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智能11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东杰智能资讯 11-1211-12 10:57
- 33 0 [永太科技吧] 这个今天要涨停,你们赶紧买吧,我没钱了,不然 一路红红火火红红 11-1211-12 10:57
- 31 0 [圣邦股份吧] 啥时候量缩到2个亿,就可能见底了。 宇宙之门 11-1211-12 10:57
- 34 0 [星网宇达吧] 放量下跌,有部分筹码开始撤离。 老翁看牛 11-1211-12 10:57
- 36 0 [先进数通吧] 死仆街 股友odoYKE 11-1211-12 10:57
- 42 1 [时代出版吧] 便秘时代加油 斗志昂扬得娜娜 11-1211-12 10:57
- 192 6 [万华化学吧] 昨天和今天主力开始净流出了,兄弟们如何操作 烟台炒股盈利大神 11-1211-12 10:57
- 146 9 [君实生物-U吧] 百济涨了五个点了,什么叫大哥,什么叫龙头,什 君实没戏只买ETF 11-1211-12 10:57
- 662 7 [恒瑞医药吧] $恒瑞医药(SH600276)$ 姜跑跑 11-1211-12 10:57
- 100 3 [万向钱潮吧] 不知警长减仓没,没有警长指导都忘了减仓 会抄作业的老白 11-1211-12 10:57
- 354 6 [特变电工吧] 呵呵。。全抖音都在推特变。有意思。打了一个博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2 10:57
- 33 0 [神州信息吧] 这是吗 牛市熊市小散哭 11-1211-12 10:57
- 41 0 [宏昌电子吧] 助力控盘一流,继续上压下托,把票价压下来 rich_abc 11-1211-12 10:57
- 27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知行合一的老头 11-1211-12 10:57
- 43 0 [腾远钴业吧] 这种只会把散户当猴耍的市场是不可能涨的起来的 一根酒菜 11-1211-12 10:57
- 80 0 [广安爱众吧] 四川的水电股西昌,乐山,明星,都是十元以上, 涂鸦之余炒股 11-1211-12 10:57
- 29 0 [苹果吧] 01和05差二十多点了真能玩啊,这价是01贵了还是 狂暴你输 11-1211-12 10:57
- 161 0 [斯莱克吧] 什么也不是 股友727636ZW06 11-1211-12 10:57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要涨停? 不急不躁不会恼 11-1211-12 10:57
- 46 0 [久吾高科吧] 每天 基民flzazq 11-1211-12 10:57
- 29 0 [英威腾吧] 都是托单,必跌 勤快地西维亚 11-1211-12 10:57
- 40 0 [三元股份吧] 奶皮子糖葫芦吃多了,会得糖化病。 你说的都是废话 11-1211-12 10:57
- 33 0 [双良节能吧] 6.7建了个底仓 杨小胖1127 11-1211-12 10:57
- 168 0 [卡倍亿吧] 还有人得瑟晒单吗? 出水的正緸 11-1211-12 10:57
- 23 0 [农业银行吧] 不敢全仓干,现半仓,能涨到10块不 酷酷周末吃西瓜 11-1211-12 10:57
- 47 0 [中远海科吧] 还不跑就等死吧 只玩短线m 11-1211-12 10:57
- 30 0 [光伏产业吧] 真够劲 睿智英明的怜星1 11-1211-12 10:57
- 36 0 [海峡创新吧] 洗盘就是洗盘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11-1211-12 10:57
- 32 0 [华人健康吧] 冲这名字也值得一个20厘米涨停吧! 带娃炒股888 11-1211-12 10:57
- 28 0 [长白山吧] 没有量突破不了五日线 大A涨子 11-1211-12 10:57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双顶形成了 真正的割肉哥 11-1211-12 10:57
- 36 1 [隆基绿能吧] 是不是你把大盘带崩了? 股友v1187080V7 11-1211-12 10:57
- 38 1 [清水源吧] 这股太墨迹了在不你跌停化工都大跌了你还在这诱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11-1211-12 10:57
- 85 1 [江淮汽车吧] 涨的少,涨的慢,回调多,回调快,这是这个股的 基民UGBCyb 11-1211-12 10:57
- 197 4 [澄星股份吧] 有没有大佬说下封单是吃掉的还是撤了啊 一瞬韭皇 11-1211-12 10:57
- 72 4 [石药集团吧] 亏28多个点,依然看好 豁达地小萝卜 11-1211-12 10:57
- 64 2 [鹏鼎控股吧] 这人能干的出来的事,就跌,为啥会这样,业绩好 股友70W562772i 11-1211-12 10:57
- 43 2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还跌 大A真难炒 11-1111-12 10:57
- 34 0 [赫美集团吧] 那个天才买的股太会玩了吧 庄4000家 11-1211-12 10:57
- 56 0 [可立克吧] 收盘下跌7个点左右,本周有机会跌破20日线,行 吴老二炒谷 11-1211-12 10:57
- 31 0 [新易盛吧] 一步一个坑,一坑更比一坑深,今天彻底没救了 随风溢香 11-1211-12 10:57
- 70 0 [多氟多吧] 昨天说今天跌了加仓,结果看着手机睡着了,醒来 刀锋之上 11-1211-12 10:57
- 43 0 [尤夫股份吧] 这只股的主力太小气了只想,不想付出 股友30p5T98121 11-1211-12 10:57
- 39 1 [中国稀土吧] 与中国铝业一个天、一个地 不修心就被套 11-1211-12 10:57
- 28 0 [农业银行吧] 舒服 连亏7年 11-1211-12 10:57
- 27 0 [捷佳伟创吧] 100再捡回 有专注力的夏楷0 11-1211-12 10:57
- 28 0 [卧龙电驱吧] 妈的,还是人吗,清了 炒股犹如坐电梯 11-1211-12 10:57
- 35 0 [长白山吧] 量化在没好!折腾死你 桀骜不驯的游顺昊 11-1211-12 10:57
- 33 0 [渤海汽车吧] 553的我还以为抄底了,太天真了 只求能回本跑路 11-1211-12 10:57
- 32 0 [玻璃吧] 抄底的时间到了 滑头散户 11-1211-12 10:57
- 38 0 [朗姿股份吧] 卖了一半打板七匹狼,不知道对不对 基民10793h0I01 11-1211-12 10:57
- 34 0 [张江高科吧] 无语住了 股友5q0890D353 11-1211-12 10:57
- 27 0 [雪人集团吧] 彻底走坏类似苦笑科技赶紧撤离吧 愿得亿人心 11-1211-12 10:57
- 47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本月必上2.5拭目以待 一起来玩基基 11-1211-12 10:57
- 173 2 [泰坦股份吧] 跟一回固态电池,还是最垃的 甜美123 11-1111-12 10:57
- 41 0 [太平洋吧] 十几亿营收,两亿利润,市值三百亿,150年才能 佛系股中行 11-1211-12 10:57
- 33 0 [川发龙蟒吧] 跌停吧 蟹老板777777 11-1211-12 10:57
- 25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么跌啥理由 股友cFZyBU9384 11-1211-12 10:57
- 34 0 [云天励飞-U吧] 这种跌法不好办 大炮股王 11-1211-12 10:57
- 34 0 [弘元绿能吧] 跌停了得了,墨迹死了 股友257x71582a 11-1211-12 10:57
- 40 0 [华工科技吧] 跌,我再加点 Lfxmforever 11-1211-12 10:57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平谭一定污涨停,放心投吧。加油。龙头股哪 股友835t2839z0 11-1211-12 10:57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利欧来个反包就完美咯不慌不慌 财富手2026 11-1211-12 10:57
- 51 0 [皓元转债吧] 优秀 勤勉的邱昆 11-1211-12 10:57
- 37 0 [A50期指吧] 虽然说今天不能败,知名散户尽力了,带不动 小司机2 11-1211-12 10:57
- 70 2 [ST标准吧] 宝子们,别被骗啦,迟早要新低的 脑科专家AAAA 11-1211-12 10:57
- 31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年最好的时机错过了,只能追悔莫及,选择了这 万分后悔 11-1211-12 10:57
- 28 0 [天海防务吧] 6.5已经蓄能了,可以砸了 布衣阿赖 11-1211-12 10:57
- 33 0 [*ST万方吧] 买入良机下午地天板 股友y78610208D 11-1211-12 10:57
- 44 0 [永鼎股份吧] 又要等昨天今天得主力跑完了才会拉 罗大的小跟班 11-1211-12 10:57
- 167 0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A吧] 盘整差不多了,今天该涨了吧,补仓 汀兰岸芷 11-1211-12 10:57
- 48 0 [商汤-W吧] 别磨叽啦,开搞吧 年年小丰收 11-1211-12 10:57
- 42 0 [长信科技吧] 你不买有的是人买,你不卖有的是人卖。横批:雨 股友pr2hovxd58 11-1211-12 10:57
- 52 1 [北方稀土吧] 第三根阴线卖出大概率会卖在低位 半仙先生 11-1211-12 10:57
- 296 3 [依米康吧] 定增即将通过,股价回到20! 苏秦刺股 11-1211-12 10:57
- 87 2 [中粮糖业吧] 能涨成这样…也是醉了,这波错过了 大饼子卷馒头 11-1211-12 10:57
- 133 2 [芒果超媒吧] 昨天26.86买入的部分,今天27.16卖出。成本下降 巴菲特BMW 11-1211-12 10:57
- 299 5 [海康威视吧] 华为,中兴被欧盟端了,海康也不远了,涉及隐私 HX3827094405159672 11-1211-12 10:57
- 51 0 [科力远吧] 阴跌开始了恭喜8卖的 钟发套 11-1211-12 10:57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的钱都是存户的,靠他们赚钱 股友71q507o199 11-1211-12 10:57
- 21 0 [隆基绿能吧] 跌停吗,垃圾 请叫我吃便大王 11-1211-12 10:57
- 27 0 [首创证券吧] 算是破位了吧。今年还能反弹吗 勤奋的老酒9 11-1211-12 10:57
- 27 0 [人形机器人吧] 给个痛快行不行 翡翠兴隆de令狐冲 11-1211-12 10:57
- 36 0 [爱尔眼科吧] 了,涨一天跌一个月 灵动活泼的秦锦鹏 11-1211-12 10:57
- 37 0 [方直科技吧] 可以抄底了吗? 股友60258d337v 11-1211-12 10:57
- 32 0 [奋达科技吧] 改名为奋翔翔奋,真垃圾,合适你了! 中国狼兵老罗 11-1211-12 10:57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最好四大行拉涨停哈!真是奇葩市场 巴菲特林 11-1211-12 10:57
- 36 0 [京东方A吧] 半导体还没狂泻,狂泻这玩意估计更惨 基民Xx9Ykh 11-1211-12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