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寒武纪吧] 这样跌很好,小散就不敢进场,保住了本钱。 石林钟山 11-1111-11 11:11
- 44 0 [豪威集团吧] 反正套着,就躺平,看他演绎 宽容的夏舒茜1 11-1111-11 11:11
- 37 0 [浙江世宝吧] 宝,下午上攻一下吧。我等着交出筹码呢。 股友DK19831311 11-1111-11 11:11
- 45 0 [汉得信息吧] 孙啊!有些玩笑开不 大A是蛋球 11-1111-11 11:11
- 39 0 [中国平安吧] 把港股都带下来了! 股友x181K26175 11-1111-11 11:11
- 40 0 [卓翼科技吧] 马上就绿,布鲁斯军团毫不客气,群里的托们还有 糗285555555 11-1111-11 11:11
- 43 1 [拓普集团吧] 没有托底的东西 涨多多的了 11-1111-11 11:11
- 40 1 [翔丰华吧] 今天突破要涨停了兄弟们 股神六六六 11-1111-11 11:11
- 329 2 [海陆重工吧] 家人们,下一只票再见 资产翻倍无数迷妹 11-1111-11 11:11
- 149 4 [ST司特吧] 司尔特今年见过二个跌停,没见过一个涨停! SCH海鸥战神 11-1011-11 11:11
- 266 2 [宇新股份吧] 感觉要下来了 坚韧的许衡3 11-1011-11 11:11
- 50 0 [中联重科吧] 继续平稳过渡,期待明天会更好! Amy1018 11-1111-11 11:11
- 34 0 [电工合金吧] 快跑啊 蛋蛋大兵123 11-1111-11 11:11
- 34 0 [海辰药业吧] 放量了,本周可以躺 晓建之涅槃重生 11-1111-11 11:11
- 152 0 [天赐材料吧] 感谢主力 星空不负赶路人 11-1111-11 11:11
- 33 0 [三六零吧] 明显的拉高出货 试试看能赚吗 11-1111-11 11:11
- 32 0 [众生药业吧] 21刚卖就涨那么多, 股友1h68962G71 11-1111-11 11:11
- 37 1 [*ST闻泰吧] 不愿意带散户挣钱。 学会空仓W先生 11-1111-11 11:11
- 38 0 [亚信科技吧] 哟,竟然红了两天 股友uQ3D2V 11-1111-11 11:11
- 155 5 [黑芝麻吧] 为什么涨了一点股吧的人就那么激动????没吃 一卖就跌买就涨 11-1111-11 11:11
- 117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不敢公布净值 基民5I6MPt 11-1011-11 11:11
- 42 0 [传化智联吧] 吃大面 职业送钱小学生 11-1111-11 11:11
- 38 0 [日上集团吧] 着急啥呢,耐心持股。哪有股票天天赚钱的。 股友u7160R6583 11-1111-11 11:11
- 46 0 [先进数通吧] 昨天是下跌中继,今天跌是正常 股友9ak2023008 11-1111-11 11:11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时间真是一个好东西~~从30多掉到20多,那从20多 shl黄蓝 11-1111-11 11:11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的走势好差啊 HQ量HQS 11-1111-11 11:11
- 34 0 [新疆交建吧] 减持股 传奇521468 11-1111-11 11:11
- 39 0 [神剑股份吧] 玩死你没够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11-1111-11 11:11
- 98 2 [紫金矿业吧] 主力不干活,就在这磨是吧,行,我就成一成仓还 痞调客 11-1111-11 11:11
- 63 1 [国电南自吧] 午后电网异动南自跟涨 烟台拉萨席位 11-1111-11 11:11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大A里近期最臭的 股友288Q817O79 11-1111-11 11:11
- 36 0 [同花顺吧] 涨就不涨,砸就砸证券,真是厨神行为!哪里来的 快熊转疯牛 11-1111-11 11:11
- 40 0 [中贝通信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58aa196295 11-1111-11 11:11
- 30 0 [凯盛新材吧] 急拉必回 蛋糕师 11-1111-11 11:11
- 32 0 [多氟多吧] 货不太好出,再拉升诱惑一下 股友0cXk91K8uK 11-1111-11 11:11
- 299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盘中播报】2只A股跌停 煤炭行业跌幅最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1:11
- 2834 0 [胜利股份吧] 复牌涨停!封单超155万手,000407重大资产重组 胜利股份资讯 11-1111-11 11:11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参议院投票通过临时拨款法案 将递交众议院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1:11
- 27 0 [*ST亚振吧] 牛啊,卖飞了不敢追 基民SEs0F7 11-1111-11 11:11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长发基金等新设光电科创产投中心,出资额1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1:11
- 50 1 [东方财富吧] 冲呀 股友zeYF6E 11-1111-11 11:11
- 48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大盘那么差,这家伙能不能拉大旗?芯片龙头 股友6969R363L6 11-1111-11 11:11
- 145 1 [光启技术吧] 图片评论 无象无名 11-1111-11 11:11
- 168 3 [中兴通讯吧] ,6g大会要来了 励志哥4 11-1111-11 11:11
- 55 2 [长川科技吧] 早盘84全卖啦,哈哈哈哈哈 牛气冲冲的662 11-1111-11 11:11
- 46 2 [*ST万方吧] 今天有能耐么直接来个跌停,我好加仓~~~ mjf5o9 11-1111-11 11:11
- 83 3 [王子新材吧] nmd,我玩得好好的,突然来很多老师,真恶心 成都低吸王 11-1111-11 11:11
- 46 1 [福然德吧] 板块涨,他下降,扳块又涨了,你还磨矶 有自信的严灿12 11-1111-11 11:11
- 606 12 [华域汽车吧] $华域汽车(SH600741)$每年超60亿研发费用,智能 股行天下999 10-3011-11 11:11
- 51 0 [中孚实业吧] 有利空吧有知道的宝子告知一下 喝喝果果冰 11-1111-11 11:10
- 32 0 [寒武纪吧] 下午大V AI作图 11-1111-11 11:10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陷入“闭店潮”?西贝紧急回应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1:10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11月10日参与两融交易的投资者数量为48.18万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1:10
- 39 0 [中国卫星吧] 下午卫星通讯绝地反击 短线王全仓猛干 11-1111-11 11:10
- 29 0 [吉视传媒吧] 一天天真有意思,昨天进的资金,今天砸盘 坤哥是短线大王 11-1111-11 11:10
- 31 0 [*ST万方吧] 小东北会玩哦干四个地板开始炸板做T再封牛 一路长红发财哥 11-1111-11 11:10
- 36 0 [中电鑫龙吧] 涨停,加油 股友56971G2g39 11-1111-11 11:10
- 34 0 [歌尔股份吧] 跌不象话了吧 股友aoiSiI 11-1111-11 11:10
- 584 7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所面临的调整已经结束了,这支股票接下 顶级游资社长 11-1011-11 11:10
- 30 0 [A50期指吧] 我也喜欢做空a50,赚钱太简单了 大发如意得波风 11-1111-11 11:10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该跑的都跑了,继续创新高 股友G8228T1873 11-1111-11 11:10
- 36 0 [维信诺吧] 去年10月最高时接的,都一年多了,终于可以看到 吹牛逼能人呵 11-1111-11 11:10
- 82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现在性价比不错,准备再布局一点 汀兰岸芷 11-1111-11 11:10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还在幻想?主力跑完了,谁来接盘?散户兜底了, 难搞哦都飘红咯 11-1111-11 11:10
- 38 0 [亚太药业吧] 别说话了,万一吓跑咋整 拽姐儿 11-1111-11 11:10
- 69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试盘攻击60周线2.12,放量突破后将展开主升 大海有约 11-1111-11 11:10
- 59 0 [中科软吧] 中科软飞机跑道已经铺就,即将起飞,拭目以待! 年年兴隆地叶孤城 11-1111-11 11:10
- 110 0 [华泰柏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美股最近涨得红火,三大指数同步攀升,核心是美 盛开的紫荆婲 11-1111-11 11:10
- 42 0 [富瑞特装吧] 拉了 高贵典雅的贺轩薇 11-1111-11 11:10
- 37 0 [太极实业吧] 五日线都下不去有啥好怕的,多拿多T 认真的蔡昆 11-1111-11 11:10
- 36 0 [三六零吧] 涨一分,跌三分给人幻想 股友08T251K809 11-1111-11 11:10
- 39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估计还有几个涨停吧,因为市盈率只有个位数 出色龙 11-1111-11 11:10
- 42 0 [常山药业吧] 跟上海辰,冲冲冲! 雪豹突击 11-1111-11 11:10
- 32 0 [长川科技吧] 江波龙是你爷爷 繁花688 11-1111-11 11:10
- 30 0 [恒生指数吧] 每天高开低走,你换个玩法行不?要么就是低开低 股友135RP18161 11-1111-11 11:10
- 41 1 [碧水源吧] 环保股在涨,碧水还是碧样? 碧水的韭菜 11-1111-11 11:10
- 70 2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还是买这里放心,有种捡钱的感觉,明天冲高先撤 悟九五 11-1011-11 11:10
- 31 0 [沪银吧] 做空的难道家里有矿吗 又双叒叕叠 11-1111-11 11:10
- 61 0 [众泰汽车吧] 深圳公布2025年度第二批建筑光伏一体化及“光储 有条理的严晟 11-1111-11 11:10
- 51 1 [芯片ETF华夏吧] 通知通知,中午没有饭,只有面,自带碗筷速去食 勤奋的薛渝0 11-1111-11 11:10
- 38 1 [海新能科吧] 开始织布了 lanjunzi1979 11-1111-11 11:10
- 47 1 [大众公用吧]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奔跑的韭菜籽 11-1111-11 11:10
- 75 1 [国金证券吧] 这庄家太野蛮了,制造了很多融资额,让人知难而 独立的馨星香2 11-1111-11 11:10
- 78 4 [兰石重装吧] 海陆一个卖锅炉怎么能和兰石比呢?什么龙头不龙 迅捷的邱莉萍 11-1111-11 11:10
- 52 1 [半导体吧] 纳斯达克多少点了,大a才多少?真的跟美股的话 空仓也不买银行 11-1111-11 11:10
- 35 0 [中航成飞吧] 相约79 灌运端 11-1111-11 11:10
- 75 9 [新宙邦吧] 低开定性了,又要调整几天了,磨去吧 刘油富的流油 11-1111-11 11:10
- 60 2 [阿特斯吧] 买了后,删了同花顺交易软件一下子人就清净了! 拿到洗发业绩释放 11-1011-11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