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立昂微吧] 评论区酸的不行啊,现在安静了 凡尘fly 11-1111-11 10:53
- 55 0 [四方达吧] 超硬材料人工钻石放开出口限制。黄河旋风四方达 岳菲菲 11-1111-11 10:53
- 91 0 [宁波华翔吧] 原定买入目标价是27元附近,现在看来必须补上缺 就爱麻辣粉 11-1111-11 10:53
- 74 0 [三美股份吧] 根本不慌嘲讽他呢,就像ai服务器带动储能爆发, 坚定科技之光 11-1111-11 10:53
- 22 0 [玻璃吧] 玻璃200万手持仓后开始疯狂收割 pussyholder 11-1111-11 10:53
- 333 0 [中国卫星吧]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,神舟二十号载人 股友UOxJKM4264 11-1111-11 10:53
- 34 0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关注度那么大,票房肯定不错,稳得很 股友888m06t371 11-1111-11 10:53
- 89 3 [锦富技术吧] 这个票我看的明明白白的,想割我???没门!! 鑫源控股 11-1111-11 10:53
- 585 1 [新洁能吧] 说“减持就跑的都是片面的---关于减持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11-1111-11 10:53
- 37 0 [通达股份吧] 比忽悠了,下了吧 正兴股友 11-1111-11 10:53
- 29 0 [光大证券吧] [叹气][叹气][叹气] 股友3f5Z068656 11-1111-11 10:53
- 37 0 [诚邦股份吧] $诚邦股份(SH603316)$ 瑶啊瑶啊摇 11-1111-11 10:53
- 38 0 [创新医疗吧] 都走吧,没救了,主力大甩卖,我们散户一起来砸 财源滚滚来888888 11-1111-11 10:53
- 37 0 [东方精工吧] 缺口补了没?有本事你就跌停呗。 樱小桃 11-1111-11 10:53
- 205 0 [德邦锐兴债券C吧] 债市回暖,买点债跟上 浣熊守护者 11-1111-11 10:53
- 31 0 [ST合力泰吧] 老资割肉后回补又套进去了,阴跌lj,谁买谁倒霉 股友065391O73V 11-1111-11 10:53
- 31 0 [*ST闻泰吧] 国之栋梁,咋这么差劲呢? 足智来财地安琪拉 11-1111-11 10:53
- 63 0 [中国铝业吧] 几内亚西芒铁矿投产在即! 股友16969KZ507 11-1111-11 10:53
- 41 1 [ST葫芦娃吧] 好脆皮呀 端州区炒家 11-1111-11 10:53
- 36 1 [星源材质吧] 每天跟在恩捷后面吃屁 凡人入世 11-1111-11 10:53
- 112 6 [联环药业吧] 21.35买,21.82卖了?卖早了 股友5M1C996583 11-1111-11 10:53
- 46 0 [焦煤吧] 出什么问题了?刚才拉到1268是诱多吗? 莫茗荃 11-1111-11 10:53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有本事跌破50,全部上满 股友PvxaKe 11-1111-11 10:53
- 26 0 [中航成飞吧] 真的受不了了 别患得患失了 11-1111-11 10:53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主力一定正在低买高卖!!!买入请慎重!!!谨 欢快的冷小达 11-1111-11 10:53
- 616 0 [东百集团吧] 东百集团录得5天3板 东百集团资讯 11-1111-11 10:53
- 139 0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股份11月11日快速上涨 杉杉股份资讯 11-1111-11 10:53
- 29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8个今天至少5个拭目以待下午 股友0505c25Z05 11-1111-11 10:53
- 1784 0 [胜利股份吧] 胜利股份、凌志软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披露 胜利股份资讯 11-1111-11 10:53
- 542 0 [*ST利达吧] ST柯利达连收3个涨停板 *ST利达资讯 11-1111-11 10:53
- 1684 0 [炬华科技吧] 智能电网概念走高,炬华科技20%涨停,海博思创 炬华科技资讯 11-1111-11 10:53
- 28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牛不用套 Califorado 11-1111-11 10:53
- 33 1 [洪兴股份吧] 杀猪盘 灭霸888 11-1111-11 10:53
- 65 2 [*ST八钢吧] 怎么今天没有一字板 乐观有希望 11-1111-11 10:53
- 133 2 [维信诺吧] 真是太疯狂了,5年净亏损150亿,还天天无量涨停 绿痰哥 11-1111-11 10:53
- 446 17 [*ST天宜吧] 事实胜于雄辩,这是我去年年底7块多大战初代苟 CALMWANG1723 11-1111-11 10:53
- 45 1 [凌玮科技吧] 所有硅产品股票全球暴涨了,凌玮科技你怎么了 观音选金股888 11-1111-11 10:53
- 361 10 [股市实战吧] 还有一个小的事情,就是明天正平,可能放出来, 小要饭 11-1111-11 10:53
- 474 9 [焦煤吧] 【焦炭第四轮提涨开启】今日河北、山西部分主流 cccc1215 11-0711-11 10:53
- 43 0 [通源石油吧] 有资料记载:通源石油近20天资金净流出1.43亿元 amber271209 11-1111-11 10:53
- 1144 0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录得4天3板 方正电机资讯 11-1111-11 10:53
- 26 0 [银行Ⅱ吧] 空军基地,大盘只要有起色就马上起飞轰炸 股友0833H8016I 11-1111-11 10:5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坚持呢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11-1111-11 10:53
- 165 1 [中国电影吧] 鬼灭,动物城,还有终极大招阿凡达3,我都不知 老板啊老板 11-1111-11 10:53
- 60 1 [长盛轴承吧] 烂番茄 基民61713Q5g20 11-1111-11 10:53
- 49 0 [新天科技吧] 还没洗完,慢慢等吧 NIUNIU2 11-1111-11 10:53
- 246 10 [吉视传媒吧] 哪位大哥看看今天拉涨停需要多少手?多少钱? 火红的小手 11-1111-11 10:53
- 169 7 [梅安森吧] 自己把机会!我虽不在,相送各位!!!! grandparents 11-1111-11 10:53
- 91 5 [昊创瑞通吧] 跌到我的割肉价了,要不要买回来 善输赢足 11-1111-11 10:53
- 100 8 [灿能电力吧] 吹吧!这下好了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11-1111-11 10:53
- 35 0 [山东墨龙吧] 29302930。。。。 股友9Y2r201272 11-1111-11 10:5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2600到家价格**585曲线全线宝宝套 长影123457 11-1111-11 10:53
- 94 0 [李子园吧] 太那个LJ了,简直无语。 游山岳 11-1111-11 10:5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 基民78381a5D80 11-1111-11 10:53
- 59 0 [德美化工吧] 没有什么人抛售了,主力还是不想拉高股价。下午 日进为富得说不得 11-1111-11 10:53
- 52 1 [狮腾控股吧] 摩根士丹利等不及了,今天破6 股友MLGtrI 11-1111-11 10:53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外围涨疯了 丶北汽养殖场 11-1111-11 10:53
- 36 1 [纯碱吧] 被隔壁玻璃拉下来了没用的家伙 Ztplyz 11-1111-11 10:53
- 77 3 [泰和科技吧] 看看海科新源,看看你,同样是山东的,同样是固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1-1111-11 10:53
- 45 2 [凯美特气吧] 22.15还补了仓。难道让我买崩了。反正我吃了肉 小散牛咔嚓 11-1111-11 10:53
- 156 5 [欧陆通吧] 11月11日10.25~45分,强势反弹,准备好子弹 股友6n587099r5 11-1111-11 10:53
- 227 5 [阿石创吧] 明天十厘米加 白841 11-1011-11 10:53
- 32 0 [合盛硅业吧] 今天底部区域筹码实了,别冲了快下来接我呀 爱果仁 11-1111-11 10:53
- 49 0 [冀衡医药吧] 今天打信号了,目标988,各位躺下吧。既然不想 传说中的一手哥 11-1111-11 10:53
- 29 0 [佳缘科技吧] 为什么涨停? 基民63099P9U07 11-1111-11 10:53
- 54 1 [爱旭股份吧] 51接回一小半,不够啊,继续跌啊 麦子525 11-1111-11 10:53
- 53 2 [芯片ETF国泰吧] 大利好呀,美股科技大暴涨 我和熊猫 11-1111-11 10:53
- 34 0 [方正证券吧] 看看方正套路深啊!方正座上龙头位置只需上涨1 生财有道ZRL 11-1111-11 10:53
- 27 0 [信达证券吧] 太弱了,天天跌,没完了 股票视界 11-1111-11 10:53
- 40 0 [福晶科技吧] $福晶科技(SZ002222)$ M股妹玛卡巴卡mei 11-1111-11 10:53
- 43 0 [绿联科技吧] 创业板本来就是股东套现的股票,所以风险巨大, ws小散 11-1111-11 10:53
- 30 0 [青岛双星吧] 压着单出货啊 牛牛牛涨涨涨冲 11-1111-11 10:53
- 173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附游戏实时参考净值】三大指数涨跌不一,后市 基金观察员夏夏 11-1111-11 10:53
- 43 0 [神州信息吧] 最烦一拉就吹牛的,影响判断 柳眉的庞润 11-1111-11 10:53
- 34 0 [索通发展吧] 真特么恶心 独立自主的夏兰 11-1111-11 10:53
- 30 0 [江波龙吧] 婷婷的节奏 股友I8288p6801 11-1111-11 10:53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都没获利盘,全套牢了,还砸个JiBa,剩这点仓位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11-1111-11 10:53
- 55 1 [东方精工吧] 撤了,割肉止损跑路 幸好哥 11-1111-11 10:53
- 50 2 [中际旭创吧] 这票废了,市场负反馈了,大资金流入也扭转不了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11-1111-11 10:53
- 65 2 [中国电影吧] 快点红,我贷款8.5w买的你 新坡认真的去过 11-1111-11 10:53
- 54 1 [富瀚微吧] 怎么还会有韭菜在买,看不懂是下跌趋势吗? 股友9t0tFD 11-1111-11 10:53
- 36 1 [芒果超媒吧] 请问散户撤了吗?估计要走星空华文的路,散户赶 股友6039p09W57 11-1111-11 10:53
- 76 3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和中国软件合并,名字叫中国软城 策略耐心等待 11-1111-11 10:53
- 3579 5 [财经评论吧] 取消5年期存款成趋势?储户怎么办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53
- 190 4 [振德医疗吧] 庄股太多了。又进了一个,刚刚3个点出了芯能科 股友wxcg1762206d 11-1111-11 10:53
- 63 3 [宏柏新材吧] 明显洗盘,今天必红 慧慧要翻倍啦 11-1111-11 10:53
- 2539 34 [特变电工吧] 不宜做T了,等到目标位直接清仓。 大噎乐 11-0611-11 10:53
- 35 0 [天顺风能吧] 这是个啥东西?跟跌不跟涨的垃几股 谦虚的单身汉 11-1111-11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