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买基金真的要考虑下时机对不对 幸运每一天666 11-1211-12 13:54
- 42 0 [同花顺吧] 指南针起来了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11-1211-12 13:54
- 25 0 [万润科技吧] 一卖就涨 不骄不躁得铃兰 11-1211-12 13:54
- 32 0 [物产中大吧] 大势已去 乐观豁达的陶智妍 11-1211-12 13:54
- 39 0 [东方精工吧] 怎么也要稳住19吧 股友p8969L2183 11-1211-12 13:54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别演,赶紧下来,赶紧的! 王者龙头123 11-1211-12 13:54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来了来了,卖出易点,买标儿 紫气东来战法 11-1211-12 13:54
- 52 1 [歌尔股份吧] 蓝思要启动了可以换过去了 股友5p200X8688 11-1211-12 13:54
- 352 2 [云天化吧] 值得长期持有 有爱地卡卡西 11-1211-12 13:54
- 104 1 [爱仕达吧] 这是几个意思 股友7609732ca0 11-1211-12 13:54
- 192 12 [阳竹5吧] 阳竹5:关于公司子公司中标候选人公示并对外签署 阳竹5资讯 11-1111-12 13:54
- 27 0 [多氟多吧] 这股真的不套人啊 今年会发财33 11-1211-12 13:54
- 32 0 [惠丰钻石吧] 收到开盘价就好 股友2150y7P785 11-1211-12 13:54
- 47 1 [晶科科技吧] 三年了,三年都不让解套 财富人生666888 11-1211-12 13:54
- 92 4 [沪银吧] 再有2-3天就换合约了,不会大波动上下150点多说 天若有板 11-1211-12 13:54
- 111 0 [京东方A吧] 大家看这3张图就明白了啊。现在就是指数牛。无 股友txyAzb 11-1211-12 13:54
- 48 0 [西藏药业吧] 45.82元买了400股 长笛518 11-1211-12 13:54
- 37 0 [嵘泰股份吧] 还让不让人活了 股友c7393d6609 11-1211-12 13:54
- 32 0 [洪兴股份吧] 最高点进去的倒霉 股友8W22173y36 11-1211-12 13:54
- 27 0 [国光连锁吧] 翻绿吧, 洒脱随性的石虔 11-1211-12 13:54
- 48 0 [万辰集团吧] 马上港股上市了,冲啊 股友D4XWii 11-1211-12 13:54
- 41 0 [引力传媒吧] 我猜主力控盘了? 主打抓涨停 11-1211-12 13:54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听说这股要退市了,现在每天主力都在跑路,连诱 股友56F898323f 11-1211-12 13:54
- 112 4 [中通客车吧] 还剩下那一分钱的缺口,留给未来一周玩,散了吧 三块打底见好就收 11-1211-12 13:54
- 41 0 [*ST闻泰吧] 闻泰还是老庄在里面,一动不动,以闻泰现在的人 爱在牛市 11-1211-12 13:54
- 30 0 [银行Ⅱ吧] 房地产行业这么差,银行业绩还能年年好,捂住就 哈唠2026 11-1211-12 13:54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就一就我的几支股票啊!!!!!!!!! 言行合一2026 11-1211-12 13:54
- 29 0 [玻璃吧] 这个品种彻底被控盘了谁来谁死 抗下了所有 11-1211-12 13:54
- 47 0 [*ST东智吧] 明天,应当继续 n633013693870080 11-1211-12 13:54
- 40 0 [以岭药业吧] 一高低过一高 刘菲特在A股 11-1211-12 13:54
- 35 0 [万润科技吧] 每天都可以有5个点以上的t牛逼 JokEr 11-1211-12 13:54
- 39 0 [*ST亿晶吧] 走了主力也被量化打趴了 万手哥来野 11-1211-12 13:54
- 31 0 [优必选吧] 龙头老大,可以带一按机器人行情了 后天来了 11-1211-12 13:54
- 51 0 [国恩股份吧] 低吸搏一搏 贵州黔南炒家 11-1211-12 13:54
- 39 0 [三六零吧] 哎,每次都要折在这票上。下午收盘能到13吗? 疯子看股 11-1211-12 13:53
- 40 0 [保利发展吧] 二次回踩7.13 股友Z1Z1223 11-1211-12 13:53
- 45 0 [立昂微吧] 大港直线涨停,你也加油哦 山水画修士 11-1211-12 13:53
- 46 0 [顺鑫农业吧] 就差一个张婷回本! 鈤苯窖 11-1211-12 13:53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想不到啊,连你这么牛逼的银行都没有出来站队护 ZL江河湖海水淼淼 11-1211-12 13:53
- 32 0 [*ST威领吧] 今天的表现相当不错了。 终身成长的达利欧 11-1211-12 13:53
- 32 0 [洪兴股份吧] 八百多就封跌停,无语了 东家0404 11-1211-12 13:53
- 38 0 [华辰转债吧] 150.87的本,看你后期了,我想着185是没有问题 站在趋势最低点 11-1211-12 13:53
- 53 0 [紫金矿业吧] 每天看你过山车 股友9865g22V92 11-1211-12 13:53
- 36 0 [光环新网吧] 看这样子真不知道买点在哪里 股友A855350K58 11-1211-12 13:53
- 46 0 [赛福天吧] 扫,庄真的听我的,呼呼的我,乃股神也,飘了, 只想吃烤鱼 11-1211-12 13:53
- 34 0 [嘉元科技吧] 请问这是止? 基民35862d1t98 11-1211-12 13:53
- 41 1 [安泰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,慢慢阴跌出货。 股友bH3Uqk 11-1211-12 13:53
- 78 1 [九洲集团吧] 为什么不让头反对票? 基民e2233166Z2 11-1211-12 13:53
- 298 1 [万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混合吧] 这基金经理太差了 基民nGYMaC 11-1111-12 13:53
- 465 10 [百傲化学吧] 33.99咋整,有点怕! gtyas 11-1111-12 13:53
- 42 1 [姚记转债吧] 168的本 斐然万贯的王昭君 11-1111-12 13:53
- 35 0 [焦煤吧] 装啥啊,赶紧下来吧 天保李凤祥 11-1211-12 13:53
- 34 0 [成都华微吧] 说明它只是万千垃圾中之一 坦白2 11-1211-12 13:53
- 31 0 [中百集团吧] 小进大出,急拉缓出 砸盘小哥 11-1211-12 13:53
- 32 0 [盈新发展吧] 迎新一日游 楚楚可怜的舒芝蔓 11-1211-12 13:53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尾盘扑通 韭菜听人劝吃饱饭 11-1211-12 13:53
- 28 0 [优必选吧] 能不能来一只穿云箭 重生天龙9999 11-1211-12 13:53
- 298 1 [华光新材吧] 这股已成僵尸股,拉j 股友gmCPOX 11-1211-12 13:53
- 124 1 [报喜鸟吧] 这个股不属于活跃股,同时老庄控盘,没有资金跟 大势为王 11-1211-12 13:53
- 62 2 [宁波远洋吧] 我己躺平,跌一个点来加一成,加到不跌为止 股友29525i555u 11-1211-12 13:53
- 62 2 [海峡创新吧] 炒股就是反人性反逻辑,你们都觉得它涨不上去的 股神吴帅 11-1211-12 13:53
- 36 0 [湖南天雁吧] 散户绝望行情。 难受的一批 11-1211-12 13:53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行业龙头沦为弟中弟 st啊龙 11-1211-12 13:53
- 397 0 [隆基绿能吧] 凌晨技术分析后已提醒,回调下杀不可避免,仅个 飞来横财节节升 11-1211-12 13:53
- 43 0 [科大国创吧] 今收盘大概率飘红。 牛得红 11-1211-12 13:53
- 103 0 [汇绿生态吧] 韭菜 唐富贵926 11-1211-12 13:53
- 28 0 [银行Ⅱ吧] 很好很好,你净流入第一,别怪我不花钱,是你不 我有一只溅股 11-1211-12 13:53
- 35 0 [维康药业吧] 垃圾票 敢作敢当的竹喧1 11-1211-12 13:53
- 57 0 [立方制药吧] 一毛钱玩一天走了主力我不玩了 巴菲特不过早几年 11-1211-12 13:53
- 51 1 [中电港吧] 马上停牌重组了,香浓收购中电港! 身怀绝技走四方 11-1211-12 13:53
- 37 1 [雪人集团吧] 你有病吧 股友2232a87M35 11-1211-12 13:53
- 32 1 [华银电力吧] 你就不能上去吗 张婷婷777 11-1211-12 13:53
- 192 6 [ST远智吧] 明天验证,今天买了50W,明天涨停就卖 赚米樂Miller 11-1111-12 13:53
- 54 0 [*ST发展吧] 主力大哥们别跌停就这样阴跌到年底吧,我看看这 嘉鱼发展大道 11-1211-12 13:53
- 40 0 [正泰电源吧] 还有这么多人卖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11-1211-12 13:53
- 28 0 [汇绿生态吧] 昨天追高,今天早盘跌没了卖了 辞镜缚春 11-1211-12 13:53
- 27 0 [证券Ⅱ吧] 别砸了,做个人吧 基民ZFMYFa 11-1211-12 13:53
- 31 0 [北京君正吧] 德明利又又新高了 花开山野丶 11-1211-12 13:53
- 34 0 [德龙汇能吧] 明天大低开不排除跌停,早上8个点跑了 乐感的羊蕙 11-1211-12 13:53
- 38 0 [ST标准吧] 9.68见,到时候要加仓啊 独特的思路 11-1211-12 13:53
- 41 0 [嘉诚国际吧] 吗的还跌啊 股友0c110h8833 11-1211-12 13:53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看来合富才是真龙啊 小名鼎鼎的玛 11-1211-12 13:53
- 64 2 [亚太药业吧] 感觉有点不妙啊,明天得跑 德鑫宝 11-1211-12 13:53
- 148 5 [神州泰岳吧] 最主要是要弄明白主力机构是想出来,还是想进去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53
- 64 2 [四维图新吧] 座舱方案都卖到100多个国家?出海业务这块值得 藤原宏祥 11-1211-12 13:53
- 74 4 [首华燃气吧] 下午会燃起吗?期待 新幸运王子 11-1211-12 13:53
- 190 9 [万泽股份吧] 一步一回头,何况走了几大步,昨天卖出的牛了 我国强我家富 11-1111-12 13:53
- 39 0 [蓝丰生化吧] 股吧里单子真大 股友17Zu885555 11-1211-12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