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*ST闻泰吧] 钱难赚 满仓重仓加仓 11-1211-12 11:38
- 51 0 [常铝股份吧] 这么好的弹性票,每天不做T浪费了。要大胆!勇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1-1211-12 11:38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直接砸吗?不拉高一下吗? 奥特曼打怪兽001 11-1211-12 11:38
- 36 1 [亨迪药业吧] 什么 婀娜多姿的西门茁 11-1211-12 11:38
- 243 1 [安泰科技吧] @妙想安泰科技还能涨吗 万事满堂的千仞雪 11-1211-12 11:38
- 28 0 [ST金顶吧] 这主力666 斗转星移又一天 11-1211-12 11:38
- 28 0 [农业银行吧] 大象起舞,万物调零,什么世道? 满仓看盘泰山压顶 11-1211-12 11:38
- 33 0 [中国电影吧] 走吧走吧,到15再抄底看看,现在不走,后面就算 坚韧的石港 11-1211-12 11:38
- 32 0 [向日葵吧] 你最好0000000进厂进厂哈 股友Z0FL1l7157 11-1211-12 11:38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设置涨停卖出了各位祝我解套 哈基米v 11-1211-12 11:38
- 30 0 [炬华科技吧] 真的是垃圾股。 股友885C0f2003 11-1211-12 11:38
- 33 0 [海天股份吧] 今天会有异动公告,如果出来异动公告明天就涨, 过江龙头 11-1211-12 11:38
- 294 2 [福龙马吧] $福龙马(SH603686)$ 曲小哥 11-1211-12 11:38
- 79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杀溢价就是给别人送钱 黄金十万两 11-1211-12 11:38
- 57 2 [天赐材料吧] 下午跌停 lyzLYZ 11-1211-12 11:38
- 56 2 [电科芯片吧] 14.83不破,会磨到16 Astor523 11-1211-12 11:38
- 65 2 [厦门国贸吧] 福建板块儿掉下来了。龙头不行了,要小心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1-1211-12 11:38
- 183 5 [常铝股份吧] 涨停卖出高位的常铝股份,换入低位的银邦股份 股友V3Ywei 11-1211-12 11:38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没鸟用了割了,买个汉堡包吃 晋江狼 11-1211-12 11:38
- 36 0 [ST臻镭吧] 缺口补上了。 说点实话没有错 11-1211-12 11:38
- 57 0 [XD锦波生吧] 暴利行业回归真实价值 网球侠 11-1211-12 11:38
- 92 2 [天融信吧] 没救了,这种前面涨过一波的不能碰,有主力在不 豪放不羁的辣风5 11-1211-12 11:38
- 112 5 [赛微电子吧] 亏9个点了,该如何是好。。。 利落的曹泰成 11-1211-12 11:38
- 76 3 [中百集团吧] 主力是不是没钱了,天天不拉涨停 股友52D916p810 11-1211-12 11:38
- 66 2 [宝通科技吧] 上午行情结束,大盘回落了,宝通也要开始再次砸 cloud_3747 11-1211-12 11:38
- 63 3 [德石股份吧] 缺口没补,还得下来 壮志凌云的桃花 11-1211-12 11:38
- 58 1 [第一创业吧] 怎么的,现在就是各种负面消息砸向券商被?就因 冲啊冲A 11-1211-12 11:38
- 207 10 [正帆科技吧] 营收50多亿,深度绑定国内外半导体头部公司,业 股友7o872z6913 11-1211-12 11:38
- 61 1 [中电鑫龙吧] 从今以后叫你三金龙 虎威2025 11-1211-12 11:38
- 91 3 [南王科技吧] 这股庄最没用,这波福建好题材都不跟 大草大草 11-1111-12 11:38
- 30 0 [海陆重工吧] 差不多了,进点货,明天涨停 股友8b2te74173 11-1211-12 11:38
- 6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易中天在暴跌。拖累大盘。 阿弥陀福99 11-1211-12 11:38
- 74 1 [三六零吧] 蓝色光标又卡你位,你咋弄? Ech0es 11-1211-12 11:38
- 94 2 [昨日涨停吧] 这东西有什么用 有自信的冷林湖 10-3111-12 11:38
- 37 0 [连城数控吧] 下午还要加速! 江苏伍套房 11-1211-12 11:38
- 49 0 [桃李面包吧] 是什么货色在唱多?心里没点B数吗?面包4年来跌 正能量abc 11-1211-12 11:38
- 46 0 [恒生电子吧] 跌下来买说明你们还是看涨,为什么要跌那么多呢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11-1211-12 11:38
- 25 0 [狮腾控股吧] 拉红就是来发套的 基民n17eRA 11-1211-12 11:38
- 42 0 [飞凯材料吧] 一直跌啊 老练的高三仟 11-1211-12 11:38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科技股抱团终于瓦解了,一地鸡毛!该轮到小盘股 Jordan0930 11-1211-12 11:38
- 38 1 [万润科技吧] 现在全流通总市值141亿人民币 金钱永无眠 11-1211-12 11:38
- 94 2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站稳24.88有望触底反弹 奔跑的喔喔牛 11-1211-12 11:38
- 74 1 [辰奕智能吧] 马的,一年没咋涨过 桃园k 11-1211-12 11:38
- 63 1 [华软科技吧] 不涨停谁给你们勇气去加仓抄底的,真有不怕的。 花开纳福de梦竹 11-1211-12 11:38
- 129 4 [中国电影吧] 继续拿着还是跑 挺挺的 11-1211-12 11:38
- 95 1 [合力科技吧] 缺口留一线,日后好相见! 南29紫柒 11-1211-12 11:38
- 149 9 [银轮股份吧] 哈哈,都是死多头,阴跌,没人卖,主力也头疼, 头铁的老李 11-1211-12 11:38
- 478 7 [华兰疫苗吧] 水下低吸3000股 逻辑如下 复制过来的消息 聪明的施添申 11-1211-12 11:38
- 74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国产AI芯片占有率提升不少,需求旺盛,长期看涨 月若曦 11-1211-12 11:38
- 56 1 [上海电气吧] 请问这个为啥天天跌呢? 芭啦啦 11-1211-12 11:38
- 53 2 [*ST亿晶吧] 等下拉升又都会追进去 蒋一婷 11-1211-12 11:38
- 57 1 [龙蟠科技吧] 港股涨你是一点都不跟,跌你是紧随其后 细心的卢妤棋 11-1211-12 11:38
- 37 0 [神火股份吧] 唉,有点弱 股友KLLxMc 11-1211-12 11:38
- 90 1 [英唐智控吧] 参考中环环保,都是停牌后一字 鑫右侧交易 11-1211-12 11:38
- 124 4 [海陆重工吧] 大会有利好,明天出,洗盘二波, 股友05N791517Y 11-1211-12 11:38
- 40 1 [利亚德吧] 哪位大哥把6.5打掉 股友69017I91m6 11-1211-12 11:38
- 40 1 [蓝色光标吧] 退市 沉着的舒楚浩 11-1211-12 11:38
- 40 1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不要又掉3个点吧,天天这样掉有意思吗 旭日2025起东升 11-1211-12 11:38
- 180 4 [卧龙电驱吧] 重仓你的,都跌了20个点了,10年内可以回本吗? 股市融资 11-1211-12 11:38
- 143 5 [东方电热吧] 储能行业景气度持续向好,东方电热的熔盐电加热 沃是一股力量 11-1211-12 11:38
- 38 0 [美的集团吧] 我昨天出来了,挣了15个点,等着吃下一波吧。 炒股票去旅游 11-1211-12 11:38
- 168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.今年投资真的太难了!市场波动就没停过,一会 虾须探趋势 11-1211-12 11:38
- 64 0 [晓程科技吧] 昨天卖了,今天买回来,又是1块钱的T舒服。 赵先生123 11-1211-12 11:38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还不知道为啥跌吗?什么都不是,就是你们这帮接 清橙1201 11-1211-12 11:38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清了两天后我会回来的蛋 潮汕林氏 11-1211-12 11:38
- 45 1 [太辰光吧] 疒症晚期,支持大D,CPO还要大D 非诚勿扰之者 11-1211-12 11:38
- 168 2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这板封的感觉有点虚,隐隐觉得封不住 大鱼飛天 11-1211-12 11:38
- 80 1 [国债期货吧] 没吃饭吗 绿头怪f456 11-1211-12 11:38
- 83 2 [立昂技术吧] 虽然现在股价可能处于震荡阶段,但和同行业的其 股友9121272K6W 11-1211-12 11:38
- 73 1 [佛燃能源吧] 板块创60日新高,你是创60日新低,佛燃是赶着投 叮叮咚咚123 11-1211-12 11:38
- 3671 3 [兆威机电吧] 灵巧手进度领先,国际化步伐提速 兆威机电资讯 09-2911-12 11:38
- 26 0 [大明电子吧] 大明真是上市套钱的,就是垃圾,名声一直都不好 超凡脱俗的清昼4 11-1211-12 11:38
- 49 0 [群兴玩具吧] 有点事没时间看盘。进来玩几天,不然大盘这样去 我等蝼修图利 11-1211-12 11:38
- 32 0 [TCL中环吧] 哎,跌那么狠啊 中环15的本 11-1211-12 11:38
- 60 1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拉银行,指数仍然在4千左右,各位金融消费 股友397G7u0136 11-1211-12 11:38
- 38 1 [利亚德吧] 下午开砸6.5,今日极限6.46 Bengalo菌儿 11-1211-12 11:38
- 72 2 [盈新发展吧] 坚持半个月看,看能亏多少。 山羊吃小草 11-1211-12 11:38
- 261 6 [大智慧吧] 这个王功伟是谁啊 平凡的大多数 11-1211-12 11:38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吃面吃面 我爱仓尽空 11-1211-12 11:38
- 40 0 [ST远智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股友huebsijwbgwb 11-1211-12 11:38
- 46 1 [沃尔核材吧] 缺口补完了,可以了吧? 可爱的淘气包宝宝 11-1211-12 11:38
- 44 1 [昆仑万维吧] 它跟蓝色光标不是一路的? 徐进财 11-1211-12 11:38
- 275 1 [华安科技动力混合A吧] 怎么几年都不分红了? 股友x033029h63 10-3011-12 11:38
- 7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这是不是从现在开始要下跌到年底了 金金小铺子 11-1211-12 11:38
- 35 0 [阳光股份吧] 下午还要绿 就说那你会什么 11-1211-12 11:38
- 41 0 [永顺泰吧] 坚定看好你,等待主升 努力的李昭 11-1211-12 11:38
- 27 0 [海陆重工吧] 吃独食没有好结果。 自信的冯念茜 11-1211-12 11:38
- 46 0 [碧桂园服务吧] 有个一直在挂单撤单嘛 股友27xp698509 11-1211-12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