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弘信电子吧] 算力没戏了2月份进来的都亏钱了,看看算力概念 东南西北中228888 11-1111-11 19:31
- 76 1 [吉比特吧] 大家还是跑。涨零点几,跌2点多,3点多!这股涨 n1396926756a14df 11-1111-11 19:31
- 92 1 [索通发展吧] 这么大的量,后市还有戏,就看怎么表演了。 股友9d6I371311 11-1111-11 19:31
- 204 4 [香农芯创吧] 大家一起唱空。。。明天一个回手掏,一个涨停21 股友fIuAVE 11-1111-11 19:31
- 545 3 [百联股份吧] 国家发改委:83个基础设施REITs项目已发行上市 百联186是烂13 11-1111-11 19:31
- 325 9 [金发科技吧] 保持耐心,年底50+ 风度儒雅的吕南 11-1111-11 19:31
- 40 0 [合富中国吧] 这支股是最无私的票,我为人人,指的是我加柴加 老兵雷三疯 11-1111-11 19:31
- 79 0 [*ST八钢吧] 消息于股价完美结合,谁都没有错,完美完美,上 券商打工仔一个 11-1111-11 19:31
- 215 6 [汉宇集团吧] 第二个上纬 有远见的鹰中梦8 11-1111-11 19:31
- 48 0 [辉丰股份吧] M峰下。。小心点吧关灯吃面 八爪鱼抓牛股 11-1111-11 19:31
- 37 0 [大连圣亚吧] 下一站 30日线 生活热爱者 11-1111-11 19:31
- 90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知道持仓,每天稀里糊涂任他涨跌,就跟一样 基民891zt70239 11-1111-11 19:31
- 69 0 [天赐材料吧] 转债只有13个交易日了,最后交易日11.28号,明 超级成长为皇 11-1111-11 19:31
- 293 2 [金杯汽车吧] 后市预测技术预判:底部反转,预计涨至前期两根 恩戈罗恩戈罗 11-1111-11 19:31
- 77 3 [石药创新吧] 别怕微微粉丝们,继续加仓博反弹 止损拼手速 11-1111-11 19:31
- 390 5 [山子高科吧] 谁有今天暗盘资金发一下 晨钟暮鼓776 11-1111-11 19:31
- 134 3 [楚天龙吧] 根本没有获利盘,到底是为啥? 崔老湿 11-1111-11 19:31
- 306 0 [四川双马吧] 昨天进,今天出舒服 韭零后的韭菜王 11-1111-11 19:31
- 39 1 [邦基科技吧] 前后巧到极致 慈祥的武慕银 11-1111-11 19:31
- 62 2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怎么说呢 有创造力的黑莓 11-1111-11 19:31
- 60 1 [神州高铁吧] 明天必须高开,不然不格局 股友9387C0U968 11-1111-11 19:31
- 146 3 [中科电气吧] 尾盘已跑,这里的庄是个sb,换天季去了 主力监控者 11-1111-11 19:31
- 49 2 [黑芝麻智能吧] 我还不如去买黑芝麻,黑芝麻消费好啊 炒股怒赚五百万 11-1111-11 19:31
- 105 4 [美年健康吧] 这股要彻底反弹啦 股友00E677z853 11-1111-11 19:31
- 951 56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:公司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众泰汽车资讯 10-3011-11 19:31
- 83 1 [*ST金科吧] 140 挂单都被偷袭了 华夏幸福威猛先 11-1111-11 19:31
- 129 1 [*ST田野吧] 几次公告,看起来没用,实际是健全各项制度,以 跑得快250 11-1111-11 19:31
- 1295 9 [京投发展吧] 京投发展:公司参与投资的基石基金拟解散并清算 京投发展资讯 11-1111-11 19:31
- 403 0 [银河电子吧] 刚好,挂得高高的。 稳定盈利的郑教授 11-1111-11 19:31
- 21063 9 [财经评论吧] 11月11日港股收盘:恒指涨0.18% 国药控股领涨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9:31
- 40 0 [龙溪股份吧] 跌了二个月了,还没止跌,我要叫你爹了 股友P07R636123 11-1111-11 19:31
- 35 0 [沪银吧] 大概率是会突破14000的 日赚几千 11-1111-11 19:31
- 77 0 [江海股份吧] 这个票盈了一点点就跑,看着它往上走,拍红了大 天行健9527 11-1111-11 19:31
- 61 0 [螺纹钢吧] 再忍忍,大太阳快升起来了,凌晨三点的温度有如 股友361M65C720 11-1111-11 19:31
- 124 6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今天做T都无从下手 基民6686Mm1787 11-1111-11 19:31
- 132 0 [闪迪吧] 今天等收盘还是红,美股就是这么强势波波龙明天 抄底让主力先走 11-1111-11 19:31
- 66 0 [摩恩电气吧] 两点半打开一看,炸板又回封了,安全起见,跑了 求牛问板 11-1111-11 19:31
- 126 1 [每日互动吧] X上一张图就把减持股带起来了,牛的 馆长啊 11-1111-11 19:31
- 39 0 [永安林业吧] 凡人的思维 创业难受啊 11-1111-11 19:31
- 45 0 [*ST闻泰吧] 有什么利空么?哪个消息不是之前就知道的? 高贵典雅的灵芸8 11-1111-11 19:31
- 85 0 [大洋电机吧] 人形机器人超级利好来了 股友F66005a351 11-1111-11 19:31
- 155 1 [中兴通讯吧] 喊科技股有泡沫的人,都是卖掉科技股后,为了低 A市快涨 11-1111-11 19:31
- 1578 13 [三安光电吧] 周线已经顶到前面压力区,两周连续放量顶到这里 苍井多多 08-3011-11 19:31
- 50 0 [华人健康吧] 抄名字,合富,安泰,同泰,明天梭哈华人健康 皮皮的小木筏 11-1111-11 19:31
- 59 0 [TCL智家吧] 这业绩证明一切 股友89112F713x 11-1111-11 19:31
- 272 3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还未进入主升浪,耐心持股,必有厚报。第一 无名小散555 11-1011-11 19:3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完全毫无保留相信李大霄 艳冠芳华花锦绣 11-1111-11 19:31
- 65 1 [皖天然气吧] 又可以玩半个月了 喵喵AAA 11-1111-11 19:31
- 69 3 [宏柏新材吧] 晨光都起飞了,你还在等什么?? 慧慧要翻倍啦 11-1111-11 19:31
- 36 0 [赛力斯吧] 明天还要跌,最好竞价出,再买小鹏,小鹏能翻盘 谷德猫宁 11-1111-11 19:31
- 68 0 [布伦特原油吧] 还有完没完了 FAPKING 11-1111-11 19:31
- 126 3 [王府井吧] 明天一首凉凉送给大家! 清风自来14 11-1111-11 19:30
- 41 0 [以岭药业吧] 抛盘大于买盘 股友wYr8Qv 11-1111-11 19:30
- 52 2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了 有推土机的山坡 11-1111-11 19:30
- 330 4 [东方新能吧] 明天要板 基民ihm69T 11-1111-11 19:30
- 618 2 [超图软件吧] 每次看到超图(包括子公司)的中标,好多标我都 灵台清明得见天光 11-1111-11 19:30
- 149 3 [鼎泰高科吧] 继续看多,明天反包拉大阳 渣渣辉as 11-1111-11 19:30
- 167 5 [金杨精密吧] 缩量好严重哦,都没啥人买了 害羞de向问天 11-1111-11 19:30
- 61 2 [华建集团吧] 不看好可以走,不吃10个不走目前亏2个 汪汪队驾到 11-1111-11 19:30
- 84 2 [岩山科技吧] 利润吐完了,明天清仓。 该你醒醒了 11-1111-11 19:30
- 79 3 [禾元生物-U吧] 明天打到新股开盘那天的最低价,我补一倍 股友1a6905q227 11-1111-11 19:30
- 80 2 [财富趋势吧] 黄山还在地球上吗? 基民SYxkuC 11-1111-11 19:30
- 135 3 [东华软件吧] 同志们,坚持住,再忍受资本家两个月侵辱,做好 股友0K7028C905 11-1111-11 19:30
- 389 2 [华宝新能吧] 董秘您好,公司聚焦的与主业有协同效应项目,符 华宝新能股友 10-3111-11 19:30
- 35 0 [天际股份吧] 分析南山铝业 zhaogang7777982 11-1111-11 19:30
- 51 0 [大地电气吧] 动不动集合竞价来个跌停板又不成交,整天吓唬散 股友w670d36000 11-1111-11 19:30
- 196 0 [ST麦趣吧] 明天99%会拉板!窬! 空军总舵主 11-1111-11 19:30
- 337 2 [黄河旋风吧] 跨年牛股黄河旋风连续涨停板来了 谢晓钰 11-1111-11 19:30
- 52 0 [胜利精密吧] 拿着就好,明年年初翻倍 追高穷一生u 11-1111-11 19:30
- 55 0 [隆基绿能吧] 一发利好就要跌!您今天发了那么多利好,明天肯 阿弥陀佛极乐 11-1111-11 19:30
- 72 3 [沪银吧] 毫无疑问!晚上又是高开!!1.2万以上我开空单 o散户中的霸主o 11-1111-11 19:30
- 356 1 [A50期指吧] 周三盘前预报! 陆亦佳2198 11-1111-11 19:30
- 90 3 [中国能建吧] 哎呀,居然还跌1分。太郁闷了。猜一猜明天的收 过三个点就知足 11-1111-11 19:30
- 276 5 [黄金ETF华安吧] 明天还会不会涨,现在要卖吗 股友A303832V52 11-1111-11 19:30
- 160 5 [东信和平吧] 哪个垃圾庄你尽力砸,看看能不能把我的筹码砸出 股友5185LU7505 11-1111-11 19:30
- 55 0 [亨通光电吧] 看到天天有人发利好就知道要完蛋了,都以为跌不 下跌的时候拿得稳 11-1111-11 19:30
- 36 0 [*ST万方吧] 别唱多了我这就是恶大恶 长线投晨鸣 11-1111-11 19:30
- 65 0 [综合镍03吧] 你别急,等中国人把镍成本干到5000美金,你到时 零和博弈者 11-1111-11 19:30
- 367 1 [旭升集团吧] $旭升集团(SH603305)$ 吾之记忆 11-1111-11 19:30
- 35 0 [九菱科技吧] 投资这公司将倾家荡产,谁买谁傻 股友9C356G6569 11-1111-11 19:30
- 167 5 [拓日新能吧] 马走日,日字辈马上启动 涨停专家1688 11-1111-11 19:30
- 313 5 [洛阳钼业吧] 目前持有两成仓,成本16.28。明天如果继续跌(1 股友26KI755567 11-1111-11 19:30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65555 敏锐de安洁莉娜 11-1111-11 19:30
- 52 0 [洪通燃气吧] 卖公司的来了 n415713320446366 11-1111-11 19:30
- 108 1 [*ST闻泰吧] 集中竞价的减持方式的减持完毕公告,是中性偏利 ostrich001 11-1111-11 19:30
- 529 2 [海马汽车吧] 11月超短实盘第7天,踏空踏空! 雾外悟 11-1111-11 19:30
- 41 0 [安纳达吧] 看见都是空狗在叫,明天放心了 准备点火 11-1111-11 19:30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55555 富有满堂得潘乘风 11-1111-11 1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