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福龙马吧] A股还是喜欢拉这个 股友0Ra0eG 11-1111-11 10:38
- 41 0 [万马股份吧] 散户看好的绩优股不要碰就对了,炒股就是反人性 sccxwumin 11-1111-11 10:38
- 34 0 [盐田港吧] 这货在悄悄的吸筹 富可富贵de张杰 11-1111-11 10:38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开盘竞价71.7进了3手,昨晚达子飞了他也会 有自制力的唐哥哥 11-1111-11 10:38
- 39 1 [粤传媒吧] 都想拉高跑,永远不见,这货就是不红 一切尽在卡牌之中 11-1111-11 10:38
- 164 8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这价位适合买了长期持有吗还有一笔钱想买 Poggio搭搭a 11-1111-11 10:38
- 157 4 [上海洗霸吧] 会退市吗? 正好的章芳3 11-1111-11 10:38
- 95 3 [神州数码吧] 明天低开买回 每天要赚2个点 11-1011-11 10:38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没事的没事的大家不要怕,是技术性调整。技术性 牛市一千万点 11-1111-11 10:38
- 35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A股全靠你了 基民CJKFo0 11-1111-11 10:38
- 28 0 [ST标准吧] 筹码还没吃够?这么砸 信我者得财 11-1111-11 10:38
- 29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板块与金价不搭界,与大盘不搭界,与盈利不 浙A6465X 11-1111-11 10:38
- 34 0 [露笑科技吧] 没有量 热情的乐之翔5 11-1111-11 10:38
- 41 0 [中国宝安吧] 冲到12 股友2758G3975r 11-1111-11 10:38
- 35 0 [洛凯股份吧] 穿头破脚。 股友fqPIKB 11-1111-11 10:38
- 90 0 [天津港吧] 真 基民YcIvdo 11-1111-11 10:38
- 26 0 [中油资本吧] 广东勾又出来唱多 单车变大牛12138 11-1111-11 10:38
- 26 0 [大为股份吧] 这货一高开必套人 山村老师 11-1111-11 10:38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又在打压控制指数 德高的辕崴 11-1111-11 10:38
- 76 5 [蓝色光标吧] 昨晚无脑唱多的今天什么感想? 股友93Q353k358 11-1111-11 10:38
- 24 0 [超捷股份吧] 这一次真要套你们了 馈赠而非操作 11-1111-11 10:38
- 37 0 [航宇微吧] 高空Ai算力暴发涨涨涨 雄宏红 11-1111-11 10:38
- 78 0 [金徽股份吧] 难道业绩造假?即使假也比其它有色股质地好啊 泉水生 11-1111-11 10:38
- 34 0 [盈新发展吧] 双头 情绪核心 11-1111-11 10:38
- 31 0 [振华股份吧] 垃圾票 炒股养家99996 11-1111-11 10:38
- 36 1 [通源石油吧] 准油和新锦都涨1个点了,你好意思绿吗 水球碳酸拳灬 11-1111-11 10:38
- 40 0 [*ST元成吧] 又放到一个,正资产的! 知足常乐AAAAA 11-1111-11 10:38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这基金近1年8.41%的收益,“固收+”玩得真 W吴兰 11-1111-11 10:38
- 34 0 [烽火通信吧] 上市公司是一点力都不会使,纯躺平能化鸡毛债啊 大自在散人 11-1111-11 10:38
- 49 0 [佛塑科技吧] 服了,真的每次都喜欢追高,下次长教训 经纶满斗得大年 11-1111-11 10:38
- 24 0 [玻璃吧] 想想511交割价你就没买多的冲动了 股友he60RR 11-1111-11 10:38
- 31 1 [国际复材吧] 快点下探吧,大家都好抉择些! 股友F1yhNU 11-1111-11 10:38
- 61 1 [安泰集团吧] 看看你小弟宝泰隆吧,你怎么做大哥的!!!! V不羁 11-1111-11 10:38
- 49 1 [王子新材吧] 老师都是股神,自己不做股票把赚钱机会给你们, 家有喜522 11-1111-11 10:38
- 101 1 [*ST正平吧] 明天卖出2500股,给父母交社保,时间急也是没辙 英气俊朗的烟渚6 11-1111-11 10:38
- 129 4 [中国石油吧] 这又是什么鬼,调整还是埋人? 股友xFGwO6 11-1111-11 10:38
- 39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锂业的走势好看多了,强在哪里 废了A50期指 11-1111-11 10:38
- 130 0 [方大炭素吧] $方大炭素(SH600516)$ 拉萨天团77 11-1111-11 10:3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头条。海马10.25出低。常宝8.9出低。顺钠10 实操中的尹菲特 11-1111-11 10:38
- 84 2 [汇绿生态吧] 我去做T这么猛太凶残了 就打龙头 11-1111-11 10:38
- 4371 3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11.11债市早盘:“利空出尽是利好”?利率债朝 姚姚超会攒钱 11-1111-11 10:38
- 44 2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阴跌,这帮高管拿着高薪在睡觉吗?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11-1111-11 10:38
- 163 1 [瑞索数科吧] $瑞索数科(SZ872946)$ 股友035010n61Y 11-1111-11 10:38
- 252 3 [宏景科技吧] 融资盘已经连续6天割肉止损了,这基本都是前期 浪子燕青0626 11-1111-11 10:38
- 143 7 [因赛集团吧] 今天绝对高开 股友aESyq2 11-1111-11 10:38
- 127 0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美国人来买了,年内增产五个点,需求稀土最 股友5819E7o136 11-0711-11 10:38
- 42 0 [神马电力吧] 马加电力太强了,基本盘稳定,想象力极强,跟风 发在深秋 11-1111-11 10:38
- 70 0 [博雅生物吧] 沿着5日线形成标准的慢牛上升趋势。目标价35 大雄的一天 11-1111-11 10:38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敲你哇,大家一起来砸盘?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11-1111-11 10:38
- 29 0 [纯碱吧] 散户的错觉~总把反弹当反转!纯碱的基本面摆在 股友1761l821v8 11-1111-11 10:38
- 49 0 [*ST闻泰吧] 收购安世,从一开始的众人皆知是蛇吞象,皆不看 财运滚滚长红 11-1111-11 10:38
- 46 2 [富临精工吧] 看不出哪里有问题.有问题的地方就是股价 无变了 11-1111-11 10:38
- 50 2 [万事利吧] 这么高这还敢买吗 陈旧的孙溶艳5 11-1111-11 10:38
- 41 1 [利德曼吧] 7.31日涨是什么利好? 目若的樊溆 11-1111-11 10:38
- 121 3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11天红了1天好样的 vivii 11-1111-11 10:38
- 43 2 [焦煤吧] 空头一直砸不透20日线,现在是向抛起来砸吗? 果壳蛇 11-1111-11 10:38
- 30 0 [*ST东易吧] 后悔了没用啊,在白银期货亏惨了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11-1111-11 10:38
- 44 0 [上海钢联吧] 看到五号飞行器天天在股吧里飞起准没好事 股友09q95868l3 11-1111-11 10:38
- 37 0 [会稽山吧] 没有什么了,要不做T,要不控盘,夕阳的产业, 麦垚垚 11-1111-11 10:38
- 33 0 [合富中国吧] 少则30,多则60多, 股币666 11-1111-11 10:38
- 76 1 [冠盛股份吧] 这股是跌跌不休 山旮旯的人 11-1111-11 10:38
- 48 1 [中闽能源吧] 今天双十一绝虫打几折? 股友e197759v90 11-1111-11 10:38
- 164 6 [兆驰股份吧] 怎么那么多大忽悠,历史高位,你们玩吧 牛气盈盈 11-1111-11 10:38
- 42 0 [八方股份吧] 垃圾,大盘都是大红大紫了,跟跌不跟涨,快点倒 玲珑剔透的任欣儿 11-1111-11 10:38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周五买的,回本了,农行不套人 顺势而为_择善固执 11-1111-11 10:38
- 31 0 [陕西黑猫吧] 散户都别动,静等主力进场 股友997P056T30 11-1111-11 10:38
- 32 0 [特一药业吧] 快去买龙头二!雅本化学 故意操控市场 11-1111-11 10:38
- 40 1 [拓维信息吧] 最垃圾的股票没有其一。 關茚大魔龙要翻天 11-1111-11 10:38
- 46 1 [漳州发展吧] 绝对牛逼!群众买入意愿太强烈了 基民CJKFo0 11-1111-11 10:38
- 90 1 [航天科技吧] 11月11日,星期二,今年是人民空军成立76周年。 龙股丰登 11-1111-11 10:38
- 39 1 [有方科技吧] 涨一分跌一块,瘟股shi腚了! 稀棋股怪 11-1111-11 10:38
- 913 3 [中能电气吧] 到顶了吗? 静待花不开 11-1111-11 10:38
- 90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拿住等待回暖了,弹性大有潜力的赛道, 山间独猫 11-1111-11 10:38
- 32 0 [三六零吧] 今天的坑有点大;预测下午在13以下 股友65m9u02900 11-1111-11 10:38
- 103 0 [立昂微吧] 立昂微11月11日快速上涨 立昂微资讯 11-1111-11 10:38
- 40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是第一次质疑飞马,股东人数增加说明主力在 贾建九 11-1111-11 10:38
- 36 0 [常山北明吧] 上不上,下不下,好难受 超级笨笨熊 11-1111-11 10:38
- 31 0 [指南针吧] 借我几个胆也不敢买这种股 ZXB 11-1111-11 10:38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福建要趁此机会好好发展了。谋划的好,各行各业 mwvm 11-1111-11 10:38
- 36 0 [海天股份吧] 看到唯一的跌停股进来看看热闹,怎么越跌散户还 俊杰爱发财 11-1111-11 10:38
- 48 1 [三江购物吧] 举报主力内幕提早跑,板块起来了恶意打压 大趋势22222 11-1111-11 10:38
- 40 1 [蓝思科技吧] 完蛋了,要去18元了 价值投资者6668 11-1111-11 10:38
- 34 1 [中国中免吧] 人气榜第一名就这样拉胯吗 股友千发百中 11-1111-11 10:38
- 30 0 [吉鑫科技吧] 量化狗砸盘了 被财神带飞 11-1111-11 10:38
- 62 0 [奥联电子吧] 已挂单21买,快下来吧 短线就是小丑 11-1111-11 10:38
- 58 0 [恺英网络吧] 华通明天复牌,肯定带崩整个游戏板块的,恺英跟 看一晚上的星星 11-1111-11 10:38
- 51 0 [欣龙控股吧] 今天拉高就是让你们跑,海马休整轮涨可能性较大 零程8 11-1111-11 10:38
- 54 0 [中粮糖业吧] 完了,车门焊死了,早上八个点回本就清仓了 boanok 11-1111-11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