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11月12日快速上涨 天下秀资讯 11-1211-12 09:34
- 74 0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科技11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永太科技资讯 11-1211-12 09:34
- 45 0 [永杰新材吧] 永杰新材11月12日快速上涨 永杰新材资讯 11-1211-12 09:34
- 1435 0 [财经评论吧] 磷化工板块盘初调整 澄星股份接近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09:34
- 37 0 [华体科技吧] 都能看出来下跌趋势已经形成 平静的钟淳蓓 11-1211-12 09:34
- 52 0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健康11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济民健康资讯 11-1211-12 09:34
- 81 0 [顺威股份吧] 顺威股份11月12日快速上涨 顺威股份资讯 11-1211-12 09:34
- 63 0 [建发致新吧] 建发致新11月12日快速上涨 建发致新资讯 11-1211-12 09:34
- 79 0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11月12日快速上涨 塞力医疗资讯 11-1211-12 09:34
- 67 0 [惠博普吧] 惠博普11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惠博普资讯 11-1211-12 09:34
- 37 0 [一心堂吧] 大参林19了~你们一起的呢,加油,心心 风生水起0927 11-1211-12 09:34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一日游 大金牛牛牛 11-1211-12 09:34
- 51 0 [宣亚国际吧] 宣亚国际11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宣亚国际资讯 11-1211-12 09:34
- 63 0 [佳缘科技吧] 佳缘科技11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佳缘科技资讯 11-1211-12 09:34
- 83 0 [金瑞矿业吧] 金瑞矿业11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金瑞矿业资讯 11-1211-12 09:34
- 79 0 [*ST纳川吧] ST纳川11月12日快速上涨 *ST纳川资讯 11-1211-12 09:34
- 25 0 [农业银行吧] 涨的个逼 基民88A1x68661 11-1211-12 09:34
- 53 2 [城地香江吧] 还有人在?深不见底啊 A股苦行僧 11-1211-12 09:34
- 371 2 [胜利股份吧] 糙 黄金葉 11-1211-12 09:34
- 181 5 [卧龙电驱吧] 股东户数大幅增加短线主力成功把筹码高位交给散 红牛鸿远当头 11-0411-12 09:34
- 68 0 [裕承科金吧] 丢人丢到姥姥家了,郑博士。 Dj白马骑士 11-1211-12 09:34
- 45 0 [依依股份吧] 依依股份11月12日快速上涨 依依股份资讯 11-1211-12 09:34
- 46 0 [信德新材吧] 信德新材11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信德新材资讯 11-1211-12 09:34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清仓了 股友eAUR5K 11-1211-12 09:34
- 32 0 [中科曙光吧] 曙光何在,这不是阴霾么 黎明踏浪号1 11-1211-12 09:34
- 24 0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天雁什么板块 股友gg1h8n 11-1211-12 09:34
- 38 0 [协鑫集成吧] 放巨量 湖南嗦螺斯 11-1211-12 09:34
- 34 0 [润建股份吧] 每天一睁眼就是绿的发亮 股友13829VX102 11-1211-12 09:34
- 49 0 [小商品城吧] 国企老板水平高的不多,能喝酒就行 股友P3727831u3 11-1211-12 09:34
- 33 0 [华银电力吧] 你真是电力里垫底的,股市里的一坨粑粑!直接退 静等花开吧 11-1211-12 09:34
- 28 0 [盟固利吧] 跌起来你是真牛 金钰涵 11-1211-12 09:34
- 35 0 [通威股份吧] 让你们买 股票天天看 11-1211-12 09:34
- 37 0 [合富中国吧] 还有一半涨幅锁仓参考去年日出东方 低吸空仓管住手 11-1211-12 09:34
- 68 0 [港股红利低波ETF招商吧] 就你天天红,科技天天绿 爱吃韭菜的ikun 11-1211-12 09:34
- 44 0 [*ST闻泰吧] 量化资金专门找散户最多的股去量化 股友15m73681f3 11-1211-12 09:34
- 86 2 [COMEX黄金吧] 50倍看空4050 东莞大表哥 11-1211-12 09:34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一毛钱任务完成 zhencheng159 11-1211-12 09:34
- 38 0 [世纪华通吧] 那些叫今天跌停的空头狗死出来,都装了??? 兴奋的雷卓婷 11-1211-12 09:34
- 43 0 [指南针吧] 我的意见是跟指南针自己的指标反着买,它现在波 云中的鱼 11-1211-12 09:34
- 35 0 [亿嘉和吧] 忍住不要加 股友Wv66692039 11-1211-12 09:34
- 30 0 [兆易创新吧] 好厉害啊 睡着了梦里啥都有 11-1211-12 09:34
- 51 2 [*ST东易吧] 最后一地鸡毛。赔1000万 夏晓敬 11-1211-12 09:34
- 113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感觉没搞头了,国内半导体太拉跨了,韩国也是忽 温文尔雅的梅菡涵 11-1211-12 09:34
- 92 3 [联合动力吧] 苏州高新新能源标杆高企!. 正压不过邪吗 11-1211-12 09:34
- 122 2 [奔图科技吧] 纳思达:融资净买入711.59万元,融资余额7.69亿 奔图科技资讯 11-1211-12 09:34
- 373 1 [华夏鼎茂债券A吧] 经理要抓紧调整一下吧! 勇敢的思如晴7 11-0611-12 09:34
- 38 0 [海伦哲吧] 下面这个缺口头上一把剑,不补永无安宁之日……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11-1211-12 09:34
- 124 0 [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A吧] $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A$连跌四天 基民wJ7ZTB 11-1211-12 09:34
- 33 0 [特一药业吧] 买入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1-1211-12 09:3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熊市就熊市,非得说什么慢牛 疯狂的牛市 11-1211-12 09:34
- 42 0 [京泉华吧] 触霉头了,出来晒一下,晒掉霉运 人面桃花9899 11-1211-12 09:34
- 31 0 [中国核建吧] 别让量化AI看到 高级营养师gg 11-1211-12 09:34
- 40 0 [生益科技吧] 他儿子都涨了 股友6L0V155536 11-1211-12 09:34
- 25 0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阳包阴,出现反转,可以看到曙光了 利落的尹晨昭 11-1211-12 09:34
- 36 0 [秉扬科技吧] 今天操盘手对了,下面不挂托单了,进攻,不要停 飞黄生财的文泰来 11-1211-12 09:34
- 34 0 [漳州发展吧] 光伏跌的时候你又属于光伏板块了,涨的时候不属 乐于助人的安哪 11-1211-12 09:34
- 36 0 [杭可科技吧] 做空的很强大啊 留下点神马 11-1211-12 09:3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压的指数不让上涨,震荡砸小盘,看这意思, 哈尔滨大虫 11-1211-12 09:34
- 64 1 [药易购吧] 药易购的兄弟们,建科院的增涨潜力大不大? 股友1093Z829R1 11-1211-12 09:34
- 98 2 [谱尼测试吧] 市场利好天天发,这货就相当于港股中的老仙股! NA嗨呦 11-1211-12 09:34
- 111 0 [维尔利吧] 这几个董秘回复简单概述就是,公司正在正常运行 牛牛牛6668889 11-1111-12 09:34
- 605 19 [中电鑫龙吧] 突破13.20买入底仓! 时来运转四叶草 11-1111-12 09:34
- 37 0 [天龙退吧] 昨天那个样就没安好心 股友202Z35O601 11-1211-12 09:34
- 38 0 [风光股份吧] 呵呵 XO大禅师 11-1211-12 09:34
- 32 0 [海南发展吧] 主力天天跑涨不了的 翻倍加倍 11-1211-12 09:34
- 32 0 [晶瑞电材吧] 丧尸股跌吧 股友gU0vwN 11-1211-12 09:34
- 43 0 [*ST东易吧] 怕追高的都是苦命人!! 能忍者神龟 11-1211-12 09:34
- 36 0 [A50期指吧] 快去买银行股!稳健! 股友i6b7I9 11-1211-12 09:3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你所谓的科技牛?????是不是银行牛? 股友81663DY752 11-1211-12 09:34
- 32 0 [新易盛吧] cpo以后烂大街了,没人玩了 樱桃丸子面 11-1211-12 09:34
- 30 0 [江苏银行吧] 突破半年线! 股友sCr2DI9515 11-1211-12 09:34
- 50 0 [格尔软件吧] $格尔软件(SH603232)$ 爱章婷 11-1211-12 09:34
- 36 0 [天府文旅吧] 做个人这么难? 股友308t7A7252 11-1211-12 09:3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珍爱家庭,远离股市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11-1211-12 09:34
- 45 0 [ST合力泰吧] 钝刀割肉 谦虚谨慎的兰博12 11-1211-12 09:34
- 58 1 [中金岭南吧] 下来再接吧,上不去的 sjxwww 11-1211-12 09:34
- 74 3 [江丰电子吧] 崩溃了 不买低价亏损微盘 11-1211-12 09:34
- 403 2 [思特威-W吧] CIS国际龙头企业索尼得益于娱乐业务的亮眼表现 买了休息 11-1211-12 09:34
- 112 8 [成飞集成吧] 我要午睡了,各位,红了踢踢我 你好我是万手哥 11-1111-12 09:34
- 112 0 [重庆燃气吧] 垃圾股,涨幅如此低 僵硬的布朗尼2 11-1211-12 09:34
- 43 0 [龙溪股份吧] 都别玩了, 股友87c69n2697 11-1211-12 09:34
- 40 0 [中国宝安吧] 曹 monfery 11-1211-12 09:34
- 39 0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被下降头了 请叫我大聪明啊 11-1211-12 09:34
- 41 0 [厦门象屿吧] 杀猪菜 道7771 11-1211-12 09:34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看谁跑的快了 秀外慧中的张昆 11-1211-12 09:34
- 45 0 [浙江仙通吧] 本月目标价16---17 股友P18D573815 11-1211-12 09:34
- 32 0 [每日互动吧] 有钱就买卖出的都是自己吓自己 股友1806N2R791 11-1211-12 09:34
- 36 0 [同仁堂吧] 今天冲高回落 宇宙守猎人 11-1211-12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