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5 [好上好吧] 我买一点试下 一方清雅 10-3011-12 17:22
- 62 0 [湘财股份吧] 一个廉价的诉讼,就可以洗盘了 不会禁止做空吗 11-1211-12 17:22
- 54 0 [沈阳机床吧] 恭喜大涨 关注我的赚大币 11-1211-12 17:22
- 109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明天大盘指数会不会反弹呢?星期四哦! 远方的捕者 11-1211-12 17:22
- 99 0 [TCL科技吧] 2018 年公司以 47.6 亿元剥离电视及白电业务至 TCL科技股友 11-0311-12 17:22
- 361 0 [康农种业吧] 10:22:51【郑州: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种业大市到 股友u132L93558 11-1211-12 17:22
- 218 3 [立讯精密吧] 银银行整个板块才才流入19亿,立讯都流入9亿, 小基民小萌新 11-1211-12 17:22
- 77 0 [中科星图吧] 中科星图的盘子还是偏大了,看看航天智装,涨停 大饭桶买股 11-1211-12 17:22
- 49 0 [英诺特吧] 一个字,“难” 真的假的进来做 11-1211-12 17:22
- 58 0 [贝因美吧] M头等破位 量价关系位置 11-1211-12 17:22
- 105 0 [禾盛新材吧] 002290业绩和920768差不多,股价高3倍,除非后 巴菲发887799 11-1211-12 17:22
- 96 2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怎么没上龙虎榜啊? ntcspinel 11-1211-12 17:22
- 88 1 [贝肯能源吧] 今天解放了?近4倍量,明天是套还是启动打开高 积极的陶浚坤 11-1211-12 17:22
- 64 1 [退市创兴吧] 毒老庄还在控盘,所有散户不能上头,看它表演就 百亿公控是片子 11-1211-12 17:22
- 92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,后天黑色星期五 恒科快冲2000点 11-1211-12 17:22
- 45 1 [盛达资源吧] 人气还在就等风来 财源滚滚小赫赫 11-1211-12 17:22
- 104 1 [辉隆股份吧] 这个位置套牢盘很多的。大量套牢盘会涌出!根本 庄周不败 11-1211-12 17:22
- 51 1 [申通快递吧] 15.30割肉你就开始涨 齐心协力的小橙子 11-1211-12 17:22
- 89 0 [福达合金吧] 2021年起诉光达,后来和解撤诉。现在又起诉光达 宏图万贯得原随云 11-1211-12 17:22
- 41 0 [古越龙山吧] 直播间主播选了你,也是倒霉! 股友M3670135o9 11-1211-12 17:22
- 50 1 [大明电子吧] 主力太有心了。收4466 科创111 11-1211-12 17:22
- 102 1 [和而泰吧] 51元时一些人要告这里有问题,45时都接受,谁也 灵动机敏的卢蓓鸿 11-1211-12 17:22
- 620 2 [R汇车1吧] 市场监管总局于2025年11月12日发布公告,无条件 高拋ALVMW 11-1211-12 17:22
- 96 3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一生气全卖了隔壁的,加了娜娜。难道这么快 股友3BhMoo 11-1211-12 17:22
- 283 7 [ST东尼吧] 18.24进了托尼老师,来看看董秘 st赚钱去正股亏钱 11-1211-12 17:22
- 165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2026年有更多业绩预期,尤其是机器人和 福总一手研究 11-1211-12 17:22
- 84 1 [两面针吧] 果然是针,k线全是针 倚马的子崴 11-1211-12 17:22
- 59 0 [赛诺医疗吧] 说好跌到20以内买,怎么新低了没人下手啊 股友022272gL16 11-1211-12 17:22
- 51 0 [石化油服吧] 量能不够,量能配合才能不断创新高 开挂的数据 11-1211-12 17:22
- 68 0 [金杯电工吧] 以出货为主,没有买的他就往上拉一拉,要认请形 股友7e585R5086 11-1211-12 17:22
- 40 0 [天下秀吧] 舒服、不到10块不卖,Al应用龙头 股友08zg958838 11-1211-12 17:22
- 61 0 [中国能建吧] 发套进行中,来一个套一个,来两个套一双。新手死 大空头占领能建 11-1211-12 17:22
- 53 0 [陇神戎发吧] 永远成不了神! 有魄力的叶桐18 11-1211-12 17:22
- 159 1 [平潭发展吧] 还在平潭纠结的,合富汤也喝不到了,昨天有人看 老练的邱沛棠 11-1211-12 17:22
- 179 1 [众生药业吧] $众生药业(SZ002317)$ 股友VO51918236 11-1211-12 17:22
- 246 3 [TCL中环吧] 光伏板块想骗点资金进来太难了 优雅淡然的霜白1 11-1211-12 17:22
- 55 0 [和黄医药吧] 股票上涨才是硬道理! 等风的时候 11-1211-12 17:22
- 279 0 [海新能科吧] $海新能科(SZ300072)$ 金曼尼 11-1211-12 17:22
- 52 0 [国芯科技吧] 散户感觉对国芯很不满意,哈哈 股友z1193r7565 11-1211-12 17:22
- 40 0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行业来了自己的特不靠谱 Ncidn 11-1211-12 17:22
- 88 0 [华远控股吧] 技术面上来说,还有一次回踩才应该启动。 退市因美 11-1211-12 17:22
- 39 0 [ST标准吧] 希望明天冲高回落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7:22
- 61 1 [江波龙吧] 明天补涨,空间巨大,做T就完事了 短线提款机 11-1211-12 17:22
- 143 4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估计是跌2个点左右,不会大跌,钝刀子割肉 大牛发发 11-1211-12 17:22
- 243 4 [ST中珠吧] 打板进的不知道对错 小散小小散 11-1211-12 17:22
- 296 9 [ST金鸿吧] 搞一个鸡腿就走 姓庄庄家人 11-1211-12 17:22
- 129 6 [方正电机吧] 增涨153128.6%他不起飞谁起飞,还有的涨跨年妖 一路长纮 11-1211-12 17:22
- 36 0 [冰山冷热吧] 赢钱的走。输钱的糗 股友9v28Q18930 11-1211-12 17:22
- 38 0 [*ST节能吧] 快序9了 超凡脱俗的井中月 11-1211-12 17:22
- 155 3 [航天科技吧] 过去的事情是好是坏,再讨论就没多大意义了!重 大甩卖 11-1211-12 17:22
- 135 1 [吉林化纤吧] 吉林市厉害,谁也别想拿走吉化一分钱,别管什么 股友82762e899M 11-1211-12 17:22
- 40 0 [合富中国吧] 人民同泰都封一字板了。哈哈还不信????哈哈 开心就好082 11-1211-12 17:22
- 61 0 [木林森吧] 跌的老登们鬼哭狼嚎 李成功的炒股心得 11-1211-12 17:22
- 81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今天竞价这么多买盘怎么还是不涨呢?哪位大 散户猎手 11-1211-12 17:22
- 37 0 [24河钢Y4吧] 24河钢Y4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河钢股 24河钢Y4资讯 11-1211-12 17:22
- 37 0 [23HBIS02吧] 23HBIS02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河钢股 23HBIS02资讯 11-1211-12 17:22
- 42 0 [25河钢Y1吧] 25河钢Y1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河钢股 25河钢Y1资讯 11-1211-12 17:22
- 33 0 [中国移动吧] 一鲸落万物灭持续看跌 股友2015_0911 11-1211-12 17:22
- 64 0 [江波龙吧] 最大涨幅不得超过15%,否则面临再监管。 稳中裘 11-1211-12 17:22
- 44 0 [23HBIS01吧] 23HBIS01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河钢股 23HBIS01资讯 11-1211-12 17:22
- 39 0 [24河钢Y3吧] 24河钢Y3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河钢股 24河钢Y3资讯 11-1211-12 17:22
- 45 0 [卓郎智能吧] 20倒不一定会,但是涨到7-8元应该没问题,前提 股友QbGucg 11-1211-12 17:22
- 44 0 [南网数字吧] ; 股友w8601m9109 11-1211-12 17:22
- 45 0 [微盟集团吧] 两个月没有任何收成 科力普 11-1211-12 17:22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完蛋了,最美丽的董秘都走了,后面老板更是无心 下面先生 11-1211-12 17:22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加速大阴线快来了 赚人性的钱 11-1211-12 17:22
- 455 0 [万马股份吧] 跑了跑了,受不鸟,真没意思… a嘟嘟的炒股路 11-1211-12 17:22
- 45 0 [ST新华锦吧] 他和万方步调非常一致 潮湿的严卿5 11-1211-12 17:22
- 33 0 [光大证券吧] 光头你的头都被人产平了 股友9x1n107785 11-1211-12 17:22
- 47 0 [九洲集团吧] 加油涨啊 股友xApVeG 11-1211-12 17:22
- 107 0 [TCL科技吧] 市场关注到上市公司 TCL 中环存在向 TCL 实业 TCL科技股友 11-0311-12 17:22
- 435 0 [财经评论吧] AI泡沫担忧从美股蔓延至美国债市,收益率溢价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22
- 56 0 [舒泰神吧] 今天交易量和换手率有点大? 秃驴拿命来 11-1211-12 17:22
- 254 0 [富祥股份吧] 看好 金曼尼 11-1211-12 17:22
- 33 0 [合富中国吧] 都等你天地板 立地太岁天地天 11-1211-12 17:22
- 47 0 [英国富时100吧] 又创新高了,牛逼牛逼 正直得钢铁侠 11-1211-12 17:22
- 32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都是你干的 医药何时回本 11-1211-12 17:22
- 157 1 [*ST正平吧] https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cl 股友65t072R765 11-1211-12 17:22
- 394 5 [华侨城A吧] 今天这个量不可能是散户接的吧 祝福我V 11-1211-12 17:22
- 119 4 [长城证券吧] 券商不会天天猛拉,目前好的买点好好珍惜 藤原宏祥 11-1211-12 17:22
- 107 1 [古汉医药吧] $启迪药业(SZ000590)$ 股友278x57x832 11-1211-12 17:22
- 176 1 [联合化学吧] 这票为啥涨,光刻胶也不行啊? 聚沙px 11-1211-12 17:22
- 43 0 [晶澳科技吧] 正常,企业之间跟人与人之间关系一样,桌下的人 二环路三哥 11-1211-12 17:22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的利润今天耗掉,每股还亏2分,真是无语。 股友26KI755567 11-1211-12 17:21
- 434 1 [金道科技吧] 金道科技:公司光伏发电项目具有自发自用、余电 金道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7:21
- 80 1 [三变科技吧] 按地板了 股友50uI528002 11-1211-12 17:21
- 896 10 [雪人集团吧] 辽宁加快推动“冷资源”变成“热产业”信息来源 股友12Pv758171 11-1211-12 17:21
- 236 3 [炬华科技吧] 从今日股价走势判断,电表涨价的消息是假的,小 英俊的柠檬 11-1211-12 17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