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1 [金发科技吧] 工信部的利好来了 股市金锁匠 11-1111-11 19:29
- 137 4 [商络电子吧] 这就是所谓投资?价值投资?每天都是投机倒把, 乐观的池翼扬1 11-1111-11 19:29
- 1491 5 [华友钴业吧] CDM公司停产对公司影响几何? 股友3f508380i6 11-1111-11 19:29
- 39 0 [*ST正平吧] 恭迎正平大帝明天渡劫出关 Tong文雄 11-1111-11 19:29
- 201 0 [弘信电子吧] 这玩意早卖早解脱 冬亚其火 11-1111-11 19:29
- 1242 6 [中锐股份吧] 全仓飞了,如果给机会我再考虑回来,如果直接板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11-1111-11 19:29
- 253 2 [华安证券吧] 东北证券做为10元以下券商股已经提前启动拉升行 股友8061O220R3 11-1011-11 19:29
- 47 0 [中贝通信吧] jiuh框架协议套路玩坏了没人信了 齐大牛 11-1111-11 19:29
- 43 0 [沪电股份吧] 双十一,大降低价,惠馈散兵!好 n873113840739268 11-1111-11 19:29
- 61 2 [*ST闻泰吧] 明天40收盘 基民ZfbFxa 11-1111-11 19:29
- 161 3 [领益智造吧] 这尾盘是什么意思 坚毅的戴鼎河 11-1111-11 19:29
- 639 12 [英唐智控吧] 又套了一批听见存储涨价就杀进来的人,也有我… 勇敢的光飘鹰7 11-1111-11 19:29
- 51 0 [中来股份吧] 钧达股份钙钛矿都量产了 富有亨通de花满楼 11-1111-11 19:29
- 57 0 [海立股份吧] 没有利好明天打回原形,,, 真实之金钱豹 11-1111-11 19:29
- 83 1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涨高一定有它的道理,不是像有的人说只 金汉象 11-1111-11 19:29
- 40 1 [天源迪科吧] 垃圾。三十六个概念。谁跌跟谁 纯真善良的董茁 11-1111-11 19:29
- 207 3 [瑞泰新材吧] 明显空中加油完成了 完美世界Y 11-1111-11 19:29
- 187 3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放量了是不是到头了? 股对人生 11-1111-11 19:29
- 221 2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李帅:科技股涨你的基金跌,消费股涨你的基金还 基民86DR759907 11-1011-11 19:29
- 72 0 [江淮汽车吧] 这个价位,投资者不啥。谁参与定增。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11-1111-11 19:29
- 346 0 [溢多利吧] 这种走法有点意思,逐渐加速,月底前突破8元 股友3163R3U762 11-1111-11 19:29
- 194 3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明显跌不动,差不多可以进了。下跌空间有限 账户1000万退休 11-1111-11 19:29
- 101 4 [迈富时吧] 为啥今天表现这么好? 股市悟道2025 11-1111-11 19:29
- 71 0 [中国重汽吧] 重汽财务公司自动清盘进展 中国重汽资讯 11-1111-11 19:29
- 53 0 [胜利精密吧] 都在唱多,拖越来越多,准备好暴风雨的洗礼吧, 基民882K387L18 11-1111-11 19:29
- 1923 5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: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通信业务和互联网营 三维通信资讯 11-1111-11 19:29
- 404 2 [四川双马吧] 早盘冲高要卖出 顺势而为呀1688 11-1111-11 19:29
- 49 0 [全志科技吧] 散户赶快销户吧,不要为上市公司圈走血汗钱了! 股友38e9I33321 11-1111-11 19:29
- 43 0 [格尔软件吧] 抄底抄到山腰,明天开盘就走,天天跌,扛不住 浪漫的狼人 11-1111-11 19:29
- 82 3 [三花智控吧] 我仓躺平,应该要到39-40块博反弹,短线变中线 ken_51842614 11-1111-11 19:29
- 108 1 [宝色股份吧] 军工十核概念,明天继续。看看小日子想干什么 只爱涨停板 11-1111-11 19:29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三头形态确立,出货行情 发新芽的老韭菜 11-1111-11 19:29
- 91 0 [成大生物吧] 流感疫苗获批了吗 股票驿站 11-1111-11 19:29
- 2345 6 [黄河旋风吧] 李师傅周二复盘! 老李爱抓牛 11-1111-11 19:29
- 486 1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科技,国盾量子的股价参考下 股友z1193r7565 11-1111-11 19:29
- 74 2 [国盾量子吧] 明天就要破500了 割韭菜司机 11-1111-11 19:29
- 199 9 [永安林业吧] 进了一堆散户,有的跌咯 知行合一77 11-1111-11 19:29
- 66 1 [宏源药业吧] t飞了,认知决定成败。明天底开全仓接收。 真誠De皮特 11-1111-11 19:29
- 75 2 [岩山科技吧] 我太英明昨天把这货割了 股友5521I0f182 11-1111-11 19:29
- 468 20 [卧龙电驱吧] 43.9成本。。三千股。我亏得人都麻了。。明天开 挣钱多 11-1011-11 19:29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跌停就没有人管了,涨停就出来了 方法比较好搞发财 11-1111-11 19:29
- 41 0 [坚朗五金吧] 这票当年是怎么上两百多块的,当年发生了什么事 DJ黄药师 11-1111-11 19:29
- 305 0 [摩恩电气吧] 哈哈哈,明天继续吃肉~ 财源多谋白沉香 11-1111-11 19:29
- 49 0 [罗普斯金吧] 还在蓄力啊。直接一口气破前几天高点 股市小小白白白 11-1111-11 19:29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这是要BAO了吗? 股友580W9553a2 11-1111-11 19:29
- 59 1 [欢乐家吧] 合富,欢乐,民泰,看看名字就知道了还可以走多 坚持到底的大亏 11-1111-11 19:29
- 291 10 [*ST沐邦吧] 明天应该是高开高走很平滑啦,估计会在板上换手 顺义王金蛋 11-1111-11 19:29
- 424 11 [香农芯创吧] 请问各位大佬这是为什么跌的那么厉害 小狼旺旺要吃肉 11-1111-11 19:29
- 36 0 [百纳千成吧] 何必在意做骗子 如风清扬 11-1111-11 19:29
- 755 0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杨树阳光 11-1111-11 19:29
- 375 7 [雅本化学吧] 你们买股,不看业绩吗? 接盘侠我不做 11-1011-11 19:29
- 703 2 [国信证券吧] 你就说神奇不 股友1385cm8131 11-0711-11 19:29
- 42 0 [海马汽车吧] 必须低开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9:29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票给我翻盘的机会,然后我又吐了一些给主力 天行健9527 11-1111-11 19:29
- 118 4 [三花智控吧] 每跌5%加仓一笔,还能加8次,也就是再跌40%左右 诚恳的戴诚炳 11-1111-11 19:29
- 174 1 [慧辰股份吧] $慧辰股份(SH688500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111-11 19:29
- 120 2 [三星电气吧] 恭喜车上的兄弟,撑过了跌停板22元的惊吓,这些 三星老庄痴史 11-1111-11 19:29
- 472 19 [太极实业吧] 本来淡定的一天,被一波搞坏,本来成本t到-2.5 Kernest 11-0711-11 19:29
- 497 0 [朱老六吧] 走了 股友XDa3mx 11-1111-11 19:29
- 69 0 [XD同方股吧] 扣非业绩筑成的铜墙铁壁,任何妖凤也吹不下,只 价值投资涌金达人 11-1111-11 19:29
- 49 0 [A50期指吧] 牛回速归 基民188889d7D7 11-1111-11 19:29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有人公然唱反调,觉得科技大票还能涨,说是 风中的财哥 11-1111-11 19:29
- 51 1 [安泰集团吧] 明天和大有一决生死,龙头拐杖到底花落谁家 今夜上三楼 11-1111-11 19:29
- 196 2 [海南高速吧] 今年的重组不就是为了海南封关吗?为什么股价就 飞飞777777 11-1111-11 19:29
- 37 0 [24扬州G1吧] 240612: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(集团)有限责任 24扬州G1资讯 11-1111-11 19:29
- 70 2 [英伟达吧] 人家5万亿的市值还在乎他这几十亿美金。 乐于助人的颜隆 11-1111-11 19:29
- 97 2 [海峡创新吧] 对不起各位,明天要跌5个点以上 机灵的邱艳 11-1111-11 19:29
- 776 2 [卧龙电驱吧] 一位股友56元买卧龙电驱,跌到50多元,亏损200 迷人的纳兰宇航 11-1111-11 19:29
- 41 0 [23扬州G2吧] 240123: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(集团)有限责任 23扬州G2资讯 11-1111-11 19:29
- 34 0 [JTC PLC ORD GBP0.01吧] Amended Form 8 (OPD) JTC PLC ORD GBP0资讯 11-1111-11 19:29
- 55 0 [23扬州G1吧] 115203: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(集团)有限责任 23扬州G1资讯 11-1111-11 19:29
- 35 0 [中马传动吧] 来抄底 端雅的狄菲 11-1111-11 19:29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跌破上一个平台期就一路向东咯 明亮的端木寬 11-1111-11 19:29
- 41 0 [英伟达吧] 搞笑哈哈做空美股 小小得钉子户 11-1111-11 19:29
- 473 1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再震荡,做大消费的不要太在意,盘感好的做 明月n秋风 11-1111-11 19:29
- 901 2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SH600884)$ 股友7Y603523C8 11-1111-11 19:29
- 566 10 [宁波银行吧] 不当大哥若干天,明天大阳冲破天。宁波银行一一 散淡小散 10-2211-11 19:29
- 42 1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只要冲高就卖 高高的头部3486 11-1111-11 19:29
- 82 2 [软控股份吧] 兄弟们,坚持就是胜利,拿住,我是满仓在里面的 稳住9别急 11-1111-11 19:29
- 75 2 [永鼎股份吧] 本人新手,今天有榜吗朋友们 英气俊朗的王柏 11-1111-11 19:29
- 36 0 [福龙马吧] 今天卖飞了,到时看几时能接回 股友6811gA1663 11-1111-11 19:29
- 33 0 [广联达吧] 广联达补了缺口还有坑 有同情心的薛衡4 11-1111-11 19:28
- 467 4 [摩恩电气吧] 明天8个点溢价 超级开门红 11-1111-11 19:28
- 109 3 [航天智造吧] 砸太低了明天不好出货,尾盘到20.67吧。 非飞斐 11-1111-11 19:28
- 60 3 [克莱特吧] 正宗海上风电,明天表现一下行不放我走吧 股友2Ef2P1 11-1011-11 19:28
- 494 3 [华统股份吧] 华统股份10月销售生猪同比增长超两成 鸡销售量 华统股份资讯 11-1111-11 19:28
- 53 1 [全聚德吧] 今天不加何时加,干满! 红萝卜缨 11-1111-11 19:28
- 119 10 [汇得科技吧] 既来之则安之。看不好就走,看好就留。发脾气只 智斗士 11-1111-11 1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