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3 [恒盛能源吧] 进了半个月,一天涨停卖了一半,今天跌停又把剩 温和友善的夏南 11-1211-12 11:39
- 297 2 [云意电气吧] 云意:你与长安母公司的合资合同何时签订呢? 童心协力 11-1211-12 11:39
- 28 0 [长芯博创吧] 放心,跟到就会起来 和气生财的千道流 11-1211-12 11:39
- 29 0 [向日葵吧] 10.2的本明年再期待解套吧 LLXXX3587 11-1211-12 11:39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恭喜广子,今天又跌赢板块了 正宗61路 11-1211-12 11:39
- 28 0 [新恒汇吧] 昨天来追涨的就是今天砸盘的 掘大牛 11-1211-12 11:39
- 42 0 [路畅科技吧] 破位了,我在20元进,快点跌吧。 做股不乱 11-1211-12 11:39
- 55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在股市里有个极品团!就是大闸蟹券商板块团!今 基民日鹅夜鹅 11-1211-12 11:39
- 37 0 [凌志软件吧] 成为笑话的重组 股友628l118h23 11-1211-12 11:39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该跌不跌必大涨! 笑吟吟地茉莉花 11-1211-12 11:39
- 50 1 [领湃科技吧] 估计有问题跑了 久炼成刚 11-1211-12 11:39
- 35 1 [恒鑫生活吧] 快快飞起来吧 孤独等待花开 11-1211-12 11:39
- 29 0 [国新能源吧] 下午进 坚毅不拔的钱梦香 11-1211-12 11:39
- 52 1 [税友股份吧] 换手太低了,主力都拿不到筹码 长夜漫漫向天明 11-1211-12 11:39
- 56 1 [福龙马吧] 连板今天是没可能了,早上35.95买的主力不突破3 若水111111111111 11-1211-12 11:39
- 74 1 [蓝色光标吧] 再上冲都是获利卖盘,今天没多少人敢碰!!!震 紧跟趋势V 11-1211-12 11:39
- 52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是跨年大妖,请改变你以往对银行刻板的印象 广州一代战神 11-1211-12 11:39
- 54 1 [贝肯能源吧] 万手哥被埋了,没戏了 股友TMUiUP 11-1211-12 11:39
- 187 4 [洪通燃气吧] 这股怎么了? 捉妖师8888888 11-1211-12 11:39
- 90 1 [埃斯顿吧] 每天发利好,肯定是在出货 基民g8d0172706 11-1111-12 11:39
- 29 0 [盈新发展吧] 昨天没跌停,今天补跌停 韭菜花也是花呀 11-1211-12 11:39
- 34 0 [荣联科技吧] 要死,死远点,烂股 股民865l633a17 11-1211-12 11:39
- 45 0 [香农芯创吧] 不要把猜测当作信息传播。香农芯创董事长跑路是 基民D801W26932 11-1211-12 11:39
- 38 0 [中信金属吧] 一动不如一静,各位。 炒股学人生 11-1211-12 11:39
- 721 1 [上海电力吧] 他每天都这尿性,做t也能赚 倾温柔以待 11-1211-12 11:39
- 61 1 [酒鬼酒吧] 垃圾,你怎么又倒数第一了 股友08u17735R3 11-1211-12 11:39
- 121 3 [中证医疗吧] 为什么恒生医疗保健那么强势 股友06839l6z12 11-1211-12 11:39
- 43 0 [洛阳钼业吧] 只要你敢买主力多少都给你接盘 有深度的博 11-1211-12 11:39
- 36 0 [中国稀土吧] 缩量下跌还要。 承前以致远 11-1211-12 11:39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跟散户说了,根本不急。等保利公司明后年做账就 股友2ERJcp 11-1211-12 11:39
- 34 0 [每日互动吧] 老板专职收割的 SUN0621 11-1211-12 11:39
- 48 0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下周开始走加速了,坐稳扶好了 看到冯晨光 11-1211-12 11:39
- 47 0 [德方纳米吧] 完了 股友62v6386M59 11-1211-12 11:39
- 62 1 [旭光电子吧] 成功洗掉我了,你可以涨了 小墨辰 11-1211-12 11:39
- 40 1 [中油资本吧] 这垃圾到底要跌到什么时候,受不了 善于理财之一串红 11-1211-12 11:39
- 45 0 [首都在线吧] 完蛋了,天天跌,大盘涨你没涨,大盘跌,你比谁 股友6Gm9786388 11-1211-12 11:39
- 44 1 [华人健康吧] 这么没格局的主力,庄,机构,如此垃圾,凭啥让 非要起舞 11-1211-12 11:39
- 64 2 [三川智慧吧] 不知道昨天涨的够不够今天跌,真是应了那句话, 吉祥如意de裘千仞 11-1211-12 11:39
- 67 3 [海得控制吧] 我恨你抖音,真服了。 小米步枪身法 11-1211-12 11:39
- 275 6 [*ST闻泰吧] 个人坚定持有,不相信安世半导体事件解决不了, 股海听雨 11-1211-12 11:39
- 221 9 [赛力斯吧] 只说一句话,再不跑你们会失去最后的机会,跌破 中世纪的骑士 11-1211-12 11:39
- 162 6 [中油工程吧] 去年10月10号追的涨停已经有一年了,今天3.72刚 舒缓的庄全 11-1111-12 11:39
- 36 0 [中国电影吧] 有本事下午跌停吧,跌停就加仓 开心的席小白 11-1211-12 11:39
- 65 1 [万里马吧] 上攻无力,为了吸引追涨盘 深圳华为稼先路 11-1211-12 11:39
- 104 1 [中国医药吧] 之前还有点疑惑,看了今天,几乎可以确定这就是 尊重市场保持清醒 11-1211-12 11:39
- 59 2 [大洋电机吧] 小散们哀嚎一片 送外卖当韭菜 11-1211-12 11:39
- 46 1 [方直科技吧] 哈哈哈我进了杀猪盘了 股友87M5v12560 11-1211-12 11:39
- 235 6 [厦门港务吧] 感觉有大动作了,就是不晓得是不是今天 阿康哥在西昌1明星1乐山 11-1211-12 11:39
- 76 4 [博瑞转债吧] 搞博瑞 温生玄居 11-1211-12 11:39
- 43 0 [强瑞技术吧] 82快快快 Superman817205 11-1211-12 11:39
- 47 0 [精达转债吧] 均线都上不去? 不要再割肉了 11-1211-12 11:39
- 33 0 [三七互娱吧] 你砸穿了低估值会有更低估值,你得被迫停手得不 弹指摧剑110 11-1211-12 11:39
- 427 0 [阿里巴巴-W吧] 确实不争气啊.和亚马逊的差距越来越大了. 标钠长投主义者 11-1211-12 11:39
- 50 0 [精测电子吧] 彭骞这么努力的争取低价,大家也不要客气了,想 A阿拉丁A 11-1211-12 11:39
- 42 0 [电子城吧] 主力流入44万,谁在卖?清楚了吧 人笙不要MC 11-1211-12 11:39
- 44 0 [金杯电工吧] 看来因为我买了所以跌呗? 善于理财地狮子 11-1211-12 11:39
- 53 0 [通富微电吧] 现在的股市还玩个啥!!TM的,42以为跌差不多了 买的就是希望 11-1211-12 11:39
- 59 1 [秦川机床吧] 不玩了,破位下行,全抛了。 yz富贵花开 11-1211-12 11:39
- 59 7 [雷电微力吧] 大盘下去了,他下去了,大盘上来了,他一如既往 积极进取de皮卡丘 11-1211-12 11:39
- 29 0 [英唐智控吧] 并购重组股价表现最差的公司,全巿场最鸟的猪力 n8673133125917665830 11-1211-12 11:39
- 39 0 [奥佳华吧] 明天该绿了,因为八十万教头出来了 高傲的柯伊1 11-1211-12 11:39
- 33 0 [汉马科技吧] 最奇葩的概念就是炒生肖,还不如求神拜佛概念有 掐头去尾留中间 11-1211-12 11:39
- 40 0 [郑州银行吧] 兰州终于把你甩开了 李兴平 11-1211-12 11:39
- 58 0 [中稀有色吧] 幸亏昨天把他清仓了。 基民zJfFBF 11-1211-12 11:39
- 38 0 [超颖电子吧] 这个股,最大的问题,还是发行价太高,TTM太高 茂名南路的微风 11-1211-12 11:39
- 38 0 [沪银吧] 小白现在长大了,有自己主见了,不跟大哥玩了, 干练的舒念茜 11-1211-12 11:39
- 41 0 [海宁皮城吧] 大盘要狒狒,先走为妙 影子传说9999 11-1211-12 11:39
- 81 1 [大恒科技吧] 这样跌法,明天开会去投反对票了 nbqjg 11-1211-12 11:39
- 184 11 [宁波华翔吧] 35的本有大佬指点一下么,能不能回了 股友ZoOdCt 11-1211-12 11:39
- 45 0 [古汉医药吧] 达子的小儿子云计算厂商CoreWeave昨天大跌16%后 股友816o0I0371 11-1211-12 11:39
- 38 0 [浙江东方吧] 跌到6块了 股友p81r295732 11-1211-12 11:39
- 103 0 [盛屯矿业吧] 走势恶劣 股友T78773587H 11-1211-12 11:39
- 36 0 [威尔泰吧] 大回调大回调大回调大回调大回调大回调大回调大 正宗华尔街九姐 11-1211-12 11:39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熊来了 勇敢的章逸凡 11-1211-12 11:39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亏了81等着,我陪你咱们到14元,要么到21 丁长鑫 11-1211-12 11:39
- 32 0 [华岭股份吧] 只有大阴线可以进,10厘米以上大阴线,本色 逆流向 11-1211-12 11:39
- 40 0 [*ST动力吧] 万法自然,冥冥之中自有定论,新动力,有我天帝 皇天帝踏天而归 11-1211-12 11:39
- 38 0 [雪人集团吧] 筹码全是散户接盘完蛋咯 暴躁的小牛 11-1211-12 11:39
- 52 0 [三星电气吧] 下午峰回路转的可能性为0! 股友qryj5N 11-1211-12 11:39
- 44 0 [沈阳机床吧] 还剩8000股了,成本6.478 五年长线降成本 11-1211-12 11:39
- 37 0 [科华数据吧] 谁来救一下两天又快干10%了 全仓英维克股东 11-1211-12 11:39
- 33 0 [ST达华吧] 跌破五日线就起来了,牛逼 善良的西门昆 11-1211-12 11:39
- 72 0 [春晖智控吧] 这下跌这么狠只有一个目的就是逼出融资盘,从统 菜鸟坤坤 11-1211-12 11:39
- 41 0 [太极股份吧] 别的股赚钱。上这个股亏钱来啦。 太极钉子户 11-1211-12 11:39
- 62 1 [捷佳伟创吧] 感谢主力年前派发的红包 八方来财金钱库 11-1211-12 11:39
- 293 1 [宁波东力吧] 真的是主力在压价,全是整数卖 周到的周逸凡 11-1211-12 11:39
- 45 1 [中兴通讯吧] 进来本想搏个反弹没想到被套十个点,等半年线再 我劝你呀善良 11-1211-12 11:39
- 1183 1 [智微智能吧] 英伟达总裁黄仁勋公开表示,双方正就特斯拉人形 正义得好 11-1211-12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