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驰诚股份吧] 目测尾盘又要拉升 千万A股 11-1211-12 13:26
- 44 0 [中稀有色吧] 快要到年底了还有什么行情 n1420193738c1add 11-1211-12 13:26
- 31 0 [海欣食品吧] 少赚一点走了,祝愿留下的发大财 有利就跑 11-1211-12 13:26
- 34 0 [中超控股吧] 幻想着会反转,大V 大鹏鸟7 11-1211-12 13:26
- 38 0 [东信和平吧] 我看到了19.683 潜水的阿林 11-1211-12 13:26
- 49 1 [江淮汽车吧] 大傻春你要干嘛,我还没上仓位呢 WolfYa 11-1211-12 13:26
- 67 2 [天齐锂业吧] 不管了,放个10年,就不信10年内到不了58 凤眼的侯简 11-1211-12 13:26
- 130 2 [中石化油服吧] 重大利好 男人太难 11-1211-12 13:26
- 46 1 [凯撒旅业吧] 坐等下来接盘 牛市不亏钱 11-1211-12 13:26
- 42 0 [穗恒运A吧] 每天蹦极别摔死了 短线的逻辑 11-1211-12 13:26
- 46 3 [重庆建工吧] 昨天打板被套,今天做T又被套 选股战神 11-1211-12 13:26
- 111 5 [中超控股吧] 这个价格太合适了,我又来了 股友5216r2l226 11-1211-12 13:26
- 146 1 [中国核建吧] 《狼来了》核建版,依旧关注量和20日线,短期波 文和清远 11-1211-12 13:26
- 37 0 [浙江荣泰吧] 别的股都坚挺,这股真是 这也不懂那也不懂 11-1211-12 13:26
- 35 0 [天富龙吧] 默念自己想卖的。价格,挂那么早干嘛?让主力有 温和友善的星阑2 11-1211-12 13:26
- 34 0 [万安科技吧] 破烂 一步步恢复 11-1211-12 13:26
- 29 0 [翔丰华吧] 上方没有压单,但就是压着股价不让涨,无解 胜己一子 11-1211-12 13:26
- 51 0 [金奥博吧] 放了量以为能高看你一眼,结果你是真FW呀 恭喜发財呀 11-1211-12 13:26
- 36 0 [杭萧钢构吧] 放量下跌,是出货。 股海多灾 11-1211-12 13:26
- 37 1 [中恒电气吧] 我就不怕了,有本事跌停了去 宽广的河山 11-1211-12 13:26
- 58 1 [农产品吧] 本人预估此票马上会起飞,年底前会站稳15元,仅 股友0KGber 11-1211-12 13:26
- 106 1 [联泓新科吧] 添加剂发飙:vc今日报价大涨68%,fec涨15%,awe 业绩王 11-1211-12 13:26
- 53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砸到3950左右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26
- 115 2 [粤桂股份吧] 不会今天还能拉涨停吧 CCC123455 11-1211-12 13:26
- 2604 0 [融通深证100指数A吧] 在市场里扑腾久了,才发现“稳”字当头有多重要 刚正不阿的梅杰 11-1211-12 13:26
- 27 0 [隆基绿能吧] 已经举报了! 韭菜盒子鸡蛋花 11-1211-12 13:26
- 31 0 [汉威科技吧] 买这活,没赚过钱 股友FluTAQ 11-1211-12 13:26
- 371 3 [豪威集团吧] 好消息买到最低点,坏消息买少了。。。只是建了 满仓招笑三傻 11-1211-12 13:26
- 77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$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$跌停算了 基民jkoDK7 11-1211-12 13:26
- 39 0 [粤桂股份吧] 好像没有什么不可能的[呲牙] CCC123455 11-1211-12 13:26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板块不行 朵颜三卫 11-1211-12 13:2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向银行石油敬礼,辛苦了。 也是蓝天 11-1211-12 13:26
- 39 1 [粤桂股份吧] 早上忍住了,哈哈 沉着的马日轩 11-1211-12 13:26
- 284 3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暴涨3%!8.55元创历史新高,23亿资金疯 三角观察出规划 11-1211-12 13:26
- 42 0 [英维克吧] 稍安勿躁 lanbbpp 11-1211-12 13:26
- 48 0 [广安爱众吧] 电力涨你也不跟!天燃气涨你不跟!公用事业涨也 有自制力的耿靖19 11-1211-12 13:26
- 37 0 [华银电力吧] 大跌两天,有点悬了 飞黄高升地妲己 11-1211-12 13:26
- 59 0 [新里程吧] 调正还没结束 股友627051IF06 11-1211-12 13:26
- 73 2 [山河智能吧] 13.10本还可以加仓吗 股友798F70I896 11-1211-12 13:26
- 47 0 [东岳硅材吧] 低位的票怕个球有本事你跌个30个点试试 钱家大少 11-1211-12 13:26
- 39 2 [秦港股份吧] 随时会砸盘 股友5OA1505938 11-1211-12 13:26
- 35 0 [海南华铁吧] 真逗了。跌傻了。 股友F30152k989 11-1211-12 13:26
- 32 0 [成飞集成吧] 出货爽 眼花花 11-1211-12 13:26
- 33 0 [道生天合吧] 庄要建仓,横盘构底(至少三个月),现在远不是 Stockup888 11-1211-12 13:26
- 46 0 [云南能投吧] 我一走就涨 心细如发的温博弘 11-1211-12 13:26
- 37 0 [渝三峡A吧] 此股继续创新底! 股友62M1008U36 11-1211-12 13:26
- 22 0 [海陆重工吧] 你能红,能上树 游资第一站 11-1211-12 13:26
- 82 0 [昊志机电吧] 昊志机电11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昊志机电资讯 11-1211-12 13:26
- 518 0 [近岸蛋白吧] 请问11月10日的股东人数多少,谢谢 近岸蛋白股友 11-1111-12 13:26
- 34 0 [特一药业吧] 等40%换手直接拉直线 炒股养家88号 11-1211-12 13:26
- 27 0 [天孚通信吧] 至少跌倒150 有激情的夜雨意5 11-1211-12 13:26
- 78 0 [傲农生物吧] 傲农生物11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傲农生物资讯 11-1211-12 13:26
- 26 0 [格力电器吧] 美的、海尔都破去年10新高了!就剩这老货啦,属 股友MUPMMY 11-1211-12 13:26
- 34 0 [日科化学吧] 明显钓鱼线 连环解 11-1211-12 13:26
- 34 0 [高伟达吧] 走了谢谢主力 梧桐大树 11-1211-12 13:26
- 33 0 [融发核电吧] 卧槽,板块倒数第三,牛逼克拉斯, 大树2026年发财了 11-1211-12 13:26
- 38 0 [上纬新材吧] 监控了,不让涨 大鹏宫野 11-1211-12 13:26
- 36 1 [张江高科吧] 庄,你奈奈还好吗,需要多少二十厘米大跌伺候 股友Sct5tq 11-1211-12 13:26
- 82 1 [三元基因吧] 三字头已经有梯队了,进 涅槃刺客 11-1211-12 13:26
- 107 3 [国新能源吧] 发现一个规律,今天每当大盘跌的时候你就拉,大 英姿飒爽的跳脱8 11-1211-12 13:26
- 54 1 [香农芯创吧] 下午拉到200 小韭菜驾到 11-1211-12 13:26
- 340 3 [中海达吧] 周一布局,周二加仓,今天做T,开始每日一T,降 冷静和孤独 11-1211-12 13:26
- 484 4 [大港股份吧] 我握了一把草 追涨杀跌天天割肉 11-1211-12 13:26
- 79 2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守了这么多天,倒在黎明前 做价值投资者 11-1211-12 13:26
- 57 2 [捷强装备吧] 有没有一起去的把他们股东弄挺。 股友95k52715k7 11-1211-12 13:26
- 47 1 [王子新材吧] 这个老师不行就换个老师,老师都是来做慈善帮你 家有喜522 11-1111-12 13:26
- 35 0 [汇川技术吧] 太惨了 股友7R10316I70 11-1211-12 13:25
- 79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亏死在四千点的人数会不会比三千点还要多 割了吧GG 11-1211-12 13:25
- 39 0 [晶澳科技吧] 不负责任的董秘 空勾无麻 11-1211-12 13:25
- 366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科技红利两手抓,不怕错过行情,而且景顺红利连 老王有点酷 11-1211-12 13:25
- 35 0 [*ST动力吧] 说实话2块钱的票随便玩,大盘调整才是拉升机会 N777888999 11-1211-12 13:25
- 75 2 [王子新材吧] 舒服了。王劲老师牛逼 股友721D0u9058 11-1111-12 13:25
- 24 0 [福日电子吧] 叫你们看多华为。都是不怕四的 超凡脱俗的游宇航 11-1211-12 13:25
- 268 0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A吧] 红利连涨7天,这行情,$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 东东西西哦 11-1211-12 13:25
- 37 0 [耀皮玻璃吧] ??什么意思该不会要涨停吧 菜菜说我是预言家 11-1211-12 13:25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小心,现突进拉高,是大庄拉高突进,出货。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11-1211-12 13:25
- 25 0 [农业银行吧] 好厉害哦 Minsy 11-1211-12 13:25
- 37 0 [ST南都吧] 明天20日线抄底 十日牛熊分界线 11-1211-12 13:25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买了1000股给你砸下去了 股友x6119B8605 11-1211-12 13:25
- 22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是一浪更比一浪低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11-1211-12 13:25
- 39 0 [*ST智胜吧] 退市 力无涯 11-1211-12 13:25
- 35 1 [豆粕吧] 猪吃豆粕,人吃肉,吃大肉!多多多多吃大肉! 红老师 11-1211-12 13:25
- 21 0 [粤桂股份吧] 上午卖了能反悔吗 股友mygo 11-1211-12 13:25
- 30 0 [海立股份吧] 真的恶心 股友AoOzEh 11-1211-12 13:25
- 79 0 [南方东西精选吧] 港股高股息资产相比A股仍有明显折价,而且股息 真真理财记 11-1211-12 13:25
- 26 0 [海能达吧] 这对吗 复刻者 11-1211-12 13:25
- 25 0 [证券Ⅱ吧] 迈着六亲不认步伐杀 旁观者心冷 11-1211-12 13:25
- 435 0 [景顺长城环保优势股票吧] 科技红利两手抓,不怕错过行情,而且景顺红利连 星星取财有道 11-1211-12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