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中金公司吧] 年终奖还没发,以往这个时候早发了 股友7950Kg0310 11-1111-11 19:28
- 55 0 [美锦能源吧] $美锦能源(SZ000723)$ 庄见愁O_o 11-1111-11 19:28
- 64 1 [中际旭创吧] 发H股怎么下跌了?恐高? LCWn03118 11-1111-11 19:28
- 94 2 [凯撒旅业吧] 新闻体育强国,凯撒不是有体育吗,明天会涨吗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11-1111-11 19:28
- 77 2 [华大九天吧] 明天要来一个大绿面,各位准备好了么 股友519t6022E3 11-1111-11 19:28
- 256 3 [纳斯达克吧] 每次只能买300块钱也是服了,补仓加不了多少 一路长红棉大道11 11-1111-11 19:28
- 610 6 [*ST万方吧] 彭长老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~~~ 灵魂守墓人 11-1111-11 19:28
- 246 1 [易明医药吧] 还有一轮上涨,耐心持股加仓。 股友37112X3x65 11-1111-11 19:28
- 275 8 [燃油吧] 举报了,太歹毒了,看见散户做多就这样,不应该 深圳坪洲众包骑手 11-1111-11 19:28
- 266 7 [海南高速吧] 这股没有庄,没有柚子只有量化,今天没有量化托 圆珠笔没油 11-1111-11 19:28
- 185 3 [胜利股份吧] 合富完了就是胜利,玄学炒股 要不急 11-1111-11 19:28
- 213 1 [龙宇5吧] 那个什么八爪鱼八条腿的家伙如果真有一百多万股 股友S6280580Y0 11-1011-11 19:28
- 39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有责任心的邱童7 11-1111-11 19:28
- 76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C吧] 最近可以呀,给经理调仓应变点个赞 XFQ唯一 11-1111-11 19:28
- 80 2 [浪潮信息吧] 37万的散户,这个?? 股市有点意思0O 11-1111-11 19:28
- 42 2 [苏大维格吧] 到28 股友7U911k8103 11-1111-11 19:28
- 65 2 [胜宏科技吧] 年前下蹲,为明年上涨打出空间。 慢慢赚钱的先生 11-1111-11 19:28
- 87 3 [上海机电吧] 今天红6分钱明天绿6毛钱好股好股只值10元! 颖悟的郜岚 11-1111-11 19:28
- 60 2 [建设工业吧] 惨哉,经常40多的股如今风光不再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1-1111-11 19:28
- 656 8 [三佳科技吧] 什么骚操作 彳亍可彳亍 11-1111-11 19:28
- 177 5 [诚达药业吧] 又是为了减持的一日行情! L清道 11-1011-11 19:28
- 39 0 [A50期指吧] 明天银行加速暴涨。其他个股全部跌停 科创第一教父丶J 11-1111-11 19:28
- 34 0 [好上好吧] 昨天唱多的,都去哪了,都躲起来了 可爱的大白猫 11-1111-11 19:28
- 147 0 [牧原股份吧] 产能多,新建猪场审核把关从严,成本可想而知, 順勢而爲LA 11-1111-11 19:28
- 166 0 [西部利得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重新开始捡回中证1000,方向还算明确,依然强烈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11-1111-11 19:28
- 412 0 [国泰金鹰增长混合吧] 真差劲 不要买施成尤国梁张浩佳的基 11-1111-11 19:28
- 37 0 [赛力斯吧] 腰斩不过分吧 专心的纳兰莉 11-1111-11 19:28
- 661 1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股友T6U5259987 11-1111-11 19:28
- 72 0 [新天科技吧] 明天4.6元买杀进去睡觉等反包创新高 clh88434 11-1111-11 19:28
- 139 0 [合富中国吧] 11月11日A股连板池聚焦高标连板(4板及以上)1. 小吴说股 11-1111-11 19:28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空客A330neo飞机首次开启中国巡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9:28
- 43 1 [润泽科技吧] 的他股东 股友3508116Ge9 11-1111-11 19:28
- 144 1 [康盛股份吧] 5.87,5.86,5.85近几天的最高点,庄你是在宣示 A海淘金 11-1111-11 19:28
- 51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没问题,是高速发生事故,被拖车拖下高速后 山顶上风大 11-1111-11 19:28
- 74 2 [玲珑轮胎吧] 1月买的,快回本了 n227013656014174 11-1111-11 19:28
- 151 2 [通宇通讯吧] 但凡日线出现很多吊劲线的股都不适合散户买也很 你的辉哥哥 11-1111-11 19:28
- 1532 3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最新发声!实施好适度宽松货币政策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9:28
- 156 3 [永太科技吧] 明天还会涨停吗 给对面来一个跌停 11-1111-11 19:28
- 274 5 [和辉光电-U吧] 今天有大宗交易吗?看看什么价,多少股? 股良语 11-1111-11 19:28
- 351 8 [惠发食品吧] 40多的换手,全是出货的 有趣的顾柔荷 11-1111-11 19:28
- 160 6 [贝因美吧] 明天不会涨,主力看见了我们的聊天 欣慰的武宸禾 11-0311-11 19:28
- 172 2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继续多头向上 度人就是度己 10-2511-11 19:28
- 1757 8 [汇金股份吧] 最近亏的有点多,都不想更新,目前还亏损5%左右 A股财财猫 10-2111-11 19:28
- 53 0 [洪田股份吧] 下方缺口补上我就建仓上车。 小羊望春风 11-1111-11 19:28
- 57 0 [盐田港吧] 就这么一天天地玩蹦床,T又T不准,还乱了心情。 守着节奏的行板 11-1111-11 19:28
- 289 8 [山子高科吧] 吧里有没有是债权人的?进去看看就知道内容了! 有米哥 11-1111-11 19:28
- 89 2 [通威股份吧] 听我的,明天27卖,26接。后天26.2卖,25.2接! 公则明 11-1111-11 19:28
- 51 1 [百利电气吧] 大家一定要远离这个没有格局的公司,人庄家自己 股友386r7Q9855 11-1111-11 19:28
- 319 11 [中际旭创吧] 不要看空中际旭创,这是本轮牛市的旗舰。看空的 股友37112X3x65 11-0511-11 19:28
- 48 0 [英伟达吧] 这明显是大空头们报团准备做空ai了,老黄也减持 气宇不凡的雷宜仲 11-1111-11 19:28
- 407 0 [禾元生物-U吧] 我来收割您 有梦想得雪松 11-1111-11 19:28
- 151 3 [鹏鹞环保吧] 各位老铁,赌不赌一支穿云箭(穿6.56,6.64),吓 天机醉花间 11-1111-11 19:28
- 105 3 [邦基科技吧] 起码5个一字跌停了,真倒霉 股友3G5736891K 11-1111-11 19:28
- 41 0 [*ST元成吧] ,你不会整10000台破电脑对外宣布云计算!全盘 强子小牛 11-1111-11 19:28
- 47 0 [万里马吧] 明天大概率是下跌!因为他又一次成功的套住一批 灵动机敏的戚涛 11-1111-11 19:28
- 150 5 [华恒生物吧] 今天没有7个点以上,那么明天拉涨停难了,但是 恰逢时势 11-1111-11 19:28
- 75 2 [长虹能源吧] 有耐心就会有3OcM AAA29615 11-1111-11 19:28
- 326 9 [ST三木吧] 今天隔夜单是不是能买进去啊,有没有隔夜单拍进 神经蛙A 11-1111-11 19:28
- 237 8 [小商品城吧] 早就说过了,日线级别顶背离! 度人就是度己 10-2311-11 19:28
- 63 1 [天赐材料吧] 明白利空明天不能太惨,能出去的 柠檬小武 11-1111-11 19:28
- 185 1 [纳斯达克100吧] 昨天走了,虽知纳指长线不负君,但还是那句老话 作手扶拖拉机 11-1111-11 19:28
- 219 1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近一年 -2.58 !!! 努力的何婉 11-1011-11 19:28
- 429 1 [XD锦江航吧] 锦江航运:锦江航运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 XD锦江航资讯 11-1111-11 19:28
- 457 1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车业:公司2024年电动高尔夫球车销售收入8. 涛涛车业资讯 11-1111-11 19:28
- 217 4 [三七互娱吧] 跳空缺口一定会补,不要急 lxlxjdx001 11-1111-11 19:28
- 307 4 [武汉凡谷吧] 看到上面的压单了444,压了几层,庄家警告了, 股海老江 11-1111-11 19:28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谢大A发的红包 多头剑客斩空刀 11-1111-11 19:28
- 220 1 [青岛双星吧] 2025-2026跨年妖王莫青岛双星所属:国企改革, 铁律资本 11-1111-11 19:28
- 101 4 [A50期指吧] 以为躲过了十月的折腾十一月就能赚钱,结果亏得 南曦66 11-1111-11 19:28
- 76 0 [祥源文旅吧] 什么ai、人工智能、机器人,有几个省份能吃的到 吉祥万贯地杨无敌 11-1111-11 19:28
- 39 0 [A50期指吧] 利好农业银行再创新高 科创第一教父丶J 11-1111-11 19:28
- 38 0 [双杰电气吧] 韭菜动不动就幻想涨停,真以为炒股这么赚钱,幻 股友9990k3V621 11-1111-11 19:28
- 30 0 [长药退吧] 重组送的股份,散户能拿到吗 n1410980516511e76723 11-1111-11 19:28
- 84 0 [东方中科吧] 明天大盘好有望收到5日线,大盘弱守住29.3就不 敏锐de豹子头 11-1111-11 19:28
- 39 0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第二阴低吸 平静的余芸菲1 11-1111-11 19:28
- 93 3 [小米集团-W吧] 发布财报之日就是吹响反攻号角之日 才情卓绝的范艳娥 11-1111-11 19:28
- 1036 4 [东土科技吧] 4号就让你们走不听就认! 東铁科机 11-1111-11 19:28
- 1555 16 [航天科技吧] MACD指标发出调整信号的催化下,进一步推动股价 明亮的苏灏柏 11-1111-11 19:28
- 52 0 [中超控股吧] 这股真能磨4.7到4.6 股友tM7SEF 11-1111-11 19:28
- 501 9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剧本都写好了,下午估计亚盘的期货故意跌点儿, 国内最大空头 11-1111-11 19:28
- 64 1 [万盛股份吧] $万盛股份(SH603010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111-11 19:28
- 602 4 [浪潮信息吧] 上海开始建Ai智能城市了 基民o11825216R 11-1111-11 19:28
- 307 4 [康斯特吧] 刚刚20.34进来找了个套。 牛熊做多不怕 11-1011-11 19:28
- 67 0 [建发致新吧] 有SPD连续涨停板 属牛A 11-1111-11 19:28
- 170 0 [佳驰科技吧] 关键解禁后流值大了,估值水平下降 股友f3092L7695 11-1111-11 19:28
- 55 0 [新恒汇吧] 今天为什么会涨?原因呢? 掘大牛 11-1111-11 19:28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瑟瑟发抖,明天要回到3开头了 方闰柯基 11-1111-11 19:28
- 14 0 [粤传媒吧] 这庄家真是小日本,那有这样搞的,国家像把股市 韭菜哥11111 11-1111-11 1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