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伟测科技吧] 你爸寒武纪不涨你凭什么涨,快下来 newnew财经速递 11-1211-12 13:52
- 38 1 [顺钠股份吧] 拉红 股友23v591x780 11-1211-12 13:52
- 55 1 [药明康德吧] 不是,你还不当个人啊今天 药王当立 11-1211-12 13:52
- 87 3 [信达证券吧] 潮你大雁的,老子满仓你了 二五年底翻三倍起 11-1211-12 13:52
- 62 0 [新莱福吧] 全部买入 杰森富 11-1111-12 13:52
- 891 11 [新兴铸管吧] 2025年三季报:符合预期,坚定看好水管网管材配 新兴铸管资讯 10-2811-12 13:52
- 27 0 [ST合纵吧] 指数起来了,这货就下去了 股市独木桥 11-1211-12 13:52
- 52 0 [金龙羽吧] 大哥,别这么搞我啊 IAMCHEN陈爱莲 11-1211-12 13:52
- 45 0 [盈方微吧] 庄在对冲 飘云69938 11-1211-12 13:52
- 26 0 [天际股份吧] 太牛了 股友6L30736Z77 11-1211-12 13:52
- 35 0 [通用股份吧] 断头铡刀来啦,刺激 cd慢一步 11-1211-12 13:52
- 38 0 [润和软件吧] 看看人家小北 一切会慢慢变好 11-1211-12 13:52
- 35 0 [摩恩电气吧] 小弟砸盘了,:不知道他能不能抗住 只求不吭 11-1211-12 13:52
- 43 0 [清水源吧] 证监会最新发声:坚决防止市场大起大落、急涨急 屡胜的数字队伍 11-1211-12 13:52
- 33 0 [凯格精机吧] 上联:面对面吃面 打板建仓一把亏光 11-1211-12 13:52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买港股中移动不比这奢侈品强吗 希望幸福的人 11-1211-12 13:52
- 657 1 [R庞大1吧] 还有钱投资 韩服吴彦祖 11-1211-12 13:52
- 51 1 [万辰集团吧] 下午上200 每天一只地天板 11-1211-12 13:52
- 735 7 [小米集团-W吧] 被央视点名了,全是他家豢养的自媒体 已有5寸高的小韭菜 11-1211-12 13:52
- 104 2 [新纶3吧] 熟悉的味道,先砸跌停,再拉涨停,吃掉所有的筹 股友37O3520p30 11-1211-12 13:52
- 30 0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就这样了 ZMN74220 11-1211-12 13:52
- 113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C(人民币)吧] 有个精典相声叫逗你玩!这里有多搞笑天下奇葩每 自游人3 11-1211-12 13:52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终于T了一下,等明天了,亏损不到1%了 攻伐为上 11-1211-12 13:52
- 28 0 [拓维信息吧] 好歹润和、常山是涨的,你看你!!!啥也不是 股友97G015q095 11-1211-12 13:52
- 28 0 [欢乐家吧] 昨天不进,今天进就傻了,看看清水源 潇洒不羁的雷芝菲 11-1211-12 13:52
- 158 0 [易普力吧] 后两个才是龙头 股足勇气吧 11-1211-12 13:52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下一个国发,国家发达,国民发展继续玄学 风姿绰约的兰瑾青 11-1211-12 13:52
- 40 0 [石大胜华吧] 百分百还会开板!就从来没有封住过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1-1211-12 13:52
- 38 2 [粤传媒吧] 怎么举报a沙? 紫色星云 11-1211-12 13:52
- 263 1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大跌了 庄家给我抬轿 11-1211-12 13:52
- 31 1 [重庆建工吧] 兄弟们忍住,忍住,随时向下 认真的许晨游 11-1211-12 13:52
- 679 11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秋子19389 11-0611-12 13:52
- 34 0 [英唐智控吧] 跟上香农芯创可以吗?亲 股友dtx8r2 11-1211-12 13:52
- 26 0 [ST达华吧] 趴着不动了 一起卸载app 11-1211-12 13:52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哎!个股毫无反应 突破历史123 11-1211-12 13:52
- 36 0 [云汉芯城吧] 散户折腾越折越低…… 富贵生财的翠薇 11-1211-12 13:52
- 23 0 [傲农生物吧] 涨的时候你们不卖,跌了,你们疯狂割 欣慰的苗麦克 11-1211-12 13:52
- 58 0 [海峡股份吧] 拉萨的韭菜兄弟快买!1320—我压1000手!出完了 再套公主 11-1211-12 13:52
- 28 0 [指南针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赶投胎 快熊转疯牛 11-1211-12 13:52
- 84 0 [衢州东峰吧] 公司未来将聚焦新能源材料高端化和医药包装规模 自付亏盈 11-1211-12 13:52
- 36 1 [首华燃气吧] 废逼犊子又开始拉稀了幸好没多买 股友587Y8801a5 11-1211-12 13:52
- 62 1 [山西焦煤吧] 两天跌四个点有劲 向金浔 11-1211-12 13:52
- 631 1 [R东方1吧] 只买不卖 宽心的施宇钰 11-1211-12 13:52
- 43 1 [平治信息吧] 从10月到现在已跌去百分之30 深不可测de股市 11-1211-12 13:52
- 27 0 [拓维信息吧] 这里真的是一拉就砸,走了砸,亏了一万五出局 股友00c006982d 11-1211-12 13:52
- 25 0 [城地香江吧] 既使定增计划失败也不至如此吧!!! 仪态万千的温言秋 11-1211-12 13:52
- 47 0 [中炬高新吧] 给了机会没跑,又被套住了 股友27176a77m8 11-1211-12 13:52
- 41 0 [昂利康吧] 不拉够呛了 神秘深邃的栖云3 11-1211-12 13:52
- 35 0 [中国中免吧] 筹码赶紧交出来 买入卖出心理_566 11-1211-12 13:52
- 31 0 [香农芯创吧] 香宝封板涨停啊!! 小小鸟9204 11-1211-12 13:52
- 33 0 [大港股份吧] 你冲这么快,我都太不及加仓啊 股市里的萤火虫 11-1211-12 13:52
- 75 2 [南极电商吧] 各位老板张总把车倒回来接你们了快上车。年底6 股友7w7987905N 11-1211-12 13:52
- 54 1 [美芯晟吧] 现在这量都不买,下周连续涨停 眼若的管瑛 11-1211-12 13:52
- 314 4 [航高5吧] 首航高科的超临界CO₂动力技术兼具技术领先性与 股友73aO322163 11-1211-12 13:52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24.5到底了,抄啊 炒谷养全家 11-1211-12 13:52
- 34 0 [九芝堂吧] 我的春风何时来? 静待花开喜迎春天 11-1211-12 13:52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是谁在砸 股友792q8R9308 11-1211-12 13:52
- 43 0 [联特科技吧] 可以给诺基亚写信,如果不把联特科技踢出供货商 南枝燃昼 11-1211-12 13:52
- 47 0 [超讯科技吧] 第一! 股友jm0lKb 11-1211-12 13:52
- 46 2 [苏奥传感吧] 通道下沿8.8,痛快点,使劲砸啊,在线等。。。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11-1211-12 13:52
- 108 1 [长虹能源吧] 散布多个假消息,什么与宇树科技有合作之类的等 艳冠2yuyewssss 11-1211-12 13:52
- 43 1 [竞业达吧] 发行价31.83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11-1211-12 13:52
- 140 0 [株冶集团吧] 猪野,还有得跌 woof左右逢源 11-1211-12 13:52
- 40 0 [星帅尔吧] 昨天没拉就知道废了 ryp1111 11-1211-12 13:52
- 29 0 [德明利吧] 你是真无敌了带一下兆易创新 股友l8AsLt 11-1211-12 13:52
- 27 0 [国芳集团吧] 哎,买进都跌了 敏捷的薛筱蓓 11-1211-12 13:52
- 41 0 [ST京蓝吧] 1.81清仓的,等你下来在买 后来居上de海棠 11-1211-12 13:52
- 60 2 [海看股份吧] 千万哥进来都被深埋了 生龙活虎的庄光耀 11-1211-12 13:52
- 291 2 [美瑞新材吧] 特种异氰酸酯异氰酸酯行业主要分为芳香族异氰酸 时尚的LaBu 11-1211-12 13:52
- 85 4 [奥克股份吧] 不到30不卖 努力的夏小白 11-1211-12 13:52
- 247 1 [长城军工吧] 还有五个点的获利盘,不杀完不会企稳 股友05Y9276O71 11-1211-12 13:52
- 66 3 [瑞尔特吧] 八天跌了七天,这个走势就是操纵估计为啥没得人 股友70179M57o0 11-1211-12 13:52
- 135 1 [综艺股份吧] 昨天追高买入,走了,实在受不了了。亏了卖出。 悟道定式炒股 11-1211-12 13:52
- 220 7 [鹏翎股份吧] 四只股票,昨天都清仓了,今年7月入市十万元, 股友7D79038K83 11-1211-12 13:52
- 240 9 [国光电器吧] 估计明天至少跌六个点 嗯哼牛牛牛 11-1011-12 13:52
- 40 0 [*ST亿晶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接回来,不知道对不对,总感觉还 股友7o788T0872 11-1211-12 13:52
- 43 0 [厦门信达吧] 来个拉板,福建板块都涨一遍了,就差你了,不要 特种兵红狼 11-1211-12 13:52
- 42 0 [招商南油吧] 涨也涨不动,砸又不敢砸,就是纯恶心你 相信奇迹再现 11-1211-12 13:5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就哪几支,跌就是普跌 苦命的小散 11-1211-12 13:52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需要万手哥扫盘才行了 股友5O68A58511 11-1211-12 13:52
- 42 1 [平潭发展吧] 打板进的,完了 诸葛更亮 11-1211-12 13:52
- 52 1 [精测电子吧] 想拔刀斩,斩。80的高位啊 买好股天天富 11-1211-12 13:52
- 51 2 [上证指数吧] 你信会反弹吗?反正今天我不太信 股友0NX2119225 11-1211-12 13:52
- 525 4 [武汉凡谷吧] 减仓了,昨天13.20买的今天卖出 木土杜姐 11-1211-12 13:52
- 39 0 [汇绿生态吧] 有无今天洗下去的 涨停df 11-1211-12 13:52
- 73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超爱$中邮睿信增强债$这只攻守基金!近一周收了 炒香的老牛 11-1211-12 13:52
- 322 0 [财经评论吧] 图达通通过聆讯 “激光雷达三强”齐聚港股在即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3:52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光伏、储能概念持续调整 通威股份触及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