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国货航吧] 没有一个大幅深蹲,是不会涨的 n425113312693524 11-1111-11 11:09
- 36 1 [*ST万方吧] 老奶奶下楼梯无量拉升家人们告诉我这是什么分时 st小研 11-1111-11 11:09
- 54 1 [科大国创吧] 今年必要见28元。大家切莫给庄家抬轿子。已经翻 ji廉价的老油条 11-1111-11 11:09
- 36 0 [老白干酒吧] 骂也没用,浪费时间 家财积玉的陆小凤 11-1111-11 11:09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氟化工涨上天了,这货也不跟,看来散户太多,庄 股友JbHHyW 11-1111-11 11:09
- 37 0 [盈新发展吧] 主要是没有带头大哥,这么多的中小资金流入,稍 股友uXcGED 11-1111-11 11:09
- 32 0 [中国化学吧] 永远在路上 哇哇哇哇哇789 11-1111-11 11:09
- 23 0 [中兴通讯吧] 真狠!不要钱啦!这样跌 热情的赵满仓 11-1111-11 11:09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不要相信还有得涨。四百多块了。涨不上去的。跌 YP1DBZw1262 11-1111-11 11:09
- 39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$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(AMEX|CURE)$ 股友389n5C5863 11-1111-11 11:09
- 37 1 [拓普集团吧] 79什么时候到 沃尔拿到50在换名 11-1111-11 11:09
- 59 2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下午看吧不行就清了 股友5778679WN1 11-1111-11 11:09
- 95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红利投资机遇不容再次错过!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 鱼探春季金底 11-1111-11 11:09
- 24 0 [海陆重工吧] 大家都别买,今天必跌停 炒股养家笑哈哈 11-1111-11 11:09
- 31 0 [川发龙蟒吧] 1315我就买了一手然后崩了 股友1908d23U99 11-1111-11 11:09
- 43 0 [吴通控股吧] 质好4元的科技真不多了,复了全部股票 股友V5qihU 11-1111-11 11:09
- 26 0 [世龙实业吧] 气啊,一卖就涨 股友f8e9905952 11-1111-11 11:09
- 41 2 [丰倍生物吧] 来了来了,直线干到顶 半仓干的老乡 11-1111-11 11:09
- 53 2 [福鞍股份吧] 轻轻的我走了白酒去了拜拜 仔仔炒股赚钱养家 11-1111-11 11:09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跑 股友9M30166t97 11-1111-11 11:0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支持军工航天板块起飞 阻击手AAA 11-1111-11 11:09
- 29 0 [中南传媒吧] 拉几!!! 股友78t27m8062 11-1111-11 11:09
- 32 0 [振华股份吧] 三炷香,之前放量一直不大,连续三天出货 参天椒 11-1111-11 11:09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越发达,底层人员就越苦,不要相信资本家的 基民XieUnK 11-1111-11 11:09
- 37 0 [格力电器吧] 啥情况今天 一刀倾城 11-1111-11 11:09
- 32 0 [恒玄科技吧] 半导体绿了,就不出货? AAA29615 11-1111-11 11:09
- 29 0 [新易盛吧] 寒王持续出货,科技板块堪忧 居庙堂之高忧其民 11-1111-11 11:09
- 33 0 [旋极信息吧] 这货也不是好货没完没了的跌 浑浑噩噩混股市 11-1111-11 11:09
- 40 0 [ST棕榈吧] 今天收盘在2.92就行,后续看涨 英姿飒爽的麒麟 11-1111-11 11:09
- 255 0 [海新能科吧] 就这样吧一时间跳水应该不会了调三天有可能 时空穿越DL 11-1111-11 11:09
- 54 1 [皇氏集团吧] 快跑,下午必绿,在派发了 jacky876 11-1111-11 11:09
- 112 5 [*ST亚振吧] 狠没钱补仓 不ai当韭菜 11-1111-11 11:09
- 199 3 [利欧股份吧] 港股上市之前,利欧股价应该拉到9元,超过9块4 乐观的差价 11-1111-11 11:09
- 80 4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妆应该钱不多,所以只能靠反复T往上推着走 股友O218f71578 11-1111-11 11:09
- 57 1 [风范股份吧] 弱弱的问一下,雅下水电站发出的巨额电力不需要 星火传奇 11-1111-11 11:09
- 53 1 [中嘉博创吧] 上涨我不信,你们信不? 三板斧联合投资 11-1111-11 11:09
- 173 2 [云天化吧] 11月10日,云天化(600096)融资买入8.64亿元, 禾光同辰 11-1111-11 11:09
- 336 0 [国晟科技吧] $国晟科技(SH603778)$ 大发利市得令狐冲 11-1111-11 11:09
- 278 0 [大地海洋吧] 大地海洋的兄弟们,建科院你们有没有? 股友2W91360Q59 11-1111-11 11:09
- 25 0 [北方稀土吧] 赶紧跌停 基民HNxhKX 11-1111-11 11:09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陈小群五千万赚了两千五百万了。 方圆00 11-1111-11 11:09
- 26 0 [盟固利吧] 跌下来好快 股友KxE9J16976 11-1111-11 11:09
- 218 0 [兖矿能源吧] 有人欢喜有人忧久震不下车跌破就加仓 股友0235u9x231 11-1111-11 11:09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带头下跌,主力在出货了,短期科技会持续下 ilvutm 11-1111-11 11:09
- 36 0 [合富中国吧] @妙想 $合富中国(SH603122)$ 合富还有板吗 股友trOMbdbxhd 11-1111-11 11:09
- 41 1 [保利发展吧] 破7.13的主要依据,抛压太重,表明大家也不想涨 全球顶尖操盘手 11-1111-11 11:09
- 150 1 [宁德时代吧] 三花智控现价44.22元有点好雨朦胧在44.18元部分 雨朦胧短线 11-1111-11 11:09
- 103 3 [欣龙控股吧] 谁不怕大小非减持高举高打涨停.说明主力有大动 股友86390W22q5 11-1111-11 11:09
- 95 3 [美团-W吧] 等了好久了110都去不了,看来上方压力确实是有 Queenie_baby 11-1111-11 11:09
- 206 2 [泛微网络吧] 哎,喜欢软件就买龙头啊,这次牛市就是指数牛,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11-1111-11 11:09
- 35 1 [新宙邦吧] 幸亏没买 股友01G38L5930 11-1111-11 11:09
- 50 1 [合锻智能吧] 到底是哪个儿子在砸啊! 股友FT92211912 11-1111-11 11:09
- 91 2 [粤电力A吧] 50%左右的非流通市值压力山大,怎么也涨不上去 直言人 11-1111-11 11:09
- 67 1 [甲醇吧] 还别说多头真的是顽强,反复洗都洗不出去,唯有 股友71683i875L 11-1011-11 11:0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会破位,明天有可能 巨能牛 11-1111-11 11:09
- 30 0 [南京熊猫吧] 破位了呀,这么垃圾呢 德华爱炒股6 11-1111-11 11:09
- 38 0 [川发龙蟒吧] 13.28昙花一现? 天天涨停t 11-1111-11 11:09
- 35 0 [德尔股份吧] 固态板块暴涨,德尔勾庄是如何做到压的这么死的 股友29136Ew363 11-1111-11 11:09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9个点全部离场了。兄弟们有缘再见 股友9911R62i16 11-1111-11 11:0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参照各大财经频道的专家对沪指4000点的评论 Lj3851 11-1111-11 11:09
- 29 0 [立讯精密吧] 跌太狠了 怎么样回本 11-1111-11 11:09
- 505 2 [东方电子吧] 智能电网三贱客 股友377I6T3683 11-1111-11 11:09
- 133 2 [中国海油吧] H是昨天暴涨6个点回调下,你2个点也回调? 股友205x8P0311 11-1111-11 11:09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三板定龙头,是龙是虫 股友Rh36029663 11-1111-11 11:0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带头砸盘,券商这是怎么了?业绩明牌这么好 大发如意得波风 11-1111-11 11:09
- 29 0 [江波龙吧] 要涨停吗老大 有领导力的汪驰8 11-1111-11 11:09
- 69 0 [通达股份吧] 风电各种电离不开通达的优质电缆,飞机离不开优 买啥啥涨连板不停 11-1111-11 11:09
- 35 0 [中国核建吧] 下午涨停 ZZP5541651 11-1111-11 11:09
- 34 0 [中国船舶吧] 公司和主力一年多的操作,真的是史诗级别的勒瑟 宁静致远西柚 11-1111-11 11:09
- 43 0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九转,再等几天看看 活力的高晨光1 11-1111-11 11:09
- 95 1 [星帅尔吧] 主升浪!上车机会!到20元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1 11:09
- 33 0 [久其软件吧] 快跑还要到六块 股往金来L1818 11-1111-11 11:09
- 28 0 [石大胜华吧] 才买一手就崩了 朝气蓬勃的董钧琼 11-1111-11 11:09
- 33 0 [天岳先进吧] 这个价格不会再回来了 玩不明白还不会亏 11-1111-11 11:09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31明天30后天29买入 股友jAaEiw 11-1111-11 11:09
- 62 0 [重庆港吧] …… 乐观的好如海7 11-1111-11 11:09
- 27 0 [新宙邦吧] 狡猾的主力 涨以解忧 11-1111-11 11:09
- 32 0 [指南针吧] 双十一打折了 股友R700808n70 11-1111-11 11:09
- 31 0 [新易盛吧] 这吃相,抓起来吧 想不停吃涨停板 11-1111-11 11:09
- 31 0 [大港股份吧] 真的心碎了 股友86x50p3325 11-1111-11 11:09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家人们双11特惠来啦!我说个数3.5一千万手上车 华夏让我幸福 11-1111-11 11:09
- 46 0 [风华高科吧] 推演一下,跌到20日线16.76稳住,小阳三日(反弹 西湖潭中月 11-1111-11 11:09
- 94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你就是坨 基民VPt7i6 11-1111-11 11:09
- 64 1 [正泰电源吧] 和阳光电源一模一样的走势,早知道早上高点就该 拿不住就去坐lao 11-1111-11 11:09
- 414 3 [长城电工吧] 这估计就是散户集中营,你看看这量化 nash_yu 11-1111-11 11:09
- 465 7 [常山药业吧] 对于阿贝那肽没毒副作用这个梗不知道被谁跨大的 西北杨百万 11-1111-11 11:09
- 262 2 [惠天热电吧] 三季度末显示账面只有4.3亿。资助却要5.8多亿, 平和宁静的焰光1 11-0811-11 11:09
- 105 0 [工业富联吧] 在260元附近给大家重点推江波龙只要回调不破300 雨朦胧短线 11-1111-11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