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14块的时候,万手哥3.6万手买入… 随风君 11-1111-11 10:53
- 28 0 [川发龙蟒吧] 怎么看都要回调了。红了这么多天了 股友69978oU288 11-1111-11 10:53
- 39 0 [上实发展吧] 这个票破位都破成这个样了,你们眠夏啊,还在吹 努力63740 11-1111-11 10:53
- 35 0 [恒生电子吧] 这种票,大方向都是跌,早离开都是正确的,期待 股友K5511096p3 11-1111-11 10:53
- 68 1 [永泰能源吧] 上压下托没完没了,都别买卖,让庄家自己去玩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11-1111-11 10:53
- 38 1 [宏源药业吧] 永太才是王 ST国华守BL 11-1111-11 10:53
- 62 2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什么股票在涨啊,我所有的全绿… 基民5i5908l553 11-1111-11 10:53
- 110 1 [太极实业吧] 大A看好存储芯片不敢进香龙的都跑到太极这里了 周易的周 11-1111-11 10:53
- 250 2 [岱美股份吧] 感谢主力,后续不看好了,7.5全出了,低点看情 新鲜的韭菜zZ 11-1111-11 10:53
- 38 0 [天齐锂业吧] 直接砸8%砸死赣锋,赣锋就不能在,天齐下次拉升 统一口径z 11-1111-11 10:53
- 60 0 [ST达华吧] 刚才强势封板,但是还有人没有信心,还在卖,主 君临床下 11-1111-11 10:53
- 38 0 [通达股份吧] 撤退,熬了一星期整个5000块 炒股养儿e 11-1111-11 10:53
- 46 0 [世荣兆业吧] 今天盘中这么坚挺吗? 环游大A 11-1111-11 10:53
- 36 0 [锦江酒店吧] 龙头一宁死不屈 炽热的青春 11-1111-11 10:53
- 58 2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非常适合做t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11-1111-11 10:53
- 22 0 [德力佳吧] 小心、再小心,观戏不入戏。 jmprnw6764 11-1111-11 10:53
- 24 0 [中科创达吧] 什么,买了之后天天跌 日出东莞 11-1111-11 10:53
- 34 0 [国盛证券吧] 我有一箱苹果,100斤成本1000,24块我卖了50斤 画好K线给散户 11-1111-11 10:53
- 30 0 [万马股份吧] 还不退,啥 股友299506r1O7 11-1111-11 10:53
- 22 0 [云天化吧] 垃圾 股友HTpN5b 11-1111-11 10:53
- 30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要看多氟多,天际的脸色? 寒晨光 11-1111-11 10:53
- 371 1 [威高血净吧] 现在看看我这水平刺激 股友93v26777Z8 11-1111-11 10:53
- 149 1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跌-10%,晚上出股改完成公告,明天开始出不 英姿飒爽的范菡 11-1111-11 10:53
- 29 0 [湖南黄金吧] T飞了? 真实之爱玛黎丝 11-1111-11 10:5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3997止跌 底加顶 11-1111-11 10:53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在这里真的无奇不有啊,太优秀啦 莫念莫贪莫急莫激 11-1111-11 10:53
- 28 0 [海宁皮城吧] 快点退市吧!这帮懂事是人吗 pc超 11-1111-11 10:53
- 84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美股市场热度不减,三大指数同步上涨,关键是美 快乐的小露 11-1111-11 10:5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开跑即跑,出货量大 冲高就跑模式 11-1111-11 10:53
- 33 0 [光庭信息吧] 不争气的东西 股友M267G08587 11-1111-11 10:53
- 164 1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美丽云朵 11-1111-11 10:53
- 59 1 [迈瑞医疗吧] 发现没,H股上市后A股都下跌 利落的姜芯素 11-1111-11 10:53
- 40 1 [苏州天脉吧] 为啥不一鼓作气啊,这样畏畏缩缩 桃红的朱婷4 11-1111-11 10:53
- 49 3 [艾融软件吧] 终于止跌了吗 大涨教 11-1011-11 10:53
- 34 0 [清源股份吧] 我卖了你涨吧 股友3y175A2721 11-1111-11 10:52
- 512 0 [烽火电子吧] 六万颗 恒心的位置 11-1111-11 10:52
- 35 0 [厦工股份吧] 又是买到一个高位接盘股 这山顶的风好大 11-1111-11 10:52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真该死,早点退市 股友F0637675t5 11-1111-11 10:52
- 31 0 [丰倍生物吧] 中一签,本来挺好,第一天没卖拖到现在,该…… 千秋霸业一壶茶 11-1111-11 10:52
- 35 0 [哈投股份吧] 多久没刷牙了呀 //@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:18号后再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11-1111-11 10:52
- 33 1 [*ST万方吧] 又要绿了吗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11-1111-11 10:52
- 82 4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不会有大的表现,明天可能会 股友3g096635V2 11-1111-11 10:52
- 363 3 [钱江生化吧] 6.90放555手压压惊,欢迎有缘人吃掉。 荒土中的野草 11-1111-11 10:52
- 40 0 [赛力斯吧] 主力别犯傻了,你在跟全国口袋最深的高净值散户 雲和山的彼端2 11-1111-11 10:52
- 36 0 [腾达科技吧] 涨不了一点,破玩意 股友50lG030805 11-1111-11 10:52
- 55 0 [九典制药吧] 这货涨幅超过1个点就算中阳线,超过两个点那就 股海虎鲸哥 11-1111-11 10:52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就是几家基金调仓惹得烂事,等它们了慢慢涨,不 股友mPHMSX 11-1111-11 10:52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35必须的到,韭菜们大胆干! 股友ec09578266 11-1111-11 10:52
- 41 0 [通宇通讯吧] 还好昨天跑,明天再抄 我家祖坟冒青烟 11-1111-11 10:52
- 33 0 [三六零吧] 拉个涨停带带板块吧,废了这么久了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11-1111-11 10:52
- 35 0 [协创数据吧] 发港股,短期必然走弱。 璟晞涨 11-1111-11 10:52
- 51 0 [中科曙光吧] 千万别往上拉!坐等抄底,快跌停 股友35g0031L09 11-1111-11 10:52
- 9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这走势又让人纠结了吧,技术面上股价在手机 股友99860gX903 11-1111-11 10:52
- 38 0 [王子新材吧] 劲家军,抗揍能力怎么样,有人被打跑了吗? 一键封候 11-1111-11 10:52
- 32 0 [翰宇药业吧] 卧槽 金生富贵 11-1111-11 10:52
- 52 1 [索通发展吧] 在股票艰难的开始有点上涨的时候,一群高管减持 翻砂土豆 11-1111-11 10:52
- 55 2 [康强电子吧] 收盘20.30 股友uIHzzS5183 11-1111-11 10:52
- 56 1 [牧原股份吧] 发猪瘟啦?????? 赵天浩 11-1111-11 10:52
- 107 5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龙哥现在1300亿,难起1400亿,龙哥错了还 时尚的赵逸凡 11-1111-11 10:52
- 61 1 [东信和平吧] 这是要套到什么时候呀!主力资金也是牛,问题是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52
- 38 0 [福建水泥吧] 短线选手都走了,注意要做飞机了 股市老实人 11-1111-11 10:52
- 23 0 [丰倍生物吧] 大盘下跌炒新股 恭喜满腹的赵无极 11-1111-11 10:52
- 35 0 [九联科技吧] 疯狂出货 开心的柳飞文1 11-1111-11 10:52
- 38 0 [海陆重工吧] 牛批利好叠加大佬齐聚跌停起步 c炒家养股 11-1111-11 10:52
- 81 1 [青山纸业吧] 出还是洗? 鲫果子 11-1111-11 10:52
- 31 1 [宁波韵升吧] 垃圾产品 黑仔东 11-1111-11 10:52
- 51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今天还补了仓 有判断力的顾轩8 11-1111-11 10:52
- 34 0 [朗姿股份吧] 热闹的股吧,跌 上板下板都是板 11-1111-11 10:52
- 403 0 [华丰股份吧] 富哥实盘记录 富哥寻牛 11-1111-11 10:5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,一个神奇的地方,当大家都以为它要大涨 麒天大胜 11-1111-11 10:52
- 36 0 [立方退吧] 还好拉高跑了,真是个辣椒,快跑吧退市股 y股深8巴疯 11-1111-11 10:52
- 30 0 [深证成指吧] 空多方战斗持胶灼状,眼下空方占优势,多方明显 n14271295402f654 11-1111-11 10:52
- 35 0 [陕西黑猫吧] 期货跌爆了,这算好的了。 天天一当 11-1111-11 10:52
- 40 0 [大连圣亚吧] 大连比长白山高,我就高兴,以前底十元呢,冰雪 zhenc 11-1111-11 10:52
- 38 0 [万安科技吧] 今天又要搞偷袭了 诚实的琴冰意17 11-1111-11 10:5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虽然在4000点上方属于强势,但是在外围股市大涨 FYWZDQ 11-1111-11 10:52
- 36 1 [五洲新春吧] 这么弱?吃点补品好好补补 骑扬有余的楚留香 11-1111-11 10:52
- 39 0 [双杰电气吧] 继续震荡破5日线,10日线上方大胆买入 吹吹风why53h0398 11-1111-11 10:52
- 47 0 [华东数控吧] 止盈离场!超短线! 风险大于机会 11-1111-11 10:52
- 75 0 [钢研高纳吧] 你跟着瞎激动什么?人家跌是涨多了你也是? 图形第一 11-1111-11 10:52
- 106 5 [中兴通讯吧] 估计40以下才会上去,52的本情何以堪呀! 股友15k5838t99 11-1111-11 10:52
- 47 1 [太极集团吧] 吓我一跳。我还以为你多厉害 甜蜜小金豆 11-1111-11 10:52
- 139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主力天天狂跑 三叶草39017 11-1111-11 10:52
- 22 0 [工业富联吧] 不可能天天拉,今天就这样了 积极的陈春燕 11-1111-11 10:52
- 33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11-1111-11 10:52
- 58 0 [和而泰吧] 如果老太没有机构盘,早跌得满地找牙了,机构肯 清新脱俗的镜湖5 11-1111-11 10:52
- 205 0 [航天科技吧]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,神舟二十号载人 股友UOxJKM4264 11-1111-11 10:52
- 25 0 [玻璃吧] 没有一点多头趋势,继续做空,不赚钱倒立洗头 涨势汹汹 11-1111-11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