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1 [焦煤吧] 有人挣钱没? 巴菲特专用另 11-1111-11 11:21
- 48 1 [中泰化学吧] 俗话说散户一抛就涨,一买就跌。 招财腾达的宁风致 11-1111-11 11:21
- 54 2 [蓝色光标吧] 天天围绕8块上下这是要干啥? 茗山老五 11-1111-11 11:21
- 37 1 [艾迪康控股吧] 最近每天都有几千万的成家量,流动性改善不少 热心的华靖娴 11-1111-11 11:21
- 231 3 [海峡创新吧] 我买崩了? 调整回收 11-1111-11 11:21
- 56 0 [万孚生物吧] 缺口还没补完,注意哪天跳空低开给你看 股友37tR029957 11-1111-11 11:21
- 199 8 [COMEX黄金吧] 我认为明年会回到3000一盎司 TchenPro 11-1111-11 11:21
- 36 0 [小商品城吧] 这股最近怎么了,有毒 股友591Id22690 11-1111-11 11:21
- 33 0 [数据港吧] 杀猪盘 股友9xCSOQ 11-1111-11 11:21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挣点钱好难 胡蝶双 11-1111-11 11:21
- 48 0 [必得科技吧] 玛德,没实力就别拉,大孙子 外面有雨声 11-1111-11 11:21
- 36 0 [中国船舶吧] 吸血狂魔 基民vmaqYB 11-1111-11 11:21
- 56 1 [供销大集吧] 双十一也带不动你,不知道你属于哪个板块,你还 股友y926l32578 11-1111-11 11:21
- 106 3 [*ST聆达吧] 咋有那么多人有路条这执念呀,每一个披星戴帽的 心细如发的舒宇航 11-1111-11 11:21
- 110 4 [芒果超媒吧] 说得好,哈,愚昧让她们内分泌失调 //@基民qdTb 小鱼厌恶浮游生物 11-0711-11 11:21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!!!! 飘逸的快准狠 11-1111-11 11:21
- 35 0 [沪电股份吧] 这么多买的小单是散户还是主力? 执行力的乔 11-1111-11 11:21
- 41 0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收吊劲线,明天再跌一天又能反弹二个点了 你的辉哥哥 11-1111-11 11:21
- 48 0 [东方海洋吧] $东方海洋(SZ002086)$ 股友2rA8233072 11-1111-11 11:21
- 52 0 [会稽山吧] 太离谱了昨天这么强势涨停今天这么焉不拉几的 被套会稽山27 11-1111-11 11:21
- 33 0 [中色股份吧] 短线好机会注意上仓 永丰96大哥 11-1111-11 11:21
- 60 0 [隆华新材吧] 买一点,看看你能不能被板块带起来 久阳道人 11-1111-11 11:21
- 46 0 [上海临港吧] 过不了前高,明天大概回调 未来的陈元珊5 11-1111-11 11:21
- 38 0 [新疆交建吧] 洗的干干净净 有自信的翔里玲5 11-1111-11 11:21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下跌趋势,跌两周了,散户多,季报又有问题,不 若柳的滕筱 11-1111-11 11:21
- 46 0 [蓝思科技吧] 看看新闻吧,果子销售不及预期。 Q向前向前向前Q 11-1111-11 11:21
- 33 0 [巨化股份吧] 臭货 股友F6n7XR5772 11-1111-11 11:21
- 25 0 [海陆重工吧] 整个核电板块暴力拉升,这货竟然被主力砸了这么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1:21
- 33 0 [科森科技吧] 两口子真没有没用 股友7565fk2792 11-1111-11 11:2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庄家控盘太厉害了,韭菜想赚钱太难了!赚一 富贵发财地兵哥 11-1111-11 11:21
- 56 0 [中国石油吧] 回调是最佳进货机会。 高原佳友 11-1111-11 11:21
- 35 0 [中金岭南吧] 上午刚开盘的时候就有大单进 玉皇天帝888 11-1111-11 11:21
- 28 0 [佳缘科技吧] 39接盘了,尾盘封4涨停 豆豆郑2014 11-1111-11 11:21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澳资讯南昌分公司被警示,聘用无执业资格人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1:21
- 37 0 [珀莱雅吧] 好久涨十个点让我开心一下郁闷一年了 一颗不认输的韭菜 11-1111-11 11:21
- 28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华联合财险偿付能力充足率下降,投资收益率偏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1:21
- 30 0 [山金国际吧] 山东黄金都红了,它还绿,很任性呀!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11-1111-11 11:21
- 50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@刚入2个月的韭菜菜你的大麦没走吧? 白羊UU 11-1111-11 11:21
- 55 2 [大众公用吧] 秒板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11-1111-11 11:21
- 31 1 [江波龙吧]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啊,不敢进啊 徐工也炒股 11-1111-11 11:21
- 89 6 [赢时胜吧] 33成本的有吗 神准手Kyrie 11-1111-11 11:21
- 51 1 [恒辉安防吧] 还有救吗 Ximenchuishui 11-1111-11 11:21
- 63 3 [我爱我家吧] 挺热闹哦,今天再涨三分钱 人生入戏别太深 11-1111-11 11:21
- 38 2 [三花智控吧] 这周跌完该起稳反弹然后再跌 悠悠大队长 11-1111-11 11:21
- 221 6 [中能电气吧] 不要说躲监管什么的,就是主力资金不看好,我刚 九六零九 11-1111-11 11:21
- 50 2 [飞荣达吧] 这么陡的瀑布吗? 股友72138k669R 11-1111-11 11:21
- 312 17 [广汽集团吧] 近来新进场的朋友。今天广汽股票让你体验了什么 贝安娜 11-1011-11 11:21
- 101 0 [南华期货吧] 董秘您好:截止目前贵司是否完成境外发行上市? 南华期货股友 11-0711-11 11:21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会参议院正式通过临时拨款法案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1:21
- 55 0 [华东医药吧] 具有大牛股的潜质 股友CyGe0F 11-1111-11 11:21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霍尼韦尔林育麟:“全勤”见证中国高水平开放,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1:21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尼塞韦单抗中国首个真实世界研究数据亮相进博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1:21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索尼集团宣布上调全年业绩预期,第二财季营业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1:21
- 484 0 [财经评论吧] IPO雷达丨汉森软件闯关港交所,不惜重金砸营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1:21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多位美联储官员释放鸽派言论,降息预期升温,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1:21
- 32 0 [富士达吧] 通信板块高位暂时真不能碰 MTID雷哥 11-1111-11 11:21
- 28 0 [华英农业吧] 水下4个点 大口锅 11-1111-11 11:21
- 53 1 [瑞泰新材吧] 资金博弈很激烈呀,多方更胜一筹,继续看好,风 只拿能涨的股票 11-1111-11 11:21
- 43 2 [杰创智能吧] 就单吊它,不拍不拍辣,突然就来了,拭目以待 狼gn 11-1111-11 11:21
- 493 18 [石大胜华吧] 彻底怕了,9个点打板进的,一觉睡醒差点晕倒, 小游资阿狼 11-1011-11 11:21
- 45 0 [灿能电力吧] 卖了去干海陆重工,快 无敌量化派掌门人 11-1111-11 11:20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再大跌一下,后天拉? 小韭开新芽 11-1111-11 11:20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开始拉升 目若的萧晟hfh 11-1111-11 11:20
- 36 0 [华工科技吧] 真牛逼啊你 股友FH65936357 11-1111-11 11:20
- 44 0 [保龄宝吧] 第一目标13.49左右 小火炉子 11-1111-11 11:20
- 29 0 [惠发食品吧] 你怎么跌我也放心持有 桂芳园 11-1111-11 11:20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有大病变态 熟透的小龙虾 11-1111-11 11:20
- 57 0 [亨通股份吧] 突破了,我擦。 吉巴达 11-1111-11 11:20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不会上午尾盘就直拉吧? Immer钱多多 11-1111-11 11:20
- 56 0 [金山办公吧] 软件这些老登别搞,简直就是浪费行情,电池一周 天天跑酷 11-1111-11 11:20
- 37 0 [中船防务吧] 每天过来骂你一句,DLG 股友76t698Y228 11-1111-11 11:20
- 26 0 [小商品城吧] 完了完了 基民embzTi 11-1111-11 11:20
- 35 0 [玻璃吧] 别跟我装,1055根本不是底 股友30T86k6750 11-1111-11 11:20
- 34 0 [摩恩电气吧] 怎么排单只能显示一点点 小散升级打怪中 11-1111-11 11:20
- 45 0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没有大股东,股东太分散了,持股太少,没有 小鸡吃大米 11-1111-11 11:20
- 39 0 [天沃科技吧] 吧里大佬说好的大涨呢,等了一下上午了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1:20
- 30 0 [吉利汽车吧] 小鹏牛逼 徐重远 11-1111-11 11:20
- 39 1 [世龙实业吧] 偷鸡的话有点不太好主力弱的表现 佑佑打短线 11-1111-11 11:20
- 28 0 [天赐材料吧] 套人的个股不要买,只买龙头,垃圾 山中井野de 11-1111-11 11:20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别啦,等他们砸出一个跌停在进 海梦摄心套牢割肉 11-1111-11 11:20
- 33 0 [顺钠股份吧] 还是脑热进来了,脸还是不够肿,追涨,哎 股友83k30969L7 11-1111-11 11:20
- 26 0 [欢乐家吧] 昨天就卖飞了 可可理财518 11-1111-11 11:20
- 25 0 [海陆重工吧] 拉宝色来带海陆重工就是弱的表现,龙头沦为跟风 爱玥之远 11-1111-11 11:20
- 37 0 [广和通吧] 给个机会15元我来买 醒来不算晚 11-1111-11 11:20
- 36 0 [德石股份吧] 下跌从不让你失望 股友mtCsh2 11-1111-11 11:20
- 31 0 [雅克科技吧] 又打回原形 直率的朱徐佳蕾 11-1111-11 11:20
- 363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在慢牛行情中,耐心吸筹,借力打力才是上策。 峰回路转暖阳阳 11-1111-11 11:20
- 60 1 [赛力斯吧] 这波被外资做空了,但赛力斯的价值不会被做空而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11-1111-11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