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古汉医药吧] .这票有没有啥潜在的利好?比如并购、政策扶持 股友915d1105G6 11-1111-11 23:09
- 50 0 [永太科技吧] 23,24年砸得有多狠,25年就涨得有多凶! 杀马特股友 11-1111-11 23:09
- 59 0 [鲁抗医药吧] 我嗓子疼,买点药吃 抢钱小能手 11-1111-11 23:09
- 798 4 [中芯国际吧] 短期可能磨盘,尤其可能在发业绩时打压,如果长 横木生财 11-1111-11 23:09
- 58 0 [安泰集团吧] 市值小,价格低,有票的拿好,今年跨年妖王就是 谦虚的宋博师 11-1111-11 23:09
- 40 0 [厦工股份吧] 爱咋折腾咋折腾 有条理的武臻6 11-1111-11 23:09
- 65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废了,股东大会的票几乎当天都是大跌,极个 水下抄底王 11-1111-11 23:09
- 42 1 [合富中国吧] 妖股,一直看着不敢下手,一直涨 条条直 11-1111-11 23:09
- 174 1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尾盘杀入,赌明天高开高走。哈哈哈 股友12Pv758171 11-1111-11 23:09
- 204 1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今天基金经理睡着了吗???还不出净值??? 静谧悠然的南宫港 11-1011-11 23:09
- 279 3 [雪人集团吧] 冰超联赛来了 把钱都赚我兜里 11-1111-11 23:09
- 496 0 [驰宏锌锗吧] 看到几个V4作用不大! 长江钢铁 11-1111-11 23:09
- 103 3 [辰欣药业吧] 需要砸穿19.27一次,等 RJQSLS 11-1111-11 23:09
- 1134 4 [方正电机吧] 小鹏机器人幕后——方正电机专利技术挖掘 技术爱国红 11-1111-11 23:09
- 286 12 [优必选吧] 马上要定增了,会杀到80,好心人士劝你们管住手 摸金校尉摸涨停 11-1011-11 23:09
- 49 0 [*ST元成吧] 这才上了几年就嘎了 股友w55999a852 11-1111-11 23:08
- 37 0 [古汉医药吧] 家里老人就认启迪的安宫牛黄丸,线下药店断货好 不要在波斯湾 11-1111-11 23:08
- 29 0 [英伟达吧] 孙正义干3 dd703 11-1111-11 23:08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锻炼 股友9C21668N62 11-1111-11 23:08
- 72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短期到头了。从科技转入消费股。 hellokity566 11-1111-11 23:08
- 50 0 [三星电气吧] 天灵地灵灵,急急如律令!暴涨!!! lzhx2345 11-1111-11 23:08
- 40 0 [合富中国吧] 没有逻辑,不合理,乱炒。 钱多启来 11-1111-11 23:08
- 54 0 [博通集成吧] 板块概念轮动,都轮不到博通。 股友67c08f3111 11-1111-11 23:08
- 40 1 [闪迪吧] 美股真好 妩媚的冉芝菲 11-1111-11 23:08
- 619 4 [兴森科技吧] 传言英伟达选用与兴森合作? 我至爱 11-1111-11 23:08
- 62 1 [今世缘吧] 原来今世缘是农民庄在空盘,分分毛毛都计较。 只懂价值投资 11-1111-11 23:08
- 342 8 [多氟多吧] 明天固态电池大会也不知道会不会大涨或者又像这 股友90V3792z96 11-1111-11 23:08
- 85 1 [九号公司-WD吧] 明天大额解禁,明天跌破50!!!! 有激情的唐杉 11-1111-11 23:08
- 38 0 [长药退吧] 我是来看热闹的 我是凉兮嘤嘤嘤 11-1111-11 23:08
- 124 0 [天弘合益债券发起A吧] 债基这种细水长流的,长期拿着安稳 捡钱的速度比你快 11-1111-11 23:08
- 78 0 [新易盛吧] 美国商务部产业与安全局在《联邦纪事》上发布公 一买就大涨8866 11-1111-11 23:08
- 53 0 [玻璃吧] 玻璃所有合约都是空头天下做多抄底被套几率很大 大道无门无极 11-1111-11 23:08
- 532 2 [上证指数吧] 周四谨防高位股兑现 第一深情板哥 11-1111-11 23:08
- 500 7 [光启技术吧] 在股市里做韭菜十多年,从没遇到这只票,都是一 游击员老韭菜 11-1111-11 23:08
- 98 4 [诚迈科技吧] 缺口补上,继续进攻60不 小趴菜的炒股日常 11-1111-11 23:08
- 252 5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应该股价应该在203上下 股友w2feDM0582 11-1111-11 23:08
- 291 2 [盛和资源吧] 我们对盛和有充分的信心,镝和铖是战略金属中的 清新脱俗的冷日轩 11-1111-11 23:08
- 1175 3 [中国长城吧] 一点也不慌 股友3789Ho8266 11-1111-11 23:08
- 51 1 [古汉医药吧] 半导体:存储芯片概念局部活跃,江波龙涨超6%, 股友5V287f7717 11-1111-11 23:08
- 107 4 [粤海饲料吧] 杀进来了、明天有肉吃吗 N年以后9527 11-1111-11 23:08
- 376 2 [安孚科技吧] 希望公司能在2025年年报对第二曲线做一个规划, 安孚科技股友 11-0611-11 23:08
- 49017 113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光刻机成热门主线,这支专精投资利器不容错过! ETF小队长 11-1111-11 23:08
- 70 0 [中航西飞吧] 同意!看看马斯克一万亿美元的股权激励,要把公 盘股论金 11-1111-11 23:08
- 35 0 [四川路桥吧] 芭比Q了 亿手波澜 11-1111-11 23:08
- 70 0 [新联电子吧] 没办法,翻倍的妖大多是业绩亏损,我们不敢拿, 股友5t7377358H 11-1111-11 23:08
- 577 0 [ST雪发吧] 股价当前在4.68元,近期从5.45元高位回调,亏的 希尔辰_168 11-1111-11 23:08
- 10225 0 [真爱美家吧] 11月11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真爱美家资讯 11-1111-11 23:08
- 123 4 [NYMEX原油吧] 今天硬气了? 基民6258f8C796 11-1111-11 23:08
- 47 1 [康芝药业吧] 到8块可以建仓一部分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23:08
- 3297 17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:发行不超500亿元短期公司债券获证监 中信证券资讯 11-1111-11 23:08
- 60 0 [纳斯达克吧] 多空决战,我买空 有同情心的姜渊0 11-1111-11 23:08
- 50 1 [*ST闻泰吧] 明天又要拉一波补补人气了 股友37m10V5581 11-1111-11 23:08
- 61 1 [A50期指吧] 明天又是顺周期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11-1111-11 23:08
- 248 2 [英唐智控吧] 10月24号停盘到11月10日开盘停了小半个月。开盘 股友6dY3702105 11-1111-11 23:08
- 57 2 [山子高科吧] 396一404的缺口必补!哈哈哈哈 留白777 11-1111-11 23:08
- 356 6 [宝丰能源吧] 今天发现这支股票业绩这么好,价值投资可以做长 无奈的股友 11-1111-11 23:08
- 91 1 [尚品宅配吧] 坚定持有三年,看好它创新高[大笑] 生米煮成熟饭 11-1111-11 23:08
- 746 1 [圣邦股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新城路执行部 11-1111-11 23:08
- 820 4 [回天新材吧] 政策红利叠加技术深耕 回天新材光伏业务业绩增 中原牛 11-1111-11 23:08
- 108 2 [华胜天成吧] 从长期来看是下跌趋势,从中期来看是下跌趋势, 妙手掘金 11-1011-11 23:08
- 43 1 [苹果吧] 我觉是贾的,每次都是拉高被打下来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1-1111-11 23:08
- 123 2 [汉得信息吧] 软银清仓英伟达是利好软件,它转投软件AI股了 股友59n09c0289 11-1111-11 23:08
- 68 1 [*ST皇庭吧] 这家伙什么时候退市呢? 龙泽天下 11-1111-11 23:08
- 1517 26 [立讯精密吧] iPhone Air销量仅3%惨遭停产!苹果7999元新机被 牛市逐梦客 11-1111-11 23:08
- 133 4 [新华医疗吧] 尾盘七三一是什么意思 女大学生勇闯股市 11-1111-11 23:08
- 48 0 [大智慧吧] 怎么办,是卖,还是死拿 股友V80203613R 11-1111-11 23:08
- 66 1 [重庆建工吧] 是假摔,还是真摔? 股友697rU19129 11-1111-11 23:08
- 105 3 [中科曙光吧] 破100块毫无压力。84再入他一千股 勤奋的柳玮12 11-1111-11 23:08
- 190 1 [东土科技吧] 点赞88,明天下午开拉 愿梦随心 11-1111-11 23:08
- 3215 10 [华工科技吧] 国内首条12寸硅光芯片流片平台投用 形势比人强124 11-1111-11 23:08
- 35 0 [期权吧] 对二今天沽期权压的死死的 刻苦耐劳的阿瑞斯 11-1111-11 23:08
- 60 0 [荣昌生物吧] 临睡前看了一眼Vor腰斩暴跌50%明天荣昌不会跟节 红红红红红hh 11-1111-11 23:08
- 53 0 [英伟达吧] 工业妇联发来贺电 立询精密股东 11-1111-11 23:08
- 67 1 [神马股份吧] 恭喜车上的朋友,明天开始数板啦。 炒股养生大保健 11-1111-11 23:08
- 1939 1 [药易购吧] 药易购“95后”董事豪掷1.2亿元 从实控人手中拿 药易购资讯 11-1111-11 23:08
- 99 2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不是还要跌吧!求求千万别CPO跌你能不能挺 夜月翎 11-1111-11 23:08
- 68 2 [白云电器吧] 老鸭头吗? 股友51q8O77302 11-1111-11 23:08
- 95 1 [绿地控股吧] 按走势图分析:明天涨停板了 诚信做事1888 11-1111-11 23:08
- 65 0 [哈药股份吧] 人民同泰给哈药打开了空间,十天干赢十年 菜刀之王 11-1111-11 23:08
- 51 0 [中科电气吧] 高开才行否则危矣 zjpanda 11-1111-11 23:08
- 28 0 [古汉医药吧] 利好兑现?刚出个药品获批公告,股价反而跌2%, 敢作敢当的舒昱河 11-1111-11 23:08
- 66 0 [海润1吧] 大亏损3000股海润光伏没有了!! 吴广德1 11-1111-11 23:08
- 842 0 [卫星化学吧] $卫星化学(SZ002648)$ 金玉成金的扫地僧 11-1111-11 23:08
- 58 0 [和而泰吧] 天灵地灵灵,急急如律令!暴涨!!! lzhx2345 11-1111-11 23:08
- 33 0 [古汉医药吧] 这公司主要是做啥的?中药还是化药?有没有核心 股友z713856g25 11-1111-11 23:08
- 41 0 [广电运通吧] 还好早卖了。如果跌破12.72那就没救了。该散的 DK猫 11-1111-11 23:08
- 51 0 [淳中科技吧] 能去康盛么? 聪慧睿智的夏铭咏 11-1111-11 23:08
- 170 0 [方正电机吧] 研发的800伏高压电机供应小鹏,大众等,未来, 陈师逻辑学 11-1111-11 2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