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6 8 [上汽集团吧] 如果尚界发布时选择缓慢拉升,那时资金也刚好从 股友1Xxmg76714 11-1111-11 23:07
- 99 2 [塞力医疗吧] 今年亏了8千了,还有机会嘛 y1念之间 11-1111-11 23:07
- 5215 17 [重庆建工吧] 重庆建工连涨3日:控股股东拟5475万元现金收购 重庆建工资讯 11-1011-11 23:07
- 4573 68 [上纬新材吧] 10月13号,看上纬新材今日一字跌停大家的心情都 广西南宁人 10-1311-11 23:07
- 89 0 [模塑科技吧] 减持的平均价(总额:93178015/股数:9180100=1 张张涨停77 11-1111-11 23:07
- 30 0 [古汉医药吧] 而从长期技术走势来看,需要关注股价是否能突破 股友7883eV9187 11-1111-11 23:07
- 40 0 [闪迪吧] 闪迪跟国内的票有什么关系呢?存储芯片主力都去 谦逊的池涛1 11-1111-11 23:06
- 353 1 [安泰集团吧] 煤炭板块今天竞价弱势低开,大部分煤炭票都水下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23:06
- 61 1 [泰和科技吧] 明天涨停兄弟们 吉龙一街 11-1111-11 23:06
- 392 1 [天和磁材吧] 天和磁材:关于部分募投项目调整内部投资结构的 天和磁材资讯 11-1111-11 23:06
- 154 2 [国电南瑞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11-1111-11 23:06
- 67 0 [福田汽车吧] 好名字,福田广种 老刘爱炒股772 11-1111-11 23:06
- 52 0 [巴西BOVESPA吧] 这么强?! 七堇年华 11-1111-11 23:06
- 643 1 [盈康生命吧] 盈康生命:公司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驱动医疗服 盈康生命资讯 11-1111-11 23:06
- 159 3 [瑞芯微吧] 胡骗子老名牌倒下了,新名牌龙旗科技又套了不少 基民I2V5531017 11-1111-11 23:06
- 48 0 [华阳股份吧] 已经废了,这周破8 股友5DbmXW 11-1111-11 23:06
- 101 1 [浙江永强吧] 下来吧,倒车接人,你不下来我很生气。 不亏钱的菜鸟 11-1111-11 23:06
- 37 0 [英伟达吧] 减持阿里证明,只是有新的投资,这里不一定不好 巴氏投资人 11-1111-11 23:06
- 65 2 [汉缆股份吧] 趴着总比到处跑强,起码每个星期涨一点点 长线10年 11-1111-11 23:06
- 81 1 [广信材料吧] 明天冲高了就跑吧,董秘又出来了 就在这一刻1 11-1111-11 23:06
- 219 6 [玉米吧] 主力妖得很,怕人发现,从开盘到现在一直在做这 股友89327Dl703 11-1111-11 23:06
- 59 1 [达实智能吧] 此公司只要签单准跌 笑盈盈地道奇 11-1111-11 23:06
- 541 4 [赢合科技吧] 猪力这韭菜割的可以吧,老子走了,你可以拉了别 hdg898636 11-1111-11 23:06
- 214 6 [浪潮信息吧] 建仓,报到。 大胖突突 11-1011-11 23:06
- 52 0 [众合科技吧] 看来这是走到头了 冷若冰霜的温玉1 11-1111-11 23:06
- 95 2 [包钢股份吧] 这一千多亿的大盘子能成跨年妖股吗?这谁拉的动 上班炒股王 11-1111-11 23:06
- 109 2 [禾望电气吧] 31个涨停? 股友lxMI3P 11-1111-11 23:06
- 54 1 [光大银行吧] 天天磨一分钱,没意思,明天能不能大涨一次啊, 金玉成章得芈月 11-1111-11 23:06
- 126 0 [潞化科技吧] 几个炒股软件,就东方财富的macd和别人的不一样 笑看风云8899 11-1111-11 23:06
- 197 6 [玉米吧] 怎么办!不跌了 日月星汉 11-1111-11 23:06
- 2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美股开盘这边就要跌 我还没上车y 11-1111-11 23:06
- 49 0 [上海银行吧] 明天早盘再跌一下,好再买入 羞涩与妄想 11-1111-11 23:06
- 89 1 [金正大吧] 金丰永不变,耶稣也不好使 股友73S95635M9 11-1111-11 23:06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“2025金融同业广西行—人工智能+金融服务创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23:06
- 67 0 [商络电子吧] 这股每天成交量那么大,竟然走出这个德性,真是 牛市打空头 11-1111-11 23:06
- 58 0 [民生银行吧] 稳的一匹 进阶的韭菜花 11-1111-11 23:06
- 72 0 [甲醇吧] 与往日不同的是今天夜盘出现了拉升增仓,减仓下 五步穿杨 11-1111-11 23:06
- 378 0 [金钼股份吧] 上次将算力硬件材料的文章漏掉了一个很关键的角 土豆166 11-1111-11 23:06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兄弟们,咱明天也挂个涨停,那他1手,凑个热闹 青岛你Andy哥 11-1111-11 23:06
- 48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怎么天天都拉光伏,一下子都翻倍了 德高望重3149 11-1111-11 23:06
- 44 0 [鹭燕医药吧] 明天20元开 明亮的钱芸菲 11-1111-11 23:06
- 70 1 [苏州高新吧] 资产负债率77.4%已经很高了,还是属于地产股,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11-1111-11 23:06
- 87 5 [沪银吧] 今晚比外盘弱很多,什么情况 AAABBBCC 11-1111-11 23:06
- 48 2 [菜粕吧] 多方主力出逃!速平多!淡季需求冰点!跌到2100 股友7m8676g565 11-1111-11 23:06
- 837 4 [中利集团吧] 全是新人过来了,明天主力一套一个准。 坚毅不拔的松烟9 11-1111-11 23:06
- 123 0 [国元证券吧] 总得来讲国元证券属于业绩稳定型绩优股,一直低 股友6958WX9822 11-1111-11 23:06
- 948 0 [华盛锂电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华盛锂电1865.8万元(11 华盛锂电资讯 11-1111-11 23:06
- 183 1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$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$这么晚了也不出净值,又要 股友222M3a5528 11-1011-11 23:06
- 57 0 [宝鹰股份吧] 跌停买更多,看你能咋跌,学学人家东易,中迪吧 多金富婆 11-1111-11 23:06
- 50 0 [顺景科技吧] 原来的关键股东全部走完了 红牛1999 11-1111-11 23:06
- 42 0 [纳斯达克吧] 收盘总不是照着45度角往上跑,绿也绿不到哪去 股友w55999a852 11-1111-11 23:06
- 27 0 [古汉医药吧] 而从长期技术走势来看,需要关注股价是否能突破 豪迈奔放的任飞文 11-1111-11 23:06
- 44 0 [榕基软件吧] 明日反弹, 全垒打火了 11-1111-11 23:06
- 48 0 [亚太实业吧] 这走势感觉是要延期了,就是不怕 温柔娴静的林菡 11-1111-11 23:06
- 34 0 [合富中国吧] 感觉炒名字要到头了 横断沧澜 11-1111-11 23:06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高位震荡遇阻,4146空下来这波看4125直接跌 陈鸢24418160 11-1111-11 23:06
- 1532 6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利好吗? 基民y63080V969 11-1111-11 23:06
- 440 5 [ST人福吧] 大利空?明日开盘就跑 股友LasEEf 11-1011-11 23:06
- 159 2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贷款200w,尾盘买入,明天能赚到钱吗? 高贵典雅的柳欣儿 11-1111-11 23:06
- 424 10 [多晶硅吧] 搞笑的9850手仓单,最搞笑的是11月交割的,还是 Charlin2000 11-1111-11 23:06
- 634 7 [康美药业吧] $康美药业(SH600518)$ 从古至今11 11-1111-11 23:06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西贝的现状到底是什么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23:06
- 52 0 [财经评论吧] "黄金市场惊现冰火两重天:金饰无人问津,金条 雪崩时没有K线 11-1111-11 23:06
- 26 0 [古汉医药吧] 刚看到公司半年报预增50%?真的假的?要是属实 冷若冰霜的钟婷水 11-1111-11 23:06
- 42 0 [阿特斯太阳能吧] 你也太猛了吧 招财小喻哥 11-1111-11 23:06
- 62 0 [江淮汽车吧] 跌才刚开始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11-1111-11 23:06
- 479 0 [厚普股份吧] 厚普智造协同攻坚四大基地跑出生产“加速度”20 股市小辉小颖 11-1111-11 23:06
- 98 4 [闪迪吧] 才几个点啊,吓成这样了 玛卡叭咔 11-1111-11 23:06
- 1395 7 [高新发展吧] 这个票子的主力一个多年的老庄吧,跟高投这边的 灵巧的袁韶华 11-1111-11 23:06
- 33 0 [齐心集团吧] 金山办公总龙头 反人性的玩法 11-1111-11 23:06
- 134 3 [凯撒旅业吧] 全是利好 广东老徐 11-1111-11 23:06
- 54 1 [高新兴吧] 他必须要练成 宏图斗金地黄药师 11-1111-11 23:06
- 582 4 [创世纪吧] $创世纪(SZ300083)$ 股友2990T255G8 11-1111-11 23:06
- 63 1 [欧亚集团吧] 20块 日进利市de老陈 11-1111-11 23:06
- 177 3 [生益科技吧] 生益是个好公司,但大A的市场环境太差,社保基 执着的耿佑超 11-1111-11 23:06
- 849 12 [奥克股份吧] 啥也别说了,鼓掌吧 股友283x1053G0 11-1111-11 23:06
- 78 2 [上汽集团吧] 赶紧去请西方如来佛祖 清仓看戏了 11-1111-11 23:06
- 48 1 [ST三木吧] 明天给机会进吗 有礼貌的柔冰笑3 11-1111-11 23:06
- 57 0 [贝隆精密吧] 继续看多 静等猎物 11-1111-11 23:06
- 52 2 [橡胶吧] 橡胶吧人才多,跟这些人反着做都能赚 股友8O0i290957 11-1111-11 23:06
- 38 0 [闪迪吧] 瑞芯微发来贺电 肥龙在弟 11-1111-11 23:06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聚光灯下的登峰:广生堂再上国际舞台有望解题乙 punkgan 11-1111-11 23:06
- 59 0 [美瑞新材吧] 机器人肌肉晶格材料最佳制造商 莫乱定力 11-1111-11 23:06
- 616 0 [康普顿吧] 为什么主力控盘这么高 福利之道 11-1111-11 23:06
- 25 0 [古汉医药吧] 老哥持有半年了,成本12块,今天终于摸到14,这 冷若冰霜的钟婷水 11-1111-11 23:06
- 74 1 [木林森吧] 没有在比木林森更垃圾的票了,这里不要来,来了 精美智能装备 11-1111-11 23:06
- 128 5 [山子高科吧] 哥一个玩短线的,被山子套成长期了 凌晨四点的牛 11-1111-11 23:06
- 32 0 [古汉医药吧] 与华为合作的中药溯源系统完成试点,提升了产品 豪迈奔放的任飞文 11-1111-11 2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