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粤桂股份吧] ,今天被洗出去了 爱在心口难开1 11-1211-12 18:16
- 110 1 [众生药业吧] 接力游戏,不管是什么板,只要一字顶得好,谁都 笑嘻嘻de山楂 11-1211-12 18:16
- 41 1 [海天股份吧] 今天吃了一个涨停都没平掉在这个上面亏的 独具慧眼的付娴涵 11-1211-12 18:16
- 1297 2 [基蛋生物吧] 疾控预警:今秋冬呼吸道疾病高发!你的筛查方案 基蛋生物 11-1211-12 18:16
- 67 2 [北汽蓝谷吧] 这辈子都不会买你家的产品,太生气了 就是要赢钱呵呵呵 11-1211-12 18:16
- 54 1 [南京银行吧]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还要上坟上香 亲切的苗睿咏 11-1211-12 18:16
- 52 0 [JPMORGAN GLOBAL EMERGING MARKE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GLOBAL 资讯 11-1211-12 18:16
- 43 0 [济高发展吧] 一个低开五日线下见 头像就是一个鬼仔 11-1211-12 18:16
- 42 0 [JPMORGAN EUROPEAN DISCOVERY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EUROPEA资讯 11-1211-12 18:16
- 52 0 [JPMORGAN US SMALLER CO. INV T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US SMAL资讯 11-1211-12 18:16
- 35 0 [JPMORGAN UK SMALL CAP GROWTH &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UK SMAL资讯 11-1211-12 18:16
- 53 0 [JPMORGAN AMERICAN INVESTMENT T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AMERICA资讯 11-1211-12 18:16
- 41 0 [JPMORGAN CLAVERHOUSE INVESTMEN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CLAVERH资讯 11-1211-12 18:16
- 46 0 [MERCANTILE INVESTMENT TRUST (TH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ERCANTILE INVES资讯 11-1211-12 18:16
- 39 0 [JPMORGAN ASIA GROWTH & INCOME 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ASIA GR资讯 11-1211-12 18:16
- 44 0 [JPMORGAN EMERGING EUROPE MIDD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EMERGIN资讯 11-1211-12 18:16
- 45 0 [JPMORGAN INDIA GROWTH & INCO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INDIA G资讯 11-1211-12 18:16
- 33 0 [JPMORGAN GLOBAL GROWTH & INCO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GLOBAL 资讯 11-1211-12 18:16
- 40 0 [JPMORGAN EUROPEAN GROWTH & INC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EUROPEA资讯 11-1211-12 18:16
- 41 0 [JPMORGAN JAPANESE INVESTMENT T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JAPANES资讯 11-1211-12 18:16
- 49 0 [JPMORGAN CHINA GROWTH & INCO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CHINA G资讯 11-1211-12 18:16
- 747 2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核准凯华投资英国有限公司合格境外投资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8:16
- 102 2 [江波龙吧] 理智点为好,假如那么好,今天应该破高点何况还 MSCI抢盘 11-1211-12 18:16
- 50 0 [天奇股份吧] 屁! 股友1r67n25013 11-1211-12 18:16
- 43 1 [荣尊国际控股吧] 荣尊国际控股(01780.HK)重挫近40%,截至发稿, 善解人意的康卓婷 11-1211-12 18:16
- 374 3 [申通快递吧] 行权到底是什么意思?阿里要以16.5元买股票吗 睿智沉稳的陈飞文 11-1211-12 18:16
- 1193 5 [振华股份吧] 昨天上当打板亏死了,龙头是天际这就是个杂毛 志在必得68686688 11-1211-12 18:16
- 96 3 [华安证券吧] 能不能奔上7??? 来而非非 11-1211-12 18:16
- 188 2 [梦洁股份吧] 高位阴包阳明天要大跌了 无辄wmki 11-1211-12 18:16
- 99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,合锻智能都不是大妖股,只能说股性比较活 亚里斯多德分德 11-1211-12 18:16
- 154 0 [中国中免吧] 11月11日,2026海南海洋旅游年启动仪式在万宁市 沙漠的蝎子 11-1211-12 18:16
- 42 0 [华联股份吧] 1.98必须的 股友x56251712t 11-1211-12 18:16
- 40 0 [中成股份吧] 我来接盘了,明天不涨我就走 刘亦菲的贷安娜 11-1211-12 18:16
- 112 0 [易天股份吧] 万事具备,只待巨阳 上居之 11-1211-12 18:16
- 40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横盘不涨也不跌 桑叶航天 11-1211-12 18:16
- 89 0 [金则利吧] 金则利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金则利资讯 11-1211-12 18:16
- 61 0 [盛储科技吧] 盛储科技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盛储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8:16
- 45 0 [德国DAX30吧] 所以说多骂骂才会长出息 炒股赚钱不是回本 11-1211-12 18:16
- 455 1 [通源石油吧] $通源石油(SZ300164)$ 股友6670P5U598 11-1211-12 18:16
- 65 2 [永和股份吧] 这个永和一个涨停基因都没有,想不懂自己怎么买 觉醒方知我是我 11-1211-12 18:16
- 81 4 [隆基绿能吧] 一点龙头的风范都没有,国家发利好不涨,一点小 阿弥陀佛极乐 11-1211-12 18:16
- 104 3 [星网宇达吧] 7号那天集合竞价一字又撤单了,明天表演一下不 塔山见 11-1211-12 18:16
- 171 6 [海正药业吧]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明天跌2个点 下跌为了上涨 11-1211-12 18:16
- 915 1 [三花智控吧] 48? 股友7P726225P6 11-1211-12 18:16
- 79 2 [怡亚通吧] 减持失败,唉,居然没跌 万绿丛中一朵皇 11-1211-12 18:16
- 87 3 [欣龙控股吧] 先出了,明天大跌再加回来 股友83r272P093 11-1211-12 18:16
- 204 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近几天,黄金反弹迹象明显,消息面上,据统计, 幸运每一天666 11-1211-12 18:16
- 64 0 [盛储科技吧] 盛储科技:总经理工作细则 盛储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8:16
- 51 0 [蓝科高新吧] 为什么突然这么多杂毛唱多呢 股友7mZY2r 11-1211-12 18:16
- 304 23 [惠发食品吧] 今天分两批入场,仓位打满。赌明天9成反包,涨 飘红的铁头娃 11-1211-12 18:16
- 105 0 [全球股市吧] 许浩:11.12政府停摆危机缓和,现货黄金行情走 xh许浩 11-1211-12 18:16
- 42 0 [康美药业吧] 做T小庄 笑嘻嘻地米老鼠 11-1211-12 18:16
- 40 0 [振华科技吧] 明天还能绿吗 云羊盈仓 11-1211-12 18:16
- 40 0 [金地集团吧] …… 股神袁天罡 11-1211-12 18:16
- 64 0 [荣科科技吧] 无语的荣科无语的豫信电科无语的贴吧 光明顶明教教主 11-1211-12 18:16
- 53 0 [意华股份吧] 小作文错杀的好票,等我。明天上点。 乐山嵇叔夜 11-1211-12 18:16
- 88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下跌空间有限了吧 彩虹再现 11-1211-12 18:16
- 368 0 [慈文传媒吧] 慈文传媒:截至11月10日收盘,公司股票持有人总 慈文传媒资讯 11-1211-12 18:16
- 242 0 [蕾奥规划吧] 蕾奥规划:截至2025年11月1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90 蕾奥规划资讯 11-1211-12 18:16
- 298 0 [科隆股份吧] 科隆股份:公司脱硝催化剂暂未在数据中心有应用 科隆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8:16
- 405 0 [港迪技术吧] 港迪技术:截至11月10日股东人数8646户 港迪技术资讯 11-1211-12 18:16
- 297 0 [快可电子吧] 快可电子:截至2025年11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1 快可电子资讯 11-1211-12 18:16
- 300 0 [朗玛信息吧] 朗玛信息:截至2025年11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36 朗玛信息资讯 11-1211-12 18:16
- 629 0 [财经评论吧] 石药集团:帕妥珠单抗注射液的上市申请获国家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8:16
- 67 0 [湘电股份吧] 这个市场就是机构主导的,散户只要有一点点贪心 坚强不屈的盛逸凡 11-1211-12 18:16
- 46 0 [上海电影吧] 隽儿,你这样砸下去,你赚几个点有什么用,给儿 周密的齐瑶灿 11-1211-12 18:16
- 443 7 [协鑫集成吧] 这么大的压盘,明天怎么冲破?有没有大佬分析一 高冷破碎小牛 11-1211-12 18:16
- 44 1 [中证银行吧] 银行都护盘不了了太高了,看看券商就知道了 成为一坏人 11-1211-12 18:16
- 70 2 [华信永道吧] 明天重复10月29号的故事,北正50和证券板块同时 顶底迷妹 11-1211-12 18:16
- 73 1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大跌,但是我不走,后天会涨回来 婷子哥 11-1211-12 18:16
- 34 0 [宝色股份吧] 钝刀割肉,就问你服不服 喜马拉雅之巅 11-1211-12 18:16
- 328 2 [江苏神通吧] 介绍一下苏州华亘阀门的产品和公司并购以后的协 江苏神通股友 11-1211-12 18:16
- 784 0 [明泰铝业吧] 和华峰铝业一模一样 牛龙生阳7 11-1211-12 18:16
- 343 0 [A50期指吧] 哎,在等下一轮三千点,我改买基金 狗汪做空赚钱队 11-1211-12 18:16
- 289 1 [贵州燃气吧] 接下来静静等待公司公告尽调结果了,尘埃一切落 钱多多嘟嘟 11-1211-12 18:16
- 50 1 [ST南都吧] 我今天被洗出去了明天肯定是大涨了 专心的情稚1 11-1211-12 18:16
- 122 3 [九典制药吧] 眼看着要红了,勾比来大单压了。 蟹黄包好好吃 11-1211-12 18:16
- 189 3 [天赐材料吧] 好多人发帖怕人看,屏蔽拉黑的方法,真是小家碧 西若 11-1211-12 18:16
- 51 2 [创业板A吧] 转文∥st中地:国资统领.近7元霸道业绩._摘帽/ 股友dXOcXO 11-1111-12 18:16
- 119 2 [中创智领吧] H股天天一潭死水,没有一点活力,存在的价值在 一念放下666 11-1211-12 18:16
- 348 3 [精达股份吧] 一个是可控核聚变,一个是超导,虽然暂时跌了, 洒脱的西门春燕 11-1211-12 18:16
- 116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上午半导体跳水我差点慌了 蒙圈小企鹅p 11-1211-12 18:16
- 44 0 [京北方吧] 已经了是吧 重生之在大A要饭 11-1211-12 18:16
- 61 0 [引力传媒吧] 希望明天,天开始看不到这价格了。对子底,不准 yshhbj 11-1211-12 18:16
- 406 0 [艾能聚吧] 30元指日可待。 蜗牛先生理财路 11-1211-12 18:16
- 49 0 [大洋电机吧] 没想到这样业绩也算不错的一个票,pe也才24,也 股海鲸王降临 11-1211-12 18:16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9倍大妖精 波段总会 11-1211-12 18:16
- 99 0 [东时转债吧] 买入半分钟说多了,10秒钟拉不起来直接砸,多频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8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