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ST金顶吧] 要吗合力一起要就。 股友13K51601e3 11-1111-11 10:43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太毒了 有执行力的温程11 11-1111-11 10:43
- 41 0 [天微电子吧] 横盘2~3个月 王美莉 11-1111-11 10:43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优择回报C这近1年133.78%的收益也太猛了吧 大度的兰一 11-1111-11 10:43
- 44 0 [交通银行吧] 以前4块多不买 股友979P2f5021 11-1111-11 10:43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量能没爆,怎么出货?个人觉得是洗盘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11-1111-11 10:43
- 31 0 [创源股份吧] 每天都这么垃圾,的跌一个多月了 白云的富芯 11-1111-11 10:43
- 32 0 [弘元绿能吧] 光伏唯一的龙头 上海诸光路 11-1111-11 10:43
- 45 0 [东湖高新吧] 别丢人了。。退市吧 股友forskill88 11-1111-11 10:43
- 54 0 [海得控制吧] 15元以下就是底,快上! 觉醒de雪雁 11-1111-11 10:43
- 44 0 [泰尔股份吧] 买中体产业。重仓进了 三年吃一倍 11-1111-11 10:43
- 28 0 [昆仑万维吧] 天,好恶心 啥也别说就是发财 11-1111-11 10:43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过分了啊 后新屋 11-1111-11 10:43
- 37 0 [ST洲际吧] 碰到十日线有支撑再上 火龙股 11-1111-11 10:43
- 33 0 [赛力斯吧] 兄弟们顶住,国君马上到 股友P53i792583 11-1111-11 10:43
- 42 0 [苏豪汇鸿吧] 这个位置不想上那就只有下了,要不要走呢 股友2Al0983097 11-1111-11 10:43
- 278 0 [江西铜业吧] 11.11股市热点:金属板块领涨,多主线轮动上行 热情似火的马麦克 11-1111-11 10:43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题材很有意思,早盘合富超预期涨停之后, 风中的财哥 11-1111-11 10:43
- 54 1 [蓝色光标吧] 给一个板我就走了 满仓赛腾 11-1111-11 10:43
- 37 1 [ST达华吧] 想二波,今天需要涨停,不然没戏 炒股养老88 11-1111-11 10:43
- 121 3 [光启技术吧] 大丰收那个老鳖跌了狡辩在骂散户鼠目寸光,前几 Hx3D395 11-1111-11 10:43
- 54 1 [罗博特科吧] 老子拿你一年多了,你最近这几次冲高回落,还一 基民90Ak656702 11-1111-11 10:43
- 63 2 [华泰股份吧] 都坐好了,我拉涨停 东郭先生G 11-1111-11 10:43
- 44 2 [物产中大吧] 丢人 股友P912850m53 11-1111-11 10:43
- 97 1 [嘉元科技吧] 超级大单已知的营收估值相应提高,股价大跌证明 n14277335857485b1308 11-1111-11 10:43
- 55 1 [爱玛科技吧] 卖盘都枯竭了还砸,小心被吃了 股友765903Nn82 11-1111-11 10:43
- 115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盘面也是很拉 锦鲤衔珠candy 11-1111-11 10:43
- 1363 2 [广联航空吧] 这个股的确是个垃圾,我持有1500多天,不断加仓 乘虹北上 11-1111-11 10:43
- 98 2 [北路智控吧] 就这样耗着吧,横着横着横着,横着多长,竖起来 n614213487271088 11-1011-11 10:43
- 79 2 [苏垦农发吧] 不是有啤酒概念吗 亚麻蝶 11-1011-11 10:43
- 106 1 [安博通吧] $安博通(SH688168)$ 股友0H79F73783 11-0911-11 10:43
- 62 0 [线上线下吧] 这只票80走的有多疼,现在高攀不起 xiaihongling 11-1111-11 10:43
- 24 0 [兴森科技吧] 弱狗,真弱 来财来财0623 11-1111-11 10:43
- 30 0 [华策影视吧] 融资盘不被打爆,根本不会拉 昊哥弟 11-1111-11 10:43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送你一首没出息 买股全凭运气 11-1111-11 10:43
- 3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我擦,没完没了了 A嘿嘿哥 11-1111-11 10:43
- 76 0 [越秀资本吧] 大盘关键点的时候越秀宣布减持中信,穗恒运宣布 股友i2m8033675 11-1111-11 10:43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下午砸个跌停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1-1111-11 10:43
- 38 0 [海航控股吧] 改名吧百万织布机 生机高升得花满楼 11-1111-11 10:43
- 32 0 [英诺激光吧] 老B庄只会高抛低吸,涨一天两天,跌半 吉祥富贵得达摩 11-1111-11 10:43
- 32 0 [玻璃吧] 跌快点,跌50点加一手 反核翘板王 11-1111-11 10:43
- 45 1 [中天科技吧] 太弱了吧?难道真去补16.68元缺口了? 牛气冲天25666 11-1111-11 10:43
- 33 1 [捷昌驱动吧] 昌子依旧死水一滩 股友o0889O6323 11-1111-11 10:43
- 38 0 [南京港吧] 你们都走吧,我来承受折磨 股市镇定剂 11-1111-11 10:43
- 64 0 [太辰光吧] 这股9月以后,几乎没有上过5个点,最多4个点就 成熟的凌亦皓 11-1111-11 10:43
- 30 0 [芯原股份吧] 牛 KX360 11-1111-11 10:43
- 45 0 [天孚通信吧] 砸的好哦 韭菜根根0000 11-1111-11 10:43
- 33 0 [斯达半导吧] 立昂微是你爹啊? 爱情一生唯30236 11-1111-11 10:43
- 39 0 [*ST准油吧] 明天就是横盘13天了,这该有所表现来个突然袭击 st融发 11-1111-11 10:43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日子难过年年过,怕什么。坚守格力,心里还有点 mP65494729994846 11-1111-11 10:43
- 72 0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C吧] 上车 蕙质兰心的林晨光 11-1111-11 10:43
- 33 1 [东田微吧] 家人们又再给量化收割啊 光华世纪 11-1111-11 10:43
- 34 0 [学大教育吧] 大模型正快速融入各行各业,为商业世界带来了前 春日星辰 11-1111-11 10:43
- 29 0 [赛力斯吧] 亏3万走了,再等等再来 每天一顿海底捞 11-1111-11 10:43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基金近一年133%+的涨幅太猛了!重仓的AI算力 大钱途 11-1111-11 10:43
- 34 0 [创新医疗吧] 跌个w底,现在进还太早 泡泡茶壶丿 11-1111-11 10:43
- 50 0 [燕京啤酒吧] 上车吧,还有两天 灵动机敏的小萌新 11-1111-11 10:43
- 40 0 [天孚通信吧] 无需担心 大盘没我帅 11-1111-11 10:43
- 44 0 [红星发展吧] 6万吨锶投产在即,还犹豫什么? 二楞子傻一点 11-1111-11 10:43
- 24 0 [安达科技吧] 为什么不跌???因为拉萨帮不够多吗??? 云开明月 11-1111-11 10:43
- 43 0 [*ST香雪吧] 人气创新低,股价没创新低,顶背离啊 无畏的赵麦克 11-1111-11 10:43
- 35 0 [兄弟科技吧] 上阵父子兵,炒股靠兄弟 生财利市得欧阳锋 11-1111-11 10:43
- 47 0 [北陆药业吧] 抠抠搜搜涨个几分钱你也好意思么? 股海淘金虾米仔 11-1111-11 10:43
- 27 0 [赛微电子吧] 30越不过去了啊 烟火起向上走 11-1111-11 10:43
- 38 0 [海澜之家吧] 这个台阶提示下跌了,我全仓卖出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11-1111-11 10:43
- 34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这像龙头吗?还差不多。美股科技跌的时候说跟国 翡翠成金de晓彤 11-1111-11 10:43
- 48 0 [凯盛科技吧] 一路向下 股友d5575Y1059 11-1111-11 10:43
- 33 0 [苏美达吧] 抓紧跑,还得砸 githubAndy 11-1111-11 10:43
- 49 1 [振芯科技吧] 新能源的一切定位包括机器人离开得了北斗么? 基民P5706L9315 11-1111-11 10:43
- 89 1 [天山生物吧] 筹码已经集中,准备2波了,注意信号就是近期第 三十倍天山 11-1111-11 10:43
- 123 1 [联环药业吧] 大哥我错了 稳重的齐静春 11-1111-11 10:43
- 206 1 [沪硅产业吧] 看看立昂微,不要佥的东西, 西红柿子番茄子 11-1111-11 10:43
- 38 1 [供销大集吧] 买哪个股哪个股就崩 抄底成功699 11-1111-11 10:43
- 73 1 [新叶股份吧] 中长线kan6.76 博弈看趋势 11-1111-11 10:43
- 53 1 [中天火箭吧] 建仓1成仓位上 赚钱真难回本更难 11-1111-11 10:43
- 388 27 [工业富联吧] 问下各位大佬,为啥工业富联一直跌啊 股友187O3Y9361 11-1111-11 10:43
- 491 2 [美团-W吧] 美团在福建龙岩成立科技公司,注册资本100万 美团-W资讯 11-1111-11 10:43
- 56 2 [*ST八钢吧] 傻儿娃子些,主力在稳到出货,你们真的是做韭菜 有用的公孙梦香 11-1111-11 10:43
- 58 1 [四维图新吧] 上10元就把这货卖了,一直哄骗投资者。拿了两年 梭哈四维迎娶美女 11-1111-11 10:43
- 138 9 [方盛制药吧] 本周或有板,封不封得住不敢说。 鲜红的彭万敏5 11-1111-11 10:43
- 78 2 [聚灿光电吧] 来个涨停板 夜空中最亮的星v 11-1111-11 10:43
- 182 7 [杭州解百吧] 今天虽然过了756,但是是板块原因,走势在板块 朵颜三卫 11-1011-11 10:43
- 333 4 [ST达华吧] 很多人马后炮,说的好像自己很牛逼,游资机构都 大A星辰大海 11-0811-11 10:43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又涨了,钱没了 廖廖1234 10-2111-11 10:43
- 49 0 [曙光股份吧] 下周投票前没上4,接着投反对恶心恶心 吉吉十一 11-1111-11 10:43
- 36 0 [中鼎股份吧] 股性真差大盘下调你带头跌大盘涨你又不跟 股海一粟JJ 11-1111-11 10:43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起飞 股友26202mK221 11-1111-11 10:43
- 33 0 [万科A吧] 行情结束 Edmonddontas 11-1111-11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