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2 [莱绅通灵吧] 消费黄金珠宝都起来了,明天主力不压盘,拉一下 股友6820635qf8 11-1011-11 10:53
- 55 0 [海阳科技吧] 除非涨停,否则确趋势变不了。很有可能就是连涨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11-1111-11 10:53
- 45 0 [中信重工吧] 每天都是早上红,全天跌 股友1630P6010a 11-1111-11 10:53
- 22 0 [玻璃吧] 玻璃易碎,速速撤退 哈哈战斗机 11-1111-11 10:53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扛不住了,从盈利都快到成本线了,43清仓了 喝酒不懂酒 11-1111-11 10:53
- 65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吹小鹏跟以前吹机器人跟眼镜的都是被小作文 基民pvxD4H 11-1111-11 10:53
- 58 0 [*ST春兴吧] 涨停不了了,撤了吧,准备吃饭 北极熊东北虎 11-1111-11 10:53
- 158 2 [三全食品吧] 压力线11.85 井蛙看海 11-1111-11 10:53
- 54 1 [维信诺吧] 能到16吗? 我要钱呀 11-1111-11 10:53
- 50 1 [航母概念吧] 兄弟们谁玩过航母概念的。有心得的交流下嘛 七五一 11-0911-11 10:53
- 988 8 [大洋电机吧] 最近,在港股上市的赛力斯和均胜电子平均比A股 张永鼎 11-0911-11 10:53
- 36 0 [澄星股份吧] 完了,卖了他就起来了 股友951C5T7878 11-1111-11 10:53
- 41 0 [电投水电吧] 洗这么凶,再见,留点利润就走了 温文尔雅的康顺昊 11-1111-11 10:53
- 25 0 [江波龙吧] 今天20cm收 股友UHEClO 11-1111-11 10:53
- 33 0 [华大基因吧] 这股专治各种不服 格格巫吖 11-1111-11 10:53
- 52 0 [耀皮玻璃吧] 今天钙钛矿玻璃熄火了,low_E低辐射玻璃熄火了 大唐盛世重出江湖 11-1111-11 10:53
- 32 0 [立讯精密吧] 天天小作文,天天跌了20多个点了 股友L7D7971159 11-1111-11 10:53
- 141 3 [北方稀土吧] 难道是非要把下方缺口补了才能涨? 美好的鲁筱漪 11-1111-11 10:53
- 253 5 [科大国创吧] 下午量子科技起飞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11-1111-11 10:53
- 73 5 [海德股份吧] 问个问题,为什么我一清仓它就是最低点 忍住时间收益永存 11-1111-11 10:53
- 40 0 [标榜股份吧] 下跌中际!泡沫破了 预见未来6789 11-1111-11 10:53
- 30 0 [京北方吧] 请问:两市还有比这更弱的吗? 右侧交易的妮妮 11-1111-11 10:53
- 48 0 [A50期指吧] 你就说你是多垃圾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1-1111-11 10:53
- 27 0 [证券Ⅱ吧] 业绩最好也是跌的最多的 基民QeskMt 11-1111-11 10:53
- 35 0 [冠城新材吧] 太磨蹭了,走了各位,看看下一个机会在哪里 久阳道人 11-1111-11 10:53
- 31 0 [丰倍生物吧] 拉萨及其同伙心太黑这是要超度我们小股民吗?韭 楚战车 11-1111-11 10:53
- 41 0 [激智科技吧] 要是这价减持了,也够悲吹了 股友tc5Edz 11-1111-11 10:53
- 38 0 [明泰铝业吧] 利好也不涨一说分红都跑完了 股友171Q2T7651 11-1111-11 10:53
- 44 0 [友讯达吧] 真lj,冲高点直接掉6个点,现在一动不动 股友H00753d898 11-1111-11 10:53
- 29 0 [DR华建集吧] 我就等他19.6抄底,反复诱多,肯定要来波大的下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11-1111-11 10:53
- 37 0 [广汽集团吧] 越是绝望的时候,越是有希望,无所谓,我躺平了 满仓干上福布斯 11-1111-11 10:53
- 87 0 [消费电子ETF富国吧] ?看不懂了 有条理的忆心风15 11-1111-11 10:53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亏5块出了,感谢 买涨不买跌333 11-1111-11 10:53
- 37 0 [春晖智控吧] 冲冲冲!涨停!!! 只想赚1000万 11-1111-11 10:53
- 39 0 [三祥新材吧] 这个股太强了,为什么机构选择它? 融锂酿 11-1111-11 10:53
- 46 0 [双杰电气吧] 很明显的借利好拉高出货,收盘跌八个点起步了, 股友9990k3V621 11-1111-11 10:53
- 24 0 [万里马吧] 托单必跌,老股民都知道 东方美联储 11-1111-11 10:53
- 38 0 [西部黄金吧] 你比其它黄金股好多了 大海自成体系 11-1111-11 10:53
- 44 1 [金信诺吧] 今天二股东在认真的减持了 n142944705298291 11-1111-11 10:53
- 53 2 [上海贝岭吧] 还有两个涨停 股友71v5622n27 11-1111-11 10:53
- 291 5 [广深铁路吧] 市值管理呢?回购消息快出来了吧? 阳与光 11-1111-11 10:53
- 189 0 [汉宇集团吧] 对标上纬!小鹏收购同川科技!汉宇控股股东同川 聪慧的兰儿 11-1111-11 10:53
- 32 0 [香农芯创吧] 这个票已经涨的没有天理了,从40多块钱一路看着 回本还差107万 11-1111-11 10:53
- 35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现在还是赚钱的 心灵漫步云端 11-1111-11 10:53
- 36 0 [方正科技吧] 怨不得别人,怪自己专挑垃圾买,不亏钱,谁亏钱 有毅力的戴皓5 11-1111-11 10:53
- 31 0 [生猪吧] 11600做空了10手,等11500平仓 雷厉风行的荷风 11-1111-11 10:53
- 71 7 [海航控股吧] 拿一年看看 守心钠福 11-1111-11 10:53
- 43 0 [国光电气吧] 而且昨天来个无厘头的董秘自问自答来散布所谓的 股友nYPHd8 11-1111-11 10:53
- 37 0 [石大胜华吧] 昨天心脏受不了,今天又大起大落的挑了只啥股票 股友29x28X2200 11-1111-11 10:53
- 33 0 [中科创达吧] 散户太多就不会涨,这是明牌 忧郁的索瑛 11-1111-11 10:53
- 37 0 [线上线下吧] 上午就炸板吗?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53
- 94 0 [海达股份吧] 这么大量也能装死吗 股友572wo61777 11-1111-11 10:53
- 35 0 [山西焦煤吧] 这个大阴柱,好大好粗 基民r3556109C8 11-1111-11 10:53
- 54 0 [北方铜业吧] 什么样的消息都不会涨,股民的钱都让你们白用30 一飞通天 11-1111-11 10:53
- 223 0 [大明电子吧] 综合分析:大明电子(603376)在46元附近止跌回 长牛时代 11-1111-11 10:53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躺平躺平不进不出。我看你能聊到啥时候。跟你死 CC673 11-1111-11 10:53
- 27 0 [盈新发展吧] 流出几个亿必绿 黄悟空 11-1111-11 10:53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兄弟们,躺平了 知足予乐 11-1111-11 10:53
- 107 1 [宝地矿业吧] 好熟悉的走势,真的好熟悉啊,感觉见过了无数次 浦修铭 11-1111-11 10:53
- 25 0 [安泰科技吧] 已进入 潜龙勿用8888 11-1111-11 10:53
- 34 0 [湖南天雁吧] 无敌是多么的寂寞 主力我钱香吗 11-1111-11 10:53
- 24 0 [三花智控吧] 清了,40再来 股友035753n9W9 11-1111-11 10:53
- 38 0 [妙可蓝多吧] 诱多的,小心! cliex_001 11-1111-11 10:53
- 36 0 [永和股份吧] 就事论事没有不敬之意请海涵 n536113399828336 11-1111-11 10:53
- 32 0 [厦门港务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d2KcVQ 11-1111-11 10:53
- 35 0 [方正科技吧] 买这个股的好处就是随时都可以低点加仓 聪明的狄仁杰 11-1111-11 10:53
- 41 0 [北方铜业吧] 半死不活的 股友521g5177c8 11-1111-11 10:53
- 34 0 [向日葵吧] 希望来了! HZF8960 11-1111-11 10:53
- 44 0 [新泉股份吧] 主力还在流出,还有什么坚持的理由么,这股都高 生意亨通得苗人凤 11-1111-11 10:53
- 22 0 [狮腾控股吧] 下来好快 基民326dt90228 11-1111-11 10:53
- 47 1 [先进数通吧] 今天拜托你先不要涨,我资金明天到位了,等我加 会算就不炒股了 11-1111-11 10:53
- 64 3 [捷佳伟创吧] 每天早上领跑,然后就掉最后面,你是拉拉队啊? 匠心医者 11-1111-11 10:53
- 194 1 [日经ETF华夏吧] 其实我在520,在这边发一下。今天下跌的原因, 养鸡搞钱 11-0711-11 10:53
- 35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快上来吧 财源为富de邀月 11-1111-11 10:5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哎!4000点又保不住了 实战派888 11-1111-11 10:53
- 84 0 [电池龙头ETF兴银吧] 隐忍不发,意欲何为? 横眉尊者 11-1111-11 10:53
- 31 0 [天富能源吧] 下跌趋势了 俊逸超凡的暮野5 11-1111-11 10:53
- 485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美政府停摆本周末有望结束的消息传开,美股三大 时光沉淀 11-1111-11 10:53
- 30 0 [弘信电子吧] 自己公司管理层都不看好自己股票 兴奋的小鸟 11-1111-11 10:53
- 36 0 [阜博集团吧] 这只股被量化盯上了。 黄叶满园飞 11-1111-11 10:53
- 85 1 [中交设计吧] 0,几的量能起风浪吗,不要自欺欺人了。 美好的许浚慧 11-1111-11 10:53
- 37 1 [上证指数吧] 一键平仓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11-1111-11 10:53
- 39 1 [海欣食品吧] 今天适合涨停 CCC123455 11-1111-11 10:53
- 57 2 [*ST雅博吧] 估计今天收盘1.89 股友3CY7261160 11-1111-11 10:53
- 539 3 [三孚股份吧] 这种感觉真好,明天一字涨停就绝了,老鸭头! 凡尘股道 11-1111-11 10:53
- 89 2 [豪尔赛吧] 昨天没跑,有种你就开盘跌停,做长期股东了 股市反向风向标33 11-1111-11 10:53
- 88 6 [焦煤吧] 继续做的2601做空2605。来回做高抛低吸。同等多 ok棒 11-1111-11 10:53
- 91 0 [中证军工吧] 垃圾 股友85M7759X60 11-1111-11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