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捷强装备吧] 垃圾,烂泥扶不上墙的 股友9119H33A86 11-1211-12 09:35
- 37 0 [中国巨石吧] 杀猪开始了 道7771 11-1211-12 09:35
- 45 1 [永辉超市吧] 中免老大哥起来了啊给点力呀 股友215I757t79 11-1211-12 09:35
- 151 2 [山高环能吧] 多头不停在派兵,这样的低价这么的个换手,那些 股友97Af362067 11-1111-12 09:35
- 93 3 [沪深300吧] 指数红有毛用 沉稳的马茁 11-1011-12 09:35
- 50 0 [中锐股份吧] 这是什么操作?跨年妖股?前几年这家伙就是跨年 我是正能量导师 11-1211-12 09:35
- 49 0 [方正电机吧] 我昨天重仓方正。今天好高兴 股友0A2080950i 11-1211-12 09:35
- 24 0 [国航远洋吧] 绿乌龟 围牛打援 11-1211-12 09:35
- 36 0 [三一重工吧] 二一垃圾桶每天都是阴 股友rXMjz0 11-1211-12 09:35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熊:俺改名了,现在叫慢牛。 姑苏范庄前 11-1211-12 09:35
- 46 0 [爱尔眼科吧] …… 邢行天下 11-1211-12 09:35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真恶心啊 不急不躁的雪小雪 11-1211-12 09:35
- 37 0 [万润股份吧] 再唱多 义薄云天的霜序7 11-1211-12 09:35
- 33 0 [方正科技吧] 10附近全仓干它 股友5199e99L70 11-1211-12 09:35
- 30 0 [兆易创新吧] 躺平了 买什么票都涨 11-1211-12 09:35
- 27 0 [隆基绿能吧] 现在跑,还来的急。都等啥 旷世胡萝卜 11-1211-12 09:35
- 30 0 [天力锂能吧] 不好,赶紧跑,太恐怖啦 SerpenTTT 11-1211-12 09:35
- 32 0 [蔚蓝锂芯吧] 晦气 悠然的金琬 11-1211-12 09:35
- 59 1 [协鑫集成吧] 你才是钙钛矿电池的领头羊啊,怎么没这个概念 股友a8zFwN 11-1211-12 09:35
- 29 0 [睿能科技吧] 完犊子 小名鼎鼎的玛 11-1211-12 09:35
- 25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看好机器人未来发展 郑小白讲股 11-1211-12 09:35
- 42 0 [XD中国西吧] 果然巨坑,你感觉很好的时候,大坑就准备着了 斜杠青年学炒股 11-1211-12 09:35
- 32 0 [五矿资本吧] 阿斗一个 股友W195621r83 11-1211-12 09:35
- 35 0 [依米康吧] 破15,破14,破13 A股全市场量化 11-1211-12 09:35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跌起来没完,不到30不能停 恭喜满斗地游坦之 11-1211-12 09:35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加仓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1-1211-12 09:35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真的要补缺口啊 韭而久智 11-1211-12 09:35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这家伙骗了我好多次呀这次如果再不回来我就走了 是富贵丫 11-1211-12 09:35
- 34 0 [湘财股份吧] 带崩牛市的破股 散户别炒 11-1211-12 09:35
- 43 0 [大连重工吧] 股王砸盘非常厉害 春秋鬼谷 11-1211-12 09:35
- 29 0 [爱旭股份吧] 卧槽,这是咋了 有进取心的孟津19 11-1211-12 09:35
- 33 0 [常铝股份吧] 常驴玩意,还跟人家,真是看不起你 常认济釜 11-1211-12 09:35
- 33 0 [永辉超市吧] 东百连板~ 日出欧光 11-1211-12 09:35
- 34 0 [科士达吧] 一直跌 小泽理财 11-1211-12 09:35
- 30 0 [航天电子吧] $航天电子(SH600879)$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11-1211-12 09:35
- 33 0 [生益科技吧] 这个月红过吗 股友e1179815U2 11-1211-12 09:35
- 32 0 [富临精工吧] 吐血 果断得小叮当 11-1211-12 09:35
- 30 0 [欣旺达吧] 一群高位接盘 kingdom212 11-1211-12 09:35
- 39 0 [京运通吧] 建仓 淼淼鑫锋 11-1211-12 09:35
- 33 0 [中国船舶吧] 跌破34有希望 大焱龙 11-1211-12 09:35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不知不觉有新高了 The力客 11-1211-12 09:35
- 402 2 [美力科技吧] 希望这次还是倒车接人,要是把我甩了,那就算逑 轻快的洪港 11-1211-12 09:35
- 43 0 [光启技术吧] 老粉丝跑了,散户越来越多了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09:35
- 40 0 [隆基绿能吧] 昨天说散户一下子变成80万了,让大家赶紧卖了,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09:35
- 28 0 [海南机场吧] 最弱的的票 笨宝123 11-1211-12 09:35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没红过一天 股友9I3320H117 11-1211-12 09:35
- 44 0 [黑芝麻吧] 两分钟的量顶之前半天,这样的博弈才有意思。 一卖就跌买就涨 11-1211-12 09:35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彻底破位了 甲江水滔滔不绝 11-1211-12 09:35
- 55 0 [豫园股份吧] 起风了前天抄底正确了 微末凡尘心向天 11-1211-12 09:35
- 35 0 [硅烷科技吧] 哈哈哈,现在大家舒服了吧。给我狠狠的砸 我是一个托 11-1211-12 09:3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远离近期重灾区永赢基金,别看它老是在买入榜, 生意亨通de孙膑 11-1211-12 09:35
- 33 1 [通威股份吧] 跌停的节奏 娴淑典雅的杜俐林 11-1211-12 09:35
- 47 1 [可立克吧] 下来10日线让我进去现在不敢进呀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11-1211-12 09:35
- 37 0 [日科化学吧] 这是什么操作? 股友jYZw9w 11-1211-12 09:35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必须快跑 股友E682q39387 11-1211-12 09:35
- 41 0 [韵达股份吧] 又要开始连续跌了,这德性,没变过 戏耍空头 11-1211-12 09:35
- 39 0 [三一重工吧] 无限下跌 瑞瑞胖鸟 11-1211-12 09:35
- 38 0 [京东方A吧] 退市吧,大爷 熊霸天下长长久久 11-1211-12 09:35
- 56 0 [澳弘电子吧] 没有淮,谁比它更“聪明绝顶"的了!!! 股友th92586676 11-1211-12 09:35
- 38 0 [阳光乳业吧] 肌无力! 股市_小小白 11-1211-12 09:35
- 37 0 [中科磁业吧] 没有底线了 花开纳福得苏星河 11-1211-12 09:35
- 186 0 [首钢股份吧] 没人气了啊,又要1分钱玩一天 ygx小马 11-1211-12 09:35
- 61 0 [*ST高鸿吧] 股票直接没了?也没个人通知吗? 暴富123456 11-1211-12 09:35
- 42 0 [湘财股份吧] 知道你是券商里面弹性比较好的,但这弹性也太大 常威小老弟 11-1211-12 09:35
- 34 0 [中科金财吧] 前段时间我一直提醒大家不要买入,做右侧交易, 天地不仁131 11-1211-12 09:35
- 41 0 [中科曙光吧] 伪科技毋庸置疑,大家去炒煤炭是真东西。 幸存者方舟 11-1211-12 09:35
- 84 0 [中国石化吧] 石油、海油是真的顶啊,但咱石化也不差啊。加油 股友81i0602Z09 11-1211-12 09:35
- 57 0 [旭光电子吧] 18.8跌20点 股友H37977r976 11-1211-12 09:35
- 47 1 [凯美特气吧] 哈哈,特气特气漏气了 平和吕小达 11-1211-12 09:35
- 63 2 [福建金森吧] 我今天没忍住买进了明天大涨 友爱的任睿博 11-1111-12 09:35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一点不回头哎 我喜欢红红火火 11-1211-12 09:34
- 45 0 [全筑股份吧] 所以高开是为了什么呢 股友7z557510K5 11-1211-12 09:34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下午涨 BENBA9947 11-1211-12 09:34
- 40 0 [宁波华翔吧] 趁红赶紧走,最后一点出完 热情似火的华琦 11-1211-12 09:34
- 30 0 [红宝丽吧] 真是不行啊 义薄云天的鹤洲4 11-1211-12 09:34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你跌吧,给你留着 猫不喜欢吃鱼 11-1211-12 09:34
- 50 0 [盐田港吧] 散户这么多钊府会不会投资,低位票,在开始涨了 难逢真缘 11-1211-12 09:34
- 28 0 [领益智造吧] 加油啊 脸这么圆 11-1211-12 09:34
- 38 0 [和晶科技吧] 此股下跌是主流 木木大神 11-1211-12 09:34
- 33 0 [上海凯宝吧] 凯宝飞腾这个id怎么不出来了,盘后你跳的厉害, 股友q00818310i 11-1211-12 09:34
- 188 0 [唯特偶吧] 耐心等待30 股友vA1X9k 11-1211-12 09:34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哈,跌破3元 股友357732TU89 11-1211-12 09:34
- 43 0 [冠农股份吧] 这周10块。! 股友SXy1Qo 11-1211-12 09:34
- 124 0 [深圳机场吧] 干不过白云是怎么个事? 股友03u790086z 11-1211-12 09:34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砸跌停了。 hdhehduhh 11-1211-12 09:3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已形成,大家看清楚。 股友HOrQxr 11-1211-12 09:34
- 59 0 [铜陵有色吧] 这种无良企业铜陵有色靠着违规控股数十年,金价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11-1211-12 09:34
- 146 0 [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吧] 你一直重仓科技不转换这二周亏死基民了 股友1957FP7310 11-1211-12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