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华友钴业吧] 忍无可忍 财源为富的金锁 11-1111-11 11:10
- 30 0 [天娱数科吧] 跌入谷底了 端庄秀丽的祝汇冰 11-1111-11 11:10
- 36 1 [众诚科技吧] 还有比这个更烂的票嘛 京F0Y3N8 11-1111-11 11:10
- 65 1 [ST棕榈吧] 赶紧卖吧,没个10万手怕是1个点都上不去,今天 花落才花开 11-1111-11 11:10
- 143 4 [百川能源吧] 一直横盘干嘛 招财小萝卜 11-1111-11 11:10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看来抛压蛮大,那我留守断后。 最后那根稻草 11-1111-11 11:10
- 34 0 [格尔软件吧] 昨天没跌停今天跌停了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11-1111-11 11:10
- 37 0 [国盛证券吧] 这家证券公司一路的跌,一改名是不是要倒闭了?? 股友XvUU6w 11-1111-11 11:10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比中国电影差远了 华宝老鼠仓 11-1111-11 11:10
- 31 0 [国轩高科吧] 成功把我骗进来了 AirsonZhou 11-1111-11 11:10
- 42 0 [盘古智能吧] 跌了半个月,没人了。 hpws888 11-1111-11 11:10
- 30 0 [金凯生科吧] 百手哥,千手哥入场 横竖踢飞脚 11-1111-11 11:10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总是阴跌不是好事,玛德! 古灵精怪的西门柏 11-1111-11 11:10
- 27 0 [多氟多吧] 量化搞来搞去 股友D2112850U6 11-1111-11 11:10
- 55 0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能混这么多年就是三样东西多:概念多, 市场中的霸主 11-1111-11 11:10
- 46 1 [华胜天成吧] 分分秒秒就破18元 A9839 11-1111-11 11:10
- 48 2 [万事利吧] 太夸张了 空杯初学者 11-1111-11 11:10
- 48 1 [深科技吧] 只要董秘一说话第二天必大跌,绝对正确。 科创牛市 11-1111-11 11:10
- 698 3 [新媒股份吧] 这股票下跌趋势勾头后在进入不迟让它们再疯一点 基民6uFJhQ 11-1111-11 11:10
- 110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俗话说得好,心急吃不了臭豆腐,能不能耐心点儿 三啃先生 11-1111-11 11:10
- 29 0 [XD*ST网吧] 这就一个 钱多多68666 11-1111-11 11:10
- 31 0 [索通发展吧] 现在属于抵抗性下跌,真正的底部在哪里,不好说 我有80版猴票 11-1111-11 11:10
- 43 0 [福建高速吧] 走了走了。你爱咋咋,太耽搁事了,在这里完美避 坚韧的柳杭7 11-1111-11 11:10
- 29 0 [太阳电缆吧] 感觉卖早了 凌云的皮芷 11-1111-11 11:10
- 40 0 [金山办公吧] 不对呀,别的软件涨 股友379eJD 11-1111-11 11:10
- 46 0 [长江证券吧] 大家快跑8.6在进 红墙守拙人 11-1111-11 11:10
- 44 0 [中集车辆吧] 久音白嗗抓竟然发不出来。。。。 中集长线钓鱼王 11-1111-11 11:10
- 23 0 [多氟多吧] 主力你是个出生 基民cTL3jn 11-1111-11 11:10
- 70 0 [胜利股份吧] 大单超大单都没有进的散户进去就是个套 我自己阿百川 11-1111-11 11:10
- 167 4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如果拉回去,它就是强势,拉不回去的话起码 静待花开502 11-1111-11 11:10
- 40 1 [中百集团吧] 人家东百都两个板了,你不行啊。 散户猎手 11-1111-11 11:10
- 642 27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部分股份解 天际股份资讯 11-0611-11 11:10
- 50 0 [金凯生科吧] 创新药产业链需求在复苏,药企加快项目推进,CD 股友363X12798o 11-1111-11 11:10
- 48 0 [国联民生吧] 脱离证券周期没脱干净,上涨的时候确实脱离了,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11-1111-11 11:10
- 33 1 [创远信科吧] 走了走了,有五狗在五狗子太难缠了 知识的庄淼洋1 11-1111-11 11:10
- 30 0 [协鑫集成吧] 宝宝真棒 股市牢首 11-1111-11 11:10
- 211 0 [富临精工吧] 谁不服? 机灵聪慧的怜星5 11-1111-11 11:10
- 663 0 [伯克希尔哈撒韦-A吧] 信息量大!巴菲特,发谢幕信! 伯克希尔哈撒韦-A资讯 11-1111-11 11:10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西贝回应闭店风波:年底前将新开8家门店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1:10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冬小麦播种近七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1:10
- 33 0 [通威股份吧] 你龙驹哥都发红了你还不发发力。 无所畏冲 11-1111-11 11:10
- 23 0 [北方稀土吧] 开始瀑布跌了 明月见我心 11-1111-11 11:10
- 24 0 [德明利吧] 江波龙才是王道 独龙王 11-1111-11 11:10
- 40 0 [兆驰股份吧] 我在时不是跌就是横盘,我走了你就大涨了 A涨涨涨疯涨 11-1111-11 11:10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港股联动港股没走稳韭菜们别急着加仓啊! 股友KjvJJg 11-1111-11 11:10
- 21 0 [小鹏集团-W吧] 啥意思 舍后求得 11-1111-11 11:10
- 408 4 [众生药业吧] 以为它很强,没想到选了个最次的 坚强不屈的傲松9 11-1111-11 11:10
- 40 0 [阿石创吧] 都是一日游,今天买的卖不掉,下午回落T1模式套 我的股海生活 11-1111-11 11:10
- 57 0 [天沃科技吧] 给自己取个名字的基本上都是托,大家注意它们的 ws小散 11-1111-11 11:10
- 27 0 [清水源吧] 华盛领先 东方清仓2022 11-1111-11 11:10
- 32 0 [美锦能源吧] 10日线压制,短期没机会,等调整完再来 乘胜追击2026 11-1111-11 11:10
- 45 0 [巨化股份吧] 今天板块倒数第三,可是你是市值龙二,盈利龙二 炒股养kitty 11-1111-11 11:10
- 52 1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已经偷偷买入,,,, 栾旭升 11-1111-11 11:10
- 90 2 [海马汽车吧] 9.3止跌,就可以进厂,不止跌,趋势就发生了改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1:10
- 29 0 [小商品城吧] 是腹吗,一泻千里 股友9925q1927e 11-1111-11 11:10
- 43 1 [凌云股份吧] 已开始大肆出货! 昵称说点啥 11-1111-11 11:10
- 42 1 [蔚蓝锂芯吧] 风水轮流转,蔚蓝锂芯要否极泰来了。 慢慢等不着急 11-1111-11 11:10
- 108 4 [晶泰控股吧] 高位久盘必跌。也许这次例外 畅润有余 11-1111-11 11:10
- 76 3 [中国船舶吧] 有点鸡肋,破位没量还有得磨! 完成交易 11-1111-11 11:10
- 418 2 [朗源股份吧] 卖完了,拉吧 都是意银炒股大王 11-1111-11 11:10
- 145 7 [光电股份吧] 清了一部分!抗不住了,去玩消费股了! 受伤的老菲菜 11-1011-11 11:10
- 33 0 [世龙实业吧] 什么情况 今夜上三楼 11-1111-11 11:10
- 36 0 [*ST万方吧] 没有一个像样的买单,彻底废了 阿卑丶罗王 11-1111-11 11:10
- 29 0 [拓普集团吧] 去买双环传动。如反弹肉多 司珐布公 11-1111-11 11:10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太狠了,拉起来就砸绿,这股分歧太大了 超级无敌炒股之神 11-1111-11 11:10
- 49 0 [华工科技吧] 量化机构专门做空散户多的票!他们做空头才能赚 不随便换 11-1111-11 11:10
- 27 0 [振华股份吧] 主力,我劝你善良 常勝828666 11-1111-11 11:10
- 45 0 [中金公司吧] 牛市结束,漫长阴跌即将开启 上下九曹达华 11-1111-11 11:10
- 33 0 [南方精工吧] 还不走啊兄弟们,等着他继续砸啊,估计还要回调 提桶跑路学炒股 11-1111-11 11:10
- 48 1 [巨化股份吧] 今年怎么也要赚个几十万 股友LGzUco 11-1111-11 11:10
- 39 1 [中国科传吧] 这股搞的股民都割肉跑了,真厉害 股友5o0170H272 11-1111-11 11:10
- 46 1 [阳光电源吧] 202追的!唉 股友pXlAVF 11-1111-11 11:10
- 52 4 [德林控股吧] 是不是在憋大招最后爆发啊 勤勉的爱莉 11-1111-11 11:10
- 548 2 [兴森科技吧] 拿捏主力 稳定的袁娴青 11-1111-11 11:10
- 73 1 [尤洛卡吧] 该是亮剑的时候了,我们需要的是薛剑这样的战狼 里外付 11-1111-11 11:10
- 43 1 [阿里巴巴-W吧] 空窗期被做空了,稳住 股友K11951h760 11-1111-11 11:10
- 47 1 [安泰集团吧] 1y进来就能拉涨停 股友2z20188G13 11-1111-11 11:10
- 367 3 [*ST中迪吧] 香农芯创二道贩子都千亿了,你还卖中迪,家里有 西雅图时间 11-1111-11 11:10
- 93 3 [洪兴股份吧] 翻红就是地天!我就把话撂这! 正义地卡尔文 11-1111-11 11:10
- 151 8 [焦煤吧] 不敢做多你就后悔了。 ok棒 11-1111-11 11:10
- 44765 158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:拟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中际旭创资讯 11-1011-11 11:10
- 135 0 [冰轮环境吧] 抛盘都没有,基本上都锁仓买定离手了。留下的看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1:10
- 25 0 [首创证券吧] 真是成败只在一念间,当时幸好出局,挂单买没买 声如督筠 11-1111-11 11:10
- 471 0 [融通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(LOF)C吧] 垃圾 基民NgtBpn 11-1111-11 11:10
- 57 0 [横店东磁吧] 不以一时的下跌而悲,不以一时的上涨而乐 一叶知秋霞 11-1111-11 11:10
- 32 0 [格力博吧] 孙子 一直的唯一 11-1111-11 11:10
- 33 0 [黄金ETF工银吧] 赚钱好过年,靠的是金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11-1111-11 11:10
- 54 1 [中孚实业吧] 板块倒数第一 玩驴子 11-1111-11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