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2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不能反包,各位下午一定要走啊 股友7k06U90678 11-1211-12 09:18
- 198 2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轮胎:融资余额3.57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1 贵州轮胎资讯 11-1211-12 09:18
- 47 1 [神州高铁吧] 民投这条线没成热点啊 有条理的钟宸5 11-1211-12 09:18
- 95 1 [沪银吧] 看样子12000这个关口还要内盘自己解决,不能靠 股友nlnBjg 11-1211-12 09:18
- 76 4 [英伟达吧] 5090显卡对比十多年前,不也是512位,频率翻了 粤e的追涨杀跌 11-1211-12 09:18
- 74 1 [人民网吧] 今天开始启动新一轮融资模式 飙股人 11-1211-12 09:18
- 3534 6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跨行业投资究竟是前景展望投资还是压死 财经鱼儿有话说 11-1111-12 09:18
- 1663 8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受邀出席国家发展改革委民营企业座谈会 软通动力资讯 11-1111-12 09:18
- 202 1 [友阿股份吧] 主力频繁试探?准备启动? 俗话说得好啊 11-1111-12 09:18
- 677 11 [珠免集团吧] 为什么每次集合竞价都是涨停的,一到开盘就撤, 华尔姐九街 11-1011-12 09:18
- 34 0 [长药退吧] 今天进的赚不到钱明天继续跌停 黔虎下山 11-1211-12 09:18
- 37 0 [奥美医疗吧] 冬天来了口罩带好 火山Vv 11-1211-12 09:18
- 44 0 [神州高铁吧] 快开门 新生代广东路upf 11-1211-12 09:18
- 36 0 [新泉股份吧] ,还是这么垃圾 股市苦行僧 11-1211-12 09:18
- 39 0 [淳中科技吧] 兄弟们,今天跌8个点我来抄底 吃个涨停就跑 11-1211-12 09:18
- 36 0 [赛力斯吧] MD今天又要扣款。 周二牛 11-1211-12 09:18
- 35 0 [安泰集团吧] 昨天4.5想追忍住了不敢赌今天开盘 股友833U1791T9 11-1211-12 09:18
- 1361 2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涨停开盘!长兴半导体借壳上市!假如发行价 只做大牛股 11-1211-12 09:18
- 94 1 [*ST春兴吧] 十多家QFII新进持有春兴必然有意义 股市神话w 11-1211-12 09:18
- 101 2 [友阿股份吧] 真正的大涨,从今天开始,同意的兄弟,请点赞、 价值投资大师 11-1211-12 09:18
- 49 1 [二六三吧] 继续低开两分,负一个点收盘 股友892323V2y6 11-1211-12 09:18
- 62 1 [旋极信息吧] 切…等了快两个月了,还在挣扎没下来啊,5.07-- 开心就好HHH 11-1211-12 09:18
- 154 1 [招商轮船吧] 招商轮船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627.16万元( 招商轮船资讯 11-1211-12 09:18
- 95 3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估计买不到了 大韭菜割呀割呀割 11-1211-12 09:18
- 253 4 [长盈精密吧] 回购价上限提升到50,没有找下限 盈swy 11-1211-12 09:18
- 151 4 [通源石油吧] 福特已经进入加勒比海! 大涨之后必大落 11-1211-12 09:18
- 572 2 [热景生物吧] 热景生物:拟1亿元-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,回购价 热景生物资讯 11-1111-12 09:18
- 427 4 [南矿集团吧] 安心持有,不要乱动 深V路神 11-1111-12 09:18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板在前面飞,魂在后面追 吾股疯蹬 11-1211-12 09:18
- 42 0 [爱朋医疗吧] 还没上车这是什么大事来了么 降妖除魔射股托 11-1211-12 09:18
- 50 0 [北玻股份吧] 涨三天不够一天 股友9X29890g68 11-1211-12 09:18
- 43 0 [中利集团吧] 亏损票,等散进了就该跌了 轻快的章怡萱 11-1211-12 09:18
- 38 0 [中国核建吧] 可以跑了 股友93928i75O7 11-1211-12 09:18
- 72 2 [山子高科吧] 当你们都以为他必跌的时候,可能他正在慢慢酝酿 希望每天都有牛 11-1211-12 09:18
- 123 5 [中际旭创吧] 软银清仓英伟达了,今天会跌停吗? 观摩学股 11-1211-12 09:18
- 135 4 [旭光电子吧] 天呐,太恐怖了,套了12个点,何时才能解套 股友9050993c9E 11-1211-12 09:18
- 57 0 [安奈儿吧] 横盘震荡,是在蓄力吗?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11-1111-12 09:18
- 4757 44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:公司已在空气电池领域开展技术布局 先导智能资讯 11-1011-12 09:18
- 38 0 [阿特斯吧] 大爷 股王赛冠军 11-1211-12 09:18
- 148 0 [世纪华通吧] 据报道,由上海阶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 股友u132L93558 11-1211-12 09:18
- 75 0 [盛和资源吧] 长期向好逻辑不变,下跌实际是机会!只是最近资 股友5Q030V7676 11-1211-12 09:18
- 35 0 [天孚通信吧] 别人都清仓英伟达了你易中天CPO业绩有人家英伟 被套会稽山27 11-1211-12 09:18
- 39 0 [云南锗业吧] 随便吧,爱咋的咋的 禾禾禾禾禾苗 11-1211-12 09:18
- 47 0 [方大炭素吧] 抛压这么大。。主力今天应该不会拉了。 iLYaser 11-1211-12 09:18
- 43 0 [东方钽业吧] 这股疯了 周密的董飞文 11-1211-12 09:18
- 42 0 [厦门港务吧] 跌停开盘啊 股友078T7839z2 11-1211-12 09:18
- 63 1 [振华股份吧] 怎么才三个点水下不及预期,应该5%啊最少砸 操作知行合一 11-1211-12 09:18
- 64 1 [国晟科技吧] 离谱 心蕊luke 11-1211-12 09:18
- 65 2 [润泽科技吧] 天天搞跌停竞价,有本事别撤 股友T5023h9581 11-1211-12 09:18
- 124 1 [梦网科技吧] 梦网科技:连续9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820.61万元( 梦网科技资讯 11-1211-12 09:18
- 41 0 [神州高铁吧] $神州高铁(SZ000008)$ 攻无不克1831577 11-1211-12 09:18
- 52 0 [广百股份吧] 不跌停开是我儿,庄是不是没吃饭不敢砸 忙上忙下的松鼠 11-1211-12 09:18
- 39 0 [ST三木吧] 又是炒小市值的票 主力被我丁上了 11-1211-12 09:18
- 40 0 [海天股份吧] 见邪气,一买三个跌停,操 股友09zX262265 11-1211-12 09:18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几天都是高开低走套人,今天又是准备老套路,恶 沉着冷静的华智妍 11-1211-12 09:18
- 205 2 [赣锋锂业吧] 【澳大利亚锂股上涨】澳大利亚锂矿股上涨,Mine 股友8kRGBX 11-1211-12 09:18
- 122 0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牛市行情,第一浪是消费服务业的龙头企业 唐宋街 11-1211-12 09:18
- 44 0 [怡球资源吧] ……搞毛啊 单调八萬 11-1211-12 09:18
- 39 0 [创维数字吧] 这不是侧底完了吗 股友fg61395887 11-1211-12 09:18
- 40 0 [ST金顶吧] 车门焊死,昨天进来的家人们一个也跑不了 来吃火锅O 11-1211-12 09:18
- 110 0 [锋工转债吧] 11.12 海哥可转小号 11-1211-12 09:18
- 74 1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开始上涨 股友6dPxfz 11-1211-12 09:18
- 498 0 [保立佳吧] 第三次竞价涨停,,,。。 二万挣2个亿的N天 11-1211-12 09:18
- 51 0 [深桑达A吧] 又挂跌停吓唬人???有本事别撤单啊 哼哼哈嘿666 11-1211-12 09:18
- 33 0 [大智慧吧] 今天日线低九,能不能迎来转机 仪表的琴岑 11-1211-12 09:18
- 53 0 [*ST亿晶吧] 准备好,高点出。等待大有绿的时候马上进大有 今天吃油麦菜 11-1211-12 09:18
- 42 0 [*ST亿晶吧] 今天废了吗 住在东京 11-1211-12 09:18
- 37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又是吃面的一天,,,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11-1211-12 09:18
- 75 0 [联德股份吧] 股友们看联德十2.24%.看思高开么?关注9:39盘 华山少主 11-1211-12 09:18
- 39 0 [中粮资本吧] 看趋势线,再挺两周,这个票有一次涨停。 哥只为挣个烟火钱 11-1211-12 09:18
- 38 1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跌多少合适? 烂股垃圾 11-1211-12 09:18
- 52 1 [世纪华通吧] 不是一字板就是要发套了 天天一字板89 11-1211-12 09:18
- 79 2 [欧菲光吧] 这被抖音吹烂的票真不敢买,50多万散户真的扎堆 别洗我快拿不住了 11-1211-12 09:18
- 220 3 [*ST宁视吧] 要涨到100元吗?大家有希望了! 给你们加大剂量 11-1111-12 09:18
- 241 7 [中孚信息吧] 25年的牛市对于中孚信息来说太无奈了基本面太差 扬州前程 11-1111-12 09:18
- 199 6 [昂利康吧] 感谢家人们,两天15个点满意了,下次再见 阳光开朗的贺泓朗 11-1111-12 09:18
- 202 6 [鼎熔岩吧] 公司的产品主要是干嘛用的,我买了已经-3%,仅 只为持仓喝彩 11-1111-12 09:18
- 44 0 [线上线下吧] 出货喽 卷积的智能 11-1211-12 09:18
- 83 0 [倍加洁吧] 有能耐别撤单啊! 一元钱就跑 11-1211-12 09:18
- 31 0 [星光股份吧] 这热度不一字很难哦。 龚某某 11-1211-12 09:18
- 131 1 [商络电子吧] 商络电子:融资余额5.08亿元,创历史新高(11-1 商络电子资讯 11-1211-12 09:18
- 1205 7 [宜通世纪吧] 宜通世纪:史亚洲与一致行动人解除关系 持股比 宜通世纪资讯 11-1111-12 09:18
- 33 0 [哈投股份吧] 天天跳水 股友59616DV132 11-1211-12 09:18
- 33 0 [方正科技吧] 死透透的 有进取心的兰楚7 11-1211-12 09:18
- 298 0 [慕思股份吧] 也是够无聊的,天天集合跌停,敢跌停就满仓干 静心蛰伏 11-1211-12 09:18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拉机 足智成金地哥帅 11-1211-12 09:18
- 34 0 [安纳达吧] 这什么鬼东西 北上一战 11-1211-12 09:18
- 27 0 [海天股份吧] 能不能买上啊 云飞扬50 11-1211-12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