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小心,现突进拉高,是大庄拉高突进,出货。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11-1211-12 13:25
- 25 0 [农业银行吧] 好厉害哦 Minsy 11-1211-12 13:25
- 37 0 [ST南都吧] 明天20日线抄底 十日牛熊分界线 11-1211-12 13:25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买了1000股给你砸下去了 股友x6119B8605 11-1211-12 13:25
- 22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是一浪更比一浪低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11-1211-12 13:25
- 39 0 [*ST智胜吧] 退市 力无涯 11-1211-12 13:25
- 35 1 [豆粕吧] 猪吃豆粕,人吃肉,吃大肉!多多多多吃大肉! 红老师 11-1211-12 13:25
- 21 0 [粤桂股份吧] 上午卖了能反悔吗 股友mygo 11-1211-12 13:25
- 30 0 [海立股份吧] 真的恶心 股友AoOzEh 11-1211-12 13:25
- 79 0 [南方东西精选吧] 港股高股息资产相比A股仍有明显折价,而且股息 真真理财记 11-1211-12 13:25
- 26 0 [海能达吧] 这对吗 复刻者 11-1211-12 13:25
- 25 0 [证券Ⅱ吧] 迈着六亲不认步伐杀 旁观者心冷 11-1211-12 13:25
- 435 0 [景顺长城环保优势股票吧] 科技红利两手抓,不怕错过行情,而且景顺红利连 星星取财有道 11-1211-12 13:25
- 39 0 [华映科技吧] 坐稳了 股友15E0E28898 11-1211-12 13:25
- 28 0 [拓维信息吧] 真垃圾等跌破30块,准备加一层仓 股友7D773d1690 11-1211-12 13:25
- 35 0 [振华股份吧] 拉上去就是标识度股拉不上去就是A杀哈哈 股市反向标啊哈 11-1211-12 13:25
- 86 2 [ST金顶吧] 跌停了吧,上午就说了,拉高出货,必跌停,昨晚 风度儒雅的庄亦凡 11-1211-12 13:25
- 35 0 [中国石油吧] 黔驴技穷。 qwertasdbnm 11-1211-12 13:25
- 36 0 [航天工程吧] 这么走已经没了 股神_大B哥 11-1211-12 13:25
- 36 0 [天马科技吧] 跑吧,听我劝,这个破票会割你十几个点,不信走 时尚的袁京城 11-1211-12 13:25
- 30 0 [指南针吧] 貌似小a跌他才会护盘,快回3600 国家队在里面 11-1211-12 13:25
- 35 0 [东华软件吧] 热烈祝贺东软连跌17天 股市天天长虹 11-1211-12 13:25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这个局势怎么看这么抽象,让做空的来做空觉 呜先生 11-1211-12 13:2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... 东莞圆圈 11-1211-12 13:25
- 32 0 [宝泰隆吧] 筹码开始集中,怎么不来第二波拉升 伽逻622 11-1211-12 13:25
- 38 0 [上海石化吧] 别人涨停,你在逃命啊 n758113314646158 11-1211-12 13:25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能不能见到24 股友83292e185o 11-1211-12 13:25
- 43 0 [万里扬吧] 券商策略会就是研究怎么割散户的! 三月四月股生厌 11-1211-12 13:25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对不住大家了13.80买了几手被我买崩了 布什丶戈门 11-1211-12 13:25
- 24 0 [东方财富吧] 拉红一次 步步生花花 11-1211-12 13:25
- 49 0 [炬华科技吧] 这庄家在跑路,大单卖小单买小心小心。 又升又跌 11-1211-12 13:25
- 37 0 [汉马科技吧] 再要涨到8块左右得等一两年了。这个股已经跌了7 股友MKytnr 11-1211-12 13:25
- 37 0 [银河电子吧] 能不能争点气啊 温柔娴静的温皓轩 11-1211-12 13:25
- 43 1 [兰石重装吧] 不装了我摊牌了,就是要套你们 这一次他想翻盘 11-1211-12 13:25
- 49 1 [贵州轮胎吧] 留下的发财,先行撤退! 股友811z506F67 11-1211-12 13:25
- 42 1 [航天科技吧] 我拿一年在说重仓21本 雷厉风行的孙全 11-1211-12 13:25
- 34 0 [ST任子行吧] 新动力散户都拉2个点 hgfssdf1U 11-1211-12 13:25
- 28 0 [新易盛吧] 每次都是开头最强的一个,最后又凉了 股友2667yH2222 11-1211-12 13:25
- 88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隔壁景顺沪港深红利连涨7天,现在这行情,还是 花心大萝卜闯闯 11-1211-12 13:25
- 43 0 [奥飞娱乐吧] 就剩主力自己玩了 经城炒家 11-1211-12 13:25
- 33 0 [中信证券吧] 麻了个比,涨一天就要跌一个月 yydsyh 11-1211-12 13:25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赶紧抄底吧 发财树苗 11-1211-12 13:25
- 190 1 [中源协和吧] 肯定还会炸板的,主力不想上龙虎,放心吧, 超哥威武啊 11-1211-12 13:25
- 48 1 [广联达吧] 这个位置买入绝对亏不了,赚不多但是不亏买入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11-1211-12 13:25
- 36 1 [游族网络吧] 还好我重仓了华通 异度神韭 11-1211-12 13:25
- 511 0 [景顺长城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拿红利做底仓可以的,现在行情就适合布局一点红 路卡西 11-1211-12 13:25
- 38 0 [山河智能吧] 真有趣,除400084今天是正收益,其它都负数! 金牛王1961 11-1211-12 13:25
- 35 0 [航天智装吧] 早上卖的全部买回来 抑郁就是败北 11-1211-12 13:25
- 28 0 [盈新发展吧] 老子在安泰吃了三十多个点我避你锋芒 冥王不合理 11-1211-12 13:25
- 34 0 [中文在线吧] 刚进来两天就亏了5%,擦 铁骨铮铮随风倒 11-1211-12 13:25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每天都是傻傻想着反弹,结果每天都挨刀子!估计 股市啊Ben 11-1211-12 13:25
- 30 0 [海立股份吧] 打电话举报 股友AoOzEh 11-1211-12 13:25
- 35 0 [首都在线吧] 割肉离场,第二波27是诱多,这票有毒。 岁月神偷w 11-1211-12 13:25
- 88 5 [合锻智能吧] MD砸蒙了 股友2355e9U909 11-1211-12 13:25
- 40 0 [美锦能源吧] 还信不信我的判断的韭菜盒子,上星期四提醒你们 股友8T6173V789 11-1211-12 13:25
- 43 0 [通威股份吧] 32的本,套我几年了,2000万赔了400多万了 驰骋的太昱 11-1211-12 13:25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能不能开一下让我进去外面太难玩了 我急了嘛 11-1211-12 13:25
- 44 0 [牧原股份吧] 马上49,准备买入啦 股友Iwff3o 11-1211-12 13:25
- 28 0 [海陆重工吧] 今天封死不好吗 股友7I69w85093 11-1211-12 13:25
- 36 0 [丽人丽妆吧] 我卖了,主力可以拉了 飘逸的黎怡萱 11-1211-12 13:25
- 33 0 [恒立钻具吧] 都服了吧, 鹤的阳光一五一十 11-1211-12 13:25
- 52 0 [百合花吧] 什么破玩意?每天都三五个点大波动?再看看泰和 突破历史123 11-1211-12 13:25
- 46 1 [金辰股份吧] 这票今天80%不跌停也会在深水, 股友72oH167808 11-1211-12 13:25
- 60 2 [浙富控股吧] 4块以下接,不到4块不碰 小舅舅 11-1211-12 13:25
- 117 1 [西高院吧] 22.46买的,之后补仓了4天,成本21.52 冰清的谷昕 11-1211-12 13:25
- 52 2 [中交发展吧] 每天都有新唱多的,都是新进来的,每天都进,主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11-1211-12 13:2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别怂别墨迹 股友IM1pzv 11-1211-12 13:25
- 31 0 [ST洲际吧] 我说了,昨天T的今天跌回来,哈哈 这名肯定就一个 11-1211-12 13:25
- 28 0 [中兴通讯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股友ml2OnI 11-1211-12 13:25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无耻之徒 今天你做到了吗 11-1211-12 13:25
- 29 0 [吉视传媒吧] 服了,一周又跌了15个点 多财多谋的狄仁杰 11-1211-12 13:25
- 178 0 [欧晶科技吧] 这是在准备过年了 玛咖吧卡 11-1211-12 13:25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破30.8 骄阳似火龙果 11-1211-12 13:25
- 57 2 [*ST香雪吧] 来了 一米高的老韭菜 11-1211-12 13:25
- 67 3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活埋吗 娇艳的束烨 11-1211-12 13:25
- 90 2 [天能重工吧] 天能重工妥妥的国家新能源战略海洋经济股,国家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11-1211-12 13:25
- 153 1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冰雪世界冬令营来啦 华股必胜 11-1211-12 13:25
- 439 3 [*ST奥维吧] 今天虽然是盘中才发帖的,但是看发帖时间,如果 股友ih77308670 11-1211-12 13:25
- 52 1 [林洋能源吧] 五年了,不意外,哪次不这样呢 选股不要痴情 11-1211-12 13:25
- 77 2 [精工科技吧] 22.88挂单等你你敢跌我敢买 傲娇的小韭菜1998 11-1111-12 13:25
- 33 0 [药明康德吧] 无关基本面资本用脚投不信任票 持_盈守成 11-1211-12 13:25
- 31 0 [马可波罗吧] 昨天进入的大手笔,又割肉了,不会是湖南的那个 股友uCK9Jr 11-1211-12 13:25
- 40 0 [光线传媒吧] 这里不排除有跌停的可能 地狱火龙果 11-1211-12 13:25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是要跌到43去补缺口 牛掰六道仙人 11-1211-12 13:25
- 30 0 [光伏设备吧] 真是踏马的套路太深! 名扬四海浪里花 11-1211-12 13:25
- 29 1 [指南针吧] 亏麻了,清了 淡定的袁冠玄 11-1211-12 13:25
- 47 1 [中国中免吧] 套了很多人吧 硬不硬 11-1211-12 13:25
- 34 1 [澜起科技吧] 主力成本是不是40块,无限抛压 自信决定一切 11-1211-12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