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英伟达吧] 这明显是大空头们报团准备做空ai了,老黄也减持 气宇不凡的雷宜仲 11-1111-11 19:28
- 407 0 [禾元生物-U吧] 我来收割您 有梦想得雪松 11-1111-11 19:28
- 151 3 [鹏鹞环保吧] 各位老铁,赌不赌一支穿云箭(穿6.56,6.64),吓 天机醉花间 11-1111-11 19:28
- 105 3 [邦基科技吧] 起码5个一字跌停了,真倒霉 股友3G5736891K 11-1111-11 19:28
- 41 0 [*ST元成吧] ,你不会整10000台破电脑对外宣布云计算!全盘 强子小牛 11-1111-11 19:28
- 47 0 [万里马吧] 明天大概率是下跌!因为他又一次成功的套住一批 灵动机敏的戚涛 11-1111-11 19:28
- 150 5 [华恒生物吧] 今天没有7个点以上,那么明天拉涨停难了,但是 恰逢时势 11-1111-11 19:28
- 75 2 [长虹能源吧] 有耐心就会有3OcM AAA29615 11-1111-11 19:28
- 326 9 [ST三木吧] 今天隔夜单是不是能买进去啊,有没有隔夜单拍进 神经蛙A 11-1111-11 19:28
- 237 8 [小商品城吧] 早就说过了,日线级别顶背离! 度人就是度己 10-2311-11 19:28
- 63 1 [天赐材料吧] 明白利空明天不能太惨,能出去的 柠檬小武 11-1111-11 19:28
- 185 1 [纳斯达克100吧] 昨天走了,虽知纳指长线不负君,但还是那句老话 作手扶拖拉机 11-1111-11 19:28
- 219 1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近一年 -2.58 !!! 努力的何婉 11-1011-11 19:28
- 429 1 [XD锦江航吧] 锦江航运:锦江航运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 XD锦江航资讯 11-1111-11 19:28
- 457 1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车业:公司2024年电动高尔夫球车销售收入8. 涛涛车业资讯 11-1111-11 19:28
- 217 4 [三七互娱吧] 跳空缺口一定会补,不要急 lxlxjdx001 11-1111-11 19:28
- 307 4 [武汉凡谷吧] 看到上面的压单了444,压了几层,庄家警告了, 股海老江 11-1111-11 19:28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谢大A发的红包 多头剑客斩空刀 11-1111-11 19:28
- 220 1 [青岛双星吧] 2025-2026跨年妖王莫青岛双星所属:国企改革, 铁律资本 11-1111-11 19:28
- 101 4 [A50期指吧] 以为躲过了十月的折腾十一月就能赚钱,结果亏得 南曦66 11-1111-11 19:28
- 76 0 [祥源文旅吧] 什么ai、人工智能、机器人,有几个省份能吃的到 吉祥万贯地杨无敌 11-1111-11 19:28
- 39 0 [A50期指吧] 利好农业银行再创新高 科创第一教父丶J 11-1111-11 19:28
- 38 0 [双杰电气吧] 韭菜动不动就幻想涨停,真以为炒股这么赚钱,幻 股友9990k3V621 11-1111-11 19:28
- 30 0 [长药退吧] 重组送的股份,散户能拿到吗 n1410980516511e76723 11-1111-11 19:28
- 84 0 [东方中科吧] 明天大盘好有望收到5日线,大盘弱守住29.3就不 敏锐de豹子头 11-1111-11 19:28
- 39 0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第二阴低吸 平静的余芸菲1 11-1111-11 19:28
- 93 3 [小米集团-W吧] 发布财报之日就是吹响反攻号角之日 才情卓绝的范艳娥 11-1111-11 19:28
- 1036 4 [东土科技吧] 4号就让你们走不听就认! 東铁科机 11-1111-11 19:28
- 1555 16 [航天科技吧] MACD指标发出调整信号的催化下,进一步推动股价 明亮的苏灏柏 11-1111-11 19:28
- 52 0 [中超控股吧] 这股真能磨4.7到4.6 股友tM7SEF 11-1111-11 19:28
- 501 9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剧本都写好了,下午估计亚盘的期货故意跌点儿, 国内最大空头 11-1111-11 19:28
- 64 1 [万盛股份吧] $万盛股份(SH603010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111-11 19:28
- 602 4 [浪潮信息吧] 上海开始建Ai智能城市了 基民o11825216R 11-1111-11 19:28
- 307 4 [康斯特吧] 刚刚20.34进来找了个套。 牛熊做多不怕 11-1011-11 19:28
- 67 0 [建发致新吧] 有SPD连续涨停板 属牛A 11-1111-11 19:28
- 170 0 [佳驰科技吧] 关键解禁后流值大了,估值水平下降 股友f3092L7695 11-1111-11 19:28
- 55 0 [新恒汇吧] 今天为什么会涨?原因呢? 掘大牛 11-1111-11 19:28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瑟瑟发抖,明天要回到3开头了 方闰柯基 11-1111-11 19:28
- 14 0 [粤传媒吧] 这庄家真是小日本,那有这样搞的,国家像把股市 韭菜哥11111 11-1111-11 19:28
- 288 5 [通威股份吧] 洗盘有人信吗?压力还是在32 少看少操作 11-1111-11 19:28
- 161 1 [美硕科技吧] 幸亏上个月退出来一部分,调仓换股,买了个亏损 股民同一首歌 11-1111-11 19:28
- 188 0 [欧普康视吧] 近日,教育部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、国家疾控局印 股友h577c76565 11-1111-11 19:28
- 40 0 [联合动力吧] 你们都躲在这个股里面干啥呀?没有一年半载是起 刻苦钻研之布谷鸟 11-1111-11 19:28
- 66 0 [沃森生物吧] 对我们40多元的成本来说,这点涨浮跟本不够看, 清新的常琰桐 11-1111-11 19:28
- 36 0 [皇马科技吧] 谁都不服,就服你 飞翔02 11-1111-11 19:28
- 63 1 [XD上海洗吧] 洗洗,睡吧 专一的小伞 11-1111-11 19:28
- 85 2 [高德红外吧] 抖音在推了,明天赶紧跑 龗驤88 11-1111-11 19:28
- 96 1 [摩恩电气吧] 来了这么一跌,吓得我赶紧清仓了,想不到又拉涨 热心的池梦香 11-1111-11 19:28
- 482 5 [兴森科技吧] 真以为靠小作文买入的小散户能拉七个点么。小作 埃辛诺斯之手 11-1111-11 19:28
- 82 1 [康欣新材吧] 正宗割韭菜,长高了,割一把 大阿明vv 11-1111-11 19:28
- 135 3 [同有科技吧] 吧里那么多看空我就看明天一字版,要骂人口下留 财富王多鱼 11-1111-11 19:28
- 107 2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猪业 股友L6E5206019 11-1111-11 19:28
- 131 3 [白云电器吧] 算了,还是按照纪律卖了你,一直没有大阳线,诱 股友H0530Q9591 11-1111-11 19:28
- 49 2 [广东建科吧] 为什么国资和私营差距就是不一样! 漂洋看海浪潮涌 11-1111-11 19:28
- 306 6 [鑫铂股份吧] 鑫铂股份:关于公司为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 鑫铂股份资讯 11-1111-11 19:28
- 66 2 [雪人集团吧] 柚子表哥说,叫我快跑 股友3262652N8e 11-1111-11 19:28
- 146 0 [正邦科技吧] 3块下的正邦,终于是压不住了?还是消费在抬你 汇通四海 11-1111-11 19:28
- 70 1 [百利电气吧] 想一想为什么大股东会减持 队长l79oz6 11-1111-11 19:28
- 893 4 [兴森科技吧] 下游存储爆单导致BT载板持续产能紧张,满产+涨 股友1l925596v8 11-1111-11 19:28
- 237 2 [上海建工吧] “围绕TMSR的发展和产业链布局,开展TMSR建筑与 白丁草根 11-1111-11 19:28
- 58 1 [初灵信息吧] 摸儿应该快招股了吧! 东塘老泥鳅 11-1111-11 19:28
- 1325 6 [韶能股份吧] 大宗交易:韶能股份成交1991.12万元,折价9.72% 韶能股份资讯 11-1111-11 19:28
- 234 2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——存储+IDC+智能电网+算力+军工信息 DQ不踩雷 11-1111-11 19:28
- 327 4 [大有能源吧] A股经历了震荡调整,但“新能源板块”表现强势 蔡琪asdjkl102030 11-1111-11 19:28
- 50 2 [豪能股份吧] 真tm恶心啊你要么砸凶一点好了搁这卡着不动了 壕壕壕好 11-1111-11 19:28
- 97 2 [壹连科技吧] 它就是个假的储能概念!假的固态电池概念!假的 无私的蓝莓 11-1111-11 19:28
- 3333 5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:吴峰未持有兮璞材料股权 向日葵资讯 11-1111-11 19:28
- 235 1 [拓尔思吧] 中国人民银行将充分发挥“数字技术+数据要素” 镇定的袁芝蔓 11-1111-11 19:28
- 45 1 [青岛啤酒吧] 这一天都折腾啥呢 飞黄利市的葫芦娃 11-1111-11 19:28
- 54 0 [迦南科技吧] 等光刻胶有所突破再买,不然就是浪费时间 响亮的喻亦 11-1111-11 19:28
- 65 1 [纳指ETF广发吧] 为什么美股科技股涨那么多,这个涨幅明显不匹配 呵呵扛狼 11-1111-11 19:28
- 64 2 [珠江钢琴吧] 不等了明天开盘准备就跑轮动周期股没必要做还是 股友8u576H8670 11-1111-11 19:27
- 68 2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又在骗炮小心让他自己玩 花66绮88元99 11-1111-11 19:27
- 108 0 [福昕软件吧] 福字辈吗 懂感恩得苍鹰 11-1111-11 19:27
- 162 0 [中兴通讯吧] 大会期间,中兴通讯极有可能进一步披露在太赫兹 有道是理 11-1111-11 19:27
- 57 1 [黄河旋风吧] 夸年妖龙就是他了 股友u668Q02262 11-1111-11 19:27
- 319 8 [亨迪药业吧] 质押了,咋办 股友H8gNLl 11-1111-11 19:27
- 72 1 [御银股份吧] 最大股东一直在抛售,一天出一点磨到月底了 细致的邱艳 11-1111-11 19:27
- 53 1 [均胜电子吧] 我们要拿着等待下一次起飞,一天就可以回到解放 翡翠满堂地怜星 11-1111-11 19:27
- 151 4 [启明信息吧] 今日最理想的走势就是收个红十字,叠加连续缩量 太原奋进青年 11-1111-11 19:27
- 67 0 [香农芯创吧] 昨天大涨的时候都说香香是总龙头,今天一回调, 股友1030i3P305 11-1111-11 19:27
- 173 2 [川发龙蟒吧] 家里有矿的谁没翻倍?锂电池的谁有这么低的价格 卖菇凉的小蘑菇 11-1111-11 19:27
- 74 2 [小鹏集团-W吧] 凭什么小米上万亿,小鹏不行? 狂叉易嗨满爽 11-1111-11 19:27
- 76 2 [国泰海通吧] 以为加油起跑了,结一个跟斗摔得鼻青脸肿 股友xKUDTC 11-1111-11 19:27
- 345 6 [海天股份吧] 为什么买入比卖出多,还跌停呢? 沉毅果决的戚昆 11-1111-11 19:27
- 68 1 [日科化学吧] 电解液项目黄了, 花又鹿 11-1111-11 19:27
- 247 0 [恒而达吧] 有投资者提及公司的首款反向行星滚柱丝杠将于近 恒而达股友 11-0711-11 19:27
- 87 0 [合合信息吧] 好点接的最少套10年 时间是生命的血液 11-1111-11 1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