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海峡股份吧] 要跌5天,下周继续跌,让你梦醒 大不大叫爸爸 11-1111-11 10:34
- 40 0 [南方精工吧] 应该是有股东又要减持吧,这么个没人性的跌法 一颗快乐的韭菜e 11-1111-11 10:34
- 25 0 [蒙草生态吧] $蒙草生态(SZ300355)$ 股友1837137Cp7 11-1111-11 10:34
- 31 0 [卓翼科技吧] 对这个烂股太没信心,几个月了 股友BkwtbQ1365 11-1111-11 10:34
- 32 0 [浙文互联吧] 美股昨天大涨,中股下午也大涨! 黄金多99999 11-1111-11 10:34
- 53 0 [民生健康吧] 华人健康 比你民生健康牛逼多了 业绩还没有你 走走停停808 11-1111-11 10:34
- 40 1 [铜冠铜箔吧] 这股自带邪气 无语了88888 11-1111-11 10:34
- 62 1 [三六零吧] 你看看人家奇安信,又骂娘了,难道不停骂360和 兴高采烈的赵言秋 11-1111-11 10:34
- 79 4 [中科创达吧] 利润增长了,怎么估价反而阴跌了二三十个点了? 和气州鹤得日月 11-1111-11 10:34
- 81 2 [中电鑫龙吧] 继续蓄力,持续蓄力,横有多长,竖才能有多高! 阿mm达 11-1111-11 10:34
- 39 1 [春光科技吧] 这贱股票又开始了各种低价不要钱一样砸 扣1送地狱火 11-1111-11 10:34
- 141 1 [川投能源吧] 川投能源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2亿元(11-1 川投能源资讯 11-1111-11 10:34
- 415 2 [方正电机吧] 卖早了 aaaaa一 11-0411-11 10:34
- 35 0 [江淮汽车吧] 光伏,化肥都涨飞起来了 江淮拿到88 11-1111-11 10:34
- 31 0 [兰石重装吧] 托而不举,不要买 豪爽泼辣的乔玫薇 11-1111-11 10:3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周线出现明显的顶背离,这是要调整的节奏 股友FjUqAm 11-1111-11 10:34
- 31 0 [江波龙吧] 80亿库存给你40亿利润,也扛不起1200亿市值 礼品卡 11-1111-11 10:34
- 37 0 [欧亚集团吧] 小鸭子,冲啊!不要被大盘带偏,没有勇敢的你, 反T大鹅 11-1111-11 10:34
- 135 0 [ST金顶吧] @金盘有道 玲珑剔透的谷佑超 11-1111-11 10:34
- 51 0 [ST汇洲吧] 这个位置没什么好怕的。不考虑造假因素这个位置 方舟上的树人 11-1111-11 10:34
- 56 0 [开普云吧] 全是缺口,庄是真没实力 無意爲之 11-1111-11 10:34
- 162 0 [世德装备吧] 据Wind,2025年11月7日,金属铬价格79060元/吨 股友75Yu055905 11-1111-11 10:34
- 205 4 [完美世界吧] 有的人一直说洗盘,洗盘,这根本就是下跌趋势了 大吉兴隆地风傲天 11-1111-11 10:34
- 29 0 [供销大集吧] 庄家起床了。开始压单 送我一个大金牛 11-1111-11 10:34
- 23 0 [大为股份吧] 平台突破了还这么弱 股友v1535B9319 11-1111-11 10:34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一直在流出 叫我猫哥 11-1111-11 10:34
- 34 0 [山河智能吧] 抄底套住了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11-1111-11 10:34
- 138 0 [宁新新材吧] 你看你北交所锂电兄弟灵鸽科技大涨8个点啦!宁 股友qqMIfc 11-1111-11 10:34
- 47 1 [新天绿能吧] 河北老工业区太穷,不能买这地的股票,太死了。 动人的司马泽哈 11-1111-11 10:34
- 64 2 [北斗星通吧] 它爹今天跌了它就跟跌了。它爹涨的时候它是不会 张星辰888 11-1111-11 10:34
- 41 3 [科翔股份吧] 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? 长线选手25 11-1111-11 10:34
- 214 1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有价无量,成交量换手率都所缩量 景上红花 11-1011-11 10:34
- 65 0 [祥龙电业吧] 5000手又来了,赶紧跑! 勇敢无畏的见月 11-1111-11 10:34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别说万手哥了,十万手都不够砸的 涅槃重起 11-1111-11 10:34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跌起来为何如此轻松 冲天大炮121 11-1111-11 10:34
- 28 0 [以岭药业吧] 马云在拉 砵兰街游资 11-1111-11 10:34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等跌到37可以满仓干 超越平凡好 11-1111-11 10:34
- 25 0 [领益智造吧] 回天乏术了吗? 聚聚噜噜噜噜 11-1111-11 10:34
- 29 0 [四川长虹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玲珑剔透的杨茁 11-1111-11 10:34
- 36 0 [格尔软件吧] 昨天抄底的今天基本被套! 与虎作伴 11-1111-11 10:34
- 33 0 [沃尔德吧] pcd钻中钨高新也有 股友9bJjgC 11-1111-11 10:34
- 30 0 [上实发展吧] 越跌越买买! 股友59p9060h92 11-1111-11 10:34
- 149 6 [三六零吧] 我果然就是个韭菜,12.68割的,本来打算尾盘在 初升的骄阳 11-1111-11 10:34
- 41 1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高开,加仓没? 重生牛 11-1111-11 10:34
- 40 1 [众合科技吧] 过8.49你会死呀 股友12lY612619 11-1111-11 10:34
- 32 1 [儒意电影吧] 感觉今天一直在压单 细心的薛翼13 11-1111-11 10:34
- 35 0 [神州信息吧] 这种缩量的阴跌会一直跌到你麻木绝望! 疯子没疯 11-1111-11 10:34
- 27 0 [兰石重装吧] 坑人的走势 账户长盈 11-1111-11 10:34
- 30 0 [南方精工吧] 没实力的主力,赶紧gun。。。 Jackhee 11-1111-11 10:34
- 35 0 [哈药股份吧] 你就压单吧压单就是鸭蛋主力你还是顺其自然吧听 股友61w7A26861 11-1111-11 10:34
- 28 0 [洋河股份吧] 涨又张不赢跟跌第一名 旱地里的韭菜 11-1111-11 10:34
- 48 0 [幸福蓝海吧] 这走势让我想起来几年前玩的宝塔实业,太活跃了 朱云卉 11-1111-11 10:34
- 35 0 [超捷股份吧] 开盘买进的肯定很酸爽吧 股友1U5239662P 11-1111-11 10:34
- 33 0 [ST汇洲吧] 马字股都涨停了,你是马字前辈 干净的魏婕 11-1111-11 10:34
- 41 0 [北汽蓝谷吧] …… 老练的章如慧 11-1111-11 10:34
- 29 0 [四方精创吧] 不断新低 股友89536qR975 11-1111-11 10:34
- 45 0 [金盾股份吧] 无量反抽,对,就是类似神经性反抽,不要在意。 李火炎焱燚 11-1111-11 10:34
- 39 0 [泸州老窖吧] 有盈利的赶快跑吧,这垃圾股也就是一日游的货色 股友1v36K50715 11-1111-11 10:34
- 653 2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: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(集团)股份有限公 中集集团资讯 11-1011-11 10:34
- 49 0 [章源钨业吧] 优秀 割了吧都焦了0 11-1111-11 10:34
- 30 0 [中国船舶吧] 不让你拿住就是他们目的 股友65h8052l37 11-1111-11 10:34
- 43 0 [海汽集团吧] 真是垃圾至极,这几天涨不过其他的,跌比别人多 熬一熬就好了 11-1111-11 10:34
- 45 0 [鹏辉能源吧] 海科新源是什么怪物 来财来财来来来耶 11-1111-11 10:34
- 29 0 [翰宇药业吧] 烂泥就是烂泥 股友GpMDfp 11-1111-11 10:34
- 32 0 [多氟多吧] 快逃啊!!下午砸到跌停了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1-1111-11 10:34
- 45 0 [中航光电吧] 很会带套,擦 股友81O0g96278 11-1111-11 10:34
- 27 0 [张江高科吧] 是真的牛逼,跌了十几天了,这票诗人? 进击的啊Sam 11-1111-11 10:34
- 54 0 [通化东宝吧] md自选股里好几个涨停的唯独就买了你啥也不是。 股友y2E2937130 11-1111-11 10:34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接盘侠来了大怨种 专业被割的小韭菜 11-1111-11 10:34
- 45 0 [方大炭素吧] 不管你涨跌,持两年后再出 股友r96095631u 11-1111-11 10:34
- 57 1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应该是手里没有货,会一直吸货,所以有大单 股友6L2D982919 11-1111-11 10:34
- 205 4 [紫金矿业吧] 放着三年不动会发生什么 没招儿了 11-1111-11 10:34
- 51 1 [日海智能吧] 重组5个板有吗? 领悟就辞职 11-1111-11 10:34
- 59 4 [秋乐种业吧] 今天高点已现,大家散了吧 关东渚 11-1111-11 10:34
- 691 3 [辽港股份吧] 你们怎么对得起股民对你们公司的期望,真金白银 辽港股份股友 08-1911-11 10:34
- 7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怎么每次都是一日游, 奋斗之基民 11-1111-11 10:34
- 37 0 [三角防务吧] 买 潮州佬慢慢 11-1111-11 10:34
- 553 0 [卫信康吧] 也该涨了!轮责该轮到你了吧???? 章盟主991688 11-1111-11 10:34
- 34 0 [中钨高新吧] 这个吏主力 坚韧的耿帆8 11-1111-11 10:34
- 30 0 [*ST航图吧] 又在等高盛抄底了 好运9999999 11-1111-11 10:34
- 58 0 [海南机场吧] 这种就是阴跌的走法!主力打下来在地位吃上筹码 盆满四海得老顽童 11-1111-11 10:34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大盘不好,香香就是抱团龙,可容纳大资金 仓位控制莫追高 11-1111-11 10:34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再一涨停,年内就10倍了 王者归来2200 11-1111-11 10:34
- 29 0 [拓普集团吧] 小单拉,大单砸! 最爱慕沛灵 11-1111-11 10:34
- 40 1 [海能达吧] 就当定存吧 余伐珂 11-1111-11 10:34
- 56 1 [百傲化学吧] 今天的高点是不是出来了32.88 股友NWppXL 11-1111-11 10:34
- 42 1 [开润股份吧] 拉稀哥 股友3588H089u6 11-1111-11 10:34
- 276 3 [洛阳钼业吧] 实在想不通今天为何下跌 股友291Ti73853 11-1111-11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