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指南针吧] 跌个罩罩出来把散户全部关在里面 快乐加激动 11-1211-12 11:38
- 75 0 [大秦铁路吧] 这么稳的股你们吵吵把火的怕啥,多去外面看看, 股友75e191k569 11-1211-12 11:38
- 133 1 [软件ETF嘉实吧] 受不了了,割了 清醒的花开富贵 11-1211-12 11:38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可不可以这样解释,这就是么么在收割我门 小军逆袭之路 11-1211-12 11:38
- 37 1 [中核科技吧] 要跌停补缺 股友8618a7E579 11-1211-12 11:38
- 27 0 [朱老六吧] 又是柚子兴风作浪,然后A杀,套死一批小散! 财富的诞生 11-1211-12 11:38
- 39 0 [同仁堂吧] 昨天尾盘那2W手的气势去哪里了?今天又这熊样了 高很多 11-1211-12 11:38
- 29 0 [合锻智能吧] 亏惨了 宣武老张 11-1211-12 11:38
- 32 0 [宝鹰股份吧] 总算有点st四小龙的样子了 股友L6203Y0397 11-1211-12 11:38
- 38 0 [汉宇集团吧] 早上刚来,这就干下去了,哎 辉煌烟尘 11-1211-12 11:38
- 61 1 [甬矽电子吧] 半导体过剩,会跌到25。 老头1573 11-1211-12 11:38
- 80 2 [巨力索具吧] 4个交易日之前就已经破位了,中短期看到5块左右 顺财横财一起来 11-1211-12 11:3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银行早就3500了 作手旧衣 11-1211-12 11:38
- 44 0 [电池ETF广发吧] 看好电池行业发展,这包含电池材料、电池制造、 操盘王杰 11-1211-12 11:38
- 26 0 [拓日新能吧] 7.月15的量已吃的差不多了 股友m0177U1599 11-1211-12 11:38
- 70 0 [凯美特气吧] 别让股市成了你的全部,生活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 ice激凌 11-1211-12 11:38
- 144 0 [华泰柏瑞中证电力全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期市场分化明显,有的板块涨有的跌,但电池赛 倾心莲花 11-1211-12 11:38
- 67 1 [海南高速吧] 7.6以上大把筹码接 猴萨雷 11-1211-12 11:38
- 404 3 [*ST棒杰吧] 友情提醒:该股ST的概率大增,负增长太多了 顽固的冷牧野2 11-1111-12 11:38
- 69 0 [通威股份吧] $通威股份(SH600438)$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11-1211-12 11:38
- 96 0 [光大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A吧] 吐血 股友3I6K330710 11-1211-12 11:38
- 301 0 [方正电机吧] 成功上车 短线投研辉哥 11-1211-12 11:38
- 32 0 [华映科技吧] 走了,拜拜 股友2A5725226k 11-1211-12 11:38
- 26 0 [合锻智能吧] 行情没了吗? 夏半仙Lily 11-1211-12 11:38
- 25 0 [海马汽车吧] 看不懂啊看不懂了 钊钊钊钊钊钊 11-1211-12 11:38
- 40 1 [中公教育吧] 离退市近在咫尺 股友想一想 11-1211-12 11:38
- 39 1 [火炬电子吧]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 有魄力的飞情乐1 11-1211-12 11:38
- 126 2 [南极光吧] 南极光:融资净偿还244.38万元,融资余额3.91亿 南极光资讯 11-1211-12 11:38
- 775 2 [方盛制药吧] 方盛制药:关于吲哚布芬片获得《药品注册证书》 方盛制药资讯 11-1111-12 11:38
- 32 0 [商络电子吧] 为什么不收购或投资半导体股,只有荣芯一点点。 收藏1573 11-1211-12 11:38
- 32 0 [蓝丰生化吧] 昨天跑了, 股友9F3359y182 11-1211-12 11:38
- 26 0 [软通动力吧] 亏了2万多不舍得割啊。 温婉可人的怜星 11-1211-12 11:38
- 25 0 [英唐智控吧] 这个股的筹码特别脏。下午低吸 嘻嘻Tv 11-1211-12 11:38
- 108 0 [经纬辉开吧] 心态都崩溃了 割了一次又一次的韭菜 股友z8820985T6 11-1211-12 11:38
- 46 0 [吉祥航空吧] 高低切完美了 股友m32791M165 11-1211-12 11:38
- 55 1 [冠捷科技吧] 凡是下跌当中的票,有拖不断吹票,百分百S 急切的赫嶂 11-1211-12 11:38
- 87 2 [中国东航吧] 5.24已买入,坐等5.34卖出 野百合也有春天8 11-1211-12 11:38
- 663 4 [倍杰特吧] 30W投资日志11.10号倍杰特目前+14%投资需谨慎 股易金666 11-1111-12 11:38
- 26 0 [吉视传媒吧] 哪里来哪里去 大发兴隆的周芷若 11-1211-12 11:38
- 30 0 [炬华科技吧] 没见过这种走势的 心想的宓岚 11-1211-12 11:38
- 50 0 [海安集团吧] 让我中一次吧一次没中过,让我中这个福建龙头新 乱买也涨停 11-1211-12 11:38
- 57 0 [*ST易录吧] 每周一红一天,然后周二到周四阴跌破新低,从9 三安花花 11-1211-12 11:38
- 59 0 [XD天富能吧] 准备子弹,沪指马上见底,券商已经有明显砸盘挖 随风便随风 11-1211-12 11:38
- 44 1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票能不能看到25元左右 豆包丶 11-1211-12 11:38
- 74 2 [步步高吧] 知道步步高为啥上不去吗?因为他的名字不带“百 量化的LJ市场 11-1211-12 11:38
- 352 1 [金帝股份吧] 市场没有对错,只有耐心! O股游资 11-1211-12 11:38
- 371 2 [保龄宝吧] 兄弟们我清仓完了,你们走了没 桀骜不驯的范睿博 11-1211-12 11:38
- 81 1 [伊力特吧] 今天涨停 磨刀李 11-1211-12 11:38
- 37 0 [微盟集团吧] 天天跌,无语。。 刚炒股的老阿姨 11-1211-12 11:38
- 242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终于又收到分红的短信了 陈甸甸甸 11-1211-12 11:38
- 22 0 [特变电工吧] 你快跌停我好补仓啊 阿里巴巴2233 11-1211-12 11:38
- 55 1 [爱仕达吧] 割了割了,草踏马,脸都不要,主力都没有,让他 Cd123123 11-1211-12 11:38
- 147 1 [德林控股吧] 信用坍塌!综合来看,德林控股股价下跌的核心逻 酒兴的项昕 11-1211-12 11:38
- 85 3 [丰元股份吧] 18.67补一层 短线聚焦A 11-1111-12 11:38
- 106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当前市场资金忙着进行高低切换,科技股的调整让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11-1211-12 11:38
- 62 0 [中天科技吧] 你们都不看我说的,我说这是个庄股,偏不信,前 韭菜不长苗 11-1211-12 11:38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$龙溪股份你俩成植物人龙头了 招百财必须翻倍啊 11-1211-12 11:38
- 28 0 [云南铜业吧] 垃圾 剑指1万点 11-1211-12 11:38
- 150 0 [冠龙节能吧] 龙哥,到底要干啥,业绩不差,没啥利空,一直横 股友N272577Z76 11-1211-12 11:38
- 26 0 [国新能源吧] 量价齐升 踏实的老黄牛 11-1211-12 11:38
- 70 0 [京华激光吧] 完了 股友odxS9k 11-1211-12 11:38
- 48 0 [横店东磁吧] 大a一点都不适合格局,一格局就要把赚的全吐出 蚂蚁被偷家 11-1211-12 11:38
- 46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剧本:下杀-诱多-下杀-诱多-下杀-诱多-下 syjun19 11-1211-12 11:38
- 110 2 [南方路机吧] 亏了十个点,认命吧,估计后面会反弹 长岭街道 11-1211-12 11:38
- 44 0 [楚天龙吧] 有消息了,Ssr天龙* 吟游凤鸡鸣 11-1211-12 11:38
- 35 0 [炬华科技吧] ,巨亏 股友y777e08387 11-1211-12 11:38
- 43 0 [国盛证券吧] 鬼子3天一小跌,4天一大跌,这两天累计更是跌停 贪又蠢小韭菜 11-1211-12 11:38
- 87 4 [中通客车吧] 大家难受吗 股友AAAq 11-1211-12 11:38
- 33 0 [正业科技吧] 走了走了,一日游没挣到钱,垃圾 三根大洋柱 11-1211-12 11:38
- 42 0 [ST远智吧] 继续干 股友Q38988t099 11-1211-12 11:38
- 31 0 [*ST闻泰吧] 加油加油加油 闻泰湿 11-1211-12 11:38
- 98 0 [*ST奥维吧] 奥维欠我一千个关注 一怒枸杞 11-1211-12 11:38
- 49 2 [拓普集团吧] 垃圾 焦点你有钱 11-1211-12 11:38
- 124 3 [丽尚国潮吧] 吃独食! 爱理财的小果果 11-1211-12 11:38
- 350 4 [R汇车1吧] 我看到了各种各样唱多的,隐藏的意思就是小额持 有魄力的香光幻16 11-1111-12 11:38
- 27 0 [中来股份吧] 就问一句,慌不慌?潮头时间太短了,退潮了就知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11-1211-12 11:38
- 31 0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涨停正好10块 海天之间 11-1211-12 11:38
- 77 1 [晶盛机电吧] 小晶里的基金5年内没赚钱,真不知道这些个经理 风菊子 11-1211-12 11:38
- 37 0 [京北方吧] 已经阴跌不止了 斐然万贯得梦竹 11-1211-12 11:38
- 90 0 [多氟多吧] 钠离子电池!零下40℃稳定供电!www.china5e.com2 基民GVYX5t 11-1211-12 11:38
- 46 1 [秦川机床吧] 下跌中继,11元区间见 日月如梭 11-1211-12 11:38
- 57 1 [苏泊尔吧] 拉几,肯定双十一没卖几个电器 尽职的袁莉萍 11-1211-12 11:38
- 56 2 [合肥城建吧] 涨停一天2天时间又跌了个精光,买你是我的福气 烧酒瓶 11-1211-12 11:38
- 40 0 [中京电子吧] 拉几烂股快点亖去吧! 新手小韭菜723 11-1211-12 11:38
- 39 0 [上汽集团吧] 一早就说今天必破1800,*托们还一直狺狺狂吠, 股友5012c6652Q 11-1211-12 11:38
- 89 3 [方正科技吧] 这只票暂时不会大涨的,各位放心,今年只会小波 紫气东来ssh 11-1211-12 11:38
- 504 0 [英杰电气吧] 这是啥意思 股友v63739Z355 11-0711-12 11:38
- 31 0 [中国中免吧] 止盈了 股友3h36n11073 11-1211-12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