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有毛用 股友0R092920W0 11-1111-11 23:12
- 60 1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跟苹果有啥关系 股友o8218w2706 11-1111-11 23:12
- 83 1 [闪迪吧] 沙子,新作龙一,喊了两个月高低切现在还会用词 股友ccmm6823 11-1111-11 23:12
- 363 5 [首程控股吧] 多重利好,今天晚上查看到了,首程起飞估计比想 春KS 11-1111-11 23:12
- 41 0 [燃油吧] 抄底了,上升趋势要来了 胡北人 11-1111-11 23:12
- 42 0 [A50期指吧] 贾的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1-1111-11 23:12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富泽人寿获批保险许可证 注册资本17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23:12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药监局局长李利会见印尼食品药品管理局局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23:12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部分商品期货夜盘收盘,低硫燃料油(LU)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23:12
- 70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100亿数码绿债遭疯抢!超购12倍引爆这些股 在大A养家 11-1111-11 23:12
- 35 0 [山西焦煤吧] 还是煤炭股吗? 一只玉蝴蝶 11-1111-11 23:12
- 273 0 [财经评论吧] 再现“0利率”!季末银行抢票,票据市场利率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23:11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回应美方暂停实施出口管制穿透性规则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23:11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纽约可可期货价格下跌近3%,至每吨6014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23:11
- 327 3 [兰州黄河吧] 兰黄是ST中大富翁,定期存款高达4.5298亿+货币 金太功守猎 11-1111-11 23:11
- 144 1 [日出东方吧] 不跳来跳去了,就这四个货:日出东方,中衡设计 风雨兼程多磨难 11-1111-11 23:11
- 92 2 [京沪高铁吧] 申通地铁这么烂的股票还能往9元冲刺。京沪高铁 观潮者们 11-1111-11 23:11
- 882 4 [云天化吧] 近日,磷化集团申报的“昆阳磷矿设备大型化项目 chuan3728 11-1111-11 23:11
- 78 2 [利民股份吧] 明天改名叫利马股份 带头逃顶 11-1111-11 23:11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整个大盘都在炒名字, 这手法已经一年多了 常州宝宝 11-1111-11 23:11
- 567 6 [ST司特吧] 司尔特:关于全资子公司组织架构调整并划转资产 ST司特资讯 11-1111-11 23:11
- 86 0 [五矿发展吧] 不管注入成不成!冲击前面3坐大山肯定要的!破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23:11
- 92 2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活埋! 围观者123678 11-1111-11 23:11
- 69 0 [德马科技吧] 全球首家是不是也有小鹏的订单 cjkim1203 11-1111-11 23:11
- 63 1 [电投水电吧] 大幅低开低走! 大青山王老师 11-1111-11 23:11
- 64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跑了,还有点底仓,明天看情况,不反包就跑 股友8825OI6029 11-1111-11 23:11
- 48 1 [闪迪吧] 江波龙发来核电 赤脚行大A 11-1111-11 23:11
- 63 1 [天娱数科吧] 是那个天娱?跟有关?? 一颗韭菜得修养 11-1111-11 23:11
- 1467 1 [浙江东方吧] 今晚利好这么多,明天要起飞啊 大A给我发工资 11-1111-11 23:11
- 85 2 [埃夫特-U吧] 这种股,在我大A比比皆是!止盈止损的重要性,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1-1111-11 23:11
- 81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越南汇率还在贬? 刻舟求剑666 11-1111-11 23:11
- 46 0 [特斯拉吧] 不如多跌一些吧,反正涨了机器人也是跌,将来还 乐于助人的尹烨15 11-1111-11 23:11
- 38 1 [阿里巴巴吧] 中概绿王 红信电子 11-1111-11 23:11
- 49 2 [英伟达吧] 所以是美股跟着大A走 竹林京舍 11-1111-11 23:11
- 756 5 [道琼斯吧] 今晚美股休市吗? 往事如烟39383 11-1111-11 23:11
- 98 2 [汤姆猫吧] 跨年腰鼓 为锁玉为 11-1111-11 23:11
- 1130 4 [乐普医疗吧] 国内脑机接口产品首次进入审批“绿色通道” 咖啡菜鸟 11-1111-11 23:11
- 185 2 [中国电建吧] 好了吧。主力这回也被埋了吧。不知好歹,人算不 今晚打老虎的猫咪 11-1111-11 23:11
- 99 3 [中信建投吧] 在里边多少年了大家,有没有持股2000天整的,大 基民8A0T505068 11-1111-11 23:11
- 598 4 [富瑞特装吧] 富瑞特装:将于2025年11月12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富瑞特装资讯 11-1111-11 23:11
- 54 0 [遥望科技吧] 他姥姥里等到十二点了今天为什么不发小作文了。 股友86zE296085 11-1111-11 23:11
- 41 0 [朗姿股份吧] 新氧涨四五天了,你在干嘛? 炒股买牛肉 11-1111-11 23:11
- 88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耐心布局,静待花开】全天紧盯盘面,早盘计划 枫哥短线 11-1111-11 23:11
- 40 0 [昊创瑞通吧] 大熊股,跌起来,跌跌跌,越跌越开心 有探索精神的苏童 11-1111-11 23:11
- 200 0 [超颖电子吧] •核心业务:高多层印制电路板(PCB),聚焦汽 一骑成龙 11-1111-11 23:11
- 39 0 [俄罗斯RTS吧] 无语啦 股友p5F0169978 11-1111-11 23:11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千载难逢的融券做空机会,至少可以做到200 做空一哥 11-1111-11 23:11
- 68 0 [中国软件吧] 没意思,主力明天来个跌停助助兴 韭菜跑步入场 11-1111-11 23:11
- 71 0 [温州宏丰吧] 前期的套牢峰变成了建仓峰,主力踏着勇往向前的 ya4542715 11-1111-11 23:11
- 43 0 [苹果吧] 每天拉高护盘!后半夜打下来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1-1111-11 23:11
- 42 0 [海峡股份吧] 10万股东 挣钱给媳妇买糖吃 11-1111-11 23:11
- 42 1 [海天股份吧] 明天如果跌破10日线收盘收复10日线继续持有。 春去夏来 11-1111-11 23:11
- 69 1 [国际医学吧] 明天涨停 中材节能58元 11-1111-11 23:11
- 89 1 [节能风电吧] 哈,明天周二,不过“强势之路”继续准备中,哈 股友P651580n92 11-1011-11 23:11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反攻了,花花明天涨停 股友8R28E36032 11-1111-11 23:11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低开就割 安徽_巴菲特 11-1111-11 23:11
- 80 1 [长春高新吧] 明天继续跌三个点! 拓邦涨涨涨 11-1111-11 23:11
- 39 2 [宏景科技吧] 天天都在跌的垃圾 唯独喜欢红色 11-1111-11 23:11
- 3269 16 [特斯拉吧] 2025世界动力电池大会11月12日启幕 6场专题会议 特斯拉资讯 11-1111-11 23:11
- 37 1 [中国能建吧] 撤了,忍不下去了,一年多了,赚点小钱撤退,外 君子爱财玉有七德 11-1111-11 23:11
- 834 4 [晶泰控股吧] 港股晶泰控股高开近4% 晶泰控股资讯 11-1111-11 23:11
- 36 0 [原油吧] 开个空试试,黄金白银都跳了,你不跳一下? 明天早上扔点 11-1111-11 23:11
- 137 3 [小鹏集团吧] 明天港股直接低开 鱼生116 11-1111-11 23:11
- 187 2 [深振业A吧] 还在幻想新凯来的都是杀壁,最终收购只会是比晶 股友905DO50235 11-1111-11 23:11
- 303 5 [供销大集吧] 双十一销售零售最大利好。接下来数板就好。5板 股友rKcXb01620 11-1111-11 23:11
- 68 2 [江龙船艇吧] 三死叉状态还想等着拉? 生财有余得马红俊 11-1111-11 23:11
- 277 5 [三一重工吧] @三一重工根据2021年的走势,预计还有60%的下跌 启明yyds 11-1111-11 23:11
- 200 7 [福建高速吧] 别买了,起不来了,已经破位了,现在是主力控盘 股友2630D011E1 11-1011-11 23:11
- 20162 41 [方正电机吧] 11月10日雄哥早盘记录:合富中国领涨,方正电机 雄哥论财 11-1011-11 23:11
- 353 5 [宝泰隆吧] 煤炭期货暴跌,明天凉凉 瓷都路小康 11-1111-11 23:11
- 151 2 [甲醇吧] 今晚全部像止跌迹象 日月星汉 11-1111-11 23:11
- 190 0 [天弘弘利债券A吧] 这个产蛋量很不错,这个月是不是要重点买债基比 捡钱的速度比你快 11-1111-11 23:11
- 1609 2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杨过007 11-1111-11 23:11
- 658 2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两款机器人行星关节模组产品线新品下线 万里扬资讯 11-1111-11 23:11
- 70 2 [克莱特吧] 核电重大利好! 股友916659pf26 11-1111-11 23:11
- 617 15 [*ST中岩吧] 今天收盘价站上3.8元加仓。 看周线买牛股 11-1111-11 23:11
- 63 1 [期权吧] 卖不出去了就归零了吗 成者王侯败者寇 11-1111-11 23:11
- 72 2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开始刨韭菜了,刨完之后寸韭不生 天道道祖 11-1111-11 23:11
- 335 3 [海马汽车吧] 依旧认为你是市场总龙头 ST尚纬 11-1111-11 23:11
- 59 2 [永太科技吧] 21.09卖了,真想剁手 春尚君 11-1111-11 23:11
- 240 3 [山子高科吧] 迎新发展抄咱们作业呢,咋办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1-1111-11 23:11
- 39 0 [合富中国吧] 真的难!不敢 风度翩翩的苗日轩 11-1111-11 23:11
- 39 0 [古汉医药吧] 新控股股东湖南赛乐仙实际控制人江琎拥有医药行 股友2818t01I11 11-1111-11 23:11
- 304 0 [立讯精密吧] 没定力的,赶快割肉离场吧。股市就是这样,涨涨 松树上的西红柿 11-1111-11 23:11
- 574 0 [苑东生物吧] 这是要进入长期阴跌的节奏呀 股友229053wS37 11-1111-11 23:11
- 44 0 [日上集团吧] 大概率会上涨 基民0L0979083X 11-1111-11 23:11
- 54 1 [金域医学吧] 流感爆发,明天一定要大涨呀,压不住对医检直接 股友387861pe63 11-1111-11 23:11
- 150 1 [潞化科技吧] 今天走了可以拉了就差我这几万块钱是吧 不要怕是调整 11-1111-11 2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