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ST合纵吧] 今天继续冲击涨停板 股友9L0702w695 11-1211-12 09:35
- 31 0 [*ST万方吧] 焊条一天比一天粗~~真是一锅焖了~~ mjf5o9 11-1211-12 09:35
- 34 0 [国林科技吧] 死佬股, Vengel 11-1211-12 09:35
- 70 1 [长高电气吧] 看起来四根阴线很难看,其实才跌了9分钱。 洒脱随性的楚云3 11-1211-12 09:35
- 37 0 [*ST中迪吧] 谁允许这样涨的 水源街 11-1211-12 09:35
- 34 0 [长电科技吧] 恭喜恭喜,终于与老二通富微电缩小了差距 股友hN07912889 11-1211-12 09:35
- 38 0 [软通动力吧] 紧跟润和 股友DrSdBd 11-1211-12 09:35
- 153 0 [平潭发展吧] 赚这b子我真累了 满仓干无所畏惧 11-1211-12 09:35
- 38 0 [联环药业吧] 挂23没成交 中恒118 11-1211-12 09:35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哈破五去四望三,这就是方向。 jmprnw6764 11-1211-12 09:35
- 37 0 [山东墨龙吧] 投机成功,5元左右卖,纯投机的票 上海先飞皮具 11-1211-12 09:3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亏,天天亏 专业抄高 11-1211-12 09:35
- 58 0 [特发信息吧] 不严查舞弊是没法和股民交代的 优雅的文茁 11-1211-12 09:35
- 36 0 [深科技吧] 还好昨天尾盘卖了,留了一手,多砸点, 股市的一颗小韭菜 11-1211-12 09:35
- 35 0 [江南化工吧] 公公你打压到5块,我割给你 股友p176882C09 11-1211-12 09:35
- 38 0 [振华风光吧] 一个字,赶快跑。 股友9573n60L27 11-1211-12 09:35
- 37 0 [东方证券吧] 冲鸭梭哈了! 有自信的红梦蝶12 11-1211-12 09:35
- 37 0 [恺英网络吧] 走了垃圾 基民bkrXAB 11-1211-12 09:35
- 45 1 [宗申动力吧] 被整得服服的 三吨金子 11-1211-12 09:35
- 58 1 [金晶科技吧] 跌到10日线我就进 久伴你2 11-1111-12 09:35
- 41 0 [天府文旅吧] 什么玩意儿啊?粑粑第一第二 股友0i8751v395 11-1211-12 09:35
- 41 0 [华正新材吧] 丢,送钱吗 初发之心时间玫瑰 11-1211-12 09:35
- 46 0 [仙琚制药吧] 下来吧你 A9294_07151326 11-1211-12 09:35
- 31 0 [清水源吧] 吹票的人我等跌停了看看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11-1211-12 09:35
- 32 0 [欧菲光吧] 前天就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进去接盘,还叫大家快跑 气冲盛和升金 11-1211-12 09:35
- 41 0 [安井食品吧] 干涨停了,牛逼 洗白红蓝老哥 11-1211-12 09:35
- 46 0 [江苏国泰吧] $江苏国泰(SZ002091)$ ST苏无 11-1211-12 09:35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,买在无人问津处。 杂谈小平民 11-1211-12 09:35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真是坑,攒了一堆 恒跌清盘别害人 11-1211-12 09:35
- 31 0 [海格通信吧] 还有活路吗? 沪A13703277118 11-1211-12 09:35
- 38 0 [金风科技吧] 出减持的时候,融券做空就可以了,等到13再做多 风轻云淡9527 11-1211-12 09:35
- 38 0 [天龙股份吧] 猜猜今天跌多少吧! 不负如来不负卿3 11-1211-12 09:35
- 39 0 [中欣氟材吧] 犯天条了? 日进的融缊 11-1211-12 09:35
- 33 0 [华人健康吧] 药哥先二十 追板狂徒 11-1211-12 09:35
- 206 0 [西山科技吧] 涨10天休一天?庄家实力弱,卖了 股友66L078i758 11-1211-12 09:35
- 73 0 [佛塑科技吧] 开盘即全天最高价,没有希望了。3柱香了,跑路 慈祥的蔡欣儿 11-1211-12 09:35
- 172 2 [中国电影吧] 跑了跑了,要大跌了 Ori936 11-1211-12 09:35
- 48 1 [科力远吧] 低开高走 韭菜花开满天红 11-1211-12 09:35
- 144 2 [法尔胜吧] 马上开始大涨,洗盘接近尾声。 十年磨剑得满天星 11-1111-12 09:35
- 166 6 [中兴通讯吧] 日日说6g有什么用,说的6g技术之前涨幅已经兑现 浪漫beautiful 11-1111-12 09:35
- 7242 79 [四方达吧] 这种回调后拐头往上站上所有均线的股,就是回洗 BOY桀傲不驯 11-0711-12 09:35
- 44 0 [王子新材吧] 密码,有个涨停都补不上你的坑 耽误我打水晶 11-1211-12 09:35
- 33 0 [天府文旅吧] 高点以现 新菜芽 11-1211-12 09:35
- 45 0 [引力传媒吧] 你是真恶心 响当当的紫荆 11-1211-12 09:35
- 32 0 [福建金森吧] 昨天刚卖哈 曲江池新开门南路 11-1211-12 09:35
- 42 0 [海通发展吧] 又反向做t了,想着现在买,涨停再卖,又买到山 金水无穷 11-1211-12 09:35
- 36 0 [中航沈飞吧] 加速出逃又一天! 勇敢的忆夜凌8 11-1211-12 09:35
- 49 0 [燃油吧] 人家阿美自己都不信的消息,这帮内资居然拿来利 理性股民不跟 11-1211-12 09:35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直在空 吃一堑长一堑 11-1211-12 09:3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年交易日200多天有150天开盘都是亏 不说了008 11-1211-12 09:35
- 35 0 [和展能源吧] 又开始开板 美好的落莺 11-1211-12 09:35
- 80 0 [应流股份吧] 应流股份11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应流股份资讯 11-1211-12 09:35
- 37 0 [江西铜业吧] 垃圾 A556668888 11-1211-12 09:35
- 39 0 [指南针吧] 从来没有连涨过,跌起来就连着跌的渣渣 股友60259n08T7 11-1211-12 09:35
- 38 0 [楚江新材吧] 又被埋无语了刚从山子出来又被埋 去留天注定 11-1211-12 09:35
- 40 0 [恩威医药吧] 恩威医药11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恩威医药资讯 11-1211-12 09:35
- 146 2 [多氟多吧] 明天电池大会必涨停!!! 炒股养家大A 11-1111-12 09:35
- 45 0 [华峰测控吧] 弱不弱你们拿这么长时间还感觉不出来吗?等大股 你巧姐 11-1211-12 09:35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最少还要调整四五天吧,基本不用看了! 人屠11195862 11-1211-12 09:35
- 38 0 [金田股份吧] 什么垃圾 敢担当de花木兰 11-1211-12 09:35
- 44 0 [广汽集团吧] 7.78入手等京东UT发布,高开收绿7.95走的!今年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 11-1211-12 09:35
- 44 0 [吉峰科技吧] 吉峰科技11月12日快速上涨 吉峰科技资讯 11-1211-12 09:35
- 39 0 [太极集团吧] 好今天最高点过了,20.64 老韭菜20241031 11-1211-12 09:35
- 61 0 [弘元绿能吧] 弘元绿能11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弘元绿能资讯 11-1211-12 09:35
- 39 0 [荣盛发展吧] 赶紧跑吧 股友0132N61i57 11-1211-12 09:35
- 43 0 [塞力医疗吧] 不涨停不足以泄民愤 谦逊波塞冬 11-1211-12 09:35
- 437 0 [携程集团-S吧] 境外客户年同比增长390%!携程商旅发布全球差旅 携程集团-S资讯 11-1211-12 09:35
- 43 0 [罗牛山吧] 满仓追加 专享ST板块队友 11-1211-12 09:35
- 65 0 [ST中装吧] 重整进程在大步向前走了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11-1211-12 09:35
- 32 0 [振东制药吧] 啪啪啪的打脸啊!空方赢了这是个啥 温文尔雅的许晨光 11-1211-12 09:35
- 50 0 [ST新华锦吧] 踩踏、挤兑、下杀 荣耀至尊王者归来 11-1211-12 09:35
- 41 0 [平潭发展吧] 多空大战 梭哈平潭发展 11-1211-12 09:35
- 35 0 [骏亚科技吧] 昨天就说了十倍跌回去 午夜阳光1987 11-1211-12 09:35
- 33 0 [券商ETF银华吧] 啦圾 多财民丰的傅红雪 11-1211-12 09:35
- 49 1 [巨化股份吧] 又是凉凉的一天 股友aKGKj9 11-1211-12 09:35
- 32 0 [新宙邦吧] 卧槽,我回吐的老多了 稳当的比较好 11-1211-12 09:35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看来又是的一天。通富要彻底废了。 花开69 11-1211-12 09:35
- 26 0 [海南机场吧] 挺弱的 最不喜欢割肉 11-1211-12 09:35
- 90 0 [北辰实业吧] 眼睁睁看着ST阳光涨上去,早知道把你垃圾换成阳 玲珑别苑 11-1211-12 09:35
- 41 0 [锦浪科技吧] mmp 股友3953y1g223 11-1211-12 09:35
- 2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习惯了就好,小别三一样 眉清目秀的邓顺昊 11-1211-12 09:35
- 39 2 [永贵电器吧] 昨天刚卖 股友WPLfV6 11-1211-12 09:35
- 37 0 [特一药业吧] 不是很强,边打边撤 生财有余地安琪拉 11-1211-12 09:35
- 49 0 [宗申动力吧] 熟悉配方,涨一天跌3天,今天可能就不够昨天涨 zsdl268168968 11-1211-12 09:35
- 48 0 [游族网络吧] 拉高埋人,诱多的垃圾 股友28e91F7371 11-1211-12 09:35
- 35 0 [中钨高新吧] 这个票浪费时间,当散户是傻帽 股友10880TQ729 11-1211-12 09:35
- 36 0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为什么跌 c2383171435934869 11-1211-12 09:35
- 41 0 [华天科技吧] 一起给证监会打电话举报 股友RdcAhh 11-1211-12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