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2 [华安证券吧] 快救救国元吧 有条理的飘梦琳16 11-1011-11 19:26
- 177 3 [瑞索数科吧] 新的领导层有没想法,寻找渠道合作,打开企业发 n14289701102286b 11-0311-11 19:26
- 109 0 [宋城演艺吧] 分红越分越穷,上次分红除权后8.48元,你看现在 龙腾虎惧 11-1111-11 19:26
- 61 0 [合合信息吧] 这个要跌到150左右 时间是生命的血液 11-1111-11 19:26
- 51 0 [浙能电力吧] 这尿性月底能到5.8吗? 游骑兵94900 11-1111-11 19:26
- 48 0 [风华高科吧] 能学到中信金属走势就牛了 股友WtFbOF 11-1111-11 19:26
- 37 0 [正丹股份吧] 这滩烂泥,无人问津,涨几分就跟要了命一样 海市蜃楼859 11-1111-11 19:26
- 35 0 [凌志软件吧] 杂毛票,套死了,还我血汗钱! 股友956r27M995 11-1111-11 19:26
- 42 0 [*ST亿晶吧] 到处都是外资在兴风作浪! 股友9OYMAt 11-1111-11 19:26
- 602 0 [金自天正吧] 不急,耐心等大阴再买! 股友O7TDEA 11-1111-11 19:26
- 107 1 [三六零吧] 这叫啥,主力一使劲股票就飞了,大行情要求是慢 股友16086fv858 11-1111-11 19:26
- 100 2 [通鼎互联吧] 感觉明天有一板 板了板了 11-1111-11 19:26
- 69 2 [兴业银行吧] 瞎折腾,长期看好,每天只能做t 股友38159Pl367 11-0711-11 19:2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看也是要上涨!很焦虑,感觉有黑天鹅,轻仓 悟道爱龙 11-1111-11 19:26
- 42 0 [荣昌生物吧] 补跌下跌趋势医药都买死了 月线不粘绿 11-1111-11 19:26
- 63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涨停 清风仙童 11-1111-11 19:26
- 48 0 [恒生电子吧] 虎,啥缺一个,谁买谁倒霉,… 股友F716759w67 11-1111-11 19:26
- 61 1 [英伟达吧] 预测低开低走补昨天的缺口 ok233 11-1111-11 19:26
- 162 4 [甲醇吧] $甲醇主连(CZCE|MAM)$ 华尔街老鳄鱼 11-1111-11 19:26
- 76 1 [兴齐眼药吧] 一天补一手,今天第六手,心里有点慌了 刀郎伊力特 11-1111-11 19:26
- 67 1 [大洋电机吧] 方正电机又涨停了,大洋差在哪里呢? 基民j5Eijz 11-1111-11 19:26
- 79 1 [江钨装备吧] 以前身体很好,自从买了这个票弄得我现在是三高 执着的陶昭 11-1111-11 19:26
- 270 4 [华菱钢铁吧] 又开始发小作文了,准备大套人了这是。冲高就卖 韭菜中的钢钉 11-1111-11 19:26
- 748 1 [小米集团-W吧] 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44.67亿元 小米集团-W资讯 11-1111-11 19:26
- 502 3 [中利集团吧] $中利集团(SZ002309)$ 股友8Y9Y557168 11-1111-11 19:26
- 61 0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涨的让你看不懂 生龙活虎龙哥 11-1111-11 19:26
- 200 6 [武汉凡谷吧] 真的是眼瞎,忘了今天减持。这垃圾 股友660ZY05615 11-1111-11 19:26
- 455 10 [青松股份吧] 茶壶形态之前说过很多次了,盘中洗盘不用管,这 仙人指路998 11-1111-11 19:26
- 83 2 [华西证券吧] 这货真差劲,从其他证券转过来的,发现华西涨不 股友5697551ZT2 11-1111-11 19:26
- 218 1 [易方达中盘成长混合吧] 完犊子了,今天会跌几个点 基民2507960Un1 11-1011-11 19:26
- 282 7 [宏昌电子吧] 主力难道筹码吸够了?今天这走势比预期要好些, 小韦小炒店 11-1111-11 19:26
- 728 13 [绿地控股吧] 完了,今天T飞10万,明天跌下来在买回 无聊猿8302 11-1111-11 19:26
- 240 7 [XD华润微吧] 华润微的管理层,何小龙你们这帮人,华润微今年 股友696707uN79 11-1011-11 19:26
- 462 0 [香农芯创吧] 虽然没有吃到肉,但是谢谢香香让我喝到汤了。 跌停我来进 11-1111-11 19:26
- 52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进来不知道怎么样 快人快语庄里人 11-1111-11 19:26
- 256 1 [金安国纪吧] 我去,金安国纪从周四开始到底进来多少散户,这 股友5Jshrp 11-1111-11 19:26
- 50 1 [香农芯创吧] 盈利9个点都砸没了赚4万变成亏了4万真的不能格 服了你SS 11-1111-11 19:26
- 433 3 [硅宝科技吧] 硅宝科技连续5年入选“四川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 夏成功 11-1111-11 19:26
- 303 3 [友阿股份吧] 试盘,洗掉了前期获利盘,明天开始大涨!!! 价值投资大师 11-1111-11 19:26
- 133 3 [中国移动吧] 108几天突破不了,好难啊 葉風 11-1111-11 19:26
- 201 8 [粤传媒吧] 今天刚买,卖不掉。唉 没有回本的机会 11-1011-11 19:26
- 119 8 [汇嘉时代吧] 明天开始涨了吧 是李少吖 11-0611-11 19:26
- 53 0 [隆平高科吧] 8分钱竖这么长腿 超越自我961110476 11-1111-11 19:26
- 67 1 [ST新华锦吧] 同样有矿,看正平明天能不能把你带起来 st大平头 11-1111-11 19:26
- 93 0 [翰宇药业吧] 股评乌烟瘴气,有的说十元见,吓你走人。有的说 东财网友3981513792900224 11-1111-11 19:26
- 58 2 [香农芯创吧] 当一只股票大部分人都知道它赚钱时,就是离开的 赵走肖 11-1111-11 19:26
- 62 1 [长信科技吧] 我能着吃个20CM就走,明天行吗?实在不行10CM也 中国股股股魔 11-1111-11 19:26
- 181 8 [玻璃吧] 1079的多单能回本吗? 股友78298d081h 11-1111-11 19:26
- 74 1 [华东数控吧] 今天你不行啊,拉个直线都没有,今天对我们做T 博弈论T王 11-1111-11 19:26
- 175 3 [横店东磁吧] 你主营是光伏设备,今天还跌?特么老z故意压盘 饮水思源2023 11-1111-11 19:26
- 231 12 [雷科防务吧] 昨天,我说什么来着?必跌必跌。 一只黑兔 11-1111-11 19:26
- 63 0 [中瓷电子吧] 套现去理财,给个后弹,我就止损 斐然满堂得白沉香 11-1111-11 19:26
- 87 2 [海顺新材吧] 15.5-16一起抄底的大哥们,继续格局,19.88以上 林下兔兔 11-1111-11 19:26
- 196 5 [江钨装备吧] 7.35买的。套的死死的 我在安妮亏7千块 11-1111-11 19:26
- 754 1 [赛微电子吧] 贵公司24年年报显示,半导体设备行业收入1.3646 赛微电子股友 08-2511-11 19:26
- 221 13 [索宝蛋白吧] 缩量调,小散出,主力进,持 大草大草 11-0711-11 19:26
- 49 0 [利民股份吧] 可以进了,明天低开半仓进 莫兰橘的神之一手 11-1111-11 19:26
- 468 11 [海新能科吧] 各位,明天怎么看? 股友2965Y9l098 11-1111-11 19:26
- 121 0 [东方精工吧] 乐聚机器人不及智元的概念股纬为科技它从15元涨 看今朝分外妖娆 11-1111-11 19:26
- 74 0 [黄金/美元吧] 从40跌倒30恰好买进。因为阶段性战略思维指导是 生动的李思源 11-1111-11 19:26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goodluck 扶摇直上de小葡萄 11-1111-11 19:26
- 86 0 [英唐智控吧] 洗洗睡吧,我拿了四个月高看了他一眼结果每天都 韭菜没根ing 11-1111-11 19:26
- 55 0 [华工科技吧] …… 股友2ZdZFi 11-1111-11 19:26
- 121 6 [粤海饲料吧] 今天如果过了7.54你们可以来打我 股友78N1707c81 11-1111-11 19:26
- 512 6 [福龙马吧] 朱莉的心是珍黑啊,13点21分涨停的,马上点击买 股友2159nk3939 11-1111-11 19:26
- 282 3 [联环药业吧] 成交额这么大不可能就这些量化,肯定还有很多大 股东呼啦啦 11-1111-11 19:26
- 466 4 [螺纹钢吧] 20251111-今天双十一,开启做买方的时间,想到 如是期权于是记录 11-1111-11 19:26
- 1127 54 [格尔软件吧] 【格尔软件】:最强金三角再显神威,一日游获利 账户已注销 10-2911-11 19:26
- 43 1 [中兴通讯吧] 欧洲抵抗 股友71K12T6393 11-1111-11 19:26
- 539 18 [清水源吧] 这个股就是个六氟磷酸锂的概念。只有设计产能, 高山木林森 11-1111-11 19:26
- 100 0 [平潭发展吧] 大盘高位久盘必跌,将出现较为明显调整,至少要 猫捉老鼠123 11-1111-11 19:26
- 47 0 [华光环能吧] 哈哈快过年了要孝敬了,钱不够了 黄毛国外 11-1111-11 19:26
- 69 2 [湘潭电化吧] 狠狠地打击空狗们 吕西安伯爵 11-1111-11 19:26
- 3810 24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:工作笔记: 大浪明灯 10-2211-11 19:26
- 57 0 [中电港吧] 如果明天直接高开,那就是一个字,干,但是几率 股友66z50955I6 11-1111-11 19:26
- 88 4 [三六零吧] 这个烂主力,13.22买的都被套了 聪明的洪九公 11-1111-11 19:26
- 43 1 [中油资本吧] 退市股 精准评股 11-1111-11 19:26
- 785 0 [海马汽车吧] 一个一个来,一步一步走 轻松的孙泽哈 11-1111-11 19:26
- 41 0 [天赐材料吧] 还好下午跑了短线到头了长线趋势不变还可以等 股友561K510e89 11-1111-11 19:26
- 62 0 [金安国纪吧] 山东帮顶板的吧,可惜这个老庄一直是非常凶残的 kk着力即差 11-1111-11 19:26
- 66 1 [沪银吧] 做空,我亏,钱全被庄家赚。做多,我亏,带着庄 你们是真的很蠢 11-1111-11 19:26
- 40 0 [联合动力吧] 我从买进去就一直跌啊,什么时候才能涨起来呀 绿油油的卫子彤5 11-1111-11 19:26
- 38 0 [清水源吧] 明天还有机会跑吗 股友039d707H20 11-1111-11 19:26
- 51 0 [赛腾股份吧] 看周线这股就过不了55元 呢流杨8168 11-1111-11 19:26
- 47 0 [杭州银行吧] 终于分红了 dyyd123456 11-1111-11 19:26
- 38 0 [大明电子吧] 死股 股友U31072H871 11-1111-11 19:26
- 188 0 [成长ETF易方达吧] $成长ETF(SZ159259)$ 陆一一呀 11-1111-11 19:26
- 135 2 [柳工吧] 缩量新高,量能如果久久不补,价格又不能一直往 美在波动 11-1111-11 1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