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2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么大个盘子,涨得费劲,砸盘随意。 非要取昵称烦不烦 11-1111-11 11:11
- 134 7 [赛力斯吧] 有点开始怀疑自己了,不知道发什么神经11.3号15 有远见的落水圆20 11-1111-11 11:11
- 112 6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需要券商和非银来一波才能有效突破稳住4000 常常久韭 11-1111-11 11:11
- 75 2 [六国化工吧] 突破四年新高给我涨 有感染力地霍青桐 11-1111-11 11:11
- 47 1 [比亚迪股份吧] 昨天就说了,卖比亚迪,买小米 长线价值业绩股 11-1111-11 11:11
- 179 9 [鼎捷数智吧] 赚10w没有亏3w走的 K线绘制 11-1011-11 11:11
- 35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板块都不跟了。只管下跌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11-1111-11 11:11
- 45 0 [中洲特材吧] 大股懂的成本价格是5.6元,下个月减持价格基本 真挚的方蕊 11-1111-11 11:11
- 39 0 [中银证券吧] 蛋庄全仓在里面,亏六万了 我要回本要回本 11-1111-11 11:11
- 34 0 [正泰电源吧] 山不去就下来吧 拿不住就去坐lao 11-1111-11 11:11
- 35 0 [众泰汽车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? 旺哆渔 11-1111-11 11:11
- 41 1 [汇金股份吧] 太牛了,真的快到15了 时刻记得的龙空龙 11-1111-11 11:11
- 39 1 [顺钠股份吧] 完了,大曾兄弟来了 大水巨怪 11-1111-11 11:11
- 40 1 [联创电子吧] 不给力啊 财运有余的文泰来 11-1111-11 11:11
- 123 3 [上证指数吧] 又怕散户挣钱,又怕散户不玩,真是费劲心思的发 股友1639yp2335 11-1111-11 11:11
- 85 1 [立昂微吧] 存储芯片涨价很快会延伸到半导体硅片涨价,最多 韭菜救星555号 11-1111-11 11:11
- 66 2 [天能重工吧] 上一次冲到715,后期跌了一块钱,这次太危险。 草原猎豹 11-1111-11 11:11
- 70 2 [三六零吧] 又是卖飞的一天 大树底下好乘凉1 11-1111-11 11:11
- 545 7 [章源钨业吧] 昨天意外大跌令人费解~作为Gj重点管控的稀有战 懒人玩股逍遥牛 11-1111-11 11:11
- 301 2 [宇通重工吧] 主力确实怀孕末期了,但这孩子可能来历不凡,今 通天教主_zy2025 11-1011-11 11:11
- 255 3 [三孚股份吧] 开板姐已入驻,周二继续拉板 华尔街1姐 11-1011-11 11:11
- 37 0 [百利电气吧] 万手哥来了 股友gOchhR 11-1111-11 11:11
- 37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不是炒中昊做新能源汽车配件的嘛//@英姿飒 天天普叔1号 11-1111-11 11:11
- 31 0 [拓斯达吧] 速速击穿三十 红红火火涨停板 11-1111-11 11:11
- 34 0 [豫光转债吧] 鱼,愚? 蜀鸟知归 11-1111-11 11:11
- 109 0 [股指期货吧] 做空品种没选好都是泪了 基民H6mJTD 11-1111-11 11:11
- 28 0 [中科曙光吧] 垃圾一个 股友V7325822e2 11-1111-11 11:11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只要我买,龙头都能变泥鳅。 yyyydhdhdh 11-1111-11 11:11
- 29 0 [金富科技吧] 不会冲高回落吧 勤劳善良的宝宝 11-1111-11 11:1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 段圣赢通 11-1111-11 11:11
- 36 1 [游戏ETF华夏吧] 天天这个死样子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1:11
- 115 0 [黄金/美元吧] 第一单平仓!4032的多单先收70个点开门红!!回 q星辰q814084852 11-1111-11 11:1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卡着4000点是有什么任务吗 大傅人家 11-1111-11 11:11
- 49 0 [润欣科技吧] 你真的太可爱了 n954513424428432 11-1111-11 11:11
- 35 0 [超讯科技吧] 6G大会也不涨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1111-11 11:11
- 54 0 [国新健康吧] ST绝无可能 铁面无私的栖迟 11-1111-11 11:11
- 30 0 [众生药业吧] 万手哥都被埋了 大曾迈巴赫司机 11-1111-11 11:11
- 33 0 [鲁抗医药吧] 买入了,试试 斯莫克smoke 11-1111-11 11:11
- 33 0 [中国核电吧] 地质,地质,你不埋我不埋,里自己玩。 不要踏马格局 11-1111-11 11:11
- 48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封不上,明天必须低开 巴陵年代 11-1111-11 11:11
- 44 0 [北大医药吧] 二板才是你的出路。今天不板,明天集合竞价就跑 山不过来 11-1111-11 11:11
- 52 2 [中银证券吧] $中银证券(SH601696)$ 股友52P156n538 11-1111-11 11:11
- 98 1 [传化智联吧] 传智未来技术有限公司,股东阵容很豪华 股市赚钱赎身888 11-1111-11 11:11
- 43 1 [科创新源吧] 科技都疯了,你不是科技吗? 迪亚Yi 11-1111-11 11:11
- 34 0 [双杰电气吧] 这股庄一直在做T,看出来了吗? 斗犇犇 11-1111-11 11:11
- 35 0 [阿特斯吧] 23.5清仓不玩了,长得太凶,留下兄弟们继续发财 IDers 11-1111-11 11:11
- 29 0 [ST太重吧] 太重了,拉不起来,还得掉下去 ST浪客剑心 11-1111-11 11:11
- 109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你进这个,寒武纪是不是套我们的钱 基民2r55D73307 11-1111-11 11:11
- 39 1 [阿特斯吧] 看着起来,就是没买,不服不行 万事满斗de花满楼 11-1111-11 11:11
- 61 2 [潞安环能吧] 利润吐的一干二净,还被套了。。。。。 轻盈的车三仟 11-1111-11 11:11
- 58 1 [天普股份吧] 怎么可能 要独立ipo啦看看科德教育和艾布鲁走势 英姿飒爽的范菡 11-1111-11 11:11
- 327 3 [东田微吧] 主力我*** 股友Z32091301d 11-1111-11 11:11
- 51 2 [晶瑞电材吧] 是不是财务照假有利空啊?天天阴跌,割了,你涨 倍蓰翻倍 11-1111-11 11:11
- 88 1 [上海雅仕吧] 铁龙真猛啊 卧室嫩蝶001 11-1111-11 11:11
- 135 1 [全信股份吧] 我要是主力今天必须整个绿线 追求卓越地巫行云 11-1111-11 11:11
- 35 0 [盈方微吧] 又是这样 股友85600p8x85 11-1111-11 11:11
- 32 0 [新泉股份吧] 又要跌停了 股友rwOqZn 11-1111-11 11:11
- 25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来一个套一个 股友619Y1279v5 11-1111-11 11:11
- 30 0 [包钢股份吧] 唉!前面又白涨了 股友95l103Y635 11-1111-11 11:11
- 32 0 [瑞泰新材吧] 做T不得被玩死??? 股友9DCHtq 11-1111-11 11:11
- 34 0 [中国移动吧] 就冲1.5万张卡,支援闽北园区,你不倒谁倒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1:11
- 54 0 [广西能源吧] 低位,图形好看,估计进了不少散户 我的回本之路啊 11-1111-11 11:11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赛道热度攀升,创业板核心企业凭借技术优势 暖茶a 11-1111-11 11:11
- 44 0 [晋控煤业吧] 拿不住就走 热心的欧阳逸凡 11-1111-11 11:11
- 34 0 [海新能科吧] 小雨伞谢敢买哪 平头小哥 11-1111-11 11:11
- 39 0 [电广传媒吧] 看看这跳水线 股友693680H17Q 11-1111-11 11:11
- 126 0 [泰和科技吧] 回了一口老血 时尚的何淑芬2 11-1111-11 11:11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跌破4000点,五日均线,一日游行情结束…… 宁宁梦 11-1111-11 11:11
- 45 1 [重庆建工吧] 想拉早就拉了,维持红盘,就是不能走的太难看, 认真的许晨游 11-1111-11 11:11
- 38 1 [川能动力吧] 今天跌停不可能,但也好看不了,一波调整是逃不 买啥啥跌365 11-1111-11 11:11
- 43 1 [天风证券吧] 天天向下怎么回事! 兴高采烈的戚靖娴 11-1111-11 11:11
- 358 0 [惠博普吧] 都红的,它居然还跌下来 股友C68f271396 11-1111-11 11:11
- 52 0 [东方明珠吧] 车门马上焊死,抓紧上车 股添乐H 11-1111-11 11:11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昨天董事会决议资产有什么变化? 清风润心田 11-1111-11 11:11
- 54 0 [云天化吧] 上蹿下跳 黑皮鲨鱼 11-1111-11 11:11
- 74 0 [ST海泰吧] 坑人哦别接盘了我被骗进来了希望后面的散户别被 满仓一把索 11-1111-11 11:11
- 122 0 [XD新凤鸣吧] 这俩月PTA检修,总体涉及产能达到10%左右 股友wm29g9tqt32 11-1111-11 11:11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自从炒股以后,每天都恶心,想吐,头晕,愤怒, 洒脱随性的夏婕 11-1111-11 11:11
- 81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@陆阳 股友06x62331v6 11-1111-11 11:11
- 28 0 [雪人集团吧] 热度那么高既然选择了,横盘出货 谷神巴菲特 11-1111-11 11:11
- 92 3 [卧龙电驱吧] 一直看好卧龙,下午吹起反攻的号角,加油 兴高采烈的哥 11-1111-11 11:11
- 47 1 [苏州固锝吧] 竟然五连涨 昵称总是被占用了 11-1111-11 11:11
- 35 0 [安妮股份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方丝萦 11-1111-11 11:11
- 24 0 [江波龙吧] 快刹车,不然续杯呀 做空王者 11-1111-11 11:11
- 36 0 [广百股份吧] 收盘光头阳就留,拉跟天线就走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11-1111-11 11:11
- 29 0 [多氟多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510iG65369 11-1111-11 11:11
- 44 0 [光库科技吧] 好久没见过了,可以来一次吗?20CM让大家爽一 暴发户51888 11-1111-11 11:11
- 75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在当前震荡行情中,能够持续提供稳定收益的资产 鸽影如画_美不胜收 11-1111-11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