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湖南黄金吧] 这水跳的厉害。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11-1111-11 14:37
- 28 0 [洋河股份吧] 我c,今天领跌 明月千里abc 11-1111-11 14:37
- 40 0 [张江高科吧] 凯美特气减持3%天天涨,张江减持1%连跌2个月 白云在天上爬 11-1111-11 14:37
- 41 0 [龙源技术吧] 大将军有庄呀,没庄早暴跌了,瞒不了老夫的双睛 大发来财地杜飞 11-1111-11 14:37
- 43 1 [寒武纪吧] 公募不接盘了? 积极的杜含风 11-1111-11 14:37
- 51 0 [一拖股份吧] 都看不出来它是怎么长起来的。 散户联盟1号 11-1111-11 14:37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老师说破位了,明天大多数低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4:37
- 45 0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又没戏了 股友z93D313332 11-1111-11 14:37
- 43 0 [江淮汽车吧] 中国第一神车不信就值这价 股友zqAmbG 11-1111-11 14:37
- 36 0 [芯原股份吧] 炒作的,这个票定增是108拿的好像,还能跌40% 股友875692c17t 11-1111-11 14:37
- 27 0 [国富氢能吧] 歪货 猫的守望 11-1111-11 14:37
- 35 0 [欧菲光吧] 拿了几天,一直往下,真是气人 股友138373YL17 11-1111-11 14:37
- 24 0 [英唐智控吧] 垃圾股草 细致的谷芝菲 11-1111-11 14:37
- 266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唉,一路下来亏了60个点了。行行好吧。涨涨吧。 从想赚钱只想回本 11-1111-11 14:37
- 126 4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和今天一样,尾盘跳水 股友KG2Gnt 11-1111-11 14:37
- 58 2 [华英农业吧] 涨停算是乌龙指吗?哈哈! 股友251v93588O 11-1111-11 14:37
- 116 3 [交通银行吧] 买在高点 兰花草呖呖 11-1111-11 14:37
- 31 0 [应流股份吧] 买点 高买底卖的韭菜 11-1111-11 14:37
- 109 0 [新天科技吧] 突突7元8就有希望大涨 股友531V87118L 11-1111-11 14:37
- 44 0 [京运通吧] 尾盘出货了 股友88e66N1378 11-1111-11 14:37
- 30 0 [黑芝麻吧] 你真的太拉胯了,太弱了 学习备忘录 11-1111-11 14:37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使劲冲到两位数 股友6H88213c99 11-1111-11 14:37
- 40 0 [寒锐钴业吧] 拉高一下就萎了,每天都这样 Bigfly233 11-1111-11 14:37
- 40 1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不跌,搞不跌,就又关起来?怎么这么偏心对 特斯拉邻居的兄弟 11-1111-11 14:37
- 370 2 [联环药业吧] 我卖了,留下的发财 重生牛 11-1111-11 14:37
- 200 8 [方正电机吧] 弱转强吗 金筹帷幄 11-1111-11 14:37
- 91 2 [多氟多吧] 让主力安安静静地出货,不要打搅他,有钱就默默 股友0cXk91K8uK 11-1111-11 14:37
- 57 1 [*ST益通吧] 还不如一个做臭豆腐920726朱老六厉害 黎明晨曦 11-1111-11 14:37
- 86 0 [云汉芯城吧] 鸡苟快炒的典范!上市快速建仓,快速爆炒拉高, 有深度de伊洛蒂 11-1111-11 14:37
- 49 0 [商络电子吧] 会不会是最后一次洗盘,还是倒在黎明之前 爱上阳光 11-1111-11 14:37
- 53 0 [徐工机械吧] 大连重工涨停 大A宏图 11-1111-11 14:37
- 32 0 [XD德力佳吧] 这个庄真 倾国倾城的游念茜 11-1111-11 14:37
- 37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这玩意跌跌不休 dhxyyebgixn 11-1111-11 14:37
- 76 0 [赣锋锂业吧] 咋国家一出政策,这锂矿电池股就一泻千里,两天 道法自然好运来 11-1111-11 14:37
- 47 1 [圣邦股份吧] 啥意思? 众块子 11-1111-11 14:37
- 111 1 [厦工股份吧] 厦工股份11月11日盘中跌幅达5% 厦工股份资讯 11-1111-11 14:37
- 57 1 [白云机场吧] 真辣几,涨的时候像便秘,跌的时候像拉稀 PHD大勃士 11-1111-11 14:37
- 71 2 [南风股份吧] 老大该醒来了,起来干活咯。 久远的朱柔1 11-1111-11 14:37
- 42 1 [荣盛发展吧] 看样今天收盘价1.73或1.74了 专业地产20年 11-1111-11 14:37
- 79 2 [神马股份吧] 转债才涨这么点?5%都不到是什么原因 股友V50363L682 11-1111-11 14:37
- 47 1 [乐歌股份吧] 谁还要筹码?我给 善思考的游虔 11-1111-11 14:37
- 26 0 [英唐智控吧] 全部套牢,个别自救 朋友吧特 11-1111-11 14:37
- 49 0 [晶瑞电材吧] 买肯定现在不会买,砸深了才会买,继续等gouzap haha50 11-1111-11 14:37
- 55 0 [紫金矿业吧] 差不多就继续拉起来吧,加了些黄金股ETF(51752 清逸的吕 11-1111-11 14:37
- 39 0 [双林股份吧] 40都这么费劲,管理层出点利好行不? 快乐驿站1688 11-1111-11 14:37
- 307 0 [天禾股份吧] 这种股碰不得 全仓压上 11-1111-11 14:37
- 39 0 [星宸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的走势,没头 小呀嘛小散户 11-1111-11 14:37
- 118 1 [亚威股份吧] 前天无意义的跳开,有骗炮嫌疑 瞎炒一气 11-1111-11 14:37
- 82 2 [江苏国泰吧] 神奇两点半? 盘感大师 11-1111-11 14:37
- 52 1 [中衡设计吧] 10块左右看来主力得磨磨 股友69y20977n1 11-1011-11 14:37
- 46 0 [中科曙光吧] …… 秀外慧中的魏念茜 11-1111-11 14:37
- 40 0 [海兰信吧] 拉高就是回落,硬不过三秒,一样的套路! 上海之巅 11-1111-11 14:37
- 36 1 [安泰集团吧] 兄弟们走吧 股友128p922x75 11-1111-11 14:37
- 57 2 [中金黄金吧] 最佳上车机会多 PSR股市观察员 11-1111-11 14:37
- 374 6 [东岳硅材吧] 今天基本上也就这样了,保佑不大幅下杀就好了, 一笑而不过521 11-1111-11 14:37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别装了,老老实实调整吧 股友T5160513W8 11-1111-11 14:37
- 66 0 [东吴证券吧] 7月11到11月11,整整4个月一动不动,指数涨了50 精致的冷光耀 11-1111-11 14:37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风险提示 孟德大夫人 11-1111-11 14:37
- 112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A吧] 半导体巨头砸200亿建12英寸高端芯片产线,这基 猜两猜 11-1111-11 14:37
- 60 0 [凯龙高科吧] 一日游戏 可爱的罗念茜 11-1111-11 14:37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快买,明天涨停。 满仓等翻翻 11-1111-11 14:37
- 78 1 [甲醇吧] 老套路,老剧本,又是空平反弹十来点,继续诱多 stock_2025 11-1111-11 14:37
- 70 2 [TCL中环吧] 这资金量,能在这位置玩一天,也是控的可以 名扬四海浪里花 11-1111-11 14:37
- 33 1 [德林控股吧] 每天吹一次,总有一天会对的 股友17K2T92183 11-1111-11 14:37
- 36 0 [万里马吧] 14%赶紧走人,虽然错过了最高点,也算走得及时 jeycoo 11-1111-11 14:37
- 36 0 [亿纬锂能吧] 心如死灰 股海阳明2026 11-1111-11 14:37
- 41 0 [*ST纳川吧] 还不冲起来,上呀兄弟们 有条理的任兰芳1 11-1111-11 14:37
- 28 0 [拓维信息吧] 有本事跌停 复雨天 11-1111-11 14:37
- 80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票现在又回到了10月初355跌到246连续跌15天 股友19D2122k15 11-1111-11 14:37
- 39 0 [晶科能源吧] 虎哥从来不马后炮,真舒服阿,@虎哥的也舒服了 中信博176哥 11-1111-11 14:37
- 55 0 [证券Ⅱ吧] 多看看中纪委网站上的时事通告,买股票能清醒一 有自信的付翼20 11-1111-11 14:37
- 316 0 [*ST南置吧] 这是要干啥?上不去也下不来 经纶亨通de大年 11-1111-11 14:37
- 29 0 [同有科技吧] 你能翻红吗? 龙哥龙弟 11-1111-11 14:37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能否有一个拉升,亏日踏了 股友80T60u2305 11-1111-11 14:37
- 26 0 [天赐材料吧] 被刺我 轻快的邓南 11-1111-11 14:37
- 44 0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做的T不完美~~~ 破产炒股 11-1111-11 14:37
- 43 0 [兰石重装吧] 兰石锅炉 王阳1971 11-1111-11 14:37
- 50 0 [新宏泽吧] 12.45的700多手还不撤单,待会叫你拍大腿 回到解放前 11-1111-11 14:37
- 40 0 [安德利吧] 这个股是有利空吗?怎么这么跌 我爱点火 11-1111-11 14:37
- 40 2 [海泰新能吧] 能不能硬一次, 股友WVe31O 11-1111-11 14:37
- 118 7 [良信股份吧] 12.2卖的,挂成12.2买,砸搞,今天白搞。 A股赌鬼 11-1111-11 14:37
- 55 2 [中烟香港吧] 主力也是在羞呢 色盲藤壶 11-1111-11 14:37
- 1116 4 [*ST亿晶吧] $亿晶光电(SH600537)$ 代号9756 11-1011-11 14:37
- 35 0 [中国中冶吧] 看来有人对3.49的执念比较深呀,笑死我 股友O71551H672 11-1111-11 14:37
- 55 0 [星环科技-U吧] 走了心脏受不了 穿云箭99 11-1111-11 14:37
- 362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盘中涨停 上纬新材资讯 11-1111-11 14:37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概念局部活跃 上纬新材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4:37
- 111 3 [瑞芯微吧] 连续背离你不反弹? 小哥哥111 11-1111-11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