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固德威吧] 怕主力不知道你拿了这么多哦[憨笑]幸好我卖了, 优雅的范婕1 11-1211-12 14:21
- 119 3 [ST达华吧] 明天的低点就是我进去的最佳时机 苍龙蜕鳞 11-1211-12 14:21
- 109 2 [以岭药业吧] 资金在流入,股价在跌 Redeption 11-1211-12 14:21
- 43 2 [光华科技吧] 再不拉就不好玩了 红叶红了 11-1211-12 14:21
- 347 6 [阿特斯吧] 小作文:阿特斯在美国的工厂被强制转让。肯定是 财经人士 11-1211-12 14:21
- 85 1 [正裕工业吧] 股指经常涨,正裕天天跌,郑家三兄弟一分衣服破 股友nxXAVS 11-1211-12 14:21
- 142 3 [古汉医药吧] 今天该股跌停封单超60万,交易量换手率都很低, K的兰博基尼之路 11-1211-12 14:21
- 44 0 [立昂微吧] $立昂微(SH605358)$ 股友79T857v397 11-1211-12 14:21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4%获利盘这股套的都是散 德鑫宝 11-1211-12 14:21
- 44 0 [华天科技吧] 大港都涨停,你这样。 龙龙LLL123 11-1211-12 14:21
- 37 0 [和而泰吧] 直接下40不就完事非要在这里割韭菜!谁傻的还买 慷慨的薛豪影 11-1211-12 14:21
- 52 2 [首都在线吧] 都叫你们走,一个不听 果断的杨杰 11-1211-12 14:21
- 58 1 [扬杰科技吧] 这么好的业绩跌跌不休,亏损严重的倒是飞上天 基民f00OHL 11-1211-12 14:21
- 43 1 [湖南裕能吧] 磷化工一点不跟? 妩媚动人的见月 11-1211-12 14:21
- 57 0 [盈新发展吧] 尾盘拉一下,跟风资金会涌入,你这样跌,资金不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1-1211-12 14:21
- 53 0 [今世缘吧] 。 股友5289388qI5 11-1211-12 14:21
- 37 0 [*ST利源吧] 彻底废废 有事无事都来逛 11-1211-12 14:21
- 62 1 [国新能源吧] 主力在3.82拼命出货 方展博1992 11-1211-12 14:21
- 34 1 [鹏辉能源吧] 能翻红吗 廖总监 11-1211-12 14:21
- 45 0 [中来股份吧] 无量拉升!小心!除非带量拉升,你涨停板接都比 悔意过去 11-1211-12 14:21
- 74 0 [有友食品吧] 喝茅台,吃风爪,666 有正义感的王 11-1211-12 14:21
- 39 0 [华银电力吧] 粗生,粗生,本来想靠你赚包华子,结果底裤都叫 金算盘9527 11-1211-12 14:21
- 30 0 [弘元绿能吧] 昨天还是小甜甜,今天变牛夫人了 勤奋的苏辰12 11-1211-12 14:21
- 68 2 [金固股份吧] 今天怎么这么惨,是不是股东大会有? 股坛尖兵 11-1211-12 14:21
- 212 1 [中欧责任投资混合C吧] $中欧责任投资混合C$经理太差劲了,怎么选的标 基民tox5EN 11-1211-12 14:21
- 48 1 [怡亚通吧] 玛德,被洗出来了 ayy99999751 11-1211-12 14:21
- 95 5 [汉威科技吧] 三花和创新都在涨,这个货既不跟机器人也不跟脑 兴高采烈的肖佑超 11-1211-12 14:21
- 160 4 [锋尚文化吧] 主力不会那么傻,拉一下让韭菜跑 阿贵解股 11-1211-12 14:21
- 65 0 [中钢天源吧] 市值80亿都不到了,你上市为了啥!国企该有的担 老杨己硬 11-1211-12 14:21
- 30 0 [格尔软件吧] 货出完了就式破位下跌 欢乐万象 11-1211-12 14:21
- 49 0 [生猪吧] 为了2611主力也是全力以赴了!严查资金盘! 过客不是游客 11-1211-12 14:21
- 40 0 [飞龙股份吧] 跌了几个月了,死尸股 基民2179o508C2 11-1211-12 14:21
- 60 2 [祥鑫科技吧] 抛不完,抛不完,10块等 SW6688 11-1211-12 14:21
- 62 3 [海得控制吧] 被控制住了,十五进的被控制了四个多点 想想想做你的熊 11-1211-12 14:21
- 25 0 [诚迈科技吧] 这什么情况 新奇的顾泓咏 11-1211-12 14:21
- 69 0 [石大胜华吧] 湖北宜化。氟化工、磷化工。央企化工行业三大巨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1-1211-12 14:21
- 73 0 [中国再保险吧] 中再加油!坚定持有! 皆有时 11-1211-12 14:21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割了,等了一天又一天,失望至极 股友9688gk5038 11-1211-12 14:21
- 47 0 [新联电子吧] 明天这少数跌破7.30 股友831236dT18 11-1211-12 14:21
- 59 0 [昊志机电吧] 下破20日线就会下去找90日线支撑了,如果是这样 股友R5Rtvu9997 11-1211-12 14:21
- 37 2 [重百集团吧] 只可高抛 牛皮糖001 11-1211-12 14:21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跟跌不跟涨就这么个玩意 股友g85092197L 11-1211-12 14:20
- 41 0 [*ST亚振吧] 完了!以后一字板跌停↘↘ 家财满堂的梦轩 11-1211-12 14:20
- 40 0 [华通线缆吧] 主力不死心么,多次在那1个点波动每秒,所以我 才情卓绝的锦华3 11-1211-12 14:20
- 310 0 [建霖家居吧] 涨跌都很轻松,感觉被高度控盘了!20元应该很快 股友lHKaZy 11-1211-12 14:20
- 32 0 [盈方微吧] 被挂在840了 睹风思雨 11-1211-12 14:20
- 33 1 [龙芯中科吧] 什么鬼,大盘都红了,还绿的 勤奋的周心宇 11-1211-12 14:20
- 48 2 [长芯博创吧] 想赚钱,拿半年! 红烛金光 11-1211-12 14:20
- 128 3 [立讯精密吧] 资金进来这么多,为啥不涨,这是怎么操作的 炒股能發家 11-1211-12 14:20
- 116 2 [乾照光电吧] 大港股份涨停了,还磨叽啥 君莫笑长虹 11-1211-12 14:20
- 61 1 [湖南白银吧] 我钱不是大风刮来的 幸福的邱博彦 11-1211-12 14:20
- 255 1 [旭升集团吧] 不知道你跟哪个板块! 股市寄生虫 11-1211-12 14:20
- 89 1 [长海股份吧] Mmp得还会跌 热情的潘莉萍 11-1211-12 14:20
- 319 0 [东亚药业吧] 以后绝对不买成交量低于5000万以下的股票 基民2529578zK5 11-1211-12 14:20
- 38 0 [光电股份吧] 这牛逼股票跌这样,真惨 笑逐颜开的鱼渔 11-1211-12 14:20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会稽山,加油 童蒙止观 11-1211-12 14:20
- 260 0 [*ST万方吧] 家人们这周怕是都出不来 妩媚的杨莉萍 11-1211-12 14:20
- 52 0 [亿纬锂能吧] 阿特斯今天都跌了13个点了,亿纬锂能这才到哪 基民WX 11-1211-12 14:20
- 29 0 [腾龙股份吧] 曹,套飞了 机灵俏皮的龚南 11-1211-12 14:20
- 52 0 [新金路吧] 破五日线,短线堪忧~ 股友9672H0m163 11-1211-12 14:20
- 59 1 [康强电子吧] 套的人不够了,主力直线拉升,再引进来一批。 会涨很高的网名 11-1211-12 14:20
- 51 2 [协鑫集成吧] 就150万,你们也吃不了吗 逛赚 11-1211-12 14:20
- 59 2 [上证指数吧] 伴导体硅片之王~~大港股份,异军突起!!!!!! 凤来栖 11-1211-12 14:20
- 120 5 [*ST启环吧] 今天全绿,你还能红挺厉害,不过已经套了三年了 胡乱炒 11-1211-12 14:20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跌到1块钱,快了 股友c90V75 11-1211-12 14:20
- 35 0 [沧州明珠吧] 真是上下两难呀!! 江南0521 11-1211-12 14:20
- 39 0 [申达股份吧] 大单出小单进,股价就是不起劲 股友11602o953O 11-1211-12 14:20
- 31 0 [海天股份吧] 不妙全是家人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11-1211-12 14:20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鸿海业绩大涨!车门焊死! 天眼洞察 11-1211-12 14:20
- 92 1 [珂玛科技吧] 12寸静电卡盘,sofc两重热点,没反应? 爱宇宇 11-1211-12 14:20
- 38 0 [中来股份吧] 想不到这么强,卖飞了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11-1211-12 14:20
- 178 3 [上汽集团吧] 岀货还是洗盘?怎么感觉不对劲资金流出2 股友856767GI82 11-1211-12 14:20
- 49 1 [*ST华西吧] 华西华西,天天窜希 ST银翼 11-1211-12 14:20
- 54 1 [中信重工吧] 我想割肉了 一声叹息小韭菜 11-1211-12 14:20
- 67 2 [凤凰航运吧] 平潭发展漳州发展统一股份低吸 语调的褚莉 11-1211-12 14:20
- 157 3 [协鑫科技吧] 去年10月8号的那根20个点要重演了吗 协鑫赚千万躺平 11-1211-12 14:20
- 50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感觉今天要一面两吃 基民enQyRa 11-1211-12 14:20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那些天天喊18,17,16支撑位的人呢,天天盘后各 股友I99K862057 11-1211-12 14:20
- 55 0 [当虹科技吧] 要抛的抓紧抛,直接跌到位,我好抄底 大豌豆113 11-1211-12 14:20
- 37 0 [保变电气吧] 你这个老六。我真是服了你了 水电工炒股养家 11-1211-12 14:20
- 27 0 [多晶硅吧] 拉不动就下来吧 st股友得救星 11-1211-12 14:20
- 52 1 [澄星股份吧] 昨天进了你和粤桂,你跌停吓得我上午把还有点赢 股友RhLBHo 11-1211-12 14:20
- 488 2 [合肥城建吧] 吐了。 异动追踪小霸王 11-1211-12 14:20
- 38 1 [三花智控吧] 就该全割了去方正就回本了 Minsy 11-1211-12 14:20
- 35 2 [太力科技吧] 均线压制,出局为宜。 守望者2010 11-1211-12 14:20
- 2193 9 [上证指数吧] A股:今日弱势普跌,超4000股下跌!大家做好准 股海玫瑰 11-1211-12 14:20
- 535 2 [吉林化纤吧] 董秘前几天唯一没回答的问题,他这是不敢回答嘛 股友6337237tA5 11-1211-12 14:20
- 31 0 [雷神科技吧] 雷死人不偿命垃圾 股友57c35p5102 11-1211-12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