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4 [翰宇药业吧] 有多少人是跟着钱加倍买进来的 股友0912283vD9 11-1111-11 11:10
- 162 0 [鼎信通讯吧] 黔驴技穷了 招财万贯的傅红雪 11-1111-11 11:10
- 45 0 [张江高科吧] 在55.6的价格出现利空,我觉得跌到45就很好的买 老韭草 11-1111-11 11:10
- 25 0 [振华股份吧] 三只乌鸦见顶 永远永远不追高 11-1111-11 11:10
- 30 0 [飞马国际吧] 莫问前程,一路狂奔 纳兰特烦恼 11-1111-11 11:10
- 48 1 [上海电气吧] 3只乌鸦,明天还有泡大的!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11-1111-11 11:10
- 84 1 [友阿股份吧] 集合竞价吸引眼球,以为你今天要干一番大事,结 袁十三 11-1111-11 11:10
- 213 9 [卧龙电驱吧] 持股过年,不行就在过一年,主力,看清楚没有, 山脚下升旗的他8 11-1111-11 11:10
- 49 1 [胜利股份吧] 快走进不去,希望不大 风度翩翩的苗全 11-1111-11 11:10
- 95 7 [恒玄科技吧] 哇塞 威海直线 11-1111-11 11:10
- 39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收五日线以上延续强势,拉上去才行 科研狗也要炒股 11-1111-11 11:10
- 32 0 [四川黄金吧] 28.2卖了。多少接回来合适 豆i豆 11-1111-11 11:10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绿通科技旗下江华九恒数码科技有限公司IPO上会 股友Q5c0912001 11-1111-11 11:10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大家还是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,这么多散户套死 弟兄们给我顶住 11-1111-11 11:1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固态电池,听说海科新源是龙头 股友svDwbq 11-1111-11 11:10
- 38 0 [电广传媒吧] 他要是行早上十块钱了…别破防了 股友693680H17Q 11-1111-11 11:10
- 98 1 [国晟科技吧] 6.86附近再卖。第一次回调。可能破今天缺口打薄 买啥啥跌就是我 11-1111-11 11:10
- 48 2 [国轩高科吧] 每次都涨不过板块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1:10
- 38 1 [*ST岭南吧] 为哈空狗不多了 虾仁动漫哥 11-1111-11 11:10
- 48 2 [五粮液吧] 涨的比汾酒少,跌的比汾酒多。又二选一选错了。 股友3mV3602620 11-1111-11 11:10
- 188 2 [新天绿能吧] 以为卖飞了,没想到走的还是一个高点 美丽的常苑蓉 11-1111-11 11:10
- 51 1 [比亚迪股份吧] 0.15%换手率5.5亿的量封盘调整 股友5r0n260553 11-1111-11 11:10
- 410 2 [红旗连锁吧] 不会涨停吧 价值交易财经 11-1111-11 11:10
- 31 0 [沪电股份吧] 换手这么低,这是啥,硬出货? 众筹上天 11-1111-11 11:10
- 27 0 [天孚通信吧] 下午能V起来吗? 翡翠积玉地扫地僧 11-1111-11 11:10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比多多差那么远吗,孙子 股友162o9v8329 11-1111-11 11:1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到顶了,4025就是今年的峰,工薪阶级赶紧 伯起红润 11-1111-11 11:10
- 35 0 [东阿阿胶吧] 48.53元买了200股 长笛518 11-1111-11 11:10
- 35 0 [厦工股份吧] 昨天0点进,今天1个点出了,赚11个点,美滋滋 股友2L81713v32 11-1111-11 11:10
- 40 0 [富佳股份吧] 等60天线拐头向下,小散估计明年解套 股友973l213t86 11-1111-11 11:10
- 37 0 [荣科科技吧] 这么多散户啥重组都失败,赶快跑吧 guowayne 11-1111-11 11:10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要跌到深渊吧搭帮3.75抛了 预判管委会钱导 11-1111-11 11:10
- 34 0 [ST金顶吧] 明天就要开幕了,还不拉高出货 XU_PING 11-1111-11 11:10
- 43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三季报应该不会太好,否则到现在都还没有启动, 股友23G8d16600 11-1111-11 11:10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又要拉直线了 劝人退市 11-1111-11 11:10
- 42 0 [北大医药吧] 换手过大,有撤退资金。 成本很低哦 11-1111-11 11:10
- 73 0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企稳后开始走趋势了,涨幅小但稳 放开思路 11-1111-11 11:10
- 46 0 [江山股份吧] 这玩意也没毒啊,天天跌跌不休 吊儿郎当红红火火 11-1111-11 11:10
- 39 0 [科力尔吧] 100%筹码套牢,奇葩 安心读书 11-1111-11 11:10
- 53 0 [*ST西发吧] 多头在画一个有利进攻图案。 耐心的盛徐佳蕾1 11-1111-11 11:10
- 34 0 [内蒙一机吧] 我就说机机怎么可能红,绿才是你的归宿。 专业搓澡工 11-1111-11 11:10
- 105 0 [仁信新材吧] 整体而言,仁信新材正用实际行动深层次构建“主 理性思考者赚阿尔法 11-1111-11 11:10
- 29 0 [东方财富吧] 破25!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11-1111-11 11:10
- 34 0 [七匹狼吧] 短线赚3个多点止赢了,祝车上的朋友发发发 勤勉的钱昭 11-1111-11 11:10
- 30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能涨 纳米集团 11-1111-11 11:10
- 70 0 [江海股份吧] 天天高开低走,天天套人 低调的艾绯 11-1111-11 11:10
- 47 0 [甲醇吧] 大胆做空吧,因为我的多单,资本不割我2000块不 股友123E90t573 11-1111-11 11:10
- 83 0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A吧] 涨了 视n如世界仅有 11-1111-11 11:10
- 36 0 [虹软科技吧] 虹软真 以为你能 11-1111-11 11:10
- 94 0 [海陆重工吧] 这票玩了一年多,卖在主升浪之前,一层底仓没吃 扬帆浪里个浪 11-1111-11 11:10
- 193 0 [泽宇智能吧] 还得是泰永牛啊,三两天股价就超过你了 股友077dIr4703 11-1111-11 11:1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川润股份,跌一个月了,大盘红,板块全红,都跌 嘿漆嘛恐的 11-1111-11 11:10
- 42 0 [红太阳吧] 垃圾机构垃圾高管联合啃股民,举报他们 峰26563 11-1111-11 11:10
- 42 1 [拓维信息吧] 反弹一下就割了。看着都烦死了 在股市里渡劫 11-1111-11 11:10
- 41 1 [深科技吧] 昨天就说了尾盘拉今日要跌了哈哈 年年纳福de周芷若 11-1111-11 11:10
- 52 1 [华光环能吧] 第二次板高概率会连板,我觉得你们应该打板进! S大四喜 11-1111-11 11:10
- 99 4 [张江高科吧] 减持结束了没有,那位说一下,谢谢 股友8318y58c77 11-1111-11 11:10
- 51 1 [神通科技吧] 看这一二一的交易不知道的还以为上千块的大股定 姜公钓韭 11-1111-11 11:10
- 42 0 [中石科技吧] 先出来,等39元再进。 n326413441365000 11-1111-11 11:10
- 48 0 [春雪食品吧] 10块多的时候一涨就有人卖,现在为什么没人卖了 北门春雪 11-1111-11 11:10
- 39 0 [永和股份吧] 拉高出货 浮云a1111 11-1111-11 11:10
- 39 0 [中国交建吧] 小心挖坑行情 第一漂亮女秘520 11-1111-11 11:10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闹呢 北京的巴菲特 11-1111-11 11:10
- 31 0 [昆仑万维吧] 又跑了3亿你们猜猜还有多少个三亿 股友d96960671C 11-1111-11 11:10
- 92 4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能红,有鬼。听我的快跑,我说的跌,没的一 炒股就玩玩 11-1111-11 11:10
- 47 0 [山科智能吧] 谁敢拉?套的 灵魂之窗 11-1111-11 11:10
- 32 0 [顺丰控股吧] 对,就这么干,有资金进来就赶紧砸盘 割肉好痛 11-1111-11 11:10
- 37 0 [万向钱潮吧] 没有阻力换手不够主力还不想拉涨停 热情的唐茹雪1 11-1111-11 11:10
- 37 0 [华侨城A吧] 买的大单还是多 股友0U33067d96 11-1111-11 11:10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就是这样割韭菜提振消费吗? 股友291676KL33 11-1111-11 11:10
- 34 0 [众泰汽车吧] 连跌了半个月了纳德 让我出头吧 11-1111-11 11:10
- 28 0 [动漫游戏吧] 这样的阴跌就有点可怕了 安静的毒手 11-1111-11 11:10
- 30 0 [盈新发展吧] 都在出货哈哈,昨天进来的跑完了 顺利的黎麦克 11-1111-11 11:10
- 33 0 [广和通吧] 跳!跟着一起跳!跳起来!跳跳跳,跳起来 涨红了双眼 11-1111-11 11:10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现在就是原材料涨价,并没有多少生产厂家进行扩 股友067x3w9375 11-1111-11 11:10
- 67 0 [沃尔德吧] 沃尔德的12寸金刚石散热膜是全球独家,英伟达和 突发国 11-1111-11 11:10
- 30 0 [欧菲光吧] 要跌就大气点,爽快点,别磨磨唧唧,我要加仓干 云下阳光1118 11-1111-11 11:10
- 39 0 [君正集团吧] 就算单日没放大量,这么多天堆量也不少了啊!该 艺高人胆小6688 11-1111-11 11:10
- 23 0 [天际股份吧] 翻倍了,先撤了。留下的发财, I最爱中国红 11-1111-11 11:10
- 40 0 [菜油吧] 牛逼 期货首席操盘手 11-1111-11 11:10
- 50 1 [迪森股份吧] 绝对有一涨停 King家冕 11-1111-11 11:10
- 32 0 [永太科技吧] 洗的真好,洗下车了,哎!你牛 大鱼在水底 11-1111-11 11:10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它调整到7以下,其他金融和跌幅过深但未来有盈 细水常流4 11-1111-11 11:10
- 28 0 [大众公用吧] 大家都散了吧!又在磨了 xfeng99990 11-1111-11 11:10
- 38 0 [杉杉股份吧] 虚晃一枪 股友2l07h86069 11-1111-11 11:10
- 43 0 [富时中国A50吧] 继续砸盘才正确。15点后才拉。做空A股 股友KxE9J16976 11-1111-11 11:10
- 29 0 [航天ETF华安吧] 今天该涨了吧? 想发财的的黎黎 11-1111-11 11:10
- 66 0 [福然德吧] 没人气的股早点走 股友58q76335h9 11-1111-11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