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腾讯要出Q3业绩了,搏一搏 真iKun 11-1211-12 15:04
- 218 3 [苏州规划吧] 垃圾死,套了我两年多,还死死的 协鑫六块操盘手 11-1211-12 15:04
- 108 4 [深信服吧] 这货死气沉沉的,明天能涨一下不? Tse676 11-1111-12 15:04
- 407 12 [英唐智控吧] 15以上买的大冤种让我看看有多少14.88路过。。 不翻倍就翻墙 11-1111-12 15:04
- 56 0 [海马汽车吧] 我说怎么挂9.2买进了,原来你降到9.13了 士可辱不可杀 11-1211-12 15:04
- 67 0 [蓝思科技吧] 大家别高兴,今天涨了3点左右,明天开始跌 生意富贵de雨农 11-1211-12 15:04
- 35 0 [软通动力吧] 49.45,对于LJ你给高了。。 gmskyblue 11-1211-12 15:04
- 38 0 [太龙药业吧] 明天不涨停??? 运行天下 11-1211-12 15:04
- 49 0 [胜利股份吧] 怎么排名下降了 股友56w83568z7 11-1211-12 15:04
- 63 0 [步步高吧] 我看你们的评论,没有一只股票是好票,都在麻麻 温和友善的周先生 11-1211-12 15:04
- 249 0 [神州高铁吧] $神州高铁(SZ000008)$ 红富资本集团 11-1211-12 15:04
- 37 0 [盛和资源吧] 下跌无量,还要跌。 股友5Q030V7676 11-1211-12 15:04
- 39 0 [上海贝岭吧] 太tm酸爽了 有远见的枫子雁20 11-1211-12 15:04
- 75 2 [荃银高科吧] 谜底何时揭开? 子贝0783 11-1211-12 15:04
- 100 2 [多氟多吧] 哈哈哈哈哈哈这么牛的庄,真牛啊我第一次看到这 艳冠嘉平念吉 11-0711-12 15:04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卖了中百尾盘全仓了,好日子要来了 我真不是媾箨 11-1211-12 15:04
- 56 0 [世运电路吧] 太难了,回会反弹1天跌3天,这回跟科技干上了, 创新的乔兰芳1 11-1211-12 15:04
- 38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趋势,不砸个深坑,回到6元的股价,都不会停 股友X935q31117 11-1211-12 15:04
- 49 0 [久立特材吧] 明天做个T,朱莉给点力 股友082131TY59 11-1211-12 15:04
- 61 0 [通威股份吧] 造谣的代价也太小了吧 镇海吼 11-1211-12 15:04
- 38 0 [航天信息吧] 技术上看,暴跌应该不远了。。。 新天选之龍 11-1211-12 15:04
- 37 0 [航天智装吧] 因为什么涨的 Sun1231 11-1211-12 15:04
- 57 0 [世纪瑞尔吧] 墨迹了一天,空方完全碾压式下跌,明天至少跌3. 安定是我哥 11-1211-12 15:04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已经彻底破位,真会跌到23吗? 水中书生 11-1211-12 15:04
- 79 2 [科沃斯吧] 那个成天补仓的小卡拉米呢!!我说这股会一路下 勤劳善良的陶佳玉 11-1211-12 15:04
- 111 3 [大港股份吧] 为啥要涨停,天天做t,不好吗? 股友dV8Ogj 11-1211-12 15:04
- 171 3 [昇兴股份吧] 明后几天耐着性子,调整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。耐 基民9679525o0U 11-1211-12 15:04
- 133 3 [泰慕士吧] 压抑,痛苦,难受,家庭破碎,让我亏10个点也行 金刚镶砖韭菜 11-1211-12 15:04
- 289 1 [亿华通吧] 票是个好票就是没得买家,拉起来出不去货…… 三角豹5000万 11-1111-12 15:04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把昨天跌的涨回来了,好样的。 热情的雅清茶4 11-1211-12 15:04
- 80 0 [歌尔股份吧] 东山精密水下五个点拉上去了,主力真的不看好歌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11-1211-12 15:04
- 36 0 [恒银科技吧] 尾盘狂拉,想干啥 英俊潇洒的池亦凡 11-1211-12 15:04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69卖了,47买了点38买了点,一会功夫没看,woc 股友5E50u67766 11-1211-12 15:04
- 59 0 [深科技吧] 每天就是跌,没有要涨的意思! 股友97773az291 11-1211-12 15:04
- 145 7 [清水源吧] 还会涨吗全部家当都压在这了昨天高位进的还会涨 MM梦梦 11-1211-12 15:04
- 156 5 [科翔股份吧] 按这个的股性,明天低开5个点以上,你们信不信 poly907 11-1211-12 15:04
- 60 2 [百利电气吧] 明天接着砸他还要下沙 你敢发射我就砸 11-1211-12 15:04
- 38 2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一字跌停 股友9197Mf3829 11-1211-12 15:04
- 92 1 [天润乳业吧] 跌了几个月,跌了几块钱,涨了两天几毛钱,你们 成熟的范柏 11-1211-12 15:04
- 141 2 [方正电机吧] 以前全球也在说老马电动车是概念,不可能出来, 股友0i35w17729 11-1211-12 15:04
- 433 2 [川发龙蟒吧] 清了,明天大概率要涨了 金玉良缘202288 11-1111-12 15:04
- 343 0 [三花智控吧] 我去 股友7P726225P6 11-1211-12 15:04
- 110 0 [视源股份吧] 视源专治各种不服,大家以后可以关注一下看看, 截断天宇 11-1211-12 15:04
- 234 0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韭菜中的彦祖 11-1211-12 15:04
- 275 0 [正邦科技吧] 腌腊季本月下旬启动。农业农村部生猪产业监测预 金弦子 11-1211-12 15:04
- 110 0 [东材科技吧] 依旧尾盘拿筹码,连续三天尾盘拿筹码,第二天大 股友8d06785z31 11-1211-12 15:04
- 250 0 [云图控股吧] $云图控股(SZ002539)$ 股友a588116Q59 11-1211-12 15:04
- 68 2 [上海沪工吧] 虽然买的不是你,但今天也因你而红,不说了,哥 无聊炒股啊 11-1211-12 15:04
- 33 1 [佰维存储吧] 恶庄! 风行理想 11-1211-12 15:04
- 46 2 [拓日新能吧] 444买入 马放南山6 11-1211-12 15:04
- 146 2 [润泽科技吧] :假如收盘在95上方,明后天必会强势反弹。 股友HqOoY2 11-1211-12 15:04
- 303 2 [*ST亿晶吧] 利好来了利好这不是来了么 股友21293iT852 11-1211-12 15:04
- 73 2 [明阳电气吧] 这个票真垃圾,上市两年半了,股价才涨了百分之 吴鑫插柳 11-1211-12 15:04
- 825 4 [*ST赛为吧] 随着时间推进,赛为发布招募投资人公告的可能性 长风破浪会有时666 11-0411-12 15:04
- 36 0 [富恒新材吧] 死垃级,天天绿,都3个月了 回本就消户511 11-1211-12 15:04
- 306 0 [中来股份吧] 第八十天早上开了中来,效果不理想,电池被抛弃 跟随市场最强票 11-1211-12 15:04
- 45 0 [超颖电子吧] 此股有庄,而且志向远大 水东资本 11-1211-12 15:04
- 45 0 [剑桥科技吧] 这主力屁都不敢放一个,就靠量化跟着易中天上下 戒贪戒追高 11-1211-12 15:04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小小船舶,欺人太甚 轻盈的韦添衍 11-1211-12 15:04
- 56 0 [塞力医疗吧] …… 股友Ji90070509 11-1211-12 15:04
- 51 0 [东湖高新吧] 牛羊要被骂死了! 灵隐扫地和尚 11-1211-12 15:04
- 100 2 [ST京机吧] 今天后悔15.19元卖出后又14.4元接回来。这股就 七里龙潭 11-1211-12 15:04
- 65 0 [华鹏飞吧] 尾盘进了一个亿,想做甚? 草原乐呵呵 11-1211-12 15:04
- 320 0 [兆新股份吧] 完美收盘,明天继续板! 塘满财源广进 11-1211-12 15:04
- 41 0 [南京新百吧] $南京新百(SH600682)$ 牛刀小试123 11-1211-12 15:04
- 35 0 [长盛轴承吧] 撕麻主力真是持十,恶心呕 茜茜要涨停 11-1211-12 15:04
- 32 0 [安达科技吧] 你欠我一个涨停因为你错过天际 享受股市116903 11-1211-12 15:04
- 83 4 [城地香江吧] 我不信,连跌5天了,明天还能绿头 股友jIbDNP 11-1211-12 15:04
- 62 1 [新洁能吧] 明天又要跌回去,每次拉尾盘都跌第二天 股友270D72D987 11-1211-12 15:04
- 944 10 [亚太药业吧] 涨停跌停无所谓,说了放一年不动 投资逛人666 11-1211-12 15:04
- 470 6 [红太阳吧] 连续4天,天天如此 绿太阳LTY 11-1211-12 15:04
- 139 8 [显盈科技吧] 高点已现,跑跑跑 股友2689an7910 11-1211-12 15:04
- 354 7 [太龙药业吧] 连板龙 小猪爱上牛 11-1111-12 15:04
- 5928 11 [ST美晨吧] 这是血的教训,去年我买过的这两只ST,卖的太早 打遍股市无敌手 11-0911-12 15:04
- 32 0 [浙江交科吧] 你冬个球 基民Az2tca 11-1211-12 15:04
- 46 0 [中国平安吧] 大家一起去举报 股友uOckBT 11-1211-12 15:04
- 78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约0.7左右 绛英落尽 11-1211-12 15:04
- 39 0 [中国卫星吧] 两点差点没补仓,一念之差啊果然没辜负 Bernste1n 11-1211-12 15:04
- 123 4 [太辰光吧] 今天这算是单针探底吗 基民0386X30e23 11-1211-12 15:04
- 55 0 [沪锡吧] 突破前期重要压力位,,还得涨,顺势而为,,铸 飞翔的知行合一 11-1211-12 15:04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沪指下跌2个点,不错,不过你往里面看看,看下 骑扬斗金的洪七公 11-1211-12 15:04
- 32 0 [航天智装吧] 感谢主力,拉高出了 股友08c79I0739 11-1211-12 15:04
- 39 0 [星光股份吧] 明天要反包吗? 不疯魔不成佛 11-1211-12 15:04
- 53 0 [惠城环保吧] 今天跌得不够给力哦,明天继续来个20厘米才行, 基民36h559G909 11-1211-12 15:04
- 31 0 [永太科技吧] 垃圾又套人了 东立昇 11-1211-12 15:04
- 40 0 [大华股份吧] 钝刀子割肉,离底部还远着呢 拉拉爱子庭 11-1211-12 15:04
- 41 0 [凯美特气吧] ,补不完了NMD 中电狗 11-1211-12 15:0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要死啊,大家撤一撤 吴忠黄河路 11-1211-12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