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0 4 [德龙汇能吧] 截至2025年11月11日,德龙汇能控股股东与受让方 德才兼备地一休 11-1111-11 23:08
- 38 0 [中国石油吧] 收盘后原油价格涨不少 唱空火 11-1111-11 23:07
- 502 1 [北京君正吧] 小鞠老师如果今天继续更你们说,明天早上,合富 小鞠财经01 11-1111-11 23:07
- 122 4 [闪迪吧] 今晚给我猛涨,兆易创新明天又高开低走 福星的立秋 11-1111-11 23:07
- 86 2 [浙农股份吧] 今天9.69买入,希望能赚一头牛? 股友89h5221L37 11-1111-11 23:07
- 77 2 [鼎泰高科吧] 主跌区域,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,不要想它能反包 基基不长8262 11-1111-11 23:07
- 42 1 [古汉医药吧] 说明经济和消费在复苏了,尤其对顺周期、消费、 股友5V287f7717 11-1011-11 23:07
- 676 7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炒股的朋友,为什么识别股票见顶的能力那么 流水不争先110 11-1011-11 23:07
- 48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服气了,四连涨 老乡发套了 11-1111-11 23:07
- 45 0 [欢瑞世纪吧] 没走的又要做电梯了 新时代文明实践者 11-1111-11 23:07
- 40 0 [天通股份吧] 天灵地灵灵,急急如律令!暴涨!!! lzhx2345 11-1111-11 23:07
- 52 0 [纳斯达克吧] 直接继续大跳水 纳斯达克红 11-1111-11 23:07
- 54 0 [天孚通信吧] 小登炒股亏,是必然的!因为你们靠运气挣回来的 宝青坊鉴宝 11-1111-11 23:07
- 41 0 [古汉医药吧] 在业绩没有明显好转之前,市场对公司的信心难以 股友7883eV9187 11-1111-11 23:07
- 55 0 [通化金马吧] 这是个乱票 股友H6uMHV 11-1111-11 23:07
- 40 0 [中文在线吧] 令我失望了 独具慧眼的墨岩 11-1111-11 23:07
- 65 2 [翰宇药业吧] 探底回升 股友67n507033Z 11-1111-11 23:07
- 119 3 [大明电子吧] 陈大明,明天40厘米有没有? 即将成为股长 11-1111-11 23:07
- 61 0 [亘古电缆吧] 4元补仓 有财运有钱赚 11-1111-11 23:07
- 881 1 [宏源药业吧] 海科新源也接到大单了,看样子锂电池材料的春天 Jing1581 11-1111-11 23:07
- 59 1 [特斯拉吧] 明天大盘估计还是深绿啊。。。 第三茬新韭菜 11-1111-11 23:07
- 58 2 [美年健康吧] 明天涨停 股友ko13137535 11-1111-11 23:07
- 128 2 [应流股份吧] 原本估计的三只乌鸦,看来得多2只了三五成群, 留口汤就行 11-1111-11 23:07
- 173 3 [鲁泰A吧] 今天能7.5吗?要业绩有业绩,要流水有流水。要 鲸落一 11-1111-11 23:07
- 39 0 [方正电机吧] 这么垃圾的票!无语了 杰哥贰零贰贰 11-1111-11 23:07
- 27 0 [古汉医药吧] 对于这些在低位逢低布局、有业绩支撑的股票,我 股友5V287f7717 11-1111-11 23:07
- 36 1 [古汉医药吧] 全盘大跌对吧,存储从竞价的超级集体高开,到被 股友0026wg2527 11-1011-11 23:07
- 64 0 [国新健康吧] 基本清仓了,新来的山东老乡太多了,不是好兆头 大度的南宫晨光 11-1111-11 23:07
- 47 0 [欧菲光吧] 多重因素多么讽刺啊。大盘涨上了4000点。消费电 用心等着你起飞 11-1111-11 23:07
- 53 0 [古汉医药吧] 公司已出现中线卖出信号,且资金流出较多,主力 股友7883eV9187 11-1111-11 23:07
- 60 0 [永辉超市吧] 下只福建股 大号小号带不动 11-1111-11 23:07
- 34 0 [古汉医药吧] 这票波动太小了,做短线根本赚不到钱,有人拿它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23:07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乐成会见数字合作组织秘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23:07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在稳健基石上捕捉高弹性,鹏华基金陈大烨解码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23:07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进博专访 | 30%~40%年增速!健美生押注中国: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23:07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北京金融街中外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共话全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23:07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增73款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在国家网信办完成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23:07
- 53 0 [南京新百吧] 每股收益0.16,市净率0.56,大消费,a股有几支 有远见的枫水扬16 11-1111-11 23:07
- 41 0 [古汉医药吧] 对比同仁堂、片仔癀,启迪市盈率才20倍,明显低 婀娜的祝娴寒 11-1111-11 23:07
- 44 0 [泰胜风能吧] 仙人指路? 晨风雨不动 11-1111-11 23:07
- 2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跟死猪一样,半死不活的 股友l803953u16 11-1111-11 23:07
- 442 0 [中国中免吧] 今晚正准备睡觉!明天周三开盘,注意了,紧急提 鬼哥实盘 11-1111-11 23:07
- 963 6 [神工股份吧] 神工股份:公司市盈率显著高于行业水平,股价可 神工股份资讯 11-1111-11 23:07
- 71 2 [光启技术吧] 就喜欢看你们当初很自信的样子! 心理博弈 11-0711-11 23:07
- 69 0 [齐心集团吧] 金山办公总龙头可惜就系不涨!央企一级供应商, 反人性的玩法 11-1111-11 23:07
- 50 0 [阿里巴巴吧] 要不把阿里云分拆出来 驰骋的雷璟 11-1111-11 23:07
- 27 0 [马可波罗吧] 上市即巅峰,这改不了,没有未来 无可救药的大A 11-1111-11 23:07
- 687 3 [ST合纵吧] 事情还没解决前股价很有可能再跌回最低价,这几 活灵活现的洪三仟 11-1111-11 23:07
- 57 1 [卓胜微吧] 没消息?不应该啊 没事就满仓等解套 11-1111-11 23:07
- 239 5 [*ST东智吧] 东方智造: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*ST东智资讯 11-1111-11 23:07
- 124 7 [天保基建吧] 做了一个一分钱题,盘后倒扣窝五块钱,马蒂 丙火甲木一路红 11-1111-11 23:07
- 14903 126 [大为股份吧] 深夜,大涨! 乐少侠2024 11-1111-11 23:07
- 152 1 [太极实业吧] 这个公司是不是在悄悄搞收购重组?感觉太像了, 股友Z839E62905 11-1111-11 23:07
- 82 1 [*ST闻泰吧] 隔三差五减持,这是要跌多少啊 生意斗金地玉天痕 11-1111-11 23:07
- 263 0 [焦煤吧] 市场随便玩呗。全球市场到处是机会。今晚焦煤吓 在春天52劳动节 11-1111-11 23:07
- 47 0 [万凯新材吧] 买了你,后悔死 勤劳善良的冯淳美 11-1111-11 23:07
- 57 0 [纳斯达克吧] 完了,突然猛砸 股友19653v702A 11-1111-11 23:07
- 33 0 [古汉医药吧] 有懂行的吗?公司那个中药配方颗粒产能扩建进度 婀娜的祝娴寒 11-1111-11 23:07
- 607 0 [通行宝吧] 11月10日十部门发布的《关于推动物流数据开放互 所见未必真实反映 11-1111-11 23:07
- 28 0 [英伟达吧] 直接反包 巨能牛 11-1111-11 23:07
- 52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熟悉的样子又回来了。甚是想念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23:07
- 83 3 [闪迪吧] A股芯片存储概念差不多到头了,和CPO当初一样, 谦逊de齐天大圣 11-1111-11 23:07
- 123 1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主力够意思,让大家在高点附近走,着急下车 沽AAAA神 11-1111-11 23:07
- 128 4 [艾能聚吧] 这个走势怎么每天都上蹿下跳的,看来不能一直拿 考虑持久战 11-1011-11 23:07
- 46 0 [复星医药吧] 破股 n109713416490228 11-1111-11 23:07
- 60 1 [道琼斯吧] 不出所料,老道今天又是涨幅的一天 股友28G917k876 11-1111-11 23:07
- 59 1 [七匹狼吧] 都知道的跨年妖,还能成为跨年妖吗? 穿越到刘禅身上 11-1111-11 23:07
- 334 1 [南大光电吧] 该变盘选方向了,是弹一波再跌还是直接杀。目前 清澈高远 11-1111-11 23:07
- 98 1 [*ST东易吧] 超越寒武纪 借壳矿 11-1111-11 23:07
- 52 2 [科大讯飞吧] 快跑 阳光开朗的秦翔云 11-1111-11 23:07
- 389 6 [国脉科技吧] 郁闷,早上想跑,结果点错了,全仓了 股友97776Ni311 11-1111-11 23:07
- 107 0 [以岭药业吧] 不用怕,科技来的大佬,看了这利润,这市盈率, 太行山上有人家 11-1111-11 23:07
- 40 1 [PVC吧] 这家伙就是,不见砸盘 永贵视野 11-1111-11 23:07
- 363 3 [ST洲际吧] 才看明白,违规减持的只有几百万股,合规减持的 有魄力的齐沛0 11-1111-11 23:07
- 524 1 [天和磁材吧] 天和磁材:拟申请综合授信额度 天和磁材资讯 11-1111-11 23:07
- 65 3 [豆粕吧] 娱乐一下今晚多少收盘3030.3020.3010.3000 富有积玉的周伯通 11-1111-11 23:07
- 721 5 [ST中装吧] *ST中装:中证鹏元关于关注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 ST中装资讯 11-1111-11 23:07
- 55 1 [XD吉贝尔吧] 清仓了股 日进的宦籦 11-1111-11 23:07
- 42 1 [古汉医药吧] 要讲细分逻辑也有,什么CPI连续上涨价格回升, 股友0026wg2527 11-1011-11 23:07
- 42 1 [英伟达吧] 兄弟们抄底干。 倒下了 11-1111-11 23:07
- 107 2 [苹果吧] 苹果就是纳斯达克的银行啊,都拉冒烟了 有创造力的乔潇1 11-1111-11 23:07
- 55 1 [股市实战吧] 应该给股市合理的上涨,如果不是公司财务有问题 n426513728492548 11-1111-11 23:07
- 144 2 [*ST柳化吧] 没人聊聊尾盘主力流出700w吗 股友W6i8981303 11-1111-11 23:07
- 73 4 [欧菲光吧] 恶意砸盘 单手举蚂蚱 11-1111-11 23:07
- 206 9 [天晟新材吧] 等着坚持坚持,总有一天会大涨,涨停。总会来的 拼多ece跳到安克 11-1111-11 23:07
- 80 0 [中国电影吧] Ufotable工作室将其招牌的3D背景与2D人物无缝结 n8340137525935524145 11-1111-11 23:07
- 42 0 [XD江南高吧] 明天进去弄5000手去抬下盘子 与虎作伴 11-1111-11 23:07
- 17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美元(QDII)A吧] 妈的,你好变态 基民81Z5167w91 11-1111-11 2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