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5 10 [红枣吧] 抄底 专攻右侧交易 11-0511-11 10:53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易中天梯队今天集体拉肚子啊,这是吃了什么脏东 快乐的宋慕白 11-1111-11 10:53
- 30 0 [中科海讯吧] 不卖会要命了 飞针走绣 11-1111-11 10:53
- 35 0 [青山纸业吧] 跑了你们玩吧 股友038T012x59 11-1111-11 10:53
- 37 0 [协鑫集成吧] 等回本 深情的公孙小白 11-1111-11 10:53
- 36 0 [豪威集团吧] 僵尸股票豪威 骑扬发财的游坦之 11-1111-11 10:53
- 38 0 [中创环保吧] 走上了心电图 名字叫阳生 11-1111-11 10:53
- 30 0 [长盈精密吧] 不到20继续幻想 带套王 11-1111-11 10:53
- 44 1 [巨星传奇吧] 早上集合竞价我挂低二三分钱卖巨星,使用同花顺 财运高升的Titan 11-1111-11 10:53
- 69 3 [盈新发展吧] 被卡位了没辙,柚子在跑,这玩意儿太没格局了, 乌兰滚刀肉 11-1111-11 10:53
- 44 0 [优刻得-W吧] 一下卖了3000万啥意思,老季回购还没那么多 鲁西南第二深情 11-1111-11 10:53
- 33 0 [中鼎股份吧] 就这点出息,每次都冲高套小散 vv易富冲天 11-1111-11 10:53
- 39 0 [天融信吧] 在东方赚点全亏给你了拉几 股友702xy71633 11-1111-11 10:53
- 40 0 [美瑞新材吧] 板块起飞了,你还砸盘垃圾。 阿山鹰眼 11-1111-11 10:53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会不会跌到,连它妈都不认识? 英俊潇洒的龚泰 11-1111-11 10:53
- 38 1 [东岳硅材吧] 出清了。 主力931343 11-1111-11 10:53
- 44 1 [东山精密吧] 走了,可以涨了 股友1110an8817 11-1111-11 10:53
- 101 1 [旋极信息吧] 【权益周报】政策推动新场景大规模应用,AI应用 小呀么小虾米 11-1111-11 10:53
- 38 0 [利能5吧] 不干个十倍,买它图啥 虚空弹仓 11-1111-11 10:53
- 52 0 [凡拓数创吧] 30保卫战比沪指3000点保卫战都费劲。不过沪指已 打心骨 11-1111-11 10:53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绿色护眼 股友0NI0816733 11-1111-11 10:53
- 32 0 [长城汽车吧] 原来是骗我来接手 专业低抛高吸 11-1111-11 10:53
- 52 0 [通源石油吧] 大家坚持一下,等这一波跌完了,新的一波下跌就 关东渚 11-1111-11 10:53
- 29 0 [长春高新吧] 昨天加仓的今天又危险了。 不目的誓不罢休 11-1111-11 10:53
- 420 0 [航天软件吧]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,神舟二十号载人 股友UOxJKM4264 11-1111-11 10:53
- 53 2 [众智科技吧] 啥鬼东西所属概念全红,你究竟跟的啥? 股友50599R20X6 11-1111-11 10:53
- 219 5 [天邦食品吧] 买入天邦并持有很长时间了。但天邦股价一直没有 有声有色的强者 11-1011-11 10:53
- 37 0 [中科曙光吧] 科技股少买噢 猎杀大A汪汪队 11-1111-11 10:53
- 46 0 [思源电气吧] 昨天有多少人听我劝,让大家赶紧卖 股友V7022f2108 11-1111-11 10:53
- 38 0 [比亚迪吧] 最优质资产成这样 zxrree7257 11-1111-11 10:53
- 44 0 [中科海讯吧] 坐等跌到30再低吸,套牢盘不割完是不可能拉的 股友185TY83631 11-1111-11 10:53
- 324 0 [诺唯赞吧] 清仓 磐石首选 11-1111-11 10:53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上去的,怎么下来,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11-1111-11 10:53
- 86 1 [东北证券吧] ST元成今日停牌,公司市值低于5亿准备退市了, 乐观的文宜仲 11-1111-11 10:53
- 131 2 [节能国祯吧] 11亿多的大单子就这几天出结果,三年预计贡献利 杰哥有道 11-1111-11 10:53
- 92 5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这是跟哪个指数的啊 A股欠我的 11-1111-11 10:53
- 97 5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账户又要扣款多少 股友7R10316I70 11-1111-11 10:53
- 31 0 [澄星股份吧] 走势完全跟随板块 njhhk99 11-1111-11 10:53
- 48 0 [全聚德吧] 耐心持有,不被噪音污染! 令我行 11-1111-11 10:53
- 39 0 [沧州明珠吧] 万手哥来了,迅速补仓!! 路虽远行必达66 11-1111-11 10:53
- 40 0 [19金凤凰吧] 152251:贵州金凤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被 19金凤凰资讯 11-1111-11 10:53
- 52 0 [亿纬锂能吧] 同样是电池,看鹏辉能源不断新高,再看看你,无 股友726P971M13 11-1111-11 10:53
- 34 0 [澄星股份吧] 别回头继续冲 高山仰止111 11-1111-11 10:53
- 173 4 [神马股份吧] 庄稼撤单什么意思 执着的邱琦 11-1111-11 10:53
- 46 2 [神马股份吧] 今天双11,明天涨9个点就是双12了 首板捉妖大师 11-1111-11 10:53
- 440 3 [闽发铝业吧] 铝业股里最弱。 强者恒强001 11-1111-11 10:53
- 147 8 [盈方微吧] 应该会在十点半涨停,主力跟我说过了 行动第一步 11-1111-11 10:53
- 351 1 [创益通吧] 这大厦笔庄家越买越多,买成股东数大幅减少,看 大马哈飞鱼 11-1111-11 10:53
- 67 0 [华锡有色吧] 华锡有色11月11日快速上涨 华锡有色资讯 11-1111-11 10:53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科技叙事从“互联网+”迈向“AI+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53
- 1396 0 [财经评论吧] 智元机器人、蚂蚁集团等成立未来科技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53
- 36 0 [宝色股份吧] 赶紧买,40块 佛系3355255 11-1111-11 10:53
- 41 0 [福石控股吧] 拉上一波,现在逼着散户5.9上方买单 经纬辉开来打板 11-1111-11 10:53
- 32 0 [特一药业吧] 西安流感严重,有学校放假应对流感 再哥就是韭菜 11-1111-11 10:53
- 41 0 [歌尔股份吧] 完了,大家都不要进了,前10大有8个在出货 德睿静心 11-1111-11 10:53
- 33 0 [中粮资本吧] 老套路涨1毛2分可以来回切换玩几天,让大家在牛 刚正不阿的纳兰婉 11-1111-11 10:53
- 37 0 [华钰矿业吧] 钰皇大帝,加油啊 股友99e7d97596 11-1111-11 10:53
- 42 0 [宝信软件吧] 这换手率,一个上午成交不到一个亿,你可是六七 快进快跑 11-1111-11 10:53
- 299 0 [特变电工吧] 利好不断,出货不断! 基民Oh5rXy 11-1111-11 10:53
- 9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德邦鑫星经理垃圾 谨慎的余晨光1 11-1111-11 10:53
- 26 1 [PVC吧] 高就空 想赚钱pvc只买跌 11-1111-11 10:53
- 47 1 [北方铜业吧] 昨晚大涨的期货不算数,今早调了一点就跟着跌 平和宁静的蒋念茜 11-1111-11 10:53
- 40 0 [博思软件吧] 此生最大的败笔就是在博思里躲牛市,长啸一声来 鸿煌之力 11-1111-11 10:53
- 72 0 [创业板50吧] M顶了。。。 话糙理不糙 11-1111-11 10:53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成交量每况愈下 ST韭神 11-1111-11 10:53
- 52 0 [神州高铁吧] 有跨年龙的气质,低价央企,十五五规划交通强国 只做集合 11-1111-11 10:53
- 28 0 [ST金顶吧] 压力位到了 大丰收6688 11-1111-11 10:53
- 32 0 [楚江新材吧] 这股容易跳水 做人做冠希 11-1111-11 10:53
- 60 2 [汇金股份吧] 怎么还有人买直接一步砸到位不好吗 别吹了越吹越跌 11-1111-11 10:53
- 35 1 [豪能股份吧] 招谁惹谁了,这么个跌法,那么多赚钱的,只有我 寻找大出神 11-1111-11 10:53
- 61 1 [罗普斯金吧] 这个票终于有资金做了 白841 11-1111-11 10:53
- 128 3 [博实股份吧] 主力大哥还砸不,我昨天15.7卖了大部分,还让我 股友2Z99G53179 11-1111-11 10:53
- 45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这玩意人工? 沉着稳重8 11-1111-11 10:53
- 87 3 [福达合金吧] 抓紧跑,别说我没提醒 mac小凉 11-1111-11 10:53
- 208 3 [青山纸业吧] 出货下跌趋势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11-0911-11 10:53
- 32 0 [赢时胜吧] 这股主力真是没下限 幸运星lily 11-1111-11 10:53
- 156 0 [汇添富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美股三大指数涨势正劲,背后是美政府停摆本周末 薇28 11-1111-11 10:53
- 44 0 [千里科技吧] 卧槽 金生富贵 11-1111-11 10:53
- 52 0 [太极集团吧] …… 静谧海岸 11-1111-11 10:53
- 31 0 [赛力斯吧] 还有20%跌幅 温州醉蟹 11-1111-11 10:53
- 40 0 [*ST航图吧] 那么好的规划都代不动你 好运9999999 11-1111-11 10:53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你行不行的板块第二还跌 低调才是 11-1111-11 10:53
- 33 0 [鹏鼎控股吧] 让我伤心让我难过。 派大星7335 11-1111-11 10:53
- 33 0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又套了不少,这样搞自己成本也不低吧 高风亮节的魏亦如 11-1111-11 10:53
- 64 1 [综艺股份吧] 拉升太快,没买到 落雁狮子座 11-1111-11 10:53
- 85 2 [兰州银行吧] 兰州银行将要压不往了,压盘越压越多,这是主力 老资深玩家 11-1111-11 10:53
- 37 0 [川金诺吧] 不跑都扣里 股友77v620170m 11-1111-11 10:53
- 42 0 [中捷资源吧] 哪个大哥可以带带中捷吧… 多多和小年糕爸爸 11-1111-11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