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三花智控吧] 普通人小白千万别玩股票 基民WlwYJY 11-1111-11 11:10
- 40 2 [颖泰生物吧] 这是大概北交最垃圾得股票了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1:10
- 68 3 [同花顺吧] 还以为就我软件崩了,害得我删了重新下载 有担当的橙子 11-1111-11 11:10
- 55 1 [合富中国吧] 继续表演! 寻牛斗牛擒牛 11-0611-11 11:10
- 24 0 [新洁能吧] 坐等下午两点半。。。 嘟嘟嘴123 11-1111-11 11:10
- 47 0 [众兴菌业吧] 股价在高位,绿了就没人气,不拉就没人跟。 股道热肠 11-1111-11 11:10
- 39 0 [中科软吧] 你特么又没涨过 股友0T7193903I 11-1111-11 11:10
- 24 0 [小鹏集团-W吧] 错过了 股友27NWiM 11-1111-11 11:10
- 3544 58 [万向钱潮吧] 早盘情绪还是比较强的,但实际就两个高位在打, 实战老白 11-1011-11 11:10
- 29 0 [盈新发展吧] 是时候抢筹了。 天行客007 11-1111-11 11:10
- 20 0 [天际股份吧] 果然我一出手,必下来 负责的欧阳欣儿 11-1111-11 11:10
- 97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在当前震荡行情中,能够持续提供稳定收益的资产 鸽影如画_美不胜收 11-1111-11 11:10
- 42 1 [ST洲际吧] 盘而不涨非利也。 卖国企的卖国朱鸡 11-1111-11 11:10
- 50 1 [兰石重装吧] 下午止跌,尾盘拉伸 我的曼迪发展 11-1111-11 11:10
- 132 2 [云天化吧] 家人们谁懂啊,我昨天打板进来的 打板为王 11-1111-11 11:10
- 120 5 [多氟多吧] 还能买吗?看涨势很′好 温柔8866 11-1111-11 11:10
- 40 1 [生猪吧] 纯纯的空头合约没必要进了啊,做05,07不好吗 擅解人衣1 11-1111-11 11:10
- 50 1 [*ST亿晶吧] 昨天打板进的,感谢不杀之恩,留下的发财 见天见地见自己 11-1111-11 11:10
- 33 1 [惠城转债吧] 还有唱多吗?搞笑啊 每天盈亏一个点 11-1111-11 11:10
- 38 1 [瑞泰新材吧] 啥时候突破 气宇不凡的梅沐玫 11-1111-11 11:10
- 82 1 [利通电子吧] 低开两个点已经很超预期,这是转型算力唯一在这 股友ebFDYL 11-1111-11 11:10
- 50 2 [华电科工吧] 下午涨停 青丝的巢兰 11-1111-11 11:10
- 42 1 [捷佳伟创吧] 清仓留100股,再也不买你 花开多谋的廉颇 11-1111-11 11:10
- 37 1 [海航控股吧] 这股难上去,压单 股友phuWan 11-1111-11 11:10
- 47 2 [阳光电源吧] 来一个埋一个,不来就一直涨 基民DnM90x 11-1111-11 11:10
- 40 1 [沪银吧] 这一波必须双顶,空单快逃 又双叒叕叠 11-1111-11 11:10
- 465 2 [天桥起重吧] 兄弟们,这么大的抛盘瞬间就被吃掉了!!!冲锋 welk808 11-1111-11 11:10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中美缓和,利空芯片半导体,利好超硬材料 股友svDwbq 11-1111-11 11:10
- 75 2 [汇通能源吧] 逆一次天不行吗 会发脾气的韭菜 11-1111-11 11:10
- 57 3 [常辅股份吧] 今日最高点已现 体贴的何亚特 11-1111-11 11:10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下午肯定能涨停 打板的小散 11-1111-11 11:10
- 77 1 [力量钻石吧] 全世界最好的力量钻石,目前要想追上它最少得2 和气纳福AAA 11-1111-11 11:10
- 47 1 [A50期指吧] 为什么A股跟这板块走? 有远见的鹰中梦8 11-1111-11 11:10
- 47 1 [深城交吧] 该强的时候不强,该弱的时候微红,纯粹就是诱多 股友f6K5583196 11-1111-11 11:10
- 83 3 [通威股份吧] 愿安好 努力的枫树 11-1111-11 11:10
- 124 5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提示有上涨的风险, 被动的陶花长3 11-1111-11 11:10
- 149 4 [新宙邦吧] 不知道为啥这么多人看多它,板块后排兵,板块调 刘油富的流油 11-1011-11 11:10
- 261 6 [郑州银行吧] 为什么源源不断解禁股,哎,有没有人知原始股成 勿上火 11-1011-11 11:10
- 36 0 [精达股份吧] 这个样子是要准备烧纸吗? n140238099167ce1 11-1111-11 11:10
- 39 0 [浙江医药吧] 这只股票真的磨人 骑着毛驴吃西瓜 11-1111-11 11:10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无语了,天际都要涨停了,你还如此不争气 悟道中2026 11-1111-11 11:10
- 28 0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经理睡着了 乄无极乛 11-1111-11 11:10
- 27 0 [兰石重装吧] 跟着锅炉啊?你的高科技含量呢? 王阳1971 11-1111-11 11:10
- 31 0 [瑞泰新材吧] 一拉就砸,真牛逼 股友N689x51225 11-1111-11 11:10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锂电龙头无敌了,每次上车都让我饱饱吃一顿。 韭中韭精 11-1111-11 11:10
- 27 0 [盟固利吧] 这个票很怪。指数走涨票走跌 股友KxE9J16976 11-1111-11 11:10
- 51 1 [龙洲股份吧] 兄弟龙高冲击涨停 财运来新年 11-1111-11 11:10
- 40 1 [阳光乳业吧] 压力太大,走了 mycool456 11-1111-11 11:10
- 36 0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买的全上当 AABBCCDDEEFF 11-1111-11 11:10
- 37 0 [药易购吧] 比起那点薪酬激励,股权绑定才是留住核心人才的 金韩海 11-1111-11 11:10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在能源金属板块里,一个集团公司下的两家上市公 小橙子话痨 11-1111-11 11:10
- 90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最近市场上不少赛道波动较大,唯有科技领域的CP Sl蓁 11-1111-11 11:10
- 40 0 [昊海生科吧] 突破52这么难啊 满仓朝阳 11-1111-11 11:10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月感觉好难啊除了那几个一直连板的根本不敢 小叶求回本 11-1111-11 11:10
- 30 0 [多氟多吧] 被玩了。。完蛋 泡沫分段选手 11-1111-11 11:10
- 62 2 [江波龙吧] 收了神通吧大哥,该被关了 股友5lp5095236 11-1111-11 11:10
- 215 5 [紫金矿业吧] 国际金价暴涨,国内黄金股票暴跌!用什么理论来 成熟的无根树 11-1111-11 11:10
- 305 2 [金安国纪吧] 太难了 A股坑钱 11-1111-11 11:10
- 55 1 [彤程新材吧] 还有散户玩这票吗出来一起聊聊 该我起势罗 11-1111-11 11:10
- 63 2 [南山控股吧] 南山只要一涨,不是股东人数大增就是担保进度, 诙谐幽默的袁芮银 11-1111-11 11:10
- 250 1 [惠泰医疗吧] 惠泰医疗:融资净偿还417.26万元,融资余额1.46 惠泰医疗资讯 11-1111-11 11:10
- 32 0 [劲仔食品吧] 双十一都不涨的么?要绿了么 暮雪888 11-1111-11 11:10
- 31 0 [海陆重工吧] 中国核建先直线拉升了 青龙王者荣耀 11-1111-11 11:10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真扛不住,准备割肉了!快触及止损价了! 挣钱养媳妇儿 11-1111-11 11:10
- 34 0 [舒泰神吧] 反弹就是逃命机会 shadowX 11-1111-11 11:10
- 32 0 [长川科技吧] 老赵了吗?这么喜欢天天绿 生不逢时的楚霸王 11-1111-11 11:10
- 30 0 [A50期指吧]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爱思考得爱玛黎丝 11-1111-11 11:10
- 36 0 [昊华科技吧] 打压,全仓都绿,还指望这支拉红一下,对冲。一 股友56279Ld523 11-1111-11 11:10
- 21 0 [海陆重工吧] 跌停吧,反正亏了那么多,不差那一点 游资第一站 11-1111-11 11:10
- 75 3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涨的你今拿回去?真小气! 急匆匆的韩彤1 11-1111-11 11:10
- 176 8 [长城汽车吧] 有没有24块7的成本? 股友8592xc9625 11-1111-11 11:10
- 34 1 [新宙邦吧] 看这个情况,大家都比较知足,都不愿意在高点买 IBM牛 11-1111-11 11:10
- 304 3 [白云山吧] 刘艳平在总结中指出,公司前三季度经营业绩显著 神秘高手888 11-0611-11 11:10
- 41 0 [北部湾港吧] 这2天要憋个大的 一定888 11-1111-11 11:10
- 32 0 [南京新百吧] 7.78保卫战,三天不破,就向上冲击 不要给我哇哇叫灬 11-1111-11 11:10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? cpo永远的神 11-1111-11 11:1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川润股份,跌一个月了,大盘红,板块全红,都跌 嘿漆嘛恐的 11-1111-11 11:10
- 81 3 [美湖股份吧] 麻,十几个点了,还绿 股友217gI22019 11-1111-11 11:10
- 445 1 [先导基电吧] 万业企业更名“先导 基电” 锚定硬科技赛道 双 股疯子龍哥V 10-1611-11 11:10
- 25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永远不能碰,绝对 俊逸出尘的扶风榭 11-1111-11 11:10
- 41 0 [中粮科技吧] 这是什么玩意嘛 股友3y3658617z 11-1111-11 11:10
- 282 2 [川发龙蟒吧] 走了! 西瓜小太郎2 11-1111-11 11:10
- 71 1 [友阿股份吧] 我怀疑友阿是故意的,想用一个故事骗大家几年,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1:10
- 58 1 [PVC吧] 现货价格都4460了你还在坚持什么呢!快点下来吧 股友62015Ux568 11-1111-11 11:10
- 155 5 [合富中国吧] 完了,纳斯达克太猛了 LHK888 11-1011-11 11:10
- 34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跌跌不休了~ WYNJDYZ 11-1111-11 11:10
- 26 0 [天富龙吧] 无量。别踏马犊子。 股友3921r5f811 11-1111-11 11:10
- 33 0 [双杰电气吧] 这是到洗盘还是在出货? 股友6t2367a080 11-1111-11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