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2 [川润股份吧] 20的本,坚决不卖,陪你ST 股友551h5313U2 11-1211-12 13:46
- 199 3 [中瑞股份吧] 来个涨停 有梦想de紫荆 11-1111-12 13:46
- 93 0 [敏芯股份吧] 高点跌了三分之一了,可以了吧??? 飞黄纳福de张无忌 11-1211-12 13:46
- 31 0 [芯联集成-U吧] 它今天是砸盘压盘的主力军了! 财富自由SGD2026 11-1211-12 13:46
- 25 0 [天娱数科吧] 只要不满仓总能抄到底。 财股有道盈在朝夕 11-1211-12 13:46
- 51 1 [上汽集团吧] 破净减持相同的案例上海建工就有。所以愿赌服输 清新脱俗的拂晓8 11-1211-12 13:46
- 118 1 [古汉医药吧] 五档卖盘里11.83-11.87堆了不少单,这是短期的 股友1731G6955G 11-1111-12 13:46
- 34 0 [东岳硅材吧] 下午红一分 股友883n6k5120 11-1211-12 13:46
- 36 0 [华丰股份吧] 打算明天入手的,这涨停了,明天不好接呀 小点点168 11-1211-12 13:46
- 34 0 [新强联吧] 哈哈漂亮昨天打满的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1-1211-12 13:46
- 36 0 [万里马吧] 玉马科技跌得机会来了,买买买 我是擒龙虎的人 11-1211-12 13:46
- 42 0 [中国稀土吧] 跌跌不休,处处是坑。 股友58q823N081 11-1211-12 13:46
- 29 0 [新易盛吧] 明显强于指数,上车 满仓金博 11-1211-12 13:46
- 47 1 [特锐德吧] 被套了 股市小趴菜6 11-1211-12 13:46
- 69 1 [武汉凡谷吧] 都不敢啦超三个点.....估计砸得更狠 股友5d58o73688 11-1211-12 13:46
- 36 1 [软通动力吧] 你们公司的人以后全部改行去给润和提鞋 大A软趴趴 11-1211-12 13:46
- 24 1 [丰倍生物吧] 明天给我砸下去!我要加仓! 股友286H3019t6 11-1211-12 13:46
- 47 2 [富满微吧] 买买买,卧底呀 灰暗的仇雨昕2 11-1211-12 13:46
- 74 1 [美图公司吧] 美图的AI修图功能火了,用户增长带动股价,港股 浩plz铮 11-1211-12 13:46
- 33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第三代半导体突破供电瓶颈,有望在AI数据中心领 老袁讲A股 11-1211-12 13:46
- 37 0 [*ST动力吧] 最高点已超大跌前一天,估计还得洗。 建美好家园 11-1211-12 13:46
- 31 0 [云汉芯城吧] 拉高均线付近就是卖出机会 成都草原狼 11-1211-12 13:46
- 27 0 [隆基绿能吧] 指数都拉了,这货都不动,今天跌停的概率99%了 st隆基 11-1211-12 13:46
- 32 0 [耀皮玻璃吧] 2点还有一波 天开口呼 11-1211-12 13:46
- 42 0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能见红吗,谁来大姨妈,给他摸摸红 股友pwEDqk 11-1211-12 13:46
- 142 2 [供销大集吧] 证监会发声:坚决防止消费大起,科技大落 曹老板哟 11-1211-12 13:46
- 64 3 [吉视传媒吧] 4.4是不是站在山顶了 注销是唯一的出路 11-1211-12 13:46
- 46 0 [晋亿实业吧] 这几天洗盘,把散户的筹码洗出不少啊 红枫a 11-1211-12 13:46
- 235 1 [*ST三房吧] 昨天打板进的今天水下出的 脱贫丶 11-1211-12 13:46
- 50 2 [*ST万方吧] 国资控股,那来退市,想要更低筹码倒是真的,一 罗罗罗1945 11-1211-12 13:46
- 103 5 [果麦文化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亲们,这个道理不用说白了吧 道之简悟天成 11-1211-12 13:46
- 92 1 [神工股份吧] 还是香侬芯创牛逼感觉今天要反包 为国捐款 11-1211-12 13:46
- 136 2 [同洲电子吧] 一个刚从st出来的业绩若太好,反而就没有想象空 泰山58目 11-1211-12 13:46
- 2264 1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:目前公司未持有摩尔线程的股份 格力电器资讯 11-1111-12 13:46
- 73 0 [欣贺股份吧] 主力偷偷吸筹了 股友FAQeAw 11-1211-12 13:46
- 37 0 [双杰电气吧] 中能都下来了,这个跟风杂毛马上暴跌,收盘跌五 股友9990k3V621 11-1211-12 13:46
- 138 0 [易方达标普500指数人民币A吧] 段永平说的没错定投标普就行 股市诸葛亮 11-1211-12 13:46
- 71 0 [国网英大吧] 学学301631壹连科技吧,三只乌鸦然后突然来个反 余憾6月26日 11-1211-12 13:46
- 39 0 [黄河旋风吧] 没想到昨天减一半仓位到是应祸得福了,今天尾盘 曹股发家 11-1211-12 13:46
- 33 0 [ST金顶吧] 今天10.95补仓买入 股友am8r06 11-1211-12 13:46
- 67 1 [宁波远洋吧] 可以可以买了哟 老太婆纺线 11-1211-12 13:46
- 75 3 [姚记科技吧] 大涨开始 勇敢坚毅的耿南 11-1211-12 13:46
- 40 1 [国民技术吧] 看来今天散户又是买了不少 盆满兴隆得双双 11-1211-12 13:46
- 785 5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早点割肉走吧,转战春兴精工,小鹏机器人 幸运222 11-1211-12 13:46
- 427 8 [*ST万方吧] 一个洪涛老人对所有人的劝告,切记快跑,莫回头 股神金不二 11-1111-12 13:46
- 137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C吧] 昨天收6个蛋,希望今天继续收蛋 浣熊守护者 11-1211-12 13:46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24.3这个坎就是过不去了 小散户的资金0886 11-1211-12 13:46
- 79 0 [模塑科技吧] 真洗啊?10.50上两次10.20下两次?反正也出不去 牛气冲天25666 11-1211-12 13:46
- 35 0 [岭南控股吧] 没有什么负面新闻,为什么跌得那么狠 能吃是福 11-1211-12 13:46
- 531 0 [大成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恒生科技先抑后扬,早盘的下跌让不少人慌了 刚正不阿的冷靖娴 11-1211-12 13:46
- 55 0 [*ST宝实吧] 听说宁夏那边风光资源好,发电成本低,在市场上 国安赏月 11-1211-12 13:46
- 23 0 [香农芯创吧] 我买啦,已经赚钱的可以卖了 挣钱买套别墅 11-1211-12 13:46
- 58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战略布局极具前瞻性,增持计划助力,市 股友7xkZtP 11-1211-12 13:46
- 35 0 [中国铝业吧] 现在涨的都是龙头企业 股友fbi3Mi 11-1211-12 13:46
- 43 1 [超讯科技吧] 墓溪什么时候可以搞? 洛克菲勒不行咯 11-1211-12 13:46
- 93 3 [利欧股份吧] 准备好4.8全仓干,想赚钱解套的,跟我一起冲 无冕韭王 11-1211-12 13:46
- 76 1 [欧陆通吧] 这要是把8月8号缺口补上,是不是散户都洗没了 基民1ZKK3X 11-1211-12 13:46
- 139 10 [天创转债吧] 被东时带动 Alice_y 11-1111-12 13:46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气死了 努力的公孙美波 11-1211-12 13:46
- 37 0 [京投发展吧] 什么情况怎么今天一进来就被套 大庆科长冯少 11-1211-12 13:46
- 30 0 [商络电子吧] 直接抢,这货快加速涨了 安全第一Z 11-1211-12 13:46
- 34 0 [宝泰隆吧] 快买!两点起飞 股友i1835l1985 11-1211-12 13:46
- 123 1 [天和防务吧] 上午12左右出来全是一千多手的挂单,当时有人说 fahich6804 11-1211-12 13:46
- 145 3 [九芝堂吧] 年底九芝堂就变成融资融券票啦 信托二哥 11-1211-12 13:46
- 80 5 [众生药业吧] 散了吧,没戏了资金都去拉银行了 白神悟空888888 11-1211-12 13:46
- 40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走了扛不住了 万事成金地波塞西 11-1211-12 13:46
- 224 2 [杰克科技吧] 天天钝刀割肉,整无语了 韭菜渣仔 11-1211-12 13:46
- 41 0 [海特高新吧] 这个庄绝对是爱求货 股友hKkdz0 11-1211-12 13:46
- 35 0 [明阳智能吧] 努力点下午见红 股友536c327c50 11-1211-12 13:46
- 81 0 [ST海王吧] 明天危险了今天不好意思跌。板块长得高。明天板 涨停霸霸 11-1211-12 13:46
- 38 0 [和元生物吧] 怎么了?疯了 股友7Z909p1766 11-1211-12 13:46
- 38 0 [奥普光电吧] 微涨也不涨了 我不卖你怎么割A 11-1211-12 13:46
- 60 0 [劲嘉股份吧] 你再出来说句话。你出来说句话。 al3989212747401286 11-1211-12 13:46
- 34 0 [湖南白银吧] 金银价格大涨,今年前三季度国内黄金ETF增仓量 股友102f93n985 11-1211-12 13:46
- 19 0 [东时转债吧] 高位韭菜都不接盘了。大单一砸就跌个稀里哗啦。 可转债捡漏666 11-1211-12 13:46
- 202 3 [宏微科技吧] 别砸了,我割肉还不行吗 温室韭菜 11-1211-12 13:46
- 53 1 [永安药业吧] 软,很软,非常软! 牛牛ABCD牛 11-1211-12 13:46
- 48 0 [广东建工吧] 五日线没破Lon变红,怕什么 荣信科技 11-1211-12 13:46
- 54 0 [顺景科技吧] 这个票现在感觉都没有主动买单了 大家的股友 11-1211-12 13:46
- 26 0 [国芳集团吧] 真的是垃圾 股友7952793p5Q 11-1211-12 13:46
- 33 0 [流金科技吧] 最近走势比奥迪威要强很多,看样子要玩小票了 股哥666666 11-1211-12 13:46
- 30 0 [长城证券吧] 这是稳一稳继续跌呀 Coke16 11-1211-12 13:46
- 28 0 [大为股份吧] 是不是存储芯片? 等风来jb 11-1211-12 13:46
- 35 0 [浙富控股吧] 散户还是多,还得砸 坐等抄底 11-1211-12 13:46
- 48 0 [*ST闻泰吧] 欧洲4家小高盛就可以一家收购闻泰20%,就成为大 股友m2wT2q7298 11-1211-12 13:46
- 37 0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收两个点必破9.73 hsusjwnjwz166 11-1211-12 13:46
- 38 0 [王子新材吧] 白马王子 股友E7y6167693 11-1211-12 13:46
- 47 1 [沈阳机床吧] 心疼昨天换仓华东和秦川的人 HY特立独行HY 11-1211-12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