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2 [凯撒旅业吧] 7.35是吃了多少货。。。 金山顶峰相见 11-1111-11 10:34
- 47 1 [中国中免吧] 这支消费股只是超低反弹而已,没太大前途! 贾昱枫 11-1111-11 10:34
- 114 4 [金风科技吧] 不会下午又要绿吧,老弟 叫你卖了不听 11-1111-11 10:34
- 323 1 [云路股份吧] 起飞了 幻想症患者韭菜 11-1111-11 10:34
- 336 20 [工业富联吧] 72进来的兄弟们,你们还好吗 股海淘金的游侠客 11-1111-11 10:34
- 71 2 [云意电气吧] 变成僵尸股了。 股友KGJN16 11-1111-11 10:34
- 40 1 [学大教育吧] 废材、垃圾 股友F88o536076 11-1111-11 10:34
- 519 9 [雪人集团吧] 大家猜一下雪人集团,会成为海峡两岸概念股新龙 大王带我去寻宝 11-1011-11 10:34
- 108 1 [纳科诺尔吧] 纳科诺尔获清陶能源“卓越合作伙伴奖”,以固态 江佑小闪富 11-1011-11 10:34
- 28 0 [亿田转债吧] 270掉到180,这也没谁了 财源富贵的孙悟空 11-1111-11 10:34
- 28 0 [万向钱潮吧] 11.46买的一直持有,刚才14.2出了,知足了,也 芹菜小花生 11-1111-11 10:34
- 47 0 [天沃科技吧] 这个s波一直不表现 股友0l9936F971 11-1111-11 10:34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两市第一垃圾股,三花智控 揉碎的光 11-1111-11 10:34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出生东西 股友32m901C799 11-1111-11 10:34
- 30 0 [阿特斯吧] 鱼尾行情,往往这个时候最容易套人,忍住手,先 入木的石嶂 11-1111-11 10:34
- 40 0 [时空科技吧] …… 湛之狼 11-1111-11 10:34
- 22 0 [三花智控吧] 割了,再也不见 百分之6点多 11-1111-11 10:34
- 36 0 [安记食品吧] 咋天三元和你买了你真的是失败啊 股友57O17175V8 11-1111-11 10:34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不卖,贵贱不卖 A输赢就那点事 11-1111-11 10:34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梭哈了啊,要发财了 福州发财哥 11-1111-11 10:34
- 36 0 [瑞尔特吧] 还能跌动吗,,,有点小看你了 股真二丹 11-1111-11 10:34
- 155 3 [大禹节水吧] 说你重组就是重组,股民说了算! 白衣士 11-1111-11 10:34
- 128 2 [有研新材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订到这个股薅羊毛,跌了就买上, 迟来的爱66 11-1111-11 10:34
- 53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今天竞价进了最高价,标准合格韭菜! 快乐的董言秋 11-1111-11 10:34
- 52 1 [雅本化学吧] 还好卖了兴了 万牛奔腾789 11-1111-11 10:34
- 49 2 [万科A吧] 不卖了,涨一分就是打一天螺丝钱 疯狂地活着 11-1111-11 10:34
- 92 3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起个大早来看看英勇无畏的战斗士兵万向钱潮 浙江119 11-1111-11 10:34
- 82 2 [隆基绿能吧] 股东数又增加了,怪不得不涨了 回本无期徒刑 11-1111-11 10:34
- 98 3 [寒武纪吧] 60亿的年收入要支撑6000亿市值!市盈率200多倍 股友Y1f2d8 11-1011-11 10:34
- 21 0 [三花智控吧] 还要继续下调。39可以适当买入 谁是铁头娃 11-1111-11 10:34
- 32 0 [郑州银行吧] 老老登股,没救了 杭二哥 11-1111-11 10:34
- 34 0 [天有为吧] 稀释每股收益(元)每股未分配利润(元)5.480015.1 时尚的LaBu 11-1111-11 10:34
- 29 0 [超捷股份吧] 这庄确实够狠。晚跑一点就被套住。 聪慧睿智的乔韶华 11-1111-11 10:34
- 28 0 [航天智造吧] 小单买大单卖!货真价实的 c8985561432368003 11-1111-11 10:34
- 59 0 [智光电气吧] 走了走了,这主力没志向,不看行情,不跟板块, 子恒弹碎他 11-1111-11 10:34
- 44 1 [ST喜临门吧] 涨不上去,下午下单别人家的家具 淼鑫龙 11-1111-11 10:34
- 43 1 [海天股份吧] 真没想到一个庄股也能有这么多散户,老庄都笑死 博弈的价值 11-1111-11 10:34
- 48 1 [蔚蓝生物吧] 我一卖就程程往上涨,我买的时候就一直半死不活 记得落袋为安 11-1111-11 10:34
- 61 4 [厦门钨业吧] 到33.33大买 ligwoiang 11-1111-11 10:34
- 48 0 [开普检测吧] 减持不会停止,每天新近的散户不足,高管只能小 粉软尼柔萌 11-1111-11 10:34
- 57 0 [新华保险吧] 捡宝的时间到,长期持有拿分红到退休 cwqabcd123 11-1111-11 10:34
- 38 0 [高德红外吧] 感觉这股就是只有散户在,主力不给散户抬轿子啊 股友I965890z08 11-1111-11 10:34
- 24 0 [指南针吧] 留恋就是亏损 鑫犇668 11-1111-11 10:34
- 43 0 [锦江酒店吧] 走吧,从今天看,消费太差了,赚点走了 驰骋的太昱 11-1111-11 10:34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跌停吧,我抄底 突破枷锁 11-1111-11 10:34
- 40 0 [万凯新材吧] 都没有换手,卖给谁去?主力自己左手倒右手,自 花开斗金得李寻欢 11-1111-11 10:34
- 23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在清仓大甩卖啊! zyb721118 11-1111-11 10:34
- 49 0 [安徽合力吧] …… 股友SXN9QA 11-1111-11 10:34
- 27 0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赶快撤吧,这个票真不行了,机构纯属实炒作 物是人非i 11-1111-11 10:34
- 30 0 [美邦服饰吧] 多转空,拉不上去就一起砸 机灵的温麒汐 11-1111-11 10:34
- 34 0 [国脉文化吧] 空狗又开始诱导说我一来就冲高回落了 大a牛散 11-1111-11 10:34
- 29 0 [*ST广糖吧] 千手哥、把23和25干掉 股友33d6873x20 11-1111-11 10:34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长线大利好,第一天不突突一波?还在拉稀,没谁 抢氦保供鑫家菌 11-1111-11 10:34
- 46 0 [尖峰集团吧] 避险胜地,来吧!!!!! 豪爽泼辣的俞辰荧 11-1111-11 10:34
- 26 0 [上能电气吧] 高位接盘的今天要惨不忍睹 股友2y6802937q 11-1111-11 10:34
- 65 4 [合富中国吧] 6块涨到18,真是大龙头,3倍了……太牛了, 运筹帷幄之中也 11-1111-11 10:34
- 243 2 [国能日新吧] 你们两个真服了,两垃圾凑一块了,冲高跳水好选 讽之达子 11-1111-11 10:34
- 75 2 [青松建化吧] 当一天榜一大哥吧 小明叔叔 11-1111-11 10:34
- 100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你最好别起来,我刚动了点杀心 暴龙要赚50万 11-1111-11 10:34
- 41 0 [亚太药业吧] 老衲休息 富可为富得亚瑟 11-1111-11 10:34
- 32 0 [均胜电子吧] 那就到22吧,擦伱摸阿 随我来185 11-1111-11 10:34
- 37 0 [利通科技吧] 这趋势股真棒! ST20 11-1111-11 10:34
- 33 0 [中国电影吧] 要洗就拉红2个点然后收盘在砸水下 自律性拿住 11-1111-11 10:34
- 36 0 [新瀚新材吧] 你们高管减持没问题,但是减持的时候公司不配合 股贼王路飞 11-1111-11 10:34
- 1591 3 [沪电股份吧] 不是不爱你,只是差价更有吸引力 消失的女驸马 11-1111-11 10:34
- 44 1 [四川黄金吧] 这轮黄金上涨是对应货币属性的补涨,合理应该在 HX3358Y 11-1111-11 10:34
- 103 1 [凌钢股份吧] 今天估计又是一个行情 xiaoyao112345 11-1111-11 10:34
- 31 0 [春光科技吧] 涨起来一个点都费劲跌起来和拉稀一样你个垃圾 扣1送地狱火 11-1111-11 10:34
- 29 0 [永太科技吧] 太猛了 股友32e6538t50 11-1111-11 10:34
- 28 0 [洪兴股份吧] 我看的是日K,行不行明天说 开盘核地板 11-1111-11 10:34
- 29 0 [昆仑万维吧] 砸盘的休息了,下午收盘时再砸一波。 我随风行 11-1111-11 10:34
- 36 0 [拓日新能吧] 有妖气 沣水沛然 11-1111-11 10:34
- 40 0 [豪能股份吧] 股是好股,可惜换手率不足! 股8海8淘8金 11-1111-11 10:34
- 47 0 [本川智能吧] 老师推荐,量化收割,产业链,不知道有没有监管 股友l32I219939 11-1111-11 10:34
- 92 0 [紫金矿业吧] 大宗交易,果然没好事,跟客户打个电话的功夫, 南粤小辉 11-1111-11 10:34
- 33 0 [*ST发展吧] 主力大哥们别跌停就这样阴跌到年底吧,我看看有 嘉鱼发展大道 11-1111-11 10:34
- 60 1 [润欣科技吧] 进入僵尸股时代 有主见之伯尼 11-1111-11 10:34
- 68 1 [电科数字吧] 开始钝刀肉了,慢慢的让小散失去耐心,割肉离场 老韭菜的记忆 11-1111-11 10:34
- 58 1 [捷佳伟创吧] 不会一会绿了吧 用心等 11-1111-11 10:34
- 61 1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菜你昨天说龙马最好是墨迹两天,周四周五涨最 周周的零花钱 11-1111-11 10:34
- 103 6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还是不能太相信你了 旅游照a 11-1111-11 10:34
- 156 6 [胜利股份吧] 昨天胜利精密在100万首突然撤单等会你会不会也 n1430357422d9c32 11-1111-11 10:34
- 43 1 [许昌智能吧] 今年蛇年许昌智能喜欢睡着,张总也喜欢睡着 毛都赚不到 11-1111-11 10:34
- 304 2 [农产品吧] 清仓,少亏一点,再见 赔率猎手 11-1111-11 10:34
- 38 0 [*ST华西吧] 这一拉又要跌一周了 巨蟹淡定 11-1111-11 10:34
- 217 1 [新益昌吧] 下周预测,开盘利好,毫不客气 柴源滚滚来666 11-1111-11 10:34
- 64 1 [大连热电吧] 总发这种忽悠股民的贴子.想干啥???!!! lao5chen_h 11-1111-11 10:34
- 2038 8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中免,底筹不动,行情上冲海马汽车,昨说鱼 六哥本人 11-1011-11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