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车业:融资净偿还202.88万元,融资余额2.19 涛涛车业资讯 11-1211-12 09:19
- 49 0 [盈新发展吧] 双顶可不是闹着玩的 端庄之人马座 11-1211-12 09:19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揽老LC 11-1211-12 09:19
- 101 0 [恒帅股份吧] 恒帅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782.15万元( 恒帅股份资讯 11-1211-12 09:19
- 153 2 [兴业银锡吧] 兴业银锡:融资净买入1.69亿元,两市排名第15( 兴业银锡资讯 11-1211-12 09:19
- 87 1 [兖矿能源吧] 黄骅港11月12日继续上涨8-14元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11-1211-12 09:19
- 77 3 [久盛电气吧] 就剩点气而已(久盛电气21) 清河银影 11-1111-12 09:19
- 587 5 [ST天玑吧] 天玑科技:将于2025年11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ST天玑资讯 11-1111-12 09:19
- 159 13 [鸿合科技吧] 低点只会越来越低,2个月以后你会看到22的鸿合 常山北明123 11-0711-12 09:19
- 260 0 [欣灵电气吧] 欣灵电气:融资净偿还9.9万元,融资余额8120.95 欣灵电气资讯 11-1211-12 09:19
- 94 0 [光明地产吧] 今天来个水下-2%我接回来 股天乐9999 11-1211-12 09:19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老乡赶快回来明天大涨赶快抄底呀 基民16Pu5c 11-1211-12 09:19
- 28 0 [世纪华通吧] 摘帽 达者之路 11-1211-12 09:19
- 21 0 [国光连锁吧] 快来捡钱 游骑炳 11-1211-12 09:19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下个早班今天 好好先生多关照 11-1211-12 09:19
- 37 0 [常山药业吧] 168一路发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09:19
- 56 1 [万向钱潮吧] 股市分析有理有据,点个赞 星期九恋爱 11-1211-12 09:19
- 130 4 [海陆重工吧] 跌停了已经。 大吉多谋得止水 11-1211-12 09:19
- 69 2 [天马科技吧] 建议公司改名,你做饲料养鳗鱼带什么科技,软银 錢市金生 11-1211-12 09:19
- 125 1 [爱施德吧] 这167亿,都是散户接盘侠,现在就是怕散户逃。 股友3YL2966726 11-1211-12 09:19
- 79 1 [盐津铺子吧] 拿住,明天涨停板 大吉善贾得后羿 11-1111-12 09:19
- 253 4 [纽威股份吧] 明天涨停,我说的 胜率百分之二十五 11-1111-12 09:19
- 25 0 [小鹏集团-W吧] 有没有空头出来发个声 假作真时 11-1211-12 09:19
- 75 0 [思美传媒吧] 有本事别撤单 端庄秀丽的齐婷坤 11-1211-12 09:19
- 37 0 [*ST闻泰吧] 看空的真多,我们这么强势,荷兰搞不定?减持完 清道夫002 11-1211-12 09:19
- 31 0 [万顺新材吧] 卖光了就涨停了 股友692vI97218 11-1211-12 09:19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亏损股,造假股,可以飞上天,可笑至极! 顺利的郝鸣晔 11-1211-12 09:19
- 38 0 [山西焦煤吧] 要下跌了吧 逮鱼的猫 11-1211-12 09:19
- 37 0 [卧龙新能吧] 这货咋了 小人物06 11-1211-12 09:19
- 37 0 [乾照光电吧] 爽了 李寻欢之 11-1211-12 09:19
- 29 0 [兆易创新吧] 10个交易日赵姨跌了8天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11-1211-12 09:19
- 29 0 [东航物流吧] 牛见顶了 什么要解套了 11-1211-12 09:19
- 46 0 [华懋科技吧] Ruo智一样的,拉一下竞价,有本事就给爹砸跌停 坚定短线不碰三班 11-1211-12 09:19
- 89 0 [*ST京化吧] 怎么了有知道的吗 股友7a5111k075 11-1211-12 09:19
- 43 2 [华建集团吧] 跑,赶紧跑 股友53iK556626 11-1211-12 09:19
- 34 0 [通源石油吧] 逼货,一会就是低开 股友h715i67556 11-1211-12 09:19
- 29 0 [鸿远电子吧] 长期来看,这个位置够高了。 L_冬晓 11-1211-12 09:19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有人信吗 耐心等不上头jy 11-1211-12 09:19
- 45 0 [龙利得吧] 今天该板了 一条鲜鱼 11-1211-12 09:19
- 31 0 [汇川技术吧] 兄弟们打开账户,准备扣款,交学费了 股友7R10316I70 11-1211-12 09:19
- 38 0 [多氟多吧] 直接闷杀。 基民mUx7ve 11-1211-12 09:19
- 330 0 [康惠股份吧] 康惠制药23年收警示函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索赔 知股微声 11-1211-12 09:19
- 53 1 [四会富仕吧] 我挂的31.88买怎么不显示? 天天牛市小迪哥 11-1211-12 09:19
- 76 4 [XD德力佳吧] 今天涨幅40% 疾风劲草de丝诺 11-1211-12 09:19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又是跌跌不休的一天 好运樱桃 11-1211-12 09:19
- 30 0 [ST金顶吧] 吊颈线哈哈指标还是管用的 夜的守望者者 11-1211-12 09:19
- 40 0 [当升科技吧] 人气太低了主力需要恢复下。每次都这样 目标800万 11-1211-12 09:19
- 37 0 [振华股份吧] 这是要跌停开吗? 福莱新材的鬼 11-1211-12 09:19
- 36 0 [摩恩电气吧] 终究还得是强中自有强中手这个股牛逼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09:19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涨停反包 榴莲2026 11-1211-12 09:19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看到30逢低加仓,高抛低吸。 旺财旺旺旺2025 11-1211-12 09:19
- 32 0 [25联达02吧] 关于佛山市南海联达投资(控股)有限公司2025年面 25联达02资讯 11-1211-12 09:19
- 37 0 [安纳达吧] 买入买入 坚定的唐三 11-1211-12 09:19
- 166 5 [金城医药吧] 明年26 大叔什么都吃得消 11-1111-12 09:19
- 36 0 [歌尔股份吧] St 股友6I1833227u 11-1211-12 09:19
- 33 0 [宝泰隆吧] 低开是没吸够? 叶青云 11-1211-12 09:19
- 41 0 [韵达股份吧] 啥情况啊 抄家养股Plus 11-1211-12 09:19
- 34 0 [清水源吧] 听风就是雨的这些人你们不亏钱,我们赚谁的去 世人j醒我独醉 11-1211-12 09:19
- 29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不可能涨的 隨緣77142 11-1211-12 09:19
- 37 0 [华友钴业吧] 阴跌 裤衩子赔没了 11-1211-12 09:19
- 158 0 [中锐股份吧] 气煞我也! coolman2021 11-1211-12 09:19
- 42 0 [东土科技吧] 昨天出了2/3,今天不会就涨吧? 闯进沙漠的骆驼 11-1211-12 09:19
- 24 0 [鸿远电子吧] 天天绿? 天天向上拿涨停 11-1211-12 09:19
- 50 1 [天龙退吧] 冲高走人,不看好姜苏股 AABBCCDDEEFF 11-1211-12 09:19
- 56 1 [永辉超市吧] 朋友们拉个涨停欢送他 圣剑剑圣 11-1211-12 09:19
- 484 3 [世运电路吧] 特斯拉准备扩建得州超级工厂拟年产1000万台Opti 踮起脚尖吻太阳 11-1111-12 09:19
- 33 0 [海兰信吧] 卧槽,碎了 假装不反抗 11-1211-12 09:19
- 40 0 [赛力斯吧] 9怎么不砸啦 明智的司马逸凡 11-1211-12 09:19
- 34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跌多少垃圾 勤奋之醉蝶花 11-1211-12 09:19
- 35 0 [商络电子吧] 存储倒台,今天赶快跑吧 Marlboro_888 11-1211-12 09:19
- 34 0 [创维数字吧] 这是咋回事 股友i2200767Q5 11-1211-12 09:19
- 27 0 [至纯科技吧] 垃圾 黄昏男人 11-1211-12 09:19
- 39 0 [合肥城建吧] 看来今天又是绿的一天, 股友796r7Z5063 11-1211-12 09:19
- 30 0 [海南海药吧] 怎么天天跌,真的好恶心啊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11-1211-12 09:19
- 51 1 [海峡股份吧] 直接低开10个别在那磨磨唧唧的 钓鱼的小胖 11-1211-12 09:19
- 44 1 [康强电子吧] 感觉今天小阴线 家财纳福de杨戬 11-1211-12 09:19
- 80 2 [*ST海利吧] 十年之约,2030或有启动行情 一心不赘物 11-1111-12 09:19
- 36 0 [永辉超市吧] …… 浮山路 11-1211-12 09:19
- 59 0 [贤丰控股吧] 一共一千多万,直接减持好了 n967813311062918 11-1211-12 09:19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快跑,今天又是低开,没戏了 股友7k06U90678 11-1211-12 09:19
- 43 0 [传化智联吧] 本来想今天买100股。后来想想大概率高开低走接 谣言止于智者的 11-1211-12 09:19
- 4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还会红 无声电影 11-1211-12 09:19
- 41 0 [金禄电子吧] 跌停? 股友8520362y3Q 11-1211-12 09:19
- 32 1 [*ST万方吧] 今天建仓机会来了! 年年满腹地戴沐白 11-1211-12 09:19
- 336 5 [英伟达吧] 4.6万亿美元市值,软银抛售的400多亿,屁都不算 富元一 11-1111-12 09:19
- 32 0 [华建集团吧] 看情况要高开。 高抛低吸哥 11-1211-12 09:19
- 40 0 [天孚通信吧] 还不跑吗?软银都清空英伟达了,泡沫要破了,跌 痴心绝情剑 11-1211-12 09:19
- 174 6 [先导智能吧] 你灰心的时候,涨停就来了。加仓。只买不卖。40 清道夫6803 11-1011-12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