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隧道股份吧] 下降头了,你不卖压那么大单干什么,想卖低三分 skine 11-1111-11 14:35
- 99 2 [中来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一字? 地方炒股砖假 11-1111-11 14:35
- 57 2 [天下秀吧] 看不懂怎么成这样 悠闲的潘衍慕 11-1111-11 14:35
- 51 2 [赢时胜吧] 这个票太恐怖了 n142232174319b77 11-1111-11 14:35
- 248 8 [景嘉微吧] 即将为期一周半的反弹 筹码派发者 11-1111-11 14:35
- 52 0 [南京银行吧] 这叫什么事,庄家真会玩,五根小天线。 有正义感的秦如15 11-1111-11 14:35
- 29 0 [指南针吧] 牛鼻 江湖老土 11-1111-11 14:35
- 42 0 [国芳集团吧] 垃圾,清仓去国光了,支持本地企业 吉安老表 11-1111-11 14:35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无底线无节操无人性 乐赢小满 11-1111-11 14:35
- 48 0 [通威股份吧] 都说了踩踏快跑你们就是不信挨套了吧 股友1V2229885l 11-1111-11 14:35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走传音控股的老路了,买入的散户越多跌的越久 基民1kr8981393 11-1111-11 14:35
- 149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要坚定加仓,当前没有必要看空中际旭创,这 股友37112X3x65 11-1111-11 14:35
- 67 2 [摩恩电气吧] 烂板出妖股,难道是跨年妖? 股海捉妖师1688 11-1111-11 14:35
- 73 2 [新易盛吧] 庄家太很了,这是要洗掉50%的散户才肯拉升。现 n5416137768198886086 11-1111-11 14:35
- 59 2 [圣湘生物吧] 才拉一点,就开始砸盘,这个主力坏透了。 股友hHHmbG 11-1111-11 14:35
- 446 0 [楚江新材吧] 无语了 稳稳当当赚大钱 11-1111-11 14:35
- 49 0 [电投能源吧] 买了点玩玩,亏5个点就跑路 烤熟的老麻雀 11-1111-11 14:35
- 28 0 [必贝特-U吧] 必创新低 投资丛林 11-1111-11 14:35
- 45 0 [上海钢联吧] 割了 牛市来了赚大钱 11-1111-11 14:35
- 48 1 [亚泰集团吧] 1.99卖飞了, 股友1665Z01v63 11-1111-11 14:35
- 73 1 [合肥城建吧] 主力回流,深度洗盘,信者有肉,尾盘必拉升,明 满舱纳妾升儿育釹 11-1111-11 14:35
- 221 13 [*ST新元吧] 兄弟们,坚持哈!大佬们都说了,不会跌太深的, 基民grRYaV 11-1111-11 14:35
- 223 4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是不是应该有个小回调了 勇敢的菲云缘19 11-1011-11 14:35
- 35 0 [斯瑞新材吧] 买了 佐丹娜 11-1111-11 14:35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想咋天模式,做梦。 小小行行行股民 11-1111-11 14:35
- 34 0 [南京熊猫吧] 9.4元等你 齐心协力的神医 11-1111-11 14:35
- 53 0 [宏昌电子吧] 量化庄,拉一次套一批,快跑,明天又是低开,板 股友710G68990P 11-1111-11 14:35
- 34 0 [北汽蓝谷吧] 这是不想卖车了 股友ZY33061130 11-1111-11 14:35
- 33 0 [宝泰隆吧] 八字是真的,看我买哪个,一定不能买,我走了, 和蔼可亲的魏光耀 11-1111-11 14:35
- 89 0 [万丰奥威吧] 被昨晚新闻刺激,今天意思意思涨一点,明天回归 过客_路上 11-1111-11 14:35
- 56 1 [盈新发展吧] 一加人存储概念。。香农就大跌给你看。。。 股能炒熟吗 11-1111-11 14:35
- 41 1 [朗科科技吧] 尾盘必须暴拉 动人的耿光耀 11-1111-11 14:35
- 44 0 [西宁特钢吧] 炒股哪有不疯的 韦公子 11-1111-11 14:35
- 37 0 [中航成飞吧] 再跌我只能一跃而下了,空建都不长 三月清风京上来 11-1111-11 14:35
- 46 0 [公牛集团吧] 今天回踩,明天起飞 股友7wC8082657 11-1111-11 14:35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妥妥的诱多! 胸有成竹之小豌豆 11-1111-11 14:35
- 33 0 [纯碱吧] 看看反弹又结束了,准备迎接新低 等待关键日K 11-1111-11 14:35
- 118 1 [众合科技吧] 连收十几天阳线再带量冲高回落,到了前期很多头 股友6pG2187199 11-1111-11 14:35
- 170 4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这货还绿了,是怎么回事? 股友2n67f79625 11-1111-11 14:35
- 38 0 [指南针吧] 今天跌10个点,明天再跌10个点,后来跌4个点, 最资深韭菜 11-1111-11 14:35
- 29 0 [光大证券吧] 重心向下 股友c69959L006 11-1111-11 14:35
- 40 0 [信维通信吧] 看样子收十字星无疑了,明天继续振荡调整 小蚊子26510 11-1111-11 14:35
- 54 0 [江波龙吧] 今天大盘和整个市场情绪都不好,龙哥涨这样很强 嘉里豪 11-1111-11 14:35
- 86 0 [基金动态吧] 电池表现不错 攒钱1 11-1111-11 14:35
- 30 0 [多氟多吧] T狗回来了! 炒股养家大A 11-1111-11 14:35
- 44 1 [惠柏新材吧] 你这一天天的跟这逗闷子呢 立志当股东 11-1111-11 14:35
- 136 3 [浦发银行吧] 这个浦发把散户的心理拿捏得死死的,每当你绝望 吉祥钵满得周伯通 11-1111-11 14:35
- 83 2 [沧州大化吧] 你兄弟涨一个涨停加四个点了 有毅力的清心霜19 11-1111-11 14:35
- 433 7 [海马汽车吧] 某软件三把锁提示开锁建仓了 我卖他就涨准的很 11-1111-11 14:35
- 96 4 [沃森生物吧] 收盘二个点不知道有没有。。明天在一个低开。。 目标800万 11-1111-11 14:35
- 110 4 [九鼎新材吧] 拉高骗套 龙虎榜最佳选手 11-1111-11 14:35
- 1832 2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:关于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 深科技资讯 11-0711-11 14:35
- 119 2 [中衡设计吧] 灯塔工厂项目毛利率达35%-40%,高于传统设计业 股友887V81205Z 11-0711-11 14:35
- 32 0 [电投绿能吧] 垃圾票,唱多的托好多, 股友R3S9Tw 11-1111-11 14:35
- 40 0 [*ST雅博吧] 这软的.硬一分钟哈哈 富有富理 11-1111-11 14:35
- 27 0 [张江高科吧] 我去 股友vcjMFP 11-1111-11 14:35
- 36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不行啊,太邋遢了 L一支穿云剑 11-1111-11 14:35
- 44 0 [海利得吧] 刚卖掉,又涨3分钱,唉! 千万小姐姐 11-1111-11 14:35
- 42 0 [均胜电子吧] 机器人板块逆转了,你也不动 刻苦耐劳之桂圆 11-1111-11 14:35
- 82 1 [中大力德吧] 机器人龙头!上纬新材午后秒涨停 大涨20% 长宁府 11-1111-11 14:35
- 120 4 [三六零吧] 盯了一天盘,越盯钱越少! 淇奥宝贝 11-1111-11 14:35
- 95 1 [蓝黛科技吧] 三秒就高潮了啊 股友6G5k678203 11-1111-11 14:35
- 99 5 [摩恩电气吧] 我的个亲娘哎,别再开板又封,封了又开的,心脏 股友852O860z52 11-1111-11 14:35
- 559 2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来拜访他们了,我们客户。 伍拾者 11-1111-11 14:35
- 159 1 [芒果超媒吧] 应该还有很多,底下可以补充 shl黄蓝 11-1111-11 14:35
- 42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咯~小雪要进场啦~做好准备~黄金4130-4127附近 刘雪LX013666 11-1111-11 14:35
- 40 0 [ST云网吧] 抄底买入。 柳暗的花明2008 11-1111-11 14:35
- 42 0 [三只松鼠吧] 早上解套赚200就就卖了,真是韭菜命,下午拍大 股友G57q220271 11-1111-11 14:35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跌到何时才止跌 东财网友1536513594729032 11-1111-11 14:35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…… 投吾所好 11-1111-11 14:35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每次反弹都是逃跑机会 炒股改命568 11-1111-11 14:35
- 43 1 [中百集团吧] 真是散户多的股,它就不涨 股友w55999a852 11-1111-11 14:35
- 38 1 [XD德力佳吧] 太狠了 舞台上闪闪发光 11-1111-11 14:35
- 87 1 [兆易创新吧] 不会是主力洗盘吧,我看盘口超大单有4万多才进 股友756M565u89 11-1111-11 14:35
- 43 1 [海峡股份吧] 割了,损失少点,留下的发财[大哭] 大不大叫爸爸 11-1111-11 14:35
- 32 1 [西藏天路吧] VIP6的大哥呢,该你表演了 炒股养娃尔 11-1111-11 14:35
- 70 2 [信邦制药吧] 涨停的话,我就和安吉表白 散户笔记 11-1111-11 14:35
- 144 4 [三六零吧] 割吧,不行了感觉,除非晚上有利好,要不就是出 股友0287N5n516 11-1111-11 14:35
- 63 1 [城地香江吧] 这种家族控股,我们这些外人怎么能赚到钱呢 别看评论买股票 11-1111-11 14:35
- 58 2 [龙洲股份吧] 还有多少无脑唱多喊妖的 有耐心的多梦华6 11-1111-11 14:35
- 89 1 [紫江企业吧] ST威尔良药苦口忠言逆耳,千万不要买,不要报以 正宗华尔街九姐 11-1111-11 14:35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势已去,主力放水! Jerry3333 11-1111-11 14:35
- 32 0 [宝泰隆吧] 你也争口气,拉个涨停吧 股友185301PF02 11-1111-11 14:35
- 27 0 [甲醇吧] 多平大军上了 好运常来哈哈 11-1111-11 14:35
- 58 0 [通化金马吧] $通化金马(SZ000766)$ 股友9rp3019921 11-1111-11 14:35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跌破二十日均线了 先挣他两个亿 11-1111-11 14:35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108R7D6197 11-1111-11 14:35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尾盘跌停? 会飞的鱼7 11-1111-11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