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丽人丽妆吧] 真是带不动你 股友qeGoAU 11-1211-12 09:36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跑赢板块算他牛 杀AAA 11-1211-12 09:36
- 28 0 [金盘科技吧] 继续吹 股友UhWnkt 11-1211-12 09:36
- 30 2 [海峡创新吧] 垃圾啊 掉进融资大坑了 11-1211-12 09:36
- 52 3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高开就做t,低开就抄底。 兰山烟雨 11-1211-12 09:36
- 79 6 [海峡股份吧] 评论区太能意了 克慾则成 11-1111-12 09:36
- 29 0 [雷科防务吧] 咋跟雷一样 风中笑227 11-1211-12 09:36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绿能发动机还真环保,还搞什么研发,天天绿股民 小A跟紧点 11-1211-12 09:36
- 30 0 [瑞立科密吧] 竞价卖了一点,再下来一点哈 宝总也销户 11-1211-12 09:36
- 36 0 [山西焦煤吧] 啪掉下来 逮鱼的猫 11-1211-12 09:36
- 29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一跌下来,好几天都可能回不来气了 股友192Gl77109 11-1211-12 09:36
- 37 0 [中金黄金吧] 带绿了 有魄力的幽若想 11-1211-12 09:36
- 33 0 [海南机场吧] 别的航空至少是红的,你这是干什么 妞妞炒股赚嫁妆 11-1211-12 09:36
- 28 0 [银行Ⅱ吧] 凉新滴大大滴坏了 慈祥的汤莉 11-1211-12 09:36
- 43 0 [元力股份吧] 排名4000+,这人气,,,,,没有利好刺激一下 韭000菜 11-1211-12 09:36
- 28 0 [万科A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细腻的夏炫泓 11-1211-12 09:36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冲高回落,国内盘下跌下来就不妙了 股友88U97662w3 11-1211-12 09:3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31a0R31786 11-1211-12 09:36
- 54 0 [唯科科技吧] 今天收红! 刚强的丁言秋 11-1211-12 09:36
- 35 0 [兰州银行吧] 今天买年底翻一倍爽歪歪,4元一股的目标 股侠方展博8888 11-1211-12 09:36
- 39 0 [澳洋健康吧] 冲破5.0一路高歌,冲冲冲 股友t212d63859 11-1211-12 09:36
- 29 0 [川润股份吧] 完了 股友13c35766m1 11-1211-12 09:36
- 38 0 [新晨科技吧] 勾托不4⃣,阴跌不止 阿妹你看 11-1211-12 09:36
- 25 0 [先导智能吧] 批的,这一天天的,每天三四个点扣款 不必等候炬火 11-1211-12 09:36
- 44 0 [亿纬锂能吧] 真牛逼 股友726P971M13 11-1211-12 09:36
- 47 1 [英洛华吧] 按地磨擦,干脆下来吧 股友27731G68F2 11-1211-12 09:36
- 30 0 [中证白酒吧] 科技暴跌白酒飞升 股神拔韭菜 11-1211-12 09:36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你是魔鬼吗?在这儿玩蹦极呢? 斯道客 11-1211-12 09:36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看下首开,这个没走又下来 风趣之宝瓶座 11-1211-12 09:36
- 35 0 [阿特斯吧] 量化出货了 股友0Ra0eG 11-1211-12 09:36
- 29 0 [大有能源吧] 上车!再次加速! 豆豆的豆 11-1211-12 09:36
- 30 0 [东百集团吧] 给你们机会你们不中用啊 天才芝麻凛 11-1211-12 09:36
- 459 0 [XD中国西吧] 选股都不错,都是在启动前就加入自选,可惜就是 专射太阳的后羿 11-1211-12 09:36
- 35 0 [跃岭股份吧] 废了 生意满堂地火舞 11-1211-12 09:36
- 31 0 [胜蓝转02吧] 简直废才了 八方来财送祝福 11-1211-12 09:36
- 35 0 [振德医疗吧] 反复出货 迅捷的杨舒茜 11-1211-12 09:36
- 43 0 [海康威视吧] 下降通道 基民277F89p007 11-1211-12 09:36
- 41 0 [电投绿能吧] $吉电股份(SZ000875)$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11-1211-12 09:36
- 31 0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尾盘抽了0.5%又套一批人 宇宙之门 11-1211-12 09:36
- 34 0 [隆华新材吧] 每次高开2个点以上,哪次不砸的 博学多才的青竹2 11-1211-12 09:36
- 42 0 [东华软件吧] 每天跌!!! 股友E2O2929091 11-1211-12 09:36
- 41 0 [科大讯飞吧] 50马上就到 股友20C222O910 11-1211-12 09:36
- 33 0 [东方精工吧] 还在幻想吗?哈哈 坚强的严卿4 11-1211-12 09:36
- 94 0 [美农生物吧] 这股都明牌了还是没人买,真服了,人气是多差啊 终于不止是赔 11-1211-12 09:36
- 50 1 [中国重汽吧] 三只乌鸦又出现了,又得跌倒16元!!!!!!! ST重汽 11-1211-12 09:36
- 43 1 [科大讯飞吧] 它改名叫:大忽悠公司 谦虚的月心龙3 11-1211-12 09:36
- 43 1 [*ST冀凯吧] 竞价3.9万封不住!抛压大,套牢盘大,获利盘大 止盈小吉 11-1211-12 09:36
- 85 1 [A50期指吧] 每天大A开盘你跳水,恶心到家了 左眼跳財 11-1211-12 09:36
- 50 1 [广合科技吧] 今天开始建仓 基民6X012372y6 11-1211-12 09:36
- 178 3 [农产品吧] 大盘面临压力位,震荡行情,农产品作为防守板块 大吉来财得莱文狄 11-1011-12 09:36
- 32 0 [中电港吧] 真垃圾啊 我的你在哪 11-1211-12 09:36
- 38 0 [ST远智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 股友g16v816677 11-1211-12 09:36
- 35 0 [中交发展吧] 这种股得天天跌停才行,名字取太丑,中地种地, 股神传人1 11-1211-12 09:36
- 35 0 [卧龙新能吧] 又奔6块去啊 小孔白菜 11-1211-12 09:36
- 38 0 [中国宝安吧] 又砸没了3个点呀,涨都没有3个点 持仓喝绿茶 11-1211-12 09:36
- 27 0 [农业银行吧] 缺德冒烟了,天天拉这玩意。 割尽不得好似 11-1211-12 09:36
- 32 0 [ST豆神吧] 拉鸡 股友96R61358C2 11-1211-12 09:36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弱弱弱弱弱弱,一日游,回吐三个点走了,自己玩 辰大同 11-1211-12 09:36
- 35 0 [青农商行吧] 真没人管吗天天倒数第一这股肯定有套头事儿 香雾的燕润 11-1211-12 09:36
- 26 0 [领益智造吧] 破位走势 神技168 11-1211-12 09:36
- 47 0 [莱斯信息吧] 昨天不是发利好了吗,今天还是这么差 黑色vs幽默 11-1211-12 09:36
- 175 0 [长鸿高科吧] 莫慌,且看两日 n14183834907a06e5609 11-1211-12 09:36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涨不上去了,拉高4个点砸下来 甲江水滔滔不绝 11-1211-12 09:36
- 29 0 [天海防务吧] 练成才会涨现在白费美不美爽不爽 诙谐幽默的华卓婷 11-1211-12 09:36
- 42 0 [启明信息吧] 阿斗你还在啊 猛猛加油干 11-1211-12 09:36
- 61 1 [三花智控吧] 跟昨天一样红开绿走? 浮盈加仓大跌清仓 11-1211-12 09:36
- 62 1 [美的集团吧] 不到100不卖 凡事慢几拍 11-1211-12 09:36
- 32 0 [晶科科技吧] 砸跌停了 hdhehduhh 11-1211-12 09:36
- 46 0 [盈新发展吧] 操盘手操控手法极其恶劣,应当严惩。 c9979831425288942 11-1211-12 09:36
- 38 0 [珈伟新能吧] 昨天那个样就没安好心 股友202Z35O601 11-1211-12 09:36
- 31 0 [贝仕达克吧] 板块逆子,看好你 顶级大韭菜 11-1211-12 09:36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天天跌吗,红一下会Si吗 股友91k5973k92 11-1211-12 09:36
- 39 0 [世纪华通吧] 去买星辉娱乐 股友775M89D178 11-1211-12 09:36
- 36 0 [东方钽业吧] 大势已去 fight119 11-1211-12 09:36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真牛啊,一分钟都没扛过,这看来这得创新低呀 神机妙算的老韭菜 11-1211-12 09:36
- 35 0 [漳州发展吧] 前天已经完美清仓这两天找合适位置低吸 主升浪目标1个亿 11-1211-12 09:36
- 30 0 [彤程新材吧] 跌得它妈都不认识了 zhemin2010 11-1211-12 09:36
- 50 0 [ST得润吧] 涨就涨一分,跌就几毛几毛跌 靓靓冯淑儿 11-1211-12 09:36
- 42 0 [天能股份吧] 20见!一个字跑! 股神高筋大师 11-1211-12 09:36
- 43 0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跌停有案例的看看能拉多少出了 好运连连hjw 11-1211-12 09:36
- 54 0 [九联科技吧] 主力有这么好1003接我又上车,买半仓9万股 自律为己 11-1211-12 09:36
- 38 1 [XD中国卫吧] 我说什么来着,从来没跟涨过,跟跌一次不拉 股友019N2i3678 11-1211-12 09:36
- 82 1 [兴森科技吧] 见顶了。昨天主力都跑了。赶紧割肉走人了。再见 股友1R117E8850 11-1211-12 09:36
- 104 1 [南方路机吧] 怎么不想想从::18一19元——做到——61.80元… 股友jHYDWC 11-1211-12 09:36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快跑,拉高出货,这票有毒。 夜未央十三 11-1211-12 09:36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腻麻事了?一直跌 西充陈菲特 11-1211-12 09:36
- 28 0 [力源信息吧] 二求子货色 爱吃韭菜的喜羊羊 11-1211-12 09:3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声叹气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11-1211-12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