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1 [*ST高鸿吧] 今天这个股,在账户里消失了,找不到了,昨天还 新奇的孙美波 11-1211-12 13:51
- 136 3 [游戏ETF华夏吧] 这就是拿着的下场吗 nuage317 11-1211-12 13:51
- 97 3 [隆扬电子吧] 老大老二不涨,这个孙子不敢红啊 清新淡雅的发财哥 11-1211-12 13:51
- 178 1 [宏昌科技吧] 没有格局的大股东,肯定又在减,等公告吧,被套 重庆小散张学友 11-1211-12 13:51
- 203 1 [长鸿高科吧] 请问董事长陶春风,三季度的业绩不够你维持长鸿 股友20682d1l35 11-1211-12 13:51
- 28 0 [中际旭创吧] 拉起来。就有资金接盘跟上了 准备翻倍的人 11-1211-12 13:51
- 52 0 [上海贝岭吧] 你今年一分钱没涨,反倒跌了17·79%,这是将股民 基民uoZ1KM 11-1211-12 13:51
- 58 0 [珂玛科技吧] 走势比预计强势很多,一定不要被甩下车,可以小 狗蛋儿阿加西 11-1211-12 13:51
- 28 0 [神州高铁吧] 都走了没有啊 热心的小胖子 11-1211-12 13:51
- 31 0 [株冶集团吧] MD,一要红就又砸,看到点希望就又浇灭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11-1211-12 13:51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真的太弱了 轻快的邓南 11-1211-12 13:51
- 53 1 [上证指数吧] 怕个啥,有指数怕啥。 股友CP3q3W8497 11-1211-12 13:51
- 58 1 [金盾股份吧] 11以上不要买11以下才是底 个股暴跌的牛市 11-1211-12 13:51
- 313 1 [迎丰股份吧] 想当年,我迎丰尿三尺。 中庸之无为 11-1211-12 13:51
- 46 2 [*ST康佳A吧] 烂泥,垃圾,加速退市 有自信的施谦 11-1211-12 13:51
- 57 1 [速腾聚创吧] 今天应该好多人割肉了 股友20L76U0722 11-1211-12 13:51
- 65 2 [西部黄金吧] 不知道计划减持1800万股的目前减持多少了 在高高的山岗上 11-1211-12 13:51
- 166 6 [幸福蓝海吧] 随时反报,根本不慌,有钱就往里进,今天是个缩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1-1211-12 13:51
- 33 0 [旋极信息吧] 哪怕红一天也可以啊!哪有天天这样的! 慵懒的张 11-1211-12 13:51
- 38 0 [澄星股份吧] 打五折,市盈率依然是130倍,大家有资金不如去 猎庄秘籍 11-1211-12 13:51
- 33 0 [太阳电缆吧] 先换成0973那图更强 QD小手川隆0532 11-1211-12 13:51
- 34 0 [章源钨业吧] 挂了1毛他只跌到1毛1 股友hiuW2w 11-1211-12 13:51
- 326 0 [四川成渝吧] 与奥高速、宁沪高速、山东高速相比,四川成渝股 基民wEjXv7 11-1211-12 13:51
- 29 0 [赛力斯吧] 你们猜明天赛力斯高开还是低开?我感觉今天弱势 中世纪的骑士 11-1211-12 13:51
- 26 0 [永太科技吧] 如没意外今天肯定涨停收盘 股友I1337w8329 11-1211-12 13:51
- 22 0 [大明电子吧] 感觉明天会启动了 基民v5282k6063 11-1211-12 13:51
- 40 0 [海兰信吧] 你也别装了你不就是打压股价好增发低价给机构好 生意广进de墨子 11-1211-12 13:51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龙头在这次涨价浪潮中成为小弟,到底是投资者错 提高审美眼光 11-1211-12 13:51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受伤的都小股民 股友Hc5T3G 11-1211-12 13:51
- 202 1 [东方新能吧] 11月12日,上海证券交易所国际投资者大会正式启 第一次不在了 11-1211-12 13:51
- 56 0 [中国中免吧] 老饭给我打电话了。说是股价能到800让我拿住了 UnU 11-1211-12 13:5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的压力太大了!慢慢磨吧! 股友i6b7I9 11-1211-12 13:51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价值投资的好去。 花开大展de楚留香 11-1211-12 13:51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能不能红?想买 静等东山再起123 11-1211-12 13:51
- 34 0 [和黄医药吧] 垃圾 感恩生活888 11-1211-12 13:51
- 103 0 [金智科技吧] 智能电表 淡定蛋定淡 11-1211-12 13:51
- 47 0 [中国移动吧] 都知道你比农业银行强 希望幸福的人 11-1211-12 13:51
- 72 2 [芯片ETF东财吧] 看空做空,1.2接 股友2X5Y300210 11-1211-12 13:51
- 87 1 [万向钱潮吧] 14.8追高了,同花顺人气前十,不是好事啊 潜龙困渊 11-1211-12 13:51
- 102 2 [ST海王吧] 没有资金看上这个股。因为它叫海王。渣渣 涨停霸霸 11-1211-12 13:51
- 44 0 [国新能源吧] 反正老子走求了。继续套求哇。 东大崛起666 11-1211-12 13:51
- 37 0 [东材科技吧] 真是太出乎预料了,跌的都懵懂了 迎春花999 11-1211-12 13:51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请问这只票谁还敢买信心我感觉都没了 股友29H25V7683 11-1211-12 13:51
- 31 0 [康强电子吧] 能够收复5日线还是不错的 霖霖天赋吉运 11-1211-12 13:51
- 332 3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静谧悠然的柳宇航 11-1211-12 13:51
- 321 10 [桂发祥吧] 明天100%阴线,还从没看这种走势的股,第二天不 股友17e78o7529 11-1111-12 13:51
- 203 7 [迪尔化工吧] 笑死个人,拉了一点全是晒单的,的玩意 被割秃的小韭菜 11-1111-12 13:51
- 4853 11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等入股 无锡诚恒微电子公司增资至6.35亿 景嘉微资讯 11-0411-12 13:51
- 273 0 [中百集团吧] 我对不起大家,是我买了1手买崩了 率直de香堇 11-1211-12 13:51
- 38 0 [*ST实达吧] 股东太多,又不是做慈善,能套一个是一个啊 股友98130VY126 11-1211-12 13:51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你在干什么 SK灬蒤鸦丬 11-1211-12 13:51
- 40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不割肉的等9块再割 股友5693T7L585 11-1211-12 13:51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在4102继续轻仓接波多回去,防守放在4090. 林鹰24451712 11-1211-12 13:51
- 34 0 [海联金汇吧] 撤退撤退 爱运动地奥丽华 11-1211-12 13:51
- 59 1 [川恒股份吧] 今天要是拉正过来,我就服你了! 股友GhlAqT 11-1211-12 13:51
- 55 1 [圣农发展吧] 这是一个心跳图形 独立的岳铮11 11-1211-12 13:51
- 190 6 [温州宏丰吧] 高位十字星,不好啊 WJC04291462 11-1111-12 13:51
- 84 2 [三优光电吧] 谁愿卖谁卖,我要等到李凌教授让出总经理。 公司挖掘者 11-1111-12 13:51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4105附近多,止损4098 Jinhejin1208 11-1211-12 13:51
- 34 0 [保变电气吧] 该出手时就出手, 股海德牛 11-1211-12 13:51
- 44 0 [金信诺吧] 看看易中天,可以v回来。你就是个便便,眼瞎买 炒股养猫猫呀 11-1211-12 13:51
- 40 1 [太湖雪吧] 没用的东西 有进取心的小韭菜 11-1211-12 13:51
- 51 2 [盈方微吧] 两次机会都没跑 新韭菜不放辣 11-1211-12 13:51
- 36 0 [三维通信吧] 开始砸盘了 股友85W7a25508 11-1211-12 13:51
- 35 0 [ST云网吧] 赚4分钱不跑,又套住了。 每周只能交易一次 11-1211-12 13:51
- 37 0 [豫光金铅吧] 孬公司,孬主力,这股没法玩 股友TQ01sd3938 11-1211-12 13:51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有抄底的吗 股友50m19l5323 11-1211-12 13:51
- 46 0 [顺发恒能吧] 空中加油 花开富贵又吉祥 11-1211-12 13:51
- 269 0 [亚泰集团吧] 证监会最新发声:坚决防止市场大起大落、急涨急 股友326V6O7120 11-1211-12 13:51
- 46 2 [万胜智能吧] 开始买入了 才望州鹤地朱竹清 11-1211-12 13:51
- 47 0 [华厦眼科吧] 半个小时没有买单!涨不起来的 股友F3F9786952 11-1211-12 13:51
- 33 0 [海兰信吧] 你要死吗? 股友598075L1G3 11-1211-12 13:51
- 41 0 [凯美特气吧] 不拉涨怎么交筹码,拉5个点筹码都给你 人生短短几个Q 11-1211-12 13:51
- 35 0 [美的集团吧] 百元美的不是梦!!! 股友xEfhaS 11-1211-12 13:5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再上4000点资金就动 马丁未 11-1211-12 13:51
- 33 0 [联环药业吧] 大家放心 李老师爱你 11-1211-12 13:51
- 47 0 [天舟文化吧] 这股中长线品种,短线没什么戏。 股友N5jvVw 11-1211-12 13:51
- 38 0 [飞马国际吧] 废马国际,其他票都了,你赶紧起来干活了,别装 有教养的欧言 11-1211-12 13:51
- 47 0 [润禾材料吧] 老乡别走 股友53812z9r16 11-1211-12 13:51
- 115 2 [德才股份吧] 德才德才,无德无才 gsjlfj 11-1211-12 13:51
- 102 9 [中际旭创吧] 别天天盼着他跌你看他跌了市场好起来了嘛?难道 股友0Ra0eG 11-1211-12 13:51
- 146 3 [交通银行吧] 永远是最垃圾的一个,农行,工行把你甩了无数条 阳光的丁晨光 11-1211-12 13:51
- 33 2 [古汉医药吧] 境内外期货铜,是在升级,不过上升过程中的升级 股友5V287f7717 11-1211-12 13:51
- 440 6 [精测电子吧] 看看飞测,再看看厕所的,14nm明场一问就是在验 原神无敌 11-1111-12 13:51
- 61 0 [新莱福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Sherlock888 11-1111-12 13:51
- 362 5 [钱江水利吧] 老钱神一般的存在 股友yqoCkY 11-1111-12 13:51
- 32 0 [西陇科学吧] 业绩是个硬伤。 甄邦成 11-1211-12 13:51
- 42 0 [中交发展吧] 你们压根不了这个股,这个主力在底部横盘了半年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