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年度新低,在林家的带领下坑死了股东 鹿过打酱油 11-1111-12 00:14
- 282 5 [罗普斯金吧] 怎么不按套路走了?不是应该A杀吗?还等着低价 大战罗废 11-1111-12 00:14
- 386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300308)近期呈现宽幅震荡格局。10月2 红旗下的牛 11-1211-12 00:14
- 163 1 [福石控股吧] 庄家操盘手太拉基了,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涨停有余 少林绝技龙爪手 11-1111-12 00:14
- 3702 6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最新部署:保持社会融资条件相对宽松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2 00:14
- 765 3 [广大特材吧] 广大特材:公司德阳子公司生产铸钢件产品可用于 广大特材资讯 11-1111-12 00:14
- 1666 4 [中联重科吧] 未来智造局丨“未来工厂”落地生根,引领中国制 中联重科资讯 11-1011-12 00:14
- 176 0 [东百集团吧] 西安奕材:12英寸硅片出货居中国榜首,存储容量 南海小帝 11-1211-12 00:13
- 170 1 [天津港吧] 明天涨停 股友A939587R38 11-1111-12 00:13
- 107 7 [沪银吧] 专门宰我?我买多就跌,反手买空立马涨,反手又 股友75a913n688 11-1111-12 00:13
- 108 3 [士兰微吧] 32.2的本,套的死死的,看走眼了 赚够80万就收手 11-1111-12 00:13
- 53 0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低开高走,站稳100. c4741791429810997 11-1211-12 00:13
- 48 0 [合百集团吧] 记住了,4000点刚起步,,新起点,新征程。,, 股友QskBzS 11-1211-12 00:13
- 285 0 [中嘉博创吧] 董事长吴鹰7月份注册个空壳公司,【浙江闳信科 财经一键通 11-1211-12 00:13
- 68 0 [美元吧] $美元指数(QQZS|UDI)$ 股友6332n8X101 11-1211-12 00:13
- 60 0 [通富微电吧] 创新低我就割肉了 健康的邱沛棠 11-1211-12 00:13
- 125 1 [古汉医药吧] 已触及交易类强制退市情形,明天该股就终止上市 理性的谷日轩 11-1211-12 00:13
- 73 1 [英伟达吧] 昨天涨,工业富联也不跟,今天又跌,工业富联肯 喋跌喋跌不休 11-1111-12 00:13
- 82 1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什么情况,短期应该不会补这缺口吧 龙头气质主升浪 11-1111-12 00:13
- 788 2 [光洋股份吧] 创了近期新高牛逼 股友57I137z255 11-1111-12 00:13
- 262 2 [天赐材料吧] 各位大佬,这个转债强制赎回利空一般影响几天, 汇细流纳千川 11-1111-12 00:13
- 161 3 [科华生物吧] 大家看着吧,科华马上就要大涨 不见真佛不烧香 11-1111-12 00:13
- 42 0 [XD德力佳吧] 唱多的小友呢 标致的公孙小达 11-1211-12 00:13
- 770 7 [中毅达吧] 双季戊四醇价格已突破11.5万元/吨,这开始暴利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2 00:13
- 43 0 [香港宽频吧] 唉!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无名的孤独 11-1211-12 00:13
- 388 2 [科净源吧] 好久不见,有没有想我?不知道还有多少老人在里 无私奉献de小豆豆 11-1111-12 00:13
- 73 1 [南华期货吧] 伦敦期贷踢出人民币,高手指点一下! 毫末必辨2743 11-1111-12 00:13
- 65 0 [索菲亚吧] 今天有个万手哥,明天稳了 基民9k08606F66 11-1211-12 00:13
- 1374 0 [中海达吧] 天瞳威视冲击港股!L4收入2.4亿,中海达交付超 在大A养家 11-1211-12 00:13
- 747 4 [太阳电缆吧] 本大师打开透视眼观测:12月底,16.00元不见不 Hcc画线哥001 11-1111-12 00:13
- 2176 10 [先导智能吧] 短期内仍面临H股发行定价及行业数据真空期的压 豪迈奔放的马致远 11-1111-12 00:13
- 48 0 [中广天择吧] 听说带号,有强制退市的风险,看跌!不敢买了!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00:13
- 1310 0 [TeraWulf Inc吧] 加密矿企概念全线回调 TeraWulf Inc资讯 11-1211-12 00:13
- 324 5 [兆驰股份吧] 估计兆驰近期走势又复制8月中小旬的走势,一天 股友PP8kFV 11-1111-12 00:13
- 58 0 [世纪华通吧] 别吓我,我还套着10个点呢大哥 哆拉A梦快救我 11-1211-12 00:13
- 85 0 [合富中国吧] 西安奕材:12英寸硅片出货居中国榜首,存储容量 南海小帝 11-1211-12 00:13
- 74 0 [金溢科技吧] 明天肯定反包,多方打败空头,大资金流入,明天 股友24Mtbg 11-1211-12 00:13
- 47 0 [闪迪吧] 太龙股份发来贺电 豪放不羁的智渊2 11-1211-12 00:13
- 89 0 [新大陆吧] 新大陆是、乱扣交易手续费,打一天客服电话没人 股海骑牛啦 11-1211-12 00:13
- 52 0 [纳斯达克吧] 后半夜还得跌 股友Q9H9758273 11-1211-12 00:13
- 1696 1 [维信诺吧] 趣味复盘!禁止枯燥 果敢坚毅的沉璧7 11-1211-12 00:13
- 75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以我对某人了解。他不会走的。这股他一直会留仓 股友海通路 11-1111-12 00:13
- 1275 1 [仙鹤股份吧] 仙鹤股份:仙鹤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鹤21转债”202 仙鹤股份资讯 11-1011-12 00:13
- 86 1 [汉威科技吧] 这盘子也不大,跌的太惨了,感觉是主力弃庄了 李若彤88 11-1111-12 00:13
- 48 1 [先导智能吧] 跌的我直接心态崩了,清仓了 憨态可掬的杜轶东 11-1111-12 00:13
- 46 0 [方正电机吧] 丝杠准备供货宇树 持续聚焦板块强枝 11-1211-12 00:13
- 74 0 [可川科技吧] 明天反包涨停,立帖为证 金鳞蛟 11-1111-12 00:13
- 50 0 [渤海租赁吧] 残疾股 红牛123 11-1111-12 00:13
- 60 1 [海宁皮城吧] 这股买点在明年,明年三元多买,5元多卖,主力 诙谐幽默的镜湖4 11-1211-12 00:13
- 67 2 [奇正藏药吧] 来个像样的红柱子吧 股票长红红红火火 11-0711-12 00:13
- 50 0 [英伟达吧] 20天线191强支撑明天晚上看涨 酒酒i 11-1211-12 00:13
- 2306 11 [久立特材吧] 钍基熔盐堆核心合作商,久立特材的投资亮点: 投资不炒 11-0511-12 00:13
- 1016 1 [*ST闻泰吧] 闻泰减持热闹啊,我说个大白话 新世纪股爷 11-1111-12 00:13
- 94 1 [万泰生物吧] 你们怎么会这样想呢。万泰生物有二价女疫苗和女 股友FByNuM 11-1111-12 00:13
- 69 1 [*ST发展吧] 明天肯定大阴线 赚够就跑的小侠 11-1111-12 00:13
- 859 4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科技感觉要爆发了 股友z1193r7565 11-1111-12 00:13
- 146 2 [山子高科吧] 快去看哪吒公告 标致的薛雅漪 11-1111-12 00:13
- 58 0 [天齐锂业吧] 资金在深度撤退了,提前准备过年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11-1211-12 00:13
- 44 0 [上纬新材吧] AI出来的资金又跑去机器人做行情了? 焯海汽老底 11-1211-12 00:13
- 200 4 [中科金财吧] 已经到了黄金分割线的0.618位置,基本上不会往 点苍段氏 11-1111-12 00:13
- 63 1 [沪银吧] 模拟盘空这玩意不会要爆仓吧 第一次盘感2188 11-1111-12 00:13
- 179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惊喜连连 平等的汤全 11-1111-12 00:13
- 40 0 [大港股份吧] 均线多头,筹码集中,居然跌。不是蠢,就是坏。 鑫鑫知我心 11-1211-12 00:13
- 55 2 [沪银吧] 做空做空不解释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11-1211-12 00:13
- 239 0 [沪电股份吧] AI的尽头是泡沫,科技发展的尽头是空气所以,没 钱都是国家的 11-1211-12 00:13
- 424 1 [兰石重装吧] 仔细复盘了这几天走势,今天缩量是主力琐仓行为 稳健韭菜炒股 11-1111-12 00:13
- 55 0 [新五丰吧] 有人在预估回落低点了,估计要涨了。 基民MrKleO 11-1211-12 00:13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都跑成这了、还有人当散财童子呢 因魏什么 11-1211-12 00:13
- 415 0 [波奇宠物吧] 财姐刚上车你就拉?不知道的以为财姐是庄呢。。 专注价投财姐 11-1211-12 00:12
- 93 0 [津滨发展吧] 庄家最愁缠八图 卖国企的卖国朱鸡 11-1211-12 00:12
- 5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败类一个 股友Lacn5x 11-1211-12 00:12
- 40 0 [楚天龙吧] 明天五进宫全仓打进去留到明年祝我发财顶起来 独立的夜清湖18 11-1211-12 00:12
- 543 4 [西藏天路吧] 12.29元会不会被套啊 苟富贵险中求 11-1111-12 00:12
- 59 0 [焦煤吧] 天气又大冷了啊 泽时分歧买入 11-1211-12 00:12
- 36 0 [广联达吧] 砸,不砸我都看不起你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11-1211-12 00:12
- 730 0 [黄河旋风吧] 少做了二波... 灯戊居士 11-1211-12 00:12
- 96 2 [万丰奥威吧] 17.17是明天要上要上涨了... 胸有成竹A 11-1111-12 00:12
- 50 0 [海陆重工吧] 唱多的太多了,玛德,能不能闭嘴 每天都要吃肉肉哟 11-1211-12 00:12
- 35 0 [纳斯达克100吧] 了了烦死了 张小琪2662 11-1211-12 00:12
- 60 0 [亚盛医药吧] 让好好卖药的上来,让不想好好卖药的下去!明天 shine000 11-1211-12 00:12
- 44 1 [英伟达吧] 达子被空头狙击 基民560g58q155 11-1211-12 00:12
- 51 1 [电广传媒吧] 继续跌三天,一周又过去了 三开骑牧术 11-1111-12 00:12
- 176 3 [方直科技吧] 今日为什么跌有大神解读一下吗。是不是因为股东 大发斗金叶荣天 11-1111-12 00:12
- 139 2 [赛力斯吧] 明年是车企难熬的一年,三级智驾开放后,车企只 聪明的天雪 11-1111-12 00:12
- 1226 7 [航发控制吧] 航发控制的“融资运作能力”强大!21年超前性大 回锅盐煎肉 11-0711-12 00:12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很久没发帖了 不灭则永胜 11-1211-12 00:12
- 103 1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扭亏就是是第二个百济神州, 股友G2r0565296 11-1211-12 00:12
- 43 0 [纳斯达克吧] 大哥少跌点嘛,涨得太不容易了 超凡脱俗的沈墨严 11-1211-12 0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