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诺德股份吧] 工信部公布2026、2027年度新能源汽车积分比例要 股友fgsdfha 11-1211-12 09:34
- 269 10 [杭州柯林吧] 周五就提醒大家了,还认为我是托,无语 步步的印崠 11-1011-12 09:34
- 54 1 [华策影视吧] 有什么利空嘛? 善良之香堇 10-1811-12 09:34
- 41 0 [商络电子吧] 14.42满上了,成本12.3 广东富豪 11-1211-12 09:34
- 51 0 [南京银行吧] 天天套路,充高回落天 财运生财de裘千仞 11-1211-12 09:34
- 37 0 [ST云网吧] 牛逼牛逼,开盘加仓 靠st养家 11-1211-12 09:34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你是个什么玩意呢 股友Ad3e0A 11-1211-12 09:34
- 33 0 [金发科技吧] 跌得比卧龙多涨得比卧龙少。废票 股友KxE9J16976 11-1211-12 09:34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个股这么猛,你上不去? 股友39895q90L5 11-1211-12 09:34
- 26 0 [奔图科技吧] 迟早退市 量价重构 11-1211-12 09:3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提篮篮买菜菜 11-1211-12 09:34
- 46 0 [格林美吧] 主力已经开始做空了,下跌中继,慢慢下跌了,记 英气俊朗的钟腾坤 11-1211-12 09:34
- 25 0 [农业银行吧] 侬伟大 陌筱陌 11-1211-12 09:34
- 34 0 [润泽科技吧] 看来44.85以下是他的归宿 基民y8605E7183 11-1211-12 09:34
- 95 0 [孚日股份吧] 尾盘金叉价格高昨高明天就能买 短线客888 11-1211-12 09:34
- 39 0 [网宿科技吧] 哈哈破要11了 股友8r2a4k 11-1211-12 09:34
- 87 1 [第一创业吧] 最损的券商就是第一创业,没有之一,业内有名的 吉宸雅山 11-1211-12 09:34
- 49 0 [华峰测控吧] 兄弟,现在跑还不晚,别利润跌没了深套了就来不 你巧姐 11-1211-12 09:34
- 43 0 [三安光电吧] 这货人气每天都是前几百名,价格跌到倒数几百名 小A世界之癫 11-1211-12 09:34
- 29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不赚格调 股友51c1i57013 11-1211-12 09:34
- 34 0 [中航成飞吧] 怎么发不了言 笑逐颜开的蔡思源 11-1211-12 09:34
- 43 0 [正海磁材吧] 认输割肉,后面就是年线 等着我割你 11-1211-12 09:34
- 57 0 [国金证券吧] …… 平静的章鸿树 11-1211-12 09:34
- 40 0 [东北证券吧] 跌停板 多元宇宙投机王 11-1211-12 09:34
- 40 0 [华兰生物吧] 每天都红一点点是吧 钱要花在刀把上 11-1211-12 09:34
- 31 0 [A500红利ETF国联安吧] 这个etf什么时候分红呀 灵动活泼的姚澜漪 11-1211-12 09:34
- 44 0 [精研科技吧] 你有本事跌倒30 气宇轩昂的溪暮2 11-1211-12 09:34
- 83 0 [时空科技吧] $时空科技(SH605178)$ 汇聪擒牛 11-1211-12 09:34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多头和空头在厮杀 A华铭 11-1211-12 09:34
- 39 0 [安纳达吧] 快跑 糖炒小柚子 11-1211-12 09:34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收66.66,老6们 雅思睿 11-1211-12 09:34
- 41 0 [步步高吧] -2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09:34
- 37 0 [ST长园吧] 今天记得跟主力做T啊 俊逸出尘111 11-1211-12 09:34
- 38 0 [银之杰吧] 昨天让你们跑不跑,傻了吧 脍不的书客 11-1211-12 09:34
- 36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进来才三四天跌了4%了 基民30IA517070 11-1211-12 09:34
- 39 0 [神州数码吧] 昨天是出货,这波行情结束了 扮牛吃狗熊 11-1211-12 09:34
- 95 1 [湘财股份吧] 这玩意脑子有坑啊,被卖的还想审计买的 无名的你 11-1211-12 09:34
- 62 1 [安孚科技吧] 托单出货行情 英姿飒爽的魏晟姣 11-1111-12 09:34
- 112 0 [宏柏新材吧] 287日线级别顶背离,调整后再来 请多多关照 11-1211-12 09:34
- 40 0 [欣旺达吧] 买进去,就是最高,天天跌,不买就天天涨,一个 飘逸的谷宇航 11-1211-12 09:34
- 33 0 [博安生物吧] 医药股应该起势了 股友K6h7850312 11-1211-12 09:34
- 35 0 [方正电机吧] 走了谢谢老板红包 股友m387393z93 11-1211-12 09:34
- 49 0 [深科技吧] 没有任何抵抗,完蛋了。 岸辺露伴 11-1211-12 09:34
- 35 0 [欣旺达吧] 每天跌一块多真牛逼, 挣钱给娃买奥利奥 11-1211-12 09:34
- 26 0 [隆基绿能吧] 的又跌回去了玩意 嘉兴小混混 11-1211-12 09:34
- 41 0 [湘财股份吧] 王功伟 股友O9932E1631 11-1211-12 09:34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简直丢人 别再留遗憾了 11-1211-12 09:34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怪我,买崩阳光 爱赚钱的韭菜 11-1211-12 09:34
- 55 0 [金证股份吧] 金证身中两镖,命不久矣 西门口的驼铃 11-1211-12 09:34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猪力一元多拉起来的,散户硬扛? 短线margin赚钱 11-1211-12 09:34
- 462 3 [芯联集成-U吧] $芯联集成-U(SH688469)$ G玩儿不起 11-1211-12 09:34
- 166 2 [精研科技吧] 精研科技作为国内首家MIM技术,一旦跟特斯拉Opt 金疙瘩豆 11-1111-12 09:34
- 89 2 [中恒电气吧] 多亏联环给力,这里不赚,别处赚。。。耶耶耶 中恒118 11-1111-12 09:34
- 25 0 [摩恩电气吧] 能不能板 股友999996cq96 11-1211-12 09:34
- 29 0 [沃尔核材吧] 有没有病?恶心人吧 有钱小词 11-1211-12 09:34
- 141 0 [梅雁吉祥吧] 固态电池:锑基材料在新型固态电池中作为负极材 东方今日 11-1211-12 09:34
- 35 0 [凌云股份吧] 四只乌鸦,cs 专削李大削 11-1211-12 09:34
- 46 0 [世纪华通吧] 估计这么久的调整就是为了摘帽这一刻 股友f25281767l 11-1211-12 09:34
- 37 0 [汇金股份吧] 你是怎么做到天天跌的, 恼火的韩心媛3 11-1211-12 09:34
- 3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-10个点 第二自然段 11-1211-12 09:34
- 44 0 [九安医疗吧] 想下你就下啊你装什么呢量的目标已经达成就差价 劫掠基金殿下 11-1211-12 09:34
- 26 0 [隆基绿能吧] 我买了6万 小小股神巴巴特 11-1211-12 09:34
- 37 0 [桃李面包吧] 你得抓紧往上拉,这周跑输板块一个点了,我都给 阴阳手 11-1211-12 09:34
- 1286 34 [*ST亚振吧] 振啊快下来,我好再加仓 ST冒险王 11-1011-12 09:34
- 38 0 [元隆雅图吧] 柚子表哥叫我放心待着 股友3262652N8e 11-1211-12 09:34
- 39 0 [世纪华通吧] 空勾些已经懵了 有商业头脑的姚宇 11-1211-12 09:34
- 36 0 [模塑科技吧] $模塑科技(SZ000700)$ 牛气冲天25666 11-1211-12 09:34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最黑庄家,这时候还绿… 股友981x135p86 11-1211-12 09:34
- 61 0 [线上线下吧] 卖了之后连涨两个板,还是割肉卖的,看这个票心 股友222Y9a5615 11-1211-12 09:34
- 32 0 [兆易创新吧] 还是机构会玩 寻找2082 11-1211-12 09:34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退市算了 涨停板123 11-1211-12 09:34
- 36 1 [杭电股份吧] 哈哈,跌停,跌停,跌停!昨天跑的真舒服 股友98M919p213 11-1211-12 09:34
- 48 1 [宏海科技吧] 还要向下两天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11-1211-12 09:34
- 524 4 [博敏电子吧] 1.储能用PCB产品:其梅州创芯智造园专注生产应 股友366t907o66 11-1211-12 09:34
- 576 2 [晶方科技吧] 微纳是什么技术?,有没有大佬懂的 微笑的精灵 11-1211-12 09:34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有毒,上一次买是被美帝制裁,这次是被欧洲 高低666 11-1211-12 09:34
- 30 0 [长药退吧] 家人们,一起顶啊! 满仓梭哈的大叔 11-1211-12 09:34
- 46 0 [拓日新能吧] yes 信天翁17 11-1211-12 09:34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回归当下,市场整体还是震荡局面,上证强一些, 只为选股代盐 11-1211-12 09:34
- 37 0 [浪潮信息吧] 市场教训深刻,损失惨重 zhanhonglau 11-1211-12 09:34
- 61 0 [正泰电源吧] 通润装备11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正泰电源资讯 11-1211-12 09:34
- 44 0 [巨化股份吧] 现在看三妹,再看你我要气死了!!!!所以你真 经纶四海得江浩 11-1211-12 09:34
- 67 0 [奥康国际吧] 奥康国际11月12日快速上涨 奥康国际资讯 11-1211-12 09:34
- 31 0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搞不好要跌6个点 股友813K5358Q9 11-1211-12 09:34
- 55 0 [华瑞股份吧] 华瑞股份11月12日快速上涨 华瑞股份资讯 11-1211-12 09:34
- 27 0 [和展能源吧] 又来这一套 股友n8556N5768 11-1211-12 09:34
- 36 0 [粤传媒吧] 让我赚钱最多的一支股票。 股友L151537V79 11-1211-12 09:34
- 29 0 [国晟科技吧] 车门已焊死,柠檬精们别想进来 涨鑫多跌全夕 11-1211-12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