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3 [药明康德吧] 下午应该涨了 股友P0586z9999 11-1111-11 13:31
- 63 1 [精锻科技吧] 这股做T35清仓完毕。准备尾盘再进做个小T 老散唐 11-1111-11 13:31
- 201 10 [众泰汽车吧] 变泰期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也跌,而且天天阴跌 变泰期高抛低吸 11-0711-11 13:31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我看238 止盈止损是关键 11-1111-11 13:31
- 32 0 [岭南控股吧] 跌破了跟着主力一起砸别留了 专注钱柱力 11-1111-11 13:31
- 28 0 [*ST宝实吧] 我倒是要看看这 摘帽骗人 11-1111-11 13:31
- 21 0 [上纬新材吧] 气氛都烘托到这个地步了不来两个涨停说不过去了 风趣的华靖娴1 11-1111-11 13:31
- 35 0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的庄家是真的黑,每次拉高必上影线,没一 股友2385733Ri6 11-1111-11 13:31
- 32 0 [鹏鼎控股吧] 本来是从从容容游刃有余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带爬 股友N9l0131250 11-1111-11 13:31
- 33 0 [东岳硅材吧] 这货前两天涨幅过大调整正常,还是合盛稳当些 A8拾伍 11-1111-11 13:31
- 36 0 [航天智造吧] 今天应该最低点也出来了,明天继续吧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11-1111-11 13:31
- 39 0 [日丰股份吧] 这只股有问题了 suiyuanyuan 11-1111-11 13:31
- 24 0 [大明电子吧] 跟汽车零件板块 飞黄腾达地比比东 11-1111-11 13:31
- 36 0 [大豪科技吧] 每次都拉一下就下来了,, 股友738x97715B 11-1111-11 13:31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从9月18以来的52天下跌。 乐观的差价 11-1111-11 13:31
- 34 0 [长药退吧] 今天卖出出去,明天挂单就没啥意义了,爱咋滴咋 买入必唱多 11-1111-11 13:31
- 26 0 [多氟多吧] 被天赐拉下来了 神奇的酒菜 11-1111-11 13:31
- 36 0 [南侨食品吧] 什么情况啊烂桥 耐心等待鱼儿上钩 11-1111-11 13:31
- 206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周二亚洲交易时段,黄金价格上涨,在美国贸易政 bbcawa 11-1111-11 13:31
- 33 0 [巨化股份吧] 垃圾不如 股友8179nQ6210 11-1111-11 13:31
- 86 1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的企业思路:利用达晨的高利润反哺文旅,只 风度翩翩的谷梦香 11-1111-11 13:31
- 38 0 [光启技术吧] 放量大跌 基民VVQMxb 11-1111-11 13:31
- 42 0 [三角防务吧] 压单吓唬谁??砸下来补仓,现在才2成仓位 小散688 11-1111-11 13:31
- 36 0 [范式智能吧] 48以下满仓,等60以上再T~冲冲冲!埋伏三季报 THqW北上 11-1111-11 13:31
- 29 0 [中信金属吧] 早上就把我洗出去了 神算洪七公 11-1111-11 13:31
- 45 0 [盟升电子吧] 你也是太空算力概念啊 股友8GgwFs 11-1111-11 13:31
- 38 0 [冠城新材吧] 洗洗盘为更好的上涨。 干净的席逸凡1 11-1111-11 13:31
- 42 0 [众泰汽车吧] 跳水!跳水!A股快速跳水!4000点再度跌破,各 股友83n705t598 11-1111-11 13:31
- 27 0 [英唐智控吧] 都不看好,没资金关注了 n1431016212eff5a 11-1111-11 13:31
- 33 0 [华峰超纤吧] 机器人皮肤,走一波 n1405690808620b4 11-1111-11 13:31
- 36 0 [神州高铁吧] 刚刚涨停洗盘,估计没这么快完结 基民5NI8895533 11-1111-11 13:31
- 30 0 [跨境通吧] 一点志气不长,拉叽货 笨笨卡拉米 11-1111-11 13:31
- 48 1 [海印5吧] 干干干买买买 养老金有保障 11-1111-11 13:31
- 78 3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你实在是不中用啊 yylhp 11-1111-11 13:31
- 783 6 [海立股份吧] 我这是触发了量化按钮吗 龙相公 11-1111-11 13:31
- 33 1 [粤传媒吧] 杀猪盘杀猪盘 韭菜哥11111 11-1111-11 13:31
- 346 4 [万丰奥威吧] 涨不涨倒是次要的,主要是今天放量了,这是最大 没钱怎么涨 11-1111-11 13:31
- 46 0 [万盛股份吧] 这么小的盘子,太墨迹了 偷心的小卤蛋 11-1111-11 13:31
- 34 0 [和而泰吧] 庄在测试量化?价格下来了,从容淡定收集。 金融韭狮 11-1111-11 13:31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二点要翻红 聪明的谷 11-1111-11 13:31
- 26 0 [北方稀土吧] 跌五十个点再加仓,现在是什么时候加都会被割, 坐等运来 11-1111-11 13:31
- 40 0 [万科A吧] 华QC都涨2个涨停了,你还趟在icu,曾经的优等生 股友fPSJ8L 11-1111-11 13:31
- 28 0 [波长光电吧] 诱多?我先出来? 富足的王123456 11-1111-11 13:31
- 33 0 [方正电机吧] 赶紧回封、不然都走了 路过的招财猫 11-1111-11 13:31
- 35 1 [众生药业吧] 起起伏伏,加油 艳阳福照 11-1111-11 13:31
- 77 0 [中望软件吧] 有矿的可以下了。 灰暗的仇雨昕2 11-1111-11 13:31
- 30 0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买的明天难受了 股友WA81750918 11-1111-11 13:31
- 295 0 [康众医疗吧] 医疗新基建+设备更新风口在,赛道逻辑没毛病啊 惊鸿过隙 11-1111-11 13:31
- 35 0 [粤传媒吧] 珠江,粤,岭南,一个庄,这个广东佬,太恶毒了 大毛发财 11-1111-11 13:31
- 30 0 [XD彩虹股吧] 你就是个垃圾,没有之一 运满乾坤赐运良来 11-1111-11 13:31
- 125 2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背后的逻辑就是不能让散户赚钱,套百万散户 清新脱俗的冷日轩 11-1111-11 13:31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兄弟们抗住!我撤了看情况明天会有放量下跌 我与藏獒不共戴天 11-1111-11 13:31
- 37 0 [ST远智吧] 注意仓位 股友0659Fx5785 11-1111-11 13:31
- 44 0 [浙江世宝吧] 记得高抛!!!跌下来再抄!!! baiuse百元新安托 11-1111-11 13:31
- 26 0 [芒果超媒吧] 明天跌破25 基民7I52135M95 11-1111-11 13:31
- 38 1 [芯片ETF东财吧] 是不是寒武纪不涨他就没戏啊 想回本的第1110天 11-1111-11 13:31
- 31 0 [常山药业吧] 的,看来要向51靠拢 股友Y9339Z7660 11-1111-11 13:31
- 31 0 [澄星股份吧] 大概率涨停,,回四板 股友6230V7i377 11-1111-11 13:31
- 37 0 [国晟科技吧] 【指盘】调后底固 缩量强涨 智者掏金 11-1111-11 13:31
- 25 0 [大明电子吧] 昨天韭菜们集体高潮,我就知道镰刀要挥过来了哈 龙虎榜上将 11-1111-11 13:31
- 31 0 [首开股份吧] 收了神通吧我知道错了 悠闲的蔡莉1 11-1111-11 13:31
- 26 0 [上纬新材吧] 牛逼 股友33c52Y1892 11-1111-11 13:31
- 34 0 [清源股份吧] 京山起来了,你可以吗 默文123 11-1111-11 13:31
- 24 0 [神马电力吧] 你也是神马啊 股友6011qX5980 11-1111-11 13:31
- 56 1 [金陵体育吧] 完了 顺势而为啦啦啦 11-1111-11 13:31
- 34 0 [丰元股份吧] 高位出货,快跑 icjq 11-1111-11 13:31
- 28 0 [大连圣亚吧] 大家一起卖光吧,这么多天了跌,恶心操控 股友GKmgua1748 11-1111-11 13:31
- 37 0 [券商概念吧]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基民CvsJov 11-1111-11 13:31
- 41 0 [中大力德吧] 希望能干脆点,一笔跌停吧,然后让我进去。 股友V3n3972112 11-1111-11 13:31
- 37 0 [中洲特材吧] 这个也亏 DTboss 11-1111-11 13:31
- 44 0 [芒果超媒吧] 不看好,高管跑路,舆论大,建议还是谨慎点好。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3:31
- 39 0 [顾家家居吧] 29.6买吧 股友9187Om3917 11-1111-11 13:31
- 34 0 [标榜股份吧] 今天这么看应该是稳住了 股友667915gd37 11-1111-11 13:31
- 34 0 [腾龙股份吧] 主力:要不拉一下试试手感?在座各位不同意我就 你比从前快乐嗯 11-1111-11 13:31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七十万散户,不磨走一半,想都不用想主力是不可 割不完的韭菜666 11-1111-11 13:31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贴删得很快嘛 直率的公孙昆1 11-1111-11 13:31
- 8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稳基金配置正当时,我的选择是易方达科融 江南风丶 11-1111-11 13:31
- 73 1 [富临精工吧] 电池板块持续走强,富临精工,以绿色呼应~ 股友王小财 11-1111-11 13:31
- 45 2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能不能破解托单必跌的魔怔。 昌盛2023 11-1111-11 13:31
- 193 7 [万泽股份吧] 别拉了,收小阳不好吗?这样空间拉会打折扣的 忍着大鳄 11-1011-11 13:31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$芒果超媒(SZ300413)$ aa财源滚滚 11-1111-11 13:31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股的筹码是这几个票最不干净的。。被深股通 三年十一倍选手 11-1111-11 13:31
- 63 0 [鼎龙股份吧] 要想打破鼎龙一贯股性差的问题就必须要有新的大 达人吹手 11-1111-11 13:31
- 34 0 [禾元生物-U吧] 杀融资了,融资4亿,不杀完就一直杀!!! 专盯龙虎榜 11-1111-11 13:3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董鹤川 11-1111-11 13:31
- 29 0 [海陆重工吧] 还不跑是,还有30个点可以回调 树先生特烦恼 11-1111-11 13:31
- 41 0 [电投产融吧] 枸庄 股友25151E8q85 11-1111-11 13:31
- 68 0 [极米科技吧] 中国股市的漫长历史上,大盘指数(A股上证指数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