12 13:53
- 25 0 [中能电气吧] 主力真会做盘,最高11.10最低10.11够绝 股友7973x6G061 11-1211-12 13:53
- 33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能让我红不 这也不懂那也不懂 11-1211-12 13:5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着绿3天了,明天又是黑周四,到底是卖呢,还 灰色帆船 11-1211-12 13:53
- 29 0 [中能电气吧] 好拉胯 红彤彤的洪七公 11-1211-12 13:53
- 38 0 [贝瑞基因吧] 没戏了我走了,你可以涨了 小新酱酱 11-1211-12 13:53
- 31 0 [澄星股份吧] 妈的这都不跟 股友6230V7i377 11-1211-12 13:53
- 152 0 [中色股份吧] 近五日主力前四天吸筹,今天打压洗盘!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11-1211-12 13:53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好了,不要再拉了,慢慢来 顺势而为之耶 11-1211-12 13:53
- 28 0 [光库科技吧] 98等不到99补了,勤奋做t keenZ 11-1211-12 13:53
- 45 0 [中航高科吧] @中央考核巡查组请来这里查一查 八十万之禁军教头 11-1211-12 13:53
- 119 0 [平安恒泽混合C吧] 今天又芭比扣拉 n143192191188cc01972 11-1211-12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