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雪人集团吧] 搞不明白这些无量拉升起来的怎么还有人上当,量 顺势生8财 11-1211-12 15:03
- 68 2 [海南瑞泽吧] 收53比昨天涨1分钱 鹊报的解瑫 11-1211-12 15:03
- 42 2 [安科生物吧] 正宗垃圾票 有魄力的颜博 11-1211-12 15:03
- 118 4 [信雅达吧] 六连板的票回来看看,收点筹码。等待连板!!! 股友PtfFf1 11-1211-12 15:03
- 423 4 [沪锡吧] 今天下午开场收第二波W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11-1211-12 15:03
- 417 8 [华人健康吧] 割了 天天涨停价卖 11-1211-12 15:03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谁给这个股票编首歌叫“没出息”,请有才华的支 头部科技 11-1211-12 15:03
- 217 0 [广钢气体吧] 可以这么说吧,明牌请了量化融券的枪手跟散户打 大龙12345789 11-1211-12 15:03
- 57 0 [招商银行吧] 666 必脱天敌 11-1211-12 15:03
- 55 1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26,看15 孤狼主升 11-1211-12 15:03
- 56 1 [北特科技吧] 怂货!!!55的本,今天终于割断了小弟弟,跑路 股友N6jQ1q 11-1211-12 15:03
- 146 2 [海信视像吧] 这样竞价都可以吗 星空鱼儿 11-1211-12 15:03
- 53 1 [中国核建吧] 又拉的尾盘,我好怕 一只江林 11-1211-12 15:03
- 41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应该要破4,3.93看能不能撑住 Shpippo 11-1211-12 15:03
- 257 6 [海航控股吧] 赶紧买,明天封板了。 股友155238O3f5 11-1211-12 15:03
- 102 3 [煌上煌吧] 下午突破13 一马当先3949 11-1211-12 15:03
- 28 1 [古汉医药吧] 从黄金分割线看,回调刚好在0.618的强势位止跌 兴高采烈的顾哲禾 11-1211-12 15:03
- 83 3 [节能风电吧] 哈,今天周三,不过“强势之路”继续准备中,哈 股友P651580n92 11-1211-12 15:03
- 653 8 [ST标准吧] 昨天入的散户今天直接只能割肉离场,庄家出的一 庄家的对手盘 11-1111-12 15:03
- 30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又赚了。踏空狗吠了一晚上,一分没赚,还要 饕餮一飞冲天哈 11-1211-12 15:03
- 74 0 [吉林化纤吧] 这票最近先别买,等哪天止跌放量了再进去, 勤奋的木花亮1 11-1211-12 15:03
- 56 1 [XD中国西吧] 全都离不开电 股友250z53F397 11-1211-12 15:03
- 173 7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有人水下七个点杀进的吗? 九安20个涨停没卖 11-1211-12 15:03
- 60 1 [精达股份吧] 黑暗!太黑 n551913402409720 11-1211-12 15:03
- 64 1 [百川股份吧] 今天锂概念反弹,正常股票今天早就红了,这拉圾 主持公道2330 11-1211-12 15:03
- 135 3 [航发动力吧] 到37支撑位了,反弹就跑,这货年内到肯定要到30 股友66p5i13939 11-1211-12 15:03
- 51 1 [海南瑞泽吧] 调整刚开始,先看看4.43 股友不是110是120 11-1211-12 15:03
- 44 0 [荣科科技吧] 28.48死吧,死吧 基民e2lM2T 11-1211-12 15:03
- 38 0 [华策影视吧] 尾盘都能砸2分真尿性 清风那个醉 11-1211-12 15:03
- 200 0 [小型纳指吧] amd大涨 基民aM23790203 11-1211-12 15:03
- 38 0 [铜冠铜箔吧] 好股!成长性好! 慷慨的薛豪影 11-1211-12 15:03
- 66 1 [中能电气吧] 强上五日线 labelshine 11-1211-12 15:03
- 161 10 [江波龙吧] 真的要骂你md了,比人家差这么多 股友16U172u206 11-1211-12 15:03
- 337 8 [欢瑞世纪吧] 蔡公啊,你虽然还没解套,但是我相信这个票肯定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5:03
- 83 2 [新纶3吧] 估计有机构在吸筹,周一的货如果今天出只能大户 斐然多谋 11-1211-12 15:03
- 130 5 [长城证券吧] 明明前三季度业绩不错啊 一睁眼就数钱数到手抖 11-1111-12 15:03
- 469 17 [岭南控股吧] 有没有今天高位进的,或者没有跑的, GEM_鞠婧祎 09-0811-12 15:03
- 30 0 [航天智装吧] 是不是要重组啊 股市爱韭菜 11-1211-12 15:03
- 52 0 [中简科技吧] 机构的控盘能力太厉害了,收盘刚好4000点。 股友0EkDgR6389 11-1211-12 15:03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牛逼啊,软件动了你也一动不动 股友71923Ne529 11-1211-12 15:0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好跌刚好4000精准刺入 枫翩少年 11-1211-12 15:03
- 52 0 [数字政通吧] 这个股真垃圾,大盘涨的时候,它是乌龟。大盘跌 有创造力的苗棋6 11-1211-12 15:03
- 62 0 [三和管桩吧] 怎么跌都不走,坚持就是胜利!不到10块就等,着 n142729190819c12 11-1211-12 15:03
- 38 0 [鸡蛋吧] 保证金哪里低呀?鸡蛋东方财富4千多一手呢? 股友QFcFRl 11-1211-12 15:03
- 36 0 [国债期货吧] 直线下滑,天天这样演不累吗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11-1211-12 15:03
- 53 0 [老百姓吧] 我 文静秀雅的许伟涛 11-1211-12 15:03
- 302 1 [众生药业吧] $众生药业(SZ002317)$ 股友3571TD8E 11-1211-12 15:03
- 61 2 [*ST亿晶吧] 470买入 马放南山6 11-1211-12 15:03
- 55 1 [德龙汇能吧] 主力大封单的话,有些空G就不卖了 iTK3 11-1211-12 15:03
- 35 1 [农业银行吧] 强者恒强 一手伯克希尔哈撒韦 11-1211-12 15:03
- 129 5 [天健集团吧] 给大家说声抱歉,我追高进来了,我一般进的都要 赚钱来炒股 11-1211-12 15:03
- 163 3 [沈阳机床吧] 看都不用看,你就看天段就值这个价么 努力到感动自己 11-1211-12 15:03
- 63 1 [天龙退吧] 669的托单看到后我直接669走了 施主受惊了 11-1211-12 15:03
- 61 2 [长芯博创吧] 减持股坑人 基民6n96663p58 11-1211-12 15:03
- 606 6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洗盘的概率非常大,明天有可能高开涨停,或 股友8825OI6029 11-1111-12 15:03
- 38 0 [宝泰隆吧] 4元以下稳!!! V不羁 11-1211-12 15:03
- 33 0 [同庆楼吧] 反弹结束? 股友7800O98Q20 11-1211-12 15:03
- 86 0 [神思电子吧] 这里演了电影,死水微澜 溪南采金人777 11-1211-12 15:03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海之光 11-1211-12 15:03
- 301 1 [中兴通讯吧] 涨的太多了还要跌,寻找下一个支撑31块。 鸿开优泓 11-1211-12 15:03
- 45 1 [腾龙股份吧] 亏大了两个多点就卖了mei 股友921h33v812 11-1211-12 15:03
- 39 0 [内蒙一机吧] 尾盘还在放量下跌,明天破16 爱在深秋958 11-1211-12 15:03
- 37 0 [重庆建工吧] 今天追高的朋友,两次诱多 股友g27389F618 11-1211-12 15:03
- 104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芯片和化工咱都配了点,富国这只化工联接C跟踪 开心就好吖 11-1211-12 15:03
- 41 0 [金富科技吧] 今天有榜吗? 勤劳善良的宝宝 11-1211-12 15:03
- 36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咋个象? 股友51aY165977 11-1211-12 15:03
- 46 0 [*ST闻泰吧] 这是要再探40.20的节奏啊! 豁达的车小白1 11-1211-12 15:0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要死?! 股友Jpa36w 11-1211-12 15:03
- 72 0 [阿里巴巴-W吧] 稳得很,未来业绩肯定好,现在经济要再通胀,再 启明星1122 11-1211-12 15:03
- 48 0 [雅本化学吧] 昨天尾盘跑了,知道这个憨憨今天肯定是大跌 股友x959273L53 11-1211-12 15:03
- 49 0 [国盛证券吧] 犊子 不知有花 11-1211-12 15:03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有榜吗 炒股一把嗦 11-1211-12 15:03
- 37 0 [上海电力吧] 追高又被套 基民UaABKY 11-1211-12 15:03
- 58 0 [*ST宝实吧] 切,我宝鹰今一天就吃7个点 打酱油时看戏的 11-1211-12 15:03
- 47 0 [汉马科技吧] 这主力狠起连自己都套的! 静听东来 11-1211-12 15:03
- 81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港股分红文化深厚,高股息标的成了市场的宠儿。 ssm2012 11-1211-12 15:03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43.88。看来主力都暗示了,si了,拜拜。应该割 还亏49万 11-1211-12 15:0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存储龙头存钱的存,储蓄的储最正宗!两市总龙头 selina8210 11-1211-12 15:03
- 42 0 [中国卫星吧] 卫星升空了 股友51521dM166 11-1211-12 15:03
- 43 1 [富临精工吧] 这垃圾票只会跌不会涨的 股友KNFdMh 11-1211-12 15:03
- 51 1 [沪硅产业吧] 可以举报吗? 相约老韭菜 11-1211-12 15:03
- 49 1 [*ST帅电吧] 收盘15.98元守不住的话,必须跑路 股友Y127771P38 11-1211-12 15:03
- 33 0 [秋乐种业吧] 一顿操作把技术指标全拉上去不说,结果还是跌, 鑫鑫鑫鑫锋 11-1211-12 15:03
- 330 0 [ST达华吧] $达华智能(SZ002512)$ 乐观豁达的杨小白 11-1211-12 15:03
- 60 0 [新开普吧] 现在抖音上主播们一片看空,都在等大跌啊! 英雄大 11-1211-12 15:03
- 37 0 [科创AI吧] 为啥别的人工智能红,而你一直是绿的 闷声发发财 11-1211-12 15:03
- 54 0 [有研新材吧] 独木尊者,收最低。你的车轱辘话准备好了么?是 优雅淡然的哥麦克 11-1211-12 15:03
- 75 1 [北特科技吧] 再跌有钱可以买,适合长拿,不是短线,让主力把 负责的谷翔云 11-1211-12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