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未来就是机器人,继续看好!! 价投践行人 11-1211-12 10:59
- 72 1 [农业银行吧] 被量化基金盯住的我,于2025年11月12日10:47买 量化1手哥 11-1211-12 10:59
- 77 2 [中航高科吧] 一样的业绩拉胯的中航光电的大户比这个敞亮多了 无懈可击的白零1 11-1211-12 10:59
- 33 0 [潍柴重机吧] 创新低全仓猛干 有进取心得荔枝 11-1211-12 10:59
- 27 0 [新易盛吧] 那边拉银行。这边忙出货。玩的溜啊 股友282r01503F 11-1211-12 10:59
- 48 0 [迪贝电气吧] 没必要在这里面浪费时间,好股票多的是,非要看 有条理的姜芯素 11-1211-12 10:59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不跌停不是人 严谨的汤逸凡 11-1211-12 10:59
- 38 0 [多氟多吧] 跌跌不休,走不出行情。这周不破高难看 别怕我满仓 11-1211-12 10:59
- 31 0 [内蒙一机吧] 史上最牛逼垃圾股 可可1111116 11-1211-12 10:59
- 54 0 [紫光国微吧] 还是要回60的 吾同子 11-1211-12 10:59
- 32 0 [弘元绿能吧] 好了,跌停了已经 高大的阿拉蕾 11-1211-12 10:59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拉银行稳指数 后来居上之小桃子 11-1211-12 10:59
- 35 0 [南山铝业吧] 买在最高点 南魚不见雪 11-1211-12 10:59
- 19 0 [银行Ⅱ吧] 加油拉 股友18K116658w 11-1211-12 10:59
- 30 0 [中国船舶吧] 你是要沉到海底去吗 股友99719d25y9 11-1211-12 10:59
- 31 1 [XD德力佳吧] 明显还要一直跌,主力傻给你们小散户当解放军? 哈哈9123456 11-1211-12 10:59
- 38 1 [二六三吧] 那个名字里有9的就是托,九十几巴 A骗真是坏 11-1211-12 10:59
- 55 1 [华润医药吧] 服不服 抄股就是熬 11-1211-12 10:59
- 40 0 [华钰矿业吧] 感觉不对,是不是可以加仓 一路炳红 11-1211-12 10:59
- 41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一买就跌一买就跌 n14253932963e8f3 11-1211-12 10:59
- 39 1 [天能动力吧] 我一买你就跌?好样的 妖皇无传说 11-1211-12 10:59
- 279 1 [孚日股份吧] 尾盘保持就是龙头 短线客888 11-1211-12 10:59
- 67 1 [中坚科技吧] 11.3号124.6进的,一直没动,你不到130 鸿运当头14695 11-1111-12 10:59
- 33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年最失败的投资就是这个长电科技了,玛德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11-1211-12 10:59
- 42 0 [东方明珠吧] 9.8的托单必破,加大托单就是为了出货是吧? 没技术派 11-1211-12 10:5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茅台的钱往银行跑,几个意思 友爱的周亚特1 11-1211-12 10:59
- 39 0 [聚灿光电吧] 大家走吧,没有希望的股票 股友MtFNzH6683 11-1211-12 10:59
- 54 0 [大麦娱乐吧] 弄的挺吓人的,我就是不卖,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认真分析一下 11-1211-12 10:59
- 26 0 [京泉华吧] 抄底了 牢底坐穿了 11-1211-12 10:59
- 114 0 [拓维信息吧] 欧盟近期释放全面限制华为、中兴的信号,这一举 股友FFj6sX 11-1211-12 10:59
- 35 0 [协鑫集成吧] 干不过那2小盘 古典音乐学院1295 11-1211-12 10:59
- 150 0 [华媒控股吧] 股瘟。。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0:59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四只乌鸦跌入谷底 阿拉斯加山脉 11-1211-12 10:59
- 59 0 [华鲁恒升吧] 确实调整一天是不够的,看你下午表现了 粽子2015 11-1211-12 10:59
- 41 0 [中国化学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普通玩家123 11-1211-12 10:59
- 57 1 [中交发展吧] 调整几个月,等散户走了。缩量无人问津时候,就 优秀起来 11-1211-12 10:59
- 68 1 [协鑫集成吧] 妖股变形计,你们跟我讲大盘、板块、图形我都不 磨磨斧头 11-1211-12 10:59
- 156 1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都7.60都出来完了,你们还在等什么呢? 坤盛桃 11-1211-12 10:59
- 36 1 [三湘印象吧] 涨停带带人气 发财飞利信 11-1211-12 10:59
- 53 0 [*ST未名吧] 很无语,很无奈。。。。。。 流行抄底 11-1211-12 10:59
- 75 3 [均胜电子吧] 这种阴跌下杀,谁顶的住 红红1888 11-1211-12 10:59
- 142 5 [西藏天路吧] 从7元拉到19元,12元左右大量出货,主力真牛。 只说真心话 11-1211-12 10:59
- 76 1 [杰华特吧] 大盘要调整了,你就继续跌下去吧 缠绕的蛋蛋 11-1211-12 10:59
- 73 2 [亨迪药业吧] 流感发烧大爆发连续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发发发6669998888 11-1211-12 10:59
- 41 0 [圣泉集团吧] 会跌到25把? 股友7RGEVD 11-1211-12 10:59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真牛逼! 泡泡球球球 11-1211-12 10:59
- 29 0 [亿纬锂能吧] 离谱 瓜瓜大皮头 11-1211-12 10:59
- 37 0 [奥克股份吧] 上塘路,最烂的游子,快跑吧 半导体赵姨 11-1211-12 10:59
- 39 0 [中科软吧] 央企国资帮忙砸盘?这是让人出去消费还是在股市 寒江孤城 11-1211-12 10:59
- 39 0 [锐科激光吧] 看来是要退市啊有重大利空跑吧! 善战者不怒 11-1211-12 10:59
- 30 0 [玉禾田吧] 今天是被机器人影响的吗 彩云偏 11-1211-12 10:5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信不信今天银行带着指数肯定是翻红,为的是 沃爱老虎油 11-1211-12 10:59
- 49 0 [贵研铂业吧] …… 股友3Z53359c27 11-1211-12 10:59
- 66 0 [长白山吧] 从现在起,小幅波动,逐渐下杀。说涨停别忽悠人 股友K3durN 11-1211-12 10:5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等低位补涨做完就差不多咯 股友361O3250n8 11-1211-12 10:59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温馨提示,为了家人幸福平安韭菜们切记切记千万 溪梦哥 11-1211-12 10:59
- 27 0 [鼎智科技吧] 还不赶紧跌下来啊,磨叽啥啊,真是垃圾 股友Ky63707612 11-1211-12 10:59
- 39 0 [壹网壹创吧] 改名叫科大吧! 农村小韭菜阿 11-1211-12 10:59
- 36 0 [沪电股份吧] 庄家拼命在跑,无脑小散不断在买`。 白从明 11-1211-12 10:59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爸爸全出了全是散户儿子接盘了,没得搞头了 不贪为之赢 11-1211-12 10:59
- 30 0 [向日葵吧] 关键是看6.50元能否止跌! Tewkdf 11-1211-12 10:59
- 35 0 [*ST易录吧] 好孙子 财神报到 11-1211-12 10:59
- 45 0 [宜安科技吧] 牛市没有了,牛都跑了还拉着牛尾干什么 股友803689I37K 11-1211-12 10:59
- 38 0 [日出东方吧] 又开始干活啦 基民5979P7c210 11-1211-12 10:59
- 37 0 [西安饮食吧] 这是秒哥吗? 端庄大气的文三仟 11-1211-12 10:59
- 367 0 [宏鑫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,我割肉走了! 股友53o69O7217 11-1211-12 10:59
- 31 0 [孚日股份吧] 6啊,被洗下车了 股友13706F1f38 11-1211-12 10:59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昨日高位洗盘,最低回落至4097附近,日线收 南北HJMHQ528 11-1211-12 10:59
- 47 2 [中曼石油吧] 不够光伏发电协鑫集成板快涨多。哈 挨收拾啊 11-1211-12 10:59
- 35 0 [玉米吧] 不行了吧 墨墨木木 11-1211-12 10:59
- 36 0 [玻璃吧] 看样子1000稳了 基民3982l2P079 11-1211-12 10:59
- 50 0 [中能转债吧] 这个是dde明牌游戏,反而很多人在里面铩羽而归 纯真质朴的厚土1 11-1211-12 10:59
- 33 0 [航新科技吧] 今日必跌5点收盘 清逸灵动的钱念茜 11-1211-12 10:59
- 41 0 [ST远智吧] 好好把握机会 灰色观察日记 11-1211-12 10:59
- 37 0 [艾德生物吧] 牛逼 huwenshao 11-1211-12 10:59
- 36 0 [南大光电吧] 渣渣,永远的渣渣 股友82P05k7980 11-1211-12 10:59
- 68 0 [浙商中拓吧] 蓝股没希望,快走 股友52Ty536969 11-1211-12 10:59
- 33 0 [万丰奥威吧] 挨打站稳 大不了从头再来Y 11-1211-12 10:59
- 36 0 [晶晨股份吧] 股权激励价格是多少?有没有人知道 吉祥万贯的荆轲 11-1211-12 10:59
- 44 0 [中富通吧] 根本没有买盘啊,就是一个老恶庄啊 泥鳅别跑 11-1211-12 10:59
- 59 0 [首创证券吧] 农业银行涨上天了,狂拉 凤山小荷 11-1211-12 10:59
- 40 0 [联发股份吧] 改名字指定能涨,哪怕改成一匹狼也行啊 超小小散 11-1211-12 10:59
- 24 0 [福龙马吧] 涨停!!!!! 股友9OA5913101 11-1211-12 10:59
- 30 0 [美的集团吧] 让人感到陌生 股友0C965r2739 11-1211-12 10:59
- 37 0 [荣联科技吧] 多跌点,反正我也买了 瑰姿的驷苓 11-1211-12 10:59
- 38 0 [东山精密吧] 又跌成了 股友f35971612z 11-1211-12 10:5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受不了啦,受不了啦 神仙看票22 11-1211-12 10:59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恩捷跟你当初都回调到40左右,恩捷已经奔60去了 孙大圣666 11-1211-12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