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3 [拓维信息吧] 从9月开始一直跌,主力有那么多筹码吗?每天几 股友1n7019819G 11-1111-11 10:50
- 41 0 [遥望科技吧] 网红,电商全线暴涨,你是神马玩意 温暖的大富豪 11-1111-11 10:50
- 83 4 [精华制药吧] 散户太多抛压太大。 股友X63g830929 11-1111-11 10:50
- 82 5 [中新赛克吧] 大盘一回调估计就要跌停 套你一万年 11-1111-11 10:50
- 66 2 [天马科技吧] 主力无意做多如果有做多意愿今天应该做N了。 大萌爸 11-1111-11 10:50
- 157 6 [方直科技吧] 红盘以为稳了,一看跌10多个点崩溃了 努力打工炒股 11-1111-11 10:50
- 95 4 [理想汽车-W吧] 牛逼,牛逼牛逼,人家15个点都带不动一个点,牛 漫长的等待689 11-1111-11 10:50
- 94 1 [信义能源吧] 今天大涨 驯妖师Ze 11-1111-11 10:50
- 83 3 [京基智农吧] 最近你没大涨呀,为何今天这么好的行情你居然下 枪枪偏一点 11-1011-11 10:50
- 6200 3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:2025年前三季度亏损3081.07万元 阿石创资讯 10-3011-11 10:50
- 38 0 [厚普股份吧] 今天要有大动作? 创新的孙艳娥 11-1111-11 10:50
- 28 0 [德力佳吧] 次新股就这样吗?让人怎么对你有信心呢?你就不 愤怒的安琪拉 11-1111-11 10:50
- 46 0 [沃尔核材吧] 不到15千万不要碰! 才情卓绝的哥泰成 11-1111-11 10:50
- 126 0 [经纬辉开吧] 高位强势股不熄火,此股没戏,市场铁律,市场主 大吉利市的秦歌 11-1111-11 10:50
- 170 0 [神州高铁吧] 希望顺位成为新题材!!! 复利魔君 11-1111-11 10:50
- 80 0 [东湖高新吧] 不着急,急也没用,人家会说皇帝不急……反正浮 合理冒泡1364 11-1111-11 10:50
- 26 0 [*ST万方吧] 八千块,博个过年红包 fangsong367 11-1111-11 10:50
- 25 0 [先导智能吧] 天天放利好,机构天天出货 股市啊Ben 11-1111-11 10:50
- 25 0 [金富科技吧] 怎么突破这么困难? 勤劳善良的宝宝 11-1111-11 10:50
- 40 0 [传媒吧] 该发力了 黑山晓晓妖 11-1111-11 10:50
- 34 0 [芯原股份吧] 145.00 KX360 11-1111-11 10:50
- 55 1 [*ST冀凯吧] 不明真相 若的延山脉 11-1111-11 10:50
- 36 1 [亚太实业吧] 昨天在11块左右出货,一到下午就砸盘,今天在10 股友m902898G66 11-1111-11 10:50
- 75 2 [中国中免吧] 还不跑,等死吗?快来ST中地000736,st业绩第一 捂股丰登818 11-1111-11 10:50
- 46 2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涨与我们有关系吗? 开朗的冉念茜 11-1111-11 10:50
- 106 3 [中国西电吧] 国家电力股,你怕个屁,好好拿着,如果下午明天 蓝天喜欢 11-1111-11 10:50
- 47 1 [电投产融吧] 看不下去了,6.98卖6.78回来 红依小仙姑 11-1111-11 10:50
- 47 1 [中创智领吧] 大盘一跌,他就交枪了,早该比了。 股友AeJMDp 11-1111-11 10:50
- 441 3 [ST云城吧] 旅游地产己2个涨停,云南省旅游资源丰富,连接 张凤明 11-1111-11 10:50
- 37 1 [ST棕榈吧] 公司是不是欠债太多了 股友2381O860g5 11-1111-11 10:50
- 125 2 [濮耐股份吧] 标准的低位首板 蟋蟀笃行 11-1111-11 10:50
- 78 1 [东软载波吧] 没量骗不到炮没人跟风,估计还得下来 股友6z8O157683 11-1011-11 10:50
- 578 3 [安旭生物吧] 去年11月29元买的热景生物,最高涨到260,只是 过客涅槃 11-0511-11 10:50
- 2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退通前跌到0.05元?? 火龙果不好吃 11-1111-11 10:50
- 33 0 [露笑科技吧] 我只说一句,饭要一口一口吃,路要一步一步走 开放的武蓓玄 11-1111-11 10:50
- 32 0 [江特电机吧] 这样的走势,什么想法也没了 春舒拾利 11-1111-11 10:50
- 48 0 [*ST宝馨吧] 每次涨完就是涨完就跌三天 轻松的凌楷栋 11-1111-11 10:50
- 23 0 [不锈钢吧] 加仓多单干,最近市场成交不错 雷厉风行的荷风 11-1111-11 10:50
- 31 0 [航天智装吧] 这里加五C,降成本,没事 神牛涨红升 11-1111-11 10:50
- 26 0 [新易盛吧] 你这啥比股票也是绝了 基民I10266x739 11-1111-11 10:50
- 41 0 [天齐锂业吧] 你爷爷赣锋,中矿,涨时你倒数第一。领跌你跑在 股友3Y39r93766 11-1111-11 10:50
- 262 1 [浪潮信息吧] 我来了,你们最好小心点,通常来说我买入的票还 青城碎月 11-1111-11 10:50
- 43 1 [中远海控吧] 晃晃悠悠的又奔倒数前几名去了 股友07A90L3665 11-1111-11 10:50
- 49 1 [长春高新吧] 一路跌,请问补了缺口是不是要长期在104这里了 可靠的潘羽君1 11-1111-11 10:50
- 54 2 [华大九天吧] 庄家的耐心好还是小散的耐心好 股友D1wBS4 11-1111-11 10:50
- 192 4 [领益智造吧] 反正买了 股友9K0776C809 11-1111-11 10:50
- 143 8 [快手-W吧] 今天会按计划减仓! 独立的思雨山4 11-1111-11 10:50
- 138 3 [炬华科技吧] 炬华今天可能要打板了,可惜我已经清仓了。恭喜 独行者破虎 11-1111-11 10:50
- 50 2 [磁谷科技吧] 买进! 股友u38879R065 11-1011-11 10:50
- 32 0 [中兵红箭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等风的B 11-1111-11 10:50
- 27 0 [科华数据吧] 拿了两个月,又回到原点了,这是什么垃圾股。 爪子1515 11-1111-11 10:50
- 27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天天跑路,散户天天冲进来。 股友OYbrqk 11-1111-11 10:50
- 29 0 [安通控股吧] 上当了 he龙头 11-1111-11 10:50
- 25 0 [中电鑫龙吧] 游资票 十日牛熊分界线 11-1111-11 10:50
- 32 0 [美邦服饰吧] 一分钱都不到 股友77175Tf935 11-1111-11 10:50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哪吒起死回生是必然的,山子也是唯一的投资人, 买啥都见涨 11-1111-11 10:50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不要割肉了,没意义了 小小卷 11-1111-11 10:50
- 112 7 [山子高科吧] 已经挂了20点了!各位老铁挂了几个点。割还是不 傻笑人生 11-1111-11 10:50
- 126 5 [深物业A吧] 期待11月11日000011股价站上11.11 Christ0707 11-1111-11 10:50
- 84 1 [龙源技术吧] 中来股份暴力突破 股友33Q3816Q32 11-1111-11 10:50
- 219 1 [新致软件吧] 垃圾 股友62r65d3680 11-1011-11 10:50
- 111 6 [股指期货吧] 拉起来就空它 温柔的温若巧 11-1011-11 10:50
- 2005 32 [德固特吧] 20日及后续走势这票前面分析过,大涨那两天是没 健康之果果 08-1911-11 10:50
- 30 0 [赢时胜吧] 就一百股。你砸吧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11-1111-11 10:50
- 66 0 [广东宏大吧] 涨的时候从来没有连续涨过5天,跌时候九连阴都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50
- 23 0 [先导智能吧] 不破60日不要进 一只招财喵 11-1111-11 10:50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股已经不行了 只是开心炒个股票 11-1111-11 10:50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还得是我,这一天能差十几个点 第六感炒股王 11-1111-11 10:50
- 34 0 [铜陵有色吧] 再跌10个点我愿意进来站岗 一颗小金币 11-1111-11 10:50
- 26 0 [一脉阳光吧] 成交量萎缩的太厉害了 斐然为富地比比东 11-1111-11 10:50
- 25 0 [指南针吧] 还是量化干的! 没事炒炒股哈 11-1111-11 10:50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优择回报C近一年涨了133%+,比沪深300强了 超凡脱俗的洗 11-1111-11 10:50
- 91 0 [帝奥微吧] 不到20不买,想吃散户的钱,想疯了,20以下发行 和庄耗到底的韭菜 11-1111-11 10:50
- 2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估计还要阴跌一两个月左右。下一次反转要看年底 盆满成章得张无忌 11-1111-11 10:50
- 58 1 [广生堂吧] 下跌趋势,所有拉升都是反弹 最牛小小散 11-1111-11 10:50
- 64 1 [兆易创新吧] 江波龙的市值马上要超过赵姨了,天大的笑话! 韭菜丛森 11-1111-11 10:50
- 47 1 [振华股份吧] 这个什么比?出货这么狠 起点只做超短 11-1111-11 10:50
- 149 4 [阳光电源吧] 早上跑入4个亿是干什么,不懂主力操作 俺就喜欢打板 11-1111-11 10:50
- 63 2 [亚星锚链吧] 9.5再回来,管住手再也不乱吃了 股友150K36N695 11-1111-11 10:50
- 30 0 [数据港吧] 上海爷叔 股友318e7A2638 11-1111-11 10:50
- 29 0 [泰和科技吧] 上不去了,一键清仓 大A总龙头 11-1111-11 10:50
- 33 0 [黑芝麻吧] ……不敢相信 愉快的金惠 11-1111-11 10:50
- 37 0 [华脉科技吧] 原来是拉高出货 基民20z03822F2 11-1111-11 10:50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也是个 艳冠嘉平念吉 11-1111-11 10:50
- 29 0 [芯原股份吧] 这货,弱成这得德行了 逆光微笑 11-1111-11 10:50
- 37 1 [永太科技吧] 小杂毛今天要当龙头? 今日我得闲 11-1111-11 10:50
- 30 1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割肉了。知道你狗的很 有自制力的郝严2 11-1111-11 10:50
- 44 1 [万事利吧] 又一个臭西黑庄股,上当受骗了吗? 扫除黄赌毒 11-1111-11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