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凤凰传媒吧] 花荣的股票敢买 傅海涛V 11-1111-11 11:22
- 40 0 [江波龙吧] 我估计这票应该和香浓前天一样,下午下杀,主力 研究小能手888 11-1111-11 11:22
- 337 0 [大成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C吧] 现在美股三大指数上涨,背后是美政府停摆本周末 韬韬财神 11-1111-11 11:22
- 289 0 [包钢股份吧] 小鹏机器人 优良的凌辰飞1 11-1111-11 11:22
- 97 0 [亨通股份吧] 亨通股份11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亨通股份资讯 11-1111-11 11:22
- 133 4 [包钢股份吧] 你们都被梅花点穴了!这种经典走势为梅花点穴第 股友2211V8u985 11-1111-11 11:22
- 99 3 [博济医药吧] 庄家想吸带血的筹码,不让散户赚点盒饭钱,这太 YANG18181818 11-1111-11 11:22
- 84 2 [胜利精密吧] 底部资金纹丝不动,耐心持有吧 为何A为何 11-1111-11 11:22
- 56 4 [菜粕吧] 北方已开始下雪!水面结冰!无法投喂!菜粕没人 股友7m8676g565 11-1011-11 11:22
- 53 0 [中科金财吧] 连续六天绿了一年里没有几个这样的..... 股友kQVGAU 11-1111-11 11:22
- 32 0 [东方证券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萌萌哒的小韭菜 11-1111-11 11:22
- 38 0 [华人健康吧] 流感药都集体涨停了,你这名字起的这么好,也不 红尘如歌8 11-1111-11 11:22
- 53 0 [鲁西化工吧] 今天整个化工板块都是巨幅震荡,为啥了? 与风险赛跑的方舟 11-1111-11 11:22
- 499 0 [万向钱潮吧] 这部分是不是拉的阻力 火红的风 11-1111-11 11:22
- 25 0 [友升股份吧] 隔了,各位安好。 韭菜火少鸡蛋 11-1111-11 11:22
- 37 0 [中联重科吧] 蓄势待发,跌一点好补仓 物物而不物于物o 11-1111-11 11:22
- 37 0 [玻璃吧] 玻璃明牌空,但是,谁是猎物谁是猎手?? 有亿点烦 11-1111-11 11:22
- 50 0 [鱼跃医疗吧] 鱼跃这涨一个点不亚于其它股涨停,实属难得 只喜欢丑的 11-1111-11 11:22
- 52 0 [天山铝业吧] 铝价每天都在涨 DYSK 11-1111-11 11:22
- 46 0 [均胜电子吧] 中国人寿这种资金量太大,随便做个t,既有利润 余承上 11-1111-11 11:22
- 79 2 [华谊集团吧] 有意思,庄家对倒,完全忽视市场和行业,足以说 忍寂守奢 11-1111-11 11:22
- 40 1 [南极电商吧] 被量化控制玩坏了,起不来根本起不来 得力浅水湾 11-1111-11 11:22
- 40 2 [中际旭创吧] 开盘就走了,开太低了 天天尾盘跳水 11-1111-11 11:22
- 52 0 [广东宏大吧] 如此无聊无耻。 有水之财来 11-1111-11 11:22
- 46 0 [荣晟环保吧] 真能洗,主力完全躺平,纯散户买卖 股友82t8U18061 11-1111-11 11:22
- 63 0 [泸天化吧] 庄家去拉大连重工了,一个手法,开盘大手笔封单 命里行大运 11-1111-11 11:22
- 47 0 [索通发展吧] 主力要自救,目的还是要出完货! 古潭小酒 11-1111-11 11:22
- 39 0 [财富趋势吧] 搞不明白,为啥跌啊? Enhydra 11-1111-11 11:22
- 38 0 [歌尔股份吧] 是机构调仓了吗 鑫实云梦 11-1111-11 11:22
- 29 1 [东阳光吧] 大盘v上来了他怎么不跟 回到目标 11-1111-11 11:22
- 56 2 [中油资本吧] 跌了9个点了,不拿了 樱桃31313 11-1111-11 11:22
- 59 0 [德创环保吧] 最高1234了,要走下了 红扑扑得阿童木 11-1111-11 11:2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天的 啊啊啊啊啊啊18 11-1111-11 11:22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看着你真的想给自己两二四啊,上周四买的,周五 股友GXXeb6 11-1111-11 11:22
- 74 0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C吧] 市场传来好消息,美政府停摆将在本周末结束,美 温柔如水的月色 11-1111-11 11:22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还没跌到位,割了,去吉鑫科技!跟热门,跌到10 胸口碎大牛 11-1111-11 11:22
- 4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水平太差了 基民qU1Yrn 11-1111-11 11:22
- 342 2 [小商品城吧] 魏延大喊三声,谁敢S我,随后就被…… 贪善之间 11-1111-11 11:22
- 38 1 [汤姆猫吧] 又开始压盘了 四夕睿曦7695 11-1111-11 11:22
- 72 2 [*ST闻泰吧] 下午拍断大腿进不来了 一人炒股养四个娃 11-1111-11 11:22
- 45 1 [三花智控吧] 星期五没有跑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匆 股友62721e5T79 11-1111-11 11:22
- 73 3 [零跑汽车吧] 拉不动,清了、反正不亏@妙想 贴体洪琦 11-1111-11 11:22
- 174 2 [兖矿能源吧] 兖矿能源地方国企煤炭龙头被疯狂恶意做空一大早 依依如是 11-1111-11 11:22
- 150 3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[图片] 细心的易凌5 11-1111-11 11:22
- 226 8 [金杨精密吧] 金杨调整到位就是跨年妖股了,连名字都改了三个 蓝色靈431900813 11-0911-11 11:22
- 42 0 [华钰矿业吧] 不敢进了,小心被套 股友8t5136380M 11-1111-11 11:22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散户清仓大盘股了!跑路了。 战神3505 11-1111-11 11:22
- 30 0 [科森科技吧] 下午估计包绿的 勇敢的香如声14 11-1111-11 11:22
- 32 0 [应流股份吧] 这不是贾老六,这是真老六 看我持仓你反着买 11-1111-11 11:22
- 44 1 [海马汽车吧] 马上涨停了,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蓝天15993 11-1111-11 11:22
- 518 1 [儒意电影吧] 真一刀未剪?!这么大丈夫?! 抓住金色飞贼 11-1111-11 11:22
- 46 1 [碳酸锂吧] 广期三姐妹最近好强,发生了什么事 想取个吉利的名字 11-1111-11 11:22
- 44 0 [全志科技吧] ! 青衫客ik32306557 11-1111-11 11:22
- 33 0 [国航远洋吧] 垃圾股 股友23qL7R 11-1111-11 11:22
- 34 0 [天孚通信吧] 惨不忍睹 股友80T60u2305 11-1111-11 11:22
- 50 1 [中国电影吧] 不好做,一点不格局。盘后一堆吹,开盘就低开 真理至上0855 11-1111-11 11:22
- 39 1 [建发致新吧] 主力也打算亏钱,陪你 懒于交易勤于思考 11-1111-11 11:22
- 110 6 [凯美特气吧] 23.5本钱什么时候回来啊 股友0CC8260680 11-1111-11 11:22
- 96 4 [上纬新材吧] 东方财富APP买入该股已经没有风险提示 坚强再坚强 11-1111-11 11:22
- 46 1 [智度股份吧] 我瓜7分的单没进涨起来了 时光灰烬 11-1111-11 11:22
- 44 0 [富满微吧] 你同期的同学现在股价基本都好几百了,要加油阿 n213113306473428 11-1111-11 11:22
- 33 0 [江淮汽车吧] 120日线都破了,吧 激动的南莉 11-1111-11 11:22
- 32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2.0入 股友O8132Y1216 11-1111-11 11:22
- 34 0 [天风证券吧] 融券做空,劵太多 自由的赵翔云 11-1111-11 11:22
- 60 2 [豪威集团吧] 绞杀才能把人赶出去,不出去那就让你扩大亏损, 我是豆包O2 11-1111-11 11:22
- 43 1 [众捷汽车吧] 下午不拉升,我就砸盘! jx一股千金 11-1111-11 11:22
- 136 2 [万向钱潮吧] 我从10.9到现在我是一点仓位都没动,还是那句话 炒家释股 11-1111-11 11:22
- 61 1 [珀莱雅吧] 市场没量我就不信他今天能掉2个点 豆包炒股输光 11-1111-11 11:22
- 124 6 [致尚科技吧] 下一目标位250,中期目标380 走在回本的大路 11-1011-11 11:22
- 44 0 [海马汽车吧] 韭菜永远都是韭菜,不要问为什么你是韭菜,这才 人间清醒的人 11-1111-11 11:22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大盘下来的时候,比谁都积极;大盘往上就不动了 st法尔胜 11-1111-11 11:22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各位注意中午前又多下午开盘就跳水 三年十一倍选手 11-1111-11 11:22
- 35 0 [力量钻石吧] 最高了,我还想着在两个股选,选了个差的 麦兜2572 11-1111-11 11:22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只能卸载软件了你说有什么办法。一直跌又流出5 做好人买好股稳 11-1111-11 11:22
- 46 0 [宁波中百吧] 终于回调了,再多调一点,快可以进了!! 股友69t263V888 11-1111-11 11:22
- 328 0 [捷邦科技吧] 不顾一切砸盘 韭菜圆舞曲 11-1111-11 11:22
- 31 0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废才 股友35X8E79009 11-1111-11 11:22
- 32 0 [阳谷华泰吧] 又是跌的一天 在润达躲过牛市 11-1111-11 11:22
- 76 1 [弘信电子吧] 也是厉害,总共成交额才4.4亿,主力就跑了1.3亿 HC5202062 11-1111-11 11:22
- 54 1 [共进股份吧] 那么多融资进去自己杀自己? 股友GqOyIa 11-1111-11 11:22
- 65 0 [百合花吧] 主力成本16.40左右,无所谓,要有龙头二波。16. 股友0PyNkf 11-1111-11 11:22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富泽人寿保险许可证获批 “君康”转“富泽”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1:22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苏州天脉导热散热产品智能制造甪直基地建设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1:22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历害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11-1111-11 11:22
- 38 0 [巨化股份吧] 还好卖了你,哈哈 耐心资本一代 11-1111-11 11:22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一买就跌 股友9Nl0762913 11-1111-11 11:22
- 74 1 [隆基绿能吧] 只要趋势不变,拿着不动就得了 专注的温琦 11-1111-11 11:22
- 41 1 [科大讯飞吧] 昨天做梦涨停,先不说了,我继续睡了 雇佣兵撒 11-1111-11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