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世纪华通吧] 你梅,应该多买些的,论坛那些人心险恶哈 绿油的韭菜 11-1211-12 09:35
- 34 0 [盈新发展吧] 要这么玩? 给哥涨停 11-1211-12 09:35
- 39 0 [欣旺达吧] 已经破位了,该止损了 有毅力的戴皓5 11-1211-12 09:35
- 34 0 [华天科技吧] 谁来这里都得留下百分之二十的肉,不然拿什么去 吃饱了才有空干了 11-1211-12 09:35
- 34 0 [国光电器吧] 这么垃圾? 雪映寒竹霜 11-1211-12 09:35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太疯狂了 暗夜与黎明到曙光 11-1211-12 09:35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跌,创板 理佬魅含录撮778 11-1211-12 09:35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跌真是无语了 股友39R3575g59 11-1211-12 09:35
- 35 0 [龙溪股份吧] 还不止跌企稳,日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11-1211-12 09:35
- 32 0 [宝鹰股份吧] 要上车的赶紧,马上涨停 股友Rp9lCV 11-1211-12 09:35
- 42 0 [浙江东日吧] 恭喜大家,新高有望 涅槃刺客 11-1211-12 09:35
- 39 0 [ST百利吧] 百害尺度比较大 大圣发财发发发 11-1211-12 09:35
- 29 0 [华自科技吧] 就等这大跌 大吉钵满的何书桓 11-1211-12 09:35
- 53 0 [翔丰华吧] 大宗交易连续出逃!说明以前的资金对公司不看好 n14033069767e155 11-1211-12 09:35
- 46 0 [龙佰集团吧] 你涨了吗,就这样跌 机灵聪慧的刀仔 11-1211-12 09:35
- 31 0 [ST南都吧] 人家翻几倍的砸盘,你也好意思咋 耐心收获 11-1211-12 09:35
- 131 0 [兆易创新吧] A最正宗 别跌了我卖 11-1211-12 09:35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砸太狠是不好拉滴 整洁的袁芮银 11-1211-12 09:35
- 46 0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破19.5,到星期五17以下完全没问题 股友1kH7083310 11-1211-12 09:35
- 32 0 [宏景科技吧] 腻麻事了?一直跌 西充陈菲特 11-1211-12 09:35
- 34 0 [星辉娱乐吧] 竞价就诱多?手段太脏了,不跌破5块不进来,就 追梦的路上123 11-1211-12 09:35
- 38 0 [博云新材吧] 快跑准备破位了 反人性的玩法 11-1211-12 09:35
- 31 0 [永贵电器吧] 亏货就是亏货!怪不得95%的散户亏钱!买进后就 米老鼠33487 11-1211-12 09:35
- 34 0 [联盛化学吧] 3217买。 股友7l061195T8 11-1211-12 09:35
- 28 0 [水羊股份吧] 这尾巴拉得真到位! 古潭小酒 11-1211-12 09:35
- 88 0 [德赛电池吧] 什么一线厂家合作啊?公司生产满负荷啊,这些东 年年亨通de孙悟 11-1211-12 09:35
- 26 0 [青岛金王吧] 涨一天跌10天 股友268R90O123 11-1211-12 09:35
- 50 1 [川润股份吧] 可以撤退了,不用看了,几年的行情到此结束,下 跑步的刘翔 11-1211-12 09:35
- 86 2 [日出东方吧] 9点35分之前涨停 股友Q086l26052 11-1211-12 09:35
- 44 1 [航天科技吧] 马上开盘就破18.9 少年阿泰 11-1211-12 09:35
- 44 1 [九阳股份吧] 小阳即可 财富专属金钥匙 11-1211-12 09:35
- 39 1 [腾达科技吧] 昨天进了点货,今天能否给点肉肉吃? 炒谷养妈 11-1211-12 09:35
- 88 2 [江苏国泰吧] 有本事明天就高开,不然绿我就建仓。 路人路过这 11-1111-12 09:35
- 38 0 [隆利科技吧] 这周低吸 股友lV25385528 11-1011-12 09:35
- 544 13 [华泰股份吧] 周末出这么多消息汇总 争做一以上 11-0811-12 09:35
- 364 10 [建设工业吧] 按计划兵装重组年底前要完成的 红牛鸿远当头 11-0311-12 09:35
- 42 0 [*ST椰岛吧] 今天又跌了,没什么希望了 吹牛大虾 11-1211-12 09:3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才是这波行情的最牛王牌 顶板格局王 11-1211-12 09:35
- 82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$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$这位鸟经理要破罐破摔吗? 基民0072051x9r 11-1211-12 09:35
- 41 0 [智云股份吧] 去年的套牢盘夺路而逃 君士坦丁宝 11-1211-12 09:35
- 30 0 [京运通吧] 服了,我买了什么 新生90 11-1211-12 09:35
- 33 0 [道氏技术吧] 下午直线跳水跌停 直率的赵雪梅 11-1211-12 09:35
- 34 0 [长城汽车吧] 你看看华东医药,再看一下你自己。 股友8592xc9625 11-1211-12 09:35
- 33 0 [ST南都吧] 我的天,也太夸张了吧 破防的小韭菜 11-1211-12 09:35
- 34 0 [神州高铁吧] 搞一半 karry0 11-1211-12 09:35
- 46 0 [锦富技术吧] 不装了,摊牌了 至尊小农民 11-1211-12 09:35
- 36 0 [英唐智控吧] 再不跑下午又是10个点 哎哟不错3 11-1211-12 09:35
- 32 0 [晶澳科技吧] 跌停 一卖就涨一买跌 11-1211-12 09:35
- 50 0 [创识科技吧] 跨境支付!总会轮到你的!看好你 严防s守 11-1211-12 09:35
- 46 1 [海马汽车吧] 牛逼! ly2023 11-1211-12 09:35
- 35 1 [明阳智能吧] 想骂人了 基民C3iL34 11-1211-12 09:35
- 60 2 [上海电气吧] 又是老配方 n295913190744776 11-1211-12 09:35
- 48 1 [软件ETF嘉实吧] 真牛,牛市比熊市跌的还狠 基民88A1x68661 11-1211-12 09:35
- 50 1 [卓翼科技吧] 卓翼科技肯定是下跌趋势~常规操作 股友wQAHvt 11-1211-12 09:35
- 52 1 [旗滨集团吧] 还有几十天就2026年了,还有机会吗? fangrui611 11-1211-12 09:35
- 3318 10 [比亚迪吧] 10月新能源汽车销量首超总销量的一半,多家车企 比亚迪资讯 11-1111-12 09:35
- 114 1 [粤传媒吧] 尾盘抢600691 专做回踩潜力股 11-1111-12 09:35
- 77 2 [老板电器吧] 任何不突破20.3的拉升都是流氓。 万事顺李 11-1111-12 09:35
- 55 0 [深科技吧] 割肉跑了,这真是个窝浪费,没用的垃圾股 股友1xumk6 11-1211-12 09:35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前天买的 桀骜不驯的仔云 11-1211-12 09:35
- 37 0 [TCL中环吧] 出货了,快跑 我只是个穷孩子 11-1211-12 09:35
- 36 0 [中恒电气吧] 高位的跑啊! 顺风一路飚虹 11-1211-12 09:35
- 45 0 [珂玛科技吧] 开始补跌了 好心态不要贪 11-1211-12 09:35
- 34 0 [*ST万方吧] 幸好昨天破板的时候逃跑了,谁这么坏嘛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11-1211-12 09:35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给力 股友EtStS2 11-1211-12 09:35
- 28 0 [长城军工吧] 没出息 迅捷的魏晨光 11-1211-12 09:35
- 40 0 [诚迈科技吧] 润和软件 股友DrSdBd 11-1211-12 09:35
- 34 0 [*ST新元吧] T狗太多 我就放得下 11-1211-12 09:35
- 32 0 [浙江东方吧] 还是要跌的。 股友1395a2F013 11-1211-12 09:35
- 2300 2 [中控技术吧] 发改委:深入实施服务业扩能提质行动 中控技术资讯 11-1211-12 09:35
- 403 11 [吉鑫科技吧] 吉鑫科技的调整将持续到本月下旬 KNesQGv3 11-1011-12 09:35
- 50 0 [东方明珠吧] 看到没,我早说了不跑等着被埋,这货的走势完全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11-1211-12 09:35
- 42 0 [英科医疗吧] 建个底仓,怎么都不走了,除非涨停,要不然退市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11-1211-12 09:35
- 42 0 [亚太实业吧] 每次都是开盘涨,下午杀跌 股友2f755e5989 11-1211-12 09:35
- 34 0 [捷佳伟创吧] 早盘卖,尾盘买,一天5个点真香 糖糖爱吃糖 11-1211-12 09:35
- 27 0 [领益智造吧] 天天这么跌,扛不住了 秋的记意0175 11-1211-12 09:35
- 35 0 [和展能源吧] 这是在干嘛?? 开放的冯梦香1 11-1211-12 09:35
- 3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机器人呢,没有大跌这一说,调整而已 像我这样贫穷的人55 11-1211-12 09:35
- 22 0 [云汉芯城吧] 感觉在自救 股友hyOAyU 11-1211-12 09:35
- 32 0 [海峡环保吧] 你不跌,我怎么加仓 从散户买到大股东 11-1211-12 09:35
- 35 0 [湘财股份吧] 死啦死啦的 巴菲特蒜哥基尔 11-1211-12 09:35
- 84 1 [华联控股吧] 启动了 股友7957V98V01 11-1211-12 09:35
- 137 3 [恒为科技吧] 这个股短期没有任何利好能带动,想要反转两个条 股友1696z8589i 11-1211-12 09:35
- 95 0 [豫园股份吧] 每股净资产8.85元,每股未分配利益4.65 慷慨的石春燕1 11-1211-12 09:35
- 48 0 [华侨城A吧] 给机会上车了,同志们冲鸭 等割的老韭菜 11-1211-12 09:35
- 38 0 [九安医疗吧] 一定不会放过你们,请安心,庒和它的托们 劫掠基金殿下 11-1211-12 09:35
- 46 0 [中科金财吧] 真绝 乐观的陶聪18 11-1211-12 09:35
- 41 0 [金银河吧] 拖太多了继续跌吧 股友6i198515x5 11-1211-12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