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海峡股份吧] 只有徐闻港能刺激了,否则横盘下跌一条路。 aa000111cc 11-1111-11 10:43
- 412 4 [股市实战吧] 老牛在11月5日分享的东百集团今天又板了!实力 老牛的日记 11-1111-11 10:43
- 95 4 [硅宝科技吧] 低开高走没毛病,貌似涨幅可以超过昨日 陵少之手 11-1111-11 10:43
- 172 2 [安诺其吧] 今天收盘不过4.94元,观望。这里是筹码峰谷和布 股市故事事故 11-1111-11 10:43
- 36 0 [江淮汽车吧] 定增价起码要40以下吧,要不谁会要? 绝对零度1981 11-1111-11 10:43
- 52 0 [中证煤炭吧] 速速给我拉红,玛德 抄底成功欧耶 11-1111-11 10:43
- 34 0 [航天智装吧] 回踩完毕,量化洗完,准备反攻。太空算力叠加存 韭菜游资123456 11-1111-11 10:43
- 37 0 [华宇软件吧] 洗盘已经2个月了, 独自小散一人 11-1111-11 10:43
- 31 0 [东材科技吧] 该出手了 图腾凤凰涅槃 11-1111-11 10:43
- 55 2 [奥特佳吧] 10个月涨了5分钱,合2个月一分钱,你是怎么做到 等世界第三 11-1111-11 10:43
- 207 3 [长药退吧] 长药立案,很多人难眠了!盘面这么弱!也知道出 小要饭 11-0711-11 10:43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快买,拖久必跌 小笨蛋真可爱 11-1111-11 10:43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哪里来的大哥 斩尸正道 11-1111-11 10:43
- 53 0 [上实发展吧] 主力在高位出不了什么货的,只在大家觉得是买点 狗队控盘令人心寒 11-1111-11 10:43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钝刀割肉阴跌不止啊 股市的道哥 11-1111-11 10:43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散户洗完了 股友7h6135878e 11-1111-11 10:43
- 56 0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机电连光伏设备板块三分之一涨幅都没有,真 股友9E3206w225 11-1111-11 10:43
- 3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少涨点,溢价自然就下来了 爱红色的线条 11-1111-11 10:43
- 53 0 [姚记转债吧] 无语 斐然万贯的王昭君 11-1111-11 10:43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我想问一下,领益这么多抛的,你们都是获利的吗 舞靓夜5707 11-1111-11 10:43
- 49 0 [神马转债吧] 这个就赌正股明天继续涨 空仓保险 11-1111-11 10:43
- 10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亏了五六年了尿性垃圾 DW88 11-1111-11 10:43
- 116 0 [氢能源吧] 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:全球首台兆瓦级电 小海风 11-1111-11 10:43
- 40 0 [生益科技吧] 坐等破55进场收割韭菜。 鲍鱼嘴 11-1111-11 10:43
- 46 0 [西藏珠峰吧] 看西藏矿业走势,下午横盘调整或阴跌 实话实说315 11-1111-11 10:43
- 81 2 [冠城新材吧] 洗出去了 刚正不阿的汤芸菲 11-1111-11 10:43
- 28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机器人还可以哦,宇树上市应该快了,正好 穿梭梦境的织梦者 11-1111-11 10:43
- 39 2 [山子高科吧] 亏了20个点跑了 股友919r79O516 11-1111-11 10:43
- 485 10 [中兴通讯吧] 2025年6G发展大会将于11月13日至14日在北京经济 古筝8888888 11-1111-11 10:43
- 410 10 [中锐股份吧] 都没人卖啊,里面真幸福啊 东方遗珠 11-1011-11 10:43
- 40 0 [青岛金王吧] 7.91-7.92收盘 天天红盘收 11-1111-11 10:43
- 56 0 [能科科技吧] 有什么重大利空没披露吗? 共享共赢 11-1111-11 10:43
- 32 0 [果麦文化吧] 无耻 时尚的姜文涛4 11-1111-11 10:43
- 331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A吧] 补仓 股友72z806359w 11-1111-11 10:43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左手一刀右手一刀。。。。刀刀溅血 AI新材料 11-1111-11 10:43
- 36 0 [光迅科技吧] 人家是想让你跌就跌想让你涨就涨,你能怎么办? n14293426077aa604382 11-1111-11 10:43
- 3828 0 [财经评论吧] 从现金富翁到集体举债:华尔街如何看待AI业发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43
- 42 0 [经纬辉开吧] 资金陆陆续续跑路中 股友Q13KCk 11-1111-11 10:43
- 51 0 [湖南白银吧] 耐心等待,好饭不怕晚 血狱魔帝 11-1111-11 10:43
- 67 1 [龙芯中科吧] 寒武纪底部震荡一样一样的。百家机构调研无数次 股友66L078i758 11-1111-11 10:43
- 44 1 [以岭药业吧] 40的本终于看到了一点点希望 股友2585D127Q9 11-1111-11 10:43
- 114 4 [航高5吧] 博天5.财务造假都比你强 股友58ht092735 11-1111-11 10:43
- 51 1 [惠城环保吧] 坚持130元加仓 花开积玉de珮青 11-1111-11 10:43
- 216 6 [比亚迪吧] 110的本,这两年能回来不 XD125369 11-1111-11 10:43
- 94 3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民营高科技企业,宇宙利好来了,今天长 辰泓 11-1111-11 10:43
- 37 1 [纯碱吧] 差不多了,这两天又要有根大阴了 名字也太难取了叭 11-1011-11 10:43
- 82 2 [恒帅股份吧] 主力这个洗盘手法太差,别想把老子吓出去 笑眯眯de贾元春 11-1011-11 10:43
- 75 3 [鼎泰高科吧] 20日线接一些 股友259171I98G 11-0311-11 10:43
- 80 0 [金ETF富国吧] 上海近 我养了一条狗取名叫人心 11-1111-11 10:43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屡创新低,迟早破45 股友10v9U81573 11-1111-11 10:43
- 49 0 [节能铁汉吧] 铁汉就要狠狠的砸,铁杵磨成针,砸到退市为止! 稳赚不亏918 11-1111-11 10:43
- 29 0 [光启技术吧] 底点天天见阴跌不止典型的杀猪盘 股友56w83568z7 11-1111-11 10:43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指标向上走股价不是平就是向下跌!机构和王广西 点石纳福得波风 11-1111-11 10:43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直接涨停? 春天花不开 11-1111-11 10:43
- 43 0 [盈新发展吧] 我只要一进来,股票就是这样跌 林森林 11-1111-11 10:43
- 50 1 [农产品吧] 没敢追 基民SEs0F7 11-1111-11 10:43
- 590 2 [首开股份吧] 这咋办呀,天塌了 股友6e20r78161 11-1111-11 10:43
- 64 2 [隧道股份吧] 呆在这倒挺好,外面风高浪急,这里不涨不跌,股 喵师傅 11-1111-11 10:43
- 322 3 [东方日升吧] 这波从建仓到加仓以及日内t都做的可以,今天不 年年州鹤de孤独雁 11-1111-11 10:43
- 68 2 [华光环能吧] 好了做T继续持有 剑客陈 11-1111-11 10:43
- 180 12 [合百集团吧] 昨天进来的量化资金走了。持仓的拿着就行了。没 绿牛菜韭 11-1111-11 10:43
- 108 5 [中科金财吧] 明天开始涨 wza0088 11-1111-11 10:43
- 4029 5 [财经评论吧] 国金证券:AI应用破晓在即 “软硬结合”定义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1 10:43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借着达子拉升出货,牛逼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11-1111-11 10:43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14守不住就废 善于理财的果果 11-1111-11 10:43
- 36 0 [航宇微吧] 不知道公司你们是怎么经营的 股友19H696327h 11-1111-11 10:43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什么玩意儿天天阴跌 基民WEXVw1 11-1111-11 10:43
- 34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估计又买早了 板哥v19914770986 11-1111-11 10:43
- 36 1 [江淮汽车吧] 千亿市值能保住吗 枯黄的王梦娇2 11-1111-11 10:43
- 43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别这么萎吧哎哟 红红的郑 11-1111-11 10:43
- 48 1 [奥克股份吧] 998就是短期高点了,如果今天收阴线,明天还有 富可广进的黄药师s 11-1111-11 10:43
- 28 1 [润建股份吧] 今明两天42必破 吃上两个菜 11-1111-11 10:43
- 45 1 [京东方A吧] 涨不行,跌可在行啊 熊霸天下长长久久 11-1111-11 10:43
- 371 1 [中欧可转债债券C吧] 你特么真是个垃圾$中欧可转债债券C$ 对港股外卖指数已绝望 11-1111-11 10:43
- 115 2 [泸天化吧] 那些YY二连板的?至少三个板的了?要知道目前在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11-1011-11 10:43
- 33 0 [汉宇集团吧] 到底行不行啊 股道点点 11-1111-11 10:43
- 29 0 [中国中免吧] 还不跑,等着跌么?我跑完了! 风云918 11-1111-11 10:43
- 43 0 [维维股份吧] 扶不起,一坨便便 平和宁静的暖煦 11-1111-11 10:43
- 32 0 [卧龙新能吧] 原来的多头转空头,互相践踏 吃面好香 11-1111-11 10:43
- 108 4 [安达科技吧] 1分钟线看898两个对子很明显,老庄今天和柚子商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11-1011-11 10:43
- 39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定投这么久,感觉有盼头了,继续坚持下去 机泰祝农 11-1111-11 10:43
- 42 0 [汤姆猫吧] 本周有涨停 股友Bai5m0 11-1111-11 10:43
- 36 0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鸟车,飞不起来 股友978067FH90 11-1111-11 10:43
- 34 0 [湖南黄金吧] 洗干净,准备起飞 股友S2PU4B 11-1111-11 10:43
- 50 2 [山河智能吧] 亏2个点,守了一个星期,走了走了 每月小赚一个点 11-1111-11 10:43
- 42 1 [科翔股份吧] 每天10:30准时下泻。 顺利如意668 11-1111-11 10:43
- 37 1 [汇金股份吧] 虽然不想相信,但是已经是下跌趋势了 平和宁静的朗月3 11-1111-11 10:43
- 40 1 [中国船舶吧] 清仓删自选,大半年只搞了三个点 风度儒雅的风吟5 11-1111-11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