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叫来财一定来财 11-1211-12 14:40
- 44 0 [通鼎互联吧] 尾盘还出现资金抢筹?呵呵,这帮老外真是把量化 股友c796616r62 11-1211-12 14:40
- 354 0 [东方材料吧] 管住手明天有低点不要买 婀娜妩媚娜 11-1211-12 14:40
- 23 0 [众生药业吧] 恭喜,,见好就收,落袋为安,感兴趣的股友可以 大秦归来 11-1211-12 14:40
- 74 2 [奥克股份吧] 对不起大家15点买了2手,被我买炸了 辉妤瑛 11-1211-12 14:40
- 68 2 [贵州燃气吧] 牛杂到底你是不是脑袋瓜抽了,整天胡说八道,一 和蔼可亲的爱春燕 11-1211-12 14:40
- 249 3 [特力A吧] 明天要公布重组了 杭萧的坚定追随者 11-1211-12 14:40
- 225 10 [中国海油吧] 落袋为安 永恒的中国红 11-1211-12 14:40
- 2115 44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挺好的,这个茶吧弄的非常人性化,隔三 公主殿下快跑 11-0811-12 14:40
- 48 0 [沈阳机床吧] 看到弹幕说“天锻”,是什么意思 妩媚的小牛牛 11-1211-12 14:40
- 104 0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真好,每天拉高三个点让大家做T,会做的尝 杜梓滕 11-1211-12 14:40
- 7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年底前科技还有机会吗? 德邦基金 11-1211-12 14:40
- 30 0 [中仑新材吧] 不能涨停,就高抛 股友Z2ypo9 11-1211-12 14:40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与其天天在这嚎商,还不如割肉出局,从此远离股 竟然如此这般 11-1211-12 14:4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乌拉,大A好样的!收复5日线了。向上!再向上! 股友1l18968u28 11-1211-12 14:40
- 55 2 [海马汽车吧] 散户快点全部卖吧,你们不卖不可能涨的。主力太 股海中的捞钱哥 11-1211-12 14:40
- 152 1 [智动力吧] 拉尾盘还是缩量人才 股友18780eq607 11-1211-12 14:40
- 60 1 [森霸传感吧] 别人昨天涨你跌,好嘛跟板块,现在板块往上拉了 股友c5n2152815 11-1211-12 14:40
- 49 1 [常山北明吧] 这个比拓维那个shago强多了 d随缘 11-1211-12 14:40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小立,差不多了,可以拉了 股友75R339155T 11-1211-12 14:40
- 57 2 [中粮科工吧] 心态要好,这是在洗盘,忍一忍明天赚回来 注销账户的股友 11-1211-12 14:40
- 73 3 [节能国祯吧] 看来不妙,2点以后有波大跳水,拭目以待,今天 股友3erriR 11-1211-12 14:40
- 175 8 [平潭发展吧] 两点半我的3000万贷款到账,家人们坐稳了 韭菜命游资心 11-1211-12 14:40
- 153 1 [海螺创业吧] 水泥的市值现在1200亿,海创拿了18%,算下来也 股友7918617R6F 11-1211-12 14:40
- 377 20 [浙江东日吧] 没量没换手没成交没做盘,休息 股友6i57632W57 11-1111-12 14:40
- 429 7 [ST葫芦娃吧] (605199)ST葫芦娃!!! 或重大违法被实施立 你痘哥 11-1111-12 14:40
- 58 0 [蔚蓝生物吧] 国泰民安养宠物了 开开心心过春节 11-1211-12 14:40
- 36 0 [利和兴吧] 靠,卖飞了,不买了,明天抄底 亏钱小散168 11-1211-12 14:40
- 41 0 [健盛集团吧] 公司是好公司。庄就是个菜鸡 财运纳福de韩信 11-1211-12 14:40
- 74 0 [姚记科技吧] 前方有地雷啊,不敢前进一步! 基民OMZPsj 11-1211-12 14:40
- 49 0 [黑芝麻吧] 老表!今年年柱能红不,是不是,产品今年不好卖 小丑鱼919 11-1211-12 14:4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能雄起来吗? 职业韭菜投资者 11-1211-12 14:40
- 45 0 [厦门港务吧] 牛呢 蓝天的唐楷严 11-1211-12 14:40
- 53 1 [巨轮智能吧] 都想割肉了 股友7587U68t60 11-1211-12 14:40
- 74 1 [贵阳银行吧] 这小破主力的操盘手应该是个女的 麦田的守卫者4986 11-1211-12 14:40
- 42 2 [三花智控吧] 冬天到了,花儿也谢啦 芭菲莉 11-1211-12 14:40
- 84 3 [宗申动力吧] 必破22.80 zsdl268168968 11-1211-12 14:40
- 205 10 [飞亚达吧] 又买了200万,灵巧手无敌。 前海富豪童赢天 11-1111-12 14:40
- 35 0 [沪银吧] 睡几分钟亏了一千多,这会又亏到差不多两千了,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11-1211-12 14:40
- 44 0 [广生堂吧] 众生涨停了 八达岭向北路口 11-1211-12 14:40
- 30 0 [佰维存储吧] 600亿不到市值还轮不到影响指数,走得象上证50 基民0wH9875515 11-1211-12 14:40
- 44 0 [维立志博-B吧] 大盘翻红了 股友minVT0 11-1211-12 14:40
- 83 1 [永太科技吧] 情况不妙,赶紧跑路,熟悉的套路 我我不是股神神 11-1211-12 14:40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闻泰科技那天一个新闻!直接拉板了!光伏辟谣后 专业拯救地球 11-1211-12 14:40
- 144 0 [国投瑞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投北交所的新基,好像他们自己平台买入更便宜点 兰兰1111 11-1211-12 14:40
- 34 0 [多氟多吧] 感觉自己智商被碾压,庄太厉害了 十年赚百亿 11-1211-12 14:40
- 57 0 [九安医疗吧] 妖股都是5年啊!5年前11月一飞冲天!老庄是不是 天天哥 11-1211-12 14:40
- 38 0 [珠免集团吧] 港股消费ETF都涨超1%了,珠免别拖后腿 股友R66623R593 11-1211-12 14:40
- 63 0 [中公教育吧] 呼叫量化,呼叫量化,快点来中公拉板!AI+应用 黄可馨88888 11-1211-12 14:40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钓鱼线 Z黑马哥 11-1211-12 14:40
- 34 0 [*ST闻泰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,耗不起 慎言A 11-1211-12 14:40
- 49 1 [招标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()? 旁观者乙 11-1211-12 14:40
- 563 2 [合富中国吧] 小伞快闪开,我来 王不流行 11-1211-12 14:40
- 45 1 [遥望科技吧] 尾盘能拉红么,可以的话涨2个点行么??。 小牛新手上路 11-1211-12 14:40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抄底的资金就是明天砸盘的主力 有所期待有所爱 11-1211-12 14:40
- 30 0 [众生药业吧] 后悔 仙女姐姐粉丝1 11-1211-12 14:40
- 50 0 [玉禾田吧] 主力真是费尽心机的想让你们走,可你们就是不走 永清一赫尔退 11-1211-12 14:40
- 25 0 [东时转债吧] 谢谢主力 股友wDAbU3 11-1211-12 14:40
- 41 0 [二六三吧] 指数跌二百五就猛跌,指数涨二百五就趴在哪里不 LIOU1587337612 11-1211-12 14:40
- 35 0 [尔康制药吧] 放量股价不涨 一天一版 11-1211-12 14:40
- 45 0 [京东方A吧] 要多少给多少 赚钱硬 11-1211-12 14:40
- 45 0 [力源信息吧] 涨的时候几分,跌的时候几毛,赵马克何时归田? 股友873219G1g9 11-1211-12 14:40
- 28 0 [贵广网络吧] 拉高出货而已 别上当啊 11-1211-12 14:40
- 73 1 [恒逸石化吧] 728建仓,每天赚一点 盈丰赫 11-1211-12 14:40
- 41 1 [贵广网络吧] 连跌几天都不怕,还怕你炸板,做了一下T,小赚 m梦之娇龙438489 11-1211-12 14:40
- 59 1 [华策影视吧] 你们信不信,后天中国电影涨回19,这杂毛还在7. 曾燕西 11-1211-12 14:40
- 786 2 [ST汇洲吧] 强势启动的信号不足够,继续跟踪。目前st和主板 专攻核心 11-1211-12 14:40
- 44 0 [酒ETF鹏华吧] 还说宽松的货币政策,就这样吧?拉了一坨大的 舒缓的任艳娥1 11-1211-12 14:40
- 157 0 [焦煤吧] 你们给机会不敢玩。暴涨了又跑去涨停追。 在春天52劳动节 11-1211-12 14:40
- 143 0 [易方达全球优质企业混合(QDII)A(人民币份额)吧] 同类最佳表现的基金是哪一只? 基民4Q8XfI 11-1211-12 14:40
- 101 0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C吧] $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C$这个,一个月跌了20 谦虚谨慎的付航6 11-1211-12 14:40
- 38 0 [祥源文旅吧] 买快点买1000000 直率的武琳松 11-1211-12 14:40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大哥帮忙带带多多呗 涨多多哟 11-1211-12 14:40
- 49 0 [耀皮玻璃吧] 明天百分百低开,先出来,看好明天再进 生机发财得龙啸云 11-1211-12 14:40
- 46 0 [上工申贝吧] 明天继续大跌,给这帮精神冰搞走 股神小熊 11-1211-12 14:40
- 84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这次储能政策真的很实在,从容量补偿升级到容量 半颗心de温暖 11-1211-12 14:40
- 3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买这玩意真的浪费时间 甜美的唐昀棋 11-1211-12 14:40
- 33 0 [漳州发展吧] 出个子。然后才好洗盘子, 湖北阿肖 11-1211-12 14:40
- 45 1 [顺钠股份吧] 大盘红了不跟一下吗 股友7Mh0703169 11-1211-12 14:40
- 31 1 [古汉医药吧] 退休药师朋友推荐启迪,说他们的六味地黄丸用的 冷若冰霜的钟婷水 11-1211-12 14:40
- 85 5 [首华燃气吧] 睡个午觉,天塌了 积极主动地杰瑞德 11-1211-12 14:40
- 394 8 [国轩高科吧] 你们玩吧我先走了 买入什么都涨停 11-1111-12 14:40
- 210 0 [英科医疗吧] $英科医疗(SZ300677)$ mar911 11-1211-12 14:40
- 156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股债协同,固收+蛋稳量足 大墨鱼 11-1211-12 14:40
- 189 0 [新天药业吧] 明天跌酒菜在2:30疯狂买进 农民工返乡 11-1211-12 14:40
- 27 0 [乾照光电吧] 心态浮躁这股还真捂不住 坦诚的韩衍慕 11-1211-12 14:40
- 41 0 [大秦铁路吧] 收盘572明天571买 庄家陪练 11-1211-12 14:40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热烈祝贺东华软件股价连跌17天!热烈祝贺东华软 有同情心的白羊 11-1211-12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